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邱宇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55分,(3)土地登記實務:79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分,(5)土地稅法規:64分,☆總成績:62.4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讓我榮登今年的「地政士」考照!也要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們」,在「學習」的幫助上,總是「不遺餘力」!「讀書」遇到「障礙」時,「大東海輔導員」都會「很熱心的」提出解決辦法,「心中困頓」也能「迎刃而解」!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廖梅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民法:55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法規:52分,(6)土地經濟學:41分,(7)土地政策:35分,(8)不動產估價:60分,☆總平均:51.37分,☆錄取標準:50.73分。「普考」→(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土地利用概要:61分,(3)土地法規概要:3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63分,(6)土地登記概要:70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榮幸,能夠加入「大東海」這個大家庭!→在「今年」很幸運能夠上榜!我想要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名師們」!以及,熱心親切的「輔導員們」,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幫助,大概就不會成就「今天的我」!→準備「公職考試」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所付出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有所收穫」!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沈昱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91.60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鐵路法大意:94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2分,☆總平均:84.40分,☆錄取標準:81.90分

▲【心路歷程】:任何的課業,一定要自己先「閱讀預習」,有「基礎知識」,知道何處不足後,再來聽老師講課,方能「心領神會」!→下課後,亦要克服萬難,「業精於勤、努力複習」!→我很「幸運」的,在家人的「鼓勵與支持」下,能報考「臺鐵(佐級)(場站調車)」!→並在「大東海~教育機構」的「名師們」,與「輔導員」協助下,「順利錄取」!→從原本,只能「遠眺火車」,進而成為,能「實際參與」,「車站業務營運」的「鐵道員」!→也希望這個「年少時」的「興趣」,能成為一生,「最重要的志業」!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許明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4分,(2)土地法規:73分,(3)土地登記實務:75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6分,(5)土地稅法規:60分,☆總成績:67.0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可以順利通過「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及「地政士考試」!取得「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證照!真是「喜出望外」!「這一切」都要感謝「大東海」所有「傾囊相授」的「名師們」!先在此,向「大東海的名師們」說聲「謝謝」!感謝「老師們」在學員準備「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證照考試的「這段時間」不辭辛勞、孜孜不倦的指導,能被「這麼多」專業的名師,共同指導!真是「最幸福」的事!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朝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3分;測:10分),(2)土地利用概要:77分,(3)土地法規概要:31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59分,(6)土地登記概要:84分,☆總平均:58.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過我的「大東海老師」、「朋友」與「家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得以「重新」踏入職場!→感恩「老爸」,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林林總總,拉拉雜雜寫了這些,目的是,希望提供給有「相同遭遇的你」一些信心與鼓勵!→只要「努力堅持」不斷的調整,自己「53歲中年大叔」辦到了!「相信你」也絕對可以!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大東海「李奇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5.60分,(2)公民與英文:74分,(3)電子學大意:67.50分,(4)基本電學大意:80分,☆總平均:74.28分,☆錄取標準:66.78分

▲【心路歷程】:花了近「三年」的時間,終於「上榜」了!→我是從「105年12月」開始,在「大東海」補習,準備「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因為,我並「非本科生」,準備起來「特別吃力」!→不過只要一直「持續努力」,一定可以,像我一樣「上榜」!→「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多聽幾遍!→看「歷屆試題」抓重點及「出題方式」!→利用在「職訓局」受訓的機會,了解「零件」的「實體樣式」,對我這次考試,「幫助」很大!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上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26分,測:20分),(2)犯罪學概要:71分(申:23分,測:48分),(3)刑法概要:82分(申:34分,測:48分),(4)警察法規概要:72分(申:22分,測:50分),(5)法學知識:80分,(6)英文:78分,☆總平均:71.50分,☆錄取標準:61.83分。

▲【心路歷程】:我很慶幸,當初經過同學的介紹進入了「大東海」!→「大東海」有著眾多的權威閱讀資源,可以讓我們利用,也不必負擔一些龐雜的書費!→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邁向成功之門!→「金榜題名」的滋味,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所以,我相信選擇「大東海」!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必然是「政府」的官員!因此,再次向「大東海」致上最深的謝意!!!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邱宇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55分,(3)土地登記實務:79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分,(5)土地稅法規:64分,☆總成績:62.4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讓我榮登今年的「地政士」考照!也要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們」,在「學習」的幫助上,總是「不遺餘力」!「讀書」遇到「障礙」時,「大東海輔導員」都會「很熱心的」提出解決辦法,「心中困頓」也能「迎刃而解」!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張升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2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鐵路法大意:90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6分,☆總平均:82.00分,☆錄取標準:81.90分

▲【心路歷程】:本人,「第一次參加考試」,就考上了「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經過「六個月」準備「鐵路特考」!「大東海輔導員」,都會「貼心提醒」考生,「報考的時間」、應考的「注意事項」,以及給予「考生祝福」!→在「大東海」補習班內,「努力讀書」、「用心衝刺」,替自己「爭取佳績」!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芳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8分(申:52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3)刑法概要:69分(申:29分,測:40分),(4)警察法規概要:52分(申:8分,測:44分),(5)法學知識:68分,(6)英文:64分,☆總平均:64.33分,☆錄取標準:61.83分。

▲【心路歷程】:「今年」順利錄取「一般(行政警察)」的「第一試」!→謝謝「我的父母」,給予我「精神」及「經濟」上的支持!→能讓我在「準備國考」的這條道路上,更加勇往直前!→另外,更要感謝「大東海~洪莠蓁主任」以及「輔導員~怡玲姊姊」,提供「相關的」考試資訊及「課程規劃」!→這是我「第一次」補習及參加考試,經過「約半年」的準備,很幸運地「順利上榜」!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許明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4分,(2)土地法規:73分,(3)土地登記實務:75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6分,(5)土地稅法規:60分,☆總成績:67.0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可以順利通過「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及「地政士考試」!取得「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證照!真是「喜出望外」!「這一切」都要感謝「大東海」所有「傾囊相授」的「名師們」!先在此,向「大東海的名師們」說聲「謝謝」!感謝「老師們」在學員準備「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證照考試的「這段時間」不辭辛勞、孜孜不倦的指導,能被「這麼多」專業的名師,共同指導!真是「最幸福」的事!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簡哲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9.60分,(2)公民與英文:72分,(3)基本電學大意:65分,(4)電工機械大意:60分,☆總平均:71.65分,☆錄取標準:68.2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是讓人準備「公職考試」的「寶地」!→誠摯感恩「大東海」各科「老師們」,辛勤的付出!→準備「公職考試」,是需要一段時間,「努力及堅持」的,自己一直努力多年,「不放棄希望」,終於迎到自己,想要的「甜美果實」!→在此,期勉及祝福,在「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只要「不放棄希望」,努力準備,「金榜題名」,終究會有到來之日!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陶柏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3分,測:16分),(2)法學知識:66分,(3)英文:64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60分,(5)火災學概要:70分(申:30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92分(申:46分,測:46分),☆總平均:66.83分,☆錄取標準:52.33分。

▲【心路歷程】:「PTT的國考板」,很多人的回答,「不一定都是正確的」!卻還是一堆人,以為是「正解」!→所以,「面授」是很好的解決辦法!有什麼疑問,下課可以「找老師」問正確觀念!→因為,「有些重點」,書中其實「沒有寫的很清楚」,一定要「問老師」!→因為,來補習,就是,為了怕自己「有問題」,能有個「正確觀念的高手」,能解決「你的問題」,陪你成長!→這才是「補習」最大的意義!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協助!

▲「國營事業(台灣糖業)」(地政類)〜大東海「許哲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49分,(2)口試:84.67分,☆總成績:74.74分,☆錄取標準:74.74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是因為「大東海」,具備了「超強的師資」、「便利的交通」、即時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以及完美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在這次「台糖招考~順利上榜」!「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大東海的師資團」!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入東海,躍龍門」!並非誇張之言!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徐胤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8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鐵路法概要:75分,(4)民法概要:76分(申:36分;測:40分),(5)鐵路運輸學概要:56分,(6)企業管理概要:69分,☆總平均:66.00分,☆錄取標準:56.00分

▲【心路歷程】:當初,有「把握住機會」,第一次嘗試,就「考上郵局」!→開啟了我,「第二個人生」,也讓我對「大東海」的教學系統,有了很好的「印象」!→今年很幸運地,又錄取了「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真的很謝謝「大東海」,強大的「教育體系」!以及各類科的「大東海~名師們」「細心教導」!能讓考生好好地,「紮根奠下基礎」!→「國家考試」,這條路不好走!「過程」雖然很「辛苦」,但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石立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5分,測:20分),(2)法學知識:70分,(3)英文:72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2.50分,(5)火災學概要:72分(申:28分,測:44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6分(申:40分,測:36分),☆總平均:64.58分,☆錄取標準:52.3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豐富的資源」,還有「優質的讀書環境」!→讓我「第一次」,就考上了「四等~警察特考」!→感謝「大東海~宜蘭班」的「輔導員姐姐」,「提供的資料」,以及「考前的叮嚀」,讓我在「快要撐不下去」時,給我鼓勵,讓我「堅持不懈的」走下去!→最後,感謝「我的家人」,給了我「最穩定」的資助,謝謝!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羅紀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5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鐵路法概要:72分,(4)民法概要:36分(申:8分;測:28分),(5)鐵路運輸學概要:40分,(6)企業管理概要:71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6.00分

▲【心路歷程】:本人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選擇「為自己再拚一次」,讓自己的生命中,「不要留下遺憾」!「不要只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你就會有無限的力量」!→雖然,只是一句電影台詞,卻深深地影響我,在「國考」的道路上,有許多「競爭對手」,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得失心」不要太重,將自己準備好,就能「面對任何挑戰」!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簡伯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我算是「高齡考生」,因為,在職場上,打滾了「七、八個年頭」!→深感「大環境」不佳!加上,本身也是一名「救生員」!認為「消防員」,是一份「有意義且助人」的工作,而「決定報考」!→很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08年(一般警察)」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洪聖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1.6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鐵路法大意:96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66分,☆總平均:81.90分,☆錄取標準:81.90分。

▲【心路歷程】: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大東海~洪莠蓁主任」,以及「大東海~高強老師」、「大東海~劉銘傳老師」!→「鐵路特考~佐級考試」,沒有一科是,可以放棄的!→「差之毫釐、失之千釐」!這是考「選擇題型」,最殘酷的地方!→製定一份,「屬於自己的讀書清單」!是我面對考試的「一種方法」!也可以在考場上,有更好的「幫助」!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洪郁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4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行政法概要:92分,(4)政治學概要:71分(申:31分;測:40分),(5)公共管理概要:74分(申:30分;測:44分),(6)行政學概要:78分,☆總成績:72.83分,☆錄取標準:72.17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優良的「超強師資」及「視聽教學設備」!→幫助我考取「地方(四等)特考」!→我個人,並非本科生,在開始補習之前,其實,對於「考科」完全無接觸過!→但透過「大東海名師」的清楚授課,我「快速的」抓到「各科目的重點」!→並且,深入了解,建立「面對考題」的能力及信心!→讓我相信,「只要有心」,定能在「榜上有名」!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楊文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3.60分,(2)公民與英文:88分,(3)法學大意:78分,

(4)行政學大意:90分,☆總成績:84.90分,☆錄取標準:84.75分。

▲【心路歷程】:幸運的是,我有一直「不斷支持」我的家人,讓我無後顧之憂!→而且,也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在遇到課業上「有不懂的問題」時,能夠做「最完整」的解答!→「古人」曾說過:『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要走向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地重來一次!』→也有人說過:『所謂「放棄」只是「輕鬆的兩個字」而已,但是「堅持」卻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就會對自己說:「千萬不要對不起昨天的自己!」→終於,在「108年」的「地方(五等)特考」中,有幸能夠「榜上有名」!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李欣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4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80分,

(4)行政學大意:92分,☆總成績:87.00分,☆錄取標準:87.00分。

▲【心路歷程】:「你的決心」會影響「你的克制力」!→雖然一直很害怕「錄取率低」是否能考上!→但就是,抱著「拚看看的決心」一直讀下去!→當時,在「民間公司應徵面試」的打擊,也讓我「更有想考上」的決心!→還促使,自己改掉了「晚睡晚起」的壞習慣!→當時,也幾乎戒掉「所有娛樂」,然後,閉關在家讀書!→經過「半年的努力後」,終於「如願以償」榮登「地方(五等)特考」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黃佳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3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行政法概要:88分,(4)政治學概要:69分(申:33分;測:36分),(5)地方自治概要:55分(申:19分;測:36分),(6)行政學概要:86分,☆總成績:71.50分,☆錄取標準:68.67分。

▲【心路歷程】:這次,有幸能上榜「108年地特(四等~一般民政)」!要特別感恩「大東海(屏東班)輔導員們」,對學員的服務,親切又熱心!→尤其要感謝,「大東海(屏東班的輔導員)~杜小姐」特別關心學員!→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學員們要「好好聽課」!又提供「題庫」給學員評量測驗,也常跟大家分享「考情資訊」及「考試技巧」,時時給予學員們加油打氣!→在她的輔導下,好幾位「大東海學員」,也因此,能在「極短時間內」快速上榜!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郭若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2.60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78分,(4)地方自治大意:74分,☆總成績:79.15分,☆錄取標準:76.30分。

▲【心路歷程】:之前參加國考,「幾次成績」都和「錄取分數」有點差距!萌生了!自我懷疑!以及,暫時放棄的念頭!→重新投入「工作人生」!直到!「某一天」忘了是怎樣的想法,讓我興起「去看與(一般行政)只差了一科科目」的(一般民政)的「歷屆考題」!→發現,「地方自治大意」的題目,大致上看了以後,好像還挺有概念的!→毅然決然地,在「地方特考」要到來的半年前,開始準備起「一般民政」的考試!

▲「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大東海「游淑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3)現行考銓制度:63分,(4)各國人事制度:44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3分,(6)行政法:87分(申:45分;測:42分),(7)行政學:86分(申:42分;測:44分),(8)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63分,☆總成績:65.63分,☆錄取標準:65.63分。

▲【心路歷程】:選擇「國考之路」,莫忘初衷,努力與堅持,並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如西諺云:『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脚添了一對翅膀!』→再者,感謝「大東海~輔導員們」的陪伴鼓勵,及「大東海名師們」辛苦的教導!還有「讀書會的同學們」的互相鼓勵與督促學習、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和老天的垂憐、文昌帝君(以及眾神們)的加持,以及「我先生」和「二個小孩」的默默支持,使我能夠「金榜題名」!→非常感恩!知福惜福!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簡資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3)行政法概要:88分,(4)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96分(申:50分;測:46分),(5)移民法規概要:90分,(6)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60分,☆總成績:77.83分,☆錄取標準:73.83分。

▲【心路歷程】:我是「全職考生」,準備「普考(户政)」三年,落榜了五次,終於在「第六次」有幸上榜!→建議,剛要開始讀書的同學們,先要多看「要考的類科」的「大東海學長姊」的「上榜前輩們」分享的「錄取心得」!→我一開始,就是沒有去看,完全是「靠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考試經驗,來「修正」自己的讀書方式,最後才找到「對的方式」!

▲「郵局招考」(宜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賴詩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38分,(2)口試成績:84分,☆總平均:87.07分,☆錄取標準:85.20分。

▲【心路歷程】:當「大東海~補習班」的「考前猜題」出來後,我就像「如獲至寶」一樣,盡力的「加以練習」,更「加強」了,我應試的「信心」!→如果,題目有做錯或不解之處,去「尋找題目的解答」,或「查找網路資源」!絕對不能「不求甚解」,是很重要的!→不懂的地方,要「想辦法找答案」!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詹卉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18分,(2)口試成績:87.33分,☆總平均:90.03分,☆錄取標準:83.40分。

▲【心路歷程】: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大東海」的「參考書」,「涵蓋各考試題目範圍」!不用花多餘的「錢」和「時間」,買和讀其它的參考書,只要把「大東海」的參考書,「讀熟、讀懂」,即可「應付考試」!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明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5.38分,(2)口試成績:87.33分,(3)體能測驗:91分,☆總平均:84.43分,☆錄取標準:79.23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人員」非常「親切」!我所提出的疑問,也都「解說得很清楚」,讓我「放心交給大東海」!→「大東海~邱德老師」,「活潑詼諧」的上課方式,以及自己一套的「公式」和「圖表解說」,讓人蠻能「淺顯易懂」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還是要為自己安排,一套適當的「讀書計畫」,讓自己「事半功倍」!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江聖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75分,(2)口試成績:93分,☆總平均:89.33分,☆錄取標準:83.62分。

▲【心路歷程】:深深地感謝「大東海~台中班主任」、「主管」及「輔導員」,令人感到「溫暖、貼心」的「絕佳服務態度」及「品質」!→再次,謝謝「大東海」,「超優、超強大」的「郵局師資陣容」!→很高興,在今年裡,「108年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櫃台業務)」,「榜上有名」!

▲「普考」→(一般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霈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3分;測:16分),(2)政治學概要:74分(申:30分;測:44分),(3)行政法概要:84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公共管理概要:58分(申:32分;測:26分),☆總平均:68.50分,☆錄取標準:68.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的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補習班!→尤其是,「大東海的老師」特別有「人情味」!→更感謝「大東海~(洪莠蓁主任)」,「洪主任」總是「很快速」地回應「我的訊息」,且很用心地,記得「每個同學名字」!→還有,「大東海~公共管理(王立明老師)」,在我考試前,鼓勵我!讓我認真衝刺不放棄!→最後,送大家「一句」我很喜歡的話:『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會成為怎麼樣的人!』→只有「你自己」可以幫自己!謝謝「家人朋友」作為後盾,在這漫長的「國考生涯」中,我終於「上岸了」!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浩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53分,(2)口試成績:83.33分,(3)體能測驗:97分,☆總平均:87.14分,☆錄取標準:84.02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各位名師」,讓我考上了「郵局招考(外勤)人員」的「正取33名」!→我是「去年11月底」,才開始準備的!→準備了大約「4個月」的時間,這「4個月」的時間,我都是「專心地」當「全職考生」!→推薦大家,如果是當「全職考生」,只要「用心」,就能「順利上榜」!!

▲「普考」→(一般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簡妏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44分;測:18分),(2)政治學概要:59分(申:25分;測:34分),(3)行政法概要:84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5)行政學概要:88分,(6)公共管理概要:51分(申:23分;測:28分),☆總平均:68.33分,☆錄取標準:68.00分。

▲【心路歷程】:「首先」,感謝「我的家人」沒有要求我設立「停損點」,並且,無怨無悔的給予我「金援」!同時,「百分之百的相信我」終有「金榜題名」的那天!→「再者」,感謝「我的親戚」、「朋友」在我「落榜的時候」總是賦予我「妳看!妳的成績又進步了!下次就換到妳了!」這樣的鼓勵!→「還有」,「男朋友的家人」在「去年」的「地方特考考場」接送我考試,我真的是「最幸福」的「全職考生」!→「最後」,感謝「我」自己做到了!→在此,「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大東海班主任」,在準備「國考的漫長歲月」中,妳依然「有最新的資訊」就「即時的分享」,謝謝!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羅秋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38分,(2)口試成績:88.67分,☆總平均:88.47分,☆錄取標準:86.61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員」熱情地,「為我解答」!怕我不適應老師的教法,先讓我「試聽」看看!→「大東海~企管老師」的教法,很適合我,我就「放心」的,「選擇大東海」!→我後來「辭掉工作」,開始「全職準備考試」,才知道「工作辭掉」,「壓力」瞬間,變得很大,有一種「一定要考上的決心」!→我每天,都在和自己說,明年「我的身份」,會不一樣,給自己「信心喊話很重要」!→考試的期間,我嘗試很多種方法,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陳永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15.10分,(2)英文(10%):36.666分,(3)專業科目A(30%):94.666分,(4)專業科目B(50%):37分,☆總平均:52.08分,☆錄取標準:29.52分。

▲【心路歷程】:想考上「國營事業」!→選擇「大東海」就對了!→本人,「強力推薦」,「大東海」的「電機」名師「賴婉儀教授」!→老師上課內容,「完整且能切入重點」!→了解學生們,「常發生的問題點」在哪裡?→並且,加以提醒以加強書中內容的「正確觀念」!→另外,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在我準備「國考」的這段期間,也是,他們不斷地在我身旁「支持」及「鼓勵」!→最後,我想與「大東海的學弟妹們」互相勉勵!→無論,你是否為「本科系」的考生!→既然,已下定決心選擇「公職考試」這條路!→都要好好地,把握→在「大東海」努力「奮鬥的精神」!→在參加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困難!→但是,要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努力地堅持」下去!→跟著,「大東海名師」的腳步!→相信你一定,也能夠「金榜題名」!

▲「普考」→(民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黃敬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6分(申:48分;測:18分),(2)政治學概要:48分(申:16分;測:32分),(3)行政法概要:84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5)行政學概要:80分,(6)地方自治概要:54分(申:16分;測:38分),☆總平均:67.00分,☆錄取標準:66.33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關鍵原因,在於「極高的性價比(即CP值)」!→只要保留「上課證」,即可在「任何時間」、「無限制次數」的盡情聽課,免去了,必須在「一定時間內」考上的心理壓力,及得失心!→如此,才有本錢,在「考場上」自在發揮實力!→「再者」,「大東海補習班」提供的「師資陣容」非常堅強!「專業且精良」的課程編排,讓我就算面對「艱深的國考題型」,仍能應付裕如!→最後,讓我榮登~今年「普考(一般民政)」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盧文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13分,(2)口試成績:88分,(3)體能測驗:76分,☆總平均:81.05分,☆錄取標準:79.2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們、學長姐們」「無私的分享」!→「大東海~王忠義老師」曾說過:「下定了決心,去做就對了!」→「化阻力為激勵」!於是,「有了目標」後,「督促自己」,「今年要拼上」的信念!當你在「努力」時,「肯定自己」!→感恩曾經,「鼓勵」你的人!→「讀書」,也要有「健康的體力」,要照顧好,才能「靜下心堅持住」!累了,也要「適時休息」,必要時,「轉換一下心情」!

▲「普考」→(戶政)→金榜題名!☆大東海「盧宥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37分;測:2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82分(申:38分;測:44分),(4)行政法概要:82分,(5)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概要:57分,(6)移民法規概要:94分,☆總平均:72.67分,☆錄取標準:71.83分。

▲【心路歷程】:「很多人」都覺得,應該留在「大都市(大東海‧台中班)」學習,「考上的機率」比較高!→但其實,這是「不對的」!只要「有心」、足夠的「自制力」,哪怕是在「嘉義(大東海‧嘉義班)」上課,也能讓你「考上公務員」的!→因為,「大東海」~「全國各分班」是「一樣首席的師資」,一樣的受到「超強的輔導員」之關心及幫助!→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黄羽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53分,(2)口試成績:86.67分,(3)體能測驗:88分,☆總平均:85.41分,☆錄取標準:81.22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需要「繳交一次學費」,就可以「準備到上榜」!真的「非常符合」我的「學習模式」及「方式」!→本人,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今天,「考上了」,還「可以持續免費到班上課」,準備「升資考試」,「CP值非常高」!

▲「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王俊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0分;測:12分),(2)機械力學概要:62分,(3)機械原理概要:4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0分,(5)機械製造學概要:50分,(6)機械設計概要:55分,☆總平均:51.50分,☆錄取標準:50.17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大東海」的「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可以在「下班後」,或「假日」,可利用「空閒之餘」,藉由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唸書!→參加「國家考試」,最重要之事,是必須不斷修正自己「不足之處」,與「持之以恆」的心!→感謝「大東海」,給我這麼「優秀的師資團隊」與「課程資源」!讓我今年榮登「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家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

▲【心路歷程】:我是「108年郵政特考~外勤(正取26名)」,考生「張家豪」!→非常感謝,有「大東海」,提供「完整的課程內容」!→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事半功倍」!→「郵政考試」算是「國營事業」中,「偏簡單」的考試!→「郵差」算是「較辛苦」的工作,想準備考試的考生,需要「謹慎選擇」!

▲「普考」→(社會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謝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這次,榮獲「普通考試」金榜題名!非常幸運的「能夠上榜」!→準備方向,主要放在讀好「法學緒論」和「行政法」!→因為「法學」是「共同科目」,準備的「教科書」較多!所以,對「法學」下了最大的心力!→來年,想要「再考高考」,所以,希望更加深「深度」與「廣度」,提升「問答題」的表現!→期許自己,要每天讀書~預習、複習,隨時蒞臨「大東海」聽看眾多超強名師的課程!再接再厲,讓自己「步步高昇」!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許文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83分,(2)口試成績:71.67分,(3)體能測驗:92.50分,☆總平均:83.22分,☆錄取標準:80.78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能讓我「心無旁騖」的準備考試!→更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除了「教學認真」之外,也很「熱心地」,幫助學生「解決問題」!→「相信自己」,「確定目標、勇往直前」、「持之以恆」!千萬「別輕言放棄」!

▲「國營事業(台中捷運)」(站務員)〜大東海「翁瑩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94分,(2)專業科目:84分,(3)筆試:87分,(4)面試:91分,☆總成績:89.00分,☆錄取標準:84.10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投入「公職考試」!我選擇「大東海補習班」!親切和藹的「大東海~輔導員」更是我「選擇的主因」!→畢竟,「國考」的道路,是漫長且枯燥,需要「有人」時時關心跟叮嚀,督導我繼續前進!→最後,萬分感謝「大東海~的(班主任)」,在準備「國考的期間」中,妳所提供的「最新的資訊」做「即時的分享」,謝謝!→今年,很開心能順利上榜「台中捷運」!在得知「錄取的那刻」,我開心的不得了!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高考」→(人事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美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4分;測:10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9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4)行政學:61分(申:35分;測:26分),(5)心理學:67分,(6)行政法:66分(申:24分;測:42分),(7)現行考銓制度:35分,(8)各國人事制度:45分,☆總平均:57.00分,☆錄取標準:55.67分。

▲【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一直是,以「普考」為主,直到,「去年3月」放榜,「地方(四等)」落榜,才開始以「高考」為目標!→當在聽看「民刑總」課程時,深深地體會到,「做對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有一種,當初,應該以「高考」為主,的體悟!→因為,之前,總是,敗在「選擇題」,較適合考「申論題」較多的「高考」,故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考試」非常重要!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王思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08分,(2)口試成績:91分,☆總平均:84.76分,☆錄取標準:83.40分

▲【心路歷程】:自從決定,要參加「公職考試」後,就比較了幾家「補習班」!→最後,決定,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一次繳清費用,有「多樣組合」的課程,「任君挑選」!→可以永久免費上過所有的課程之後,再選擇自己,所喜歡的考試「全力衝刺」!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方案」,也很「適合」我!→希望藉由,「我的經驗和故事」,可以「鼓勵」,還在努力,或正要「努力」的「大東海~同學們」,用「不屈不饒」的精神,打造出一個,「發光發亮的人生」!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電機)〜大東海「陳柏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31.98分,(2)口試:83.75分,☆總成績:42.33分,☆錄取標準:38.48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的歲月裡,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名師們」用心教導,大東海的「教材內容」整理的「很詳細」!→讓我在準備考試時,「省去」不少時間及精力,→尤其要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又可以,讓我日後考慮「轉類別」考試!→同時,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師」~「陳慧真姐」協助我「課程上」的疑難雜症,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甲)〜大東海「李佳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69分,(2)口試成績:90.33分,☆總平均:75.40分,☆錄取標準:69.72分

▲【心路歷程】:我慶幸自己,選擇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只「投資一次學費」,就讓我考上「郵政特考(專業職二)~櫃台人員」的職位「兩次」!→「大東海」陪伴了我,這「三~四年」的時間,從準備「吃郵飯」到上榜,到考上「營運職」!→這是我此生「最好的選擇」、「最棒的朋友」、「最厲害的師資」及「最經濟的花費」!讓我成功的,「規劃好職場生涯」,做好最有效率的「時間配置」,成為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

▲「高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姚秀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8分;測:12分),(2)民法:53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4)土地登記:63分,(5)土地法規:58分,(6)土地經濟學:48分,(7)土地政策:48分,(8)不動產估價:70分,☆總平均:55.53分,☆錄取標準:50.73分。

▲【心路歷程】:很多的「貴人相助」,才有「今日的我」!感謝!再感謝!→「國考」的路,唯有「堅持」、「努力」和「決心」,才能上榜!→「大東海」的「地政師資」真的是「業界最強」!很幸運,「四年前」有「芃璇」的推薦,讓我得以在「今年」完成「當公務員」的夢想!「中年媽媽」的「公務之旅」正式啟航!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儀電)〜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在聽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過程中!→無論,你是擅長「一次上完課程」,再思考「課程內容」,或是,想要「聽完一段講解」後,馬上「抄寫筆記」,都能夠「自由控制」時間分配!讓我能夠用,自己「最舒適的」讀書方式學習!→並且,「大東海」在「各縣市」都有「分班」!即使,是因為「有事情」,沒辦法在「原本分班」上課,也能夠在「遠地的分班」免費上課,真正「不受地域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