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一般警察」(三等)(行政管理人員)〜大東海「劉凱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心裡一直有個想法→就是,「趁年輕時」做點有「成就感」的事情!→於是,我就選擇考「警察(三等)特考」!重新調整好「定位」的我,即開始繼續「半工半讀」的生活!→在這樣持續作息的「第四年」,我成功考取了「警察(三等)特考」,並且,拿到了「第三名」的名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彭則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犯罪學概要:64分(申:36分,測:28分),(4)英文:34分,(5)刑法概要:70分(申:24分,測:46分),(6)警察法規概要:86分(申:44分,測:42分),☆總平均:64.16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在「某個機緣」下,詢問了「大東海補習班」,也與「大東海輔導人員」聊聊,更加深我「考警察」的決心!→當然,心情上,都會緊張、焦慮,但是「撐過去」就是自己的!我都告訴自己,別人可以,我也可以,來鼓勵自己!→不要輕易放棄!「努力」絕對會有代價的!「未來」會感謝「現在」辛苦的自己!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蕭智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3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0分,(3)犯罪學概要:80分(申:36分,測:44分),(4)英文:38分,(5)刑法概要:75分(申:27分,測:48分),(6)警察法規概要:74分(申:32分,測:42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必須善用「大東海補習班」的資源,掌握好「所有課程進度」,並親自規劃好「讀書計畫」!→好好的了解「課堂堂數」等資訊,做「最有效」的讀書計畫,安排「先後次序」,上完自己所需要的課!→除了聽看「大東海」給的課程,和整理筆記及重點外,「練習」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官柔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9分(申:55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6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75分,(4)英文:70分,(5)火災學概要:77分(申:33分,測:44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81分(申:35分,測:46分),☆總平均:73.33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成功」的路上,不是平坦的「康莊大道」,而是荊棘滿佈的「崎嶇道路」!→也許,還有「惡禽猛獸」在沿途「虎視眈眈」,伺機而動!→然而,堅持的勇氣,會支持著我們,積極面對「成功道路上」的「重重阻礙」,「化阻力為助力」!→在這條「國考」的道路上,途中不乏「停留、放棄之人」,但他們不知道的是,「人生旅途」的重點,不是你「身在何處」,而是你將「前往何方」!→既然,已經將成為「消防員」設為目標了,就要以「堅定的步伐」一步步邁進,終能抵達「心之所向」!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蕭智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3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0分,(3)犯罪學概要:80分(申:36分,測:44分),(4)英文:38分,(5)刑法概要:75分(申:27分,測:48分),(6)警察法規概要:74分(申:32分,測:42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聽看完成「大東海」的「影音視訊.循環課程」後,在家讀書時,要記得安排時間,來「大量刷題」!→在家時,我提前印好了「歷屆(法學知識)」的「歷屆試題」,「勤做試題」,使我的「法學知識」敏感度提昇很多!→當然,在家時,也不要忘了去追求「新的時事」與「釋字」等!→「讀書」是需要「體力的」!「(一般警察)特考」的「第二試」,需要考「一千六百公尺」與「立定跳遠」!故培養「好的體能」,真的「是最需要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育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1分,測:18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6分,(3)犯罪學概要:77分(申:33分,測:44分),(4)英文:56分,(5)刑法概要:74分(申:26分,測:48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8分,測:34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考」一定有壓力!→不過,有適當的壓力,才能知道我們的「潛力」有多高?有「家裡的支持」更是重要!→我是「全職考生」,很謝謝「家裡的人」,鼓勵我參加「國家考試」,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全力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以及「破釜成舟」的決心!→「基礎」一定要打好!真的急不得,只要「堅持下去」,遲早會上岸的!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易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2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80分,(4)英文:28分,(5)火災學概要:71分(申:23分,測:48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4分(申:24分,測:40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國考」真的很辛苦!自己也常常「想放棄」,一直再問自己,為甚麼要這麼辛苦?→不過,這是一個很好「重新找到自己」的機會!一直省思「哪裡不足」,一直精進!→也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一般警察(四等~消防)」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洪銘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4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0分,(4)英文:50分,(5)火災學概要:53分(申:13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84分(申:38分,測:46分),☆總平均:57.33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人都有「低潮」或「低落」的時候!→不過,這只是「一念之間」,「心態」很重要!→「國考」是一條漫長之路,堅持自己的「讀書計劃」,每天比別人「多一點堅持」!→最後「榜單上」一定會有「你的名字」!→「大東海」,能有效的幫助我,「大東海」的資源,讓我「事半功倍」!→助我榮登「一般警察(四等消防)」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林哲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2.50分,(4)英文:88分,(5)火災學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6分(申:14分,測:32分),☆總平均:63.58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在「朋友」的引薦下,得知有「消防警察」的考試!既能將「年資」帶到,同為「公家單位」的「消防署」!→不枉費,先前在「軍隊中」度過的時間,又只需要準備「兩項專業考試」!→所以,「我」在「三月初」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而且,我打算在考完「消防(四等)考試」後→繼續進修「(消防設備士)考照」!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子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65分,(4)英文:32分,(5)火災學概要:72分(申:32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0分(申:30分,測:40分),☆總平均:61.66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國考」的辛苦,只有「國考生」懂!「失落挫敗」難免,重點是,要想辦法「短時間」振作,與「找到方法」解決,更好的是,找到「同儕」一起努力,讀起書才不會孤單,而能保持動力!「這句話」送給各位「考試不是比誰讀得多、記的多,而是比誰忘的少」!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鑫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9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66分,(3)犯罪學概要:72分(申:28分,測:44分),(4)英文:48分,(5)刑法概要:76分(申:32分,測:44分),(6)警察法規概要:57分(申:23分,測:34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0.33分。

▲【心路歷程】:「我的家人」,在我心情不好時,讀書讀累時,也是「百般的鼓勵」和「支持」!→「家人」是我上榜的「支柱」,謝謝「爸爸、媽媽」!→在「高中」求學期間,除了,要兼顧學校繁鎖的課業和一些社團活動,還需要努力的準備「國家考試」,真的是只能用「課餘時間和每星期六日」來完成!→我從小,就很嚮往「當一位警察」!→這就是我,堅持下去,沒有放棄的「價值」和「目標」吧!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文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0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54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70分,(4)英文:62分,(5)火災學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8分(申:18分,測:30分),☆總平均:57.16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善用「自信」、「鼓舞正向法則」!→每天,「睡前跟起床時」都問自己為什麼要當「消防員」?→我為何而報名參加補習?→我想成為一位怎樣的人?→因為,我想成為一位「救世主~解救眾生」?→還是,想為「辛苦謀生的親人盡孝道」?→還是,想讓自己變成「火災學大師」、「消防法規的東方不敗」?→「莫忘初衷」!→人不是完美,但可以「盡善盡責」!→也告訴自己:什麼是,贏下勝利的理由?→「把握時間」、「靜下心讀書」一定沒問題、一定是成功!→祝福大家,金榜題名,寫下「自己勝利的傳奇」!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胡秉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9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0分,(3)犯罪學概要:57分(申:23分,測:34分),(4)英文:68分,(5)刑法概要:66分(申:20分,測:46分),(6)警察法規概要:58分(申:24分,測:34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0.33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別人在遊玩的同時,你可能是坐在書桌前讀書的!→要「耐住」自己的性子,做完每天該有的進度!→當,讀累時,也是可以「出去玩樂或運動」,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不要那麼緊繃!→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讀書效果增加!→況且,「運動」也能提早準備好,自己的「體能」以應付「第二試(體能測驗)」!→重要的是,「別玩過頭」,該有的進度,還是要有!→你尊重考試,考試也就會尊重你!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子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65分,(4)英文:32分,(5)火災學概要:72分(申:32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0分(申:30分,測:40分),☆總平均:61.66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一般警察特考(筆試)」通過了後,練「體能」的考試,只要按部就班,「要錄取」就不是甚麼難事!→「心態」對了,「好的事情」也會跟隨發生!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考試!→「第一次」抱著「僥倖的心態」,差「零點幾分」未上榜,其間多少徬徨過!→最後,下定決心,把「這次的國考」,當作「最後一次」去努力,加上,自己抱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情,今年總算「開花結果了」!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任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3分(申:5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2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7.50分,(4)英文:44分,(5)火災學概要:81分(申:35分,測:46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7分(申:15分,測:32分),☆總平均:60.75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我要感謝的「貴人」非常多!→讓我,耿耿於懷的人事物非常多!→像是,曾經有位「消防學長」說:「人生中」,他認為,能做一份「有意義的工作」,就是「幫助別人」,即使能力不足,也要盡力去做,能救一個,算一個!」→帶著,這份精神,在我「1月退役」時,我報名了「大東海補習班」,踏上了,參加「國家考試之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瑜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37分(申:29分,測:8分),(2)法學知識:56分,(3)英文:56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0分,(5)火災學概要:65分(申:27分,測:38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8分(申:38分,測:40分),☆總平均:57.0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我從小,就夢想長大後,能「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警察」!→也因為「我的姐姐」在「大學」畢業後,就參加「大東海補習班」,準備「警察考試」!→真的,也順利考上了!→「這件事情」讓我明白,「夢想」是可以「被實現的」!→因此,「大學」畢業後,我也踏上了,準備「實現夢想」的道路,報名參加「大東海補習班」!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任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3分(申:5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2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7.50分,(4)英文:44分,(5)火災學概要:81分(申:35分,測:46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7分(申:15分,測:32分),☆總平均:60.75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體能測驗」的「自我訓練」,要非常注意,「不要讓自己受傷」!→因為,一旦受傷,情況會變得「非常麻煩」!→「我自己」就經歷過受傷,幸好傷好了,不影響到往後的測驗!→我就看過,「許多人因為受傷」,導致,「(體能測驗)沒過」,真的滿可惜的,要再準備一年!

▲「一般警察」(四等)(水上警察)(航海組)〜大東海「許慧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1分(申:27分,測:14分),(2)法學知識:54分,(3)英文:78分,(4)船舶操作與船上人員管理概要:39分,(5)航海學概要:60分,(6)海巡法規概要:48分,☆總平均:53.33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能讓我在準備「公職考試」的路上,十分順遂!→真正進入「大東海」,我發現「大東海補習班」是一家「良心企業」!→不僅在「師資方面」提供「最優良」的老師!甚至,櫃台輔導人員的「服務態度」,皆是「無可挑剔」!→因此,非常感謝「一切的因緣」讓我能有這「小小的」成就!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上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26分,測:20分),(2)犯罪學概要:71分(申:23分,測:48分),(3)刑法概要:82分(申:34分,測:48分),(4)警察法規概要:72分(申:22分,測:50分),(5)法學知識:80分,(6)英文:78分,☆總平均:71.50分,☆錄取標準:61.83分。

▲【心路歷程】:我很慶幸,當初經過同學的介紹進入了「大東海」!→「大東海」有著眾多的權威閱讀資源,可以讓我們利用,也不必負擔一些龐雜的書費!→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邁向成功之門!→「金榜題名」的滋味,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所以,我相信選擇「大東海」!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必然是「政府」的官員!因此,再次向「大東海」致上最深的謝意!!!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芳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8分(申:52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3)刑法概要:69分(申:29分,測:40分),(4)警察法規概要:52分(申:8分,測:44分),(5)法學知識:68分,(6)英文:64分,☆總平均:64.33分,☆錄取標準:61.83分。

▲【心路歷程】:「今年」順利錄取「一般(行政警察)」的「第一試」!→謝謝「我的父母」,給予我「精神」及「經濟」上的支持!→能讓我在「準備國考」的這條道路上,更加勇往直前!→另外,更要感謝「大東海~洪莠蓁主任」以及「輔導員~怡玲姊姊」,提供「相關的」考試資訊及「課程規劃」!→這是我「第一次」補習及參加考試,經過「約半年」的準備,很幸運地「順利上榜」!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陶柏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3分,測:16分),(2)法學知識:66分,(3)英文:64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60分,(5)火災學概要:70分(申:30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92分(申:46分,測:46分),☆總平均:66.83分,☆錄取標準:52.33分。

▲【心路歷程】:「PTT的國考板」,很多人的回答,「不一定都是正確的」!卻還是一堆人,以為是「正解」!→所以,「面授」是很好的解決辦法!有什麼疑問,下課可以「找老師」問正確觀念!→因為,「有些重點」,書中其實「沒有寫的很清楚」,一定要「問老師」!→因為,來補習,就是,為了怕自己「有問題」,能有個「正確觀念的高手」,能解決「你的問題」,陪你成長!→這才是「補習」最大的意義!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協助!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石立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5分,測:20分),(2)法學知識:70分,(3)英文:72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2.50分,(5)火災學概要:72分(申:28分,測:44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6分(申:40分,測:36分),☆總平均:64.58分,☆錄取標準:52.3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豐富的資源」,還有「優質的讀書環境」!→讓我「第一次」,就考上了「四等~警察特考」!→感謝「大東海~宜蘭班」的「輔導員姐姐」,「提供的資料」,以及「考前的叮嚀」,讓我在「快要撐不下去」時,給我鼓勵,讓我「堅持不懈的」走下去!→最後,感謝「我的家人」,給了我「最穩定」的資助,謝謝!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簡伯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我算是「高齡考生」,因為,在職場上,打滾了「七、八個年頭」!→深感「大環境」不佳!加上,本身也是一名「救生員」!認為「消防員」,是一份「有意義且助人」的工作,而「決定報考」!→很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08年(一般警察)」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曜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4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60分(申:26分,測:34分),(3)刑法概要:68分(申:22分,測:46分),(4)法學知識:80分,(5)英文:30分,(6)警察法規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總平均:60.1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只要「願意認真付出」,就會「有收穫」!→我堅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只要「努力不懈」,相信一定「可以實現」!→「參加考試」,是一條「漫長而寂寞」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大東海」就是指引你,走上「正確的」、「該努力」的方向!→相信「大東海」,就是「輔助你」成為,「下一個公務人員的強大助力」!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茹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70分(申:32分,測:38分),(3)刑法概要:63分(申:21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0分,(5)英文:46分,(6)警察法規概要:54分(申:14分,測:40分),☆總平均:59.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請你們告訴自己,現在的你「正在準備參加考試」,是很痛苦沒錯,但你想一下,只要「你考上了」!以後,往後幾十年的日子,會比現在「穩定許多」!→甚至「薪水」可能是「其他人」的「兩倍之多」,先苦後甘,就是如此!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文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73分(申:31分,測:42分),(3)刑法概要:65分(申:21分,測:44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48分,(6)警察法規概要:63分(申:27分,測:36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謝謝「我的父母」給了我「最堅強的後盾」與「最溫暖的避風港」!→能讓我在準備「國考」的這條道路上,更加勇往直前!→謝謝「我的妹妹」與我一路「並肩作戰」、相互討論學習,讓我一路上不孤單無援!→另外,也要謝謝「大東海」的「洪莠蓁主任」以及「學長姊~珈米姊姊」!為參與考試的學員們,提供「充足的」考試資訊與資源,更給予我們「長期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更有方向,也更有動力的,繼續向「目標」邁進!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豐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7分(申:35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63分(申:27分,測:36分),(3)刑法概要:60分(申:14分,測:46分),(4)法學知識:74分,(5)英文:62分,(6)警察法規概要:63分(申:21分,測:42分),☆總平均:61.5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名師團」,助我榮登「107年(一般警察)」金榜題名!→「很多人」常常問我,你不是讀「高中」嗎?為什麼要去準備「警察特考」?為什麼不考「警專」?我都會回答他們,我考「警專」一定不會上,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而是我「只想做」我有把握的事罷了!→我「不大知道」,「是誰」影響了我,讓我成為「這樣個性」的人,「也不知道」這對我是好是壞?→但我知道,這就是「我」!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曾佳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2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41分(申:15分,測:26分),(3).刑法概要:78分(申:32分,測:46分),(4).法學知識:84分,(5).英文:26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23分,測:38分),☆總平均:57.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陳傑老師」的書,寫得「非常詳盡」,在考題當中,近乎「沒有你,找不到的答案」!→「大東海補習班的老師」,曾經講過的話:『不要讓「明年的今日」,去「討厭現在的自己」!』→國考,就是一場「長途馬拉松」,「毅力的決鬥」!→你比別人「多撐一刻」,就「多贏一分」!→「國考」,是一場「耐力賽」,唯有「認真」,才能「贏得最豐碩的果實」,加油!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洪佩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4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56分(申:22分,測:34分),(3)刑法概要:62分(申:18分,測:44分),(4)法學知識:78分,(5)英文:36分,(6)警察法規概要:56分(申:18分,測:38分),☆總平均:55.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給正在「努力、衝刺」的大東海學弟妹們!→「國考」,是條「艱辛」的道路,其中的「酸甜苦辣」,唯有考過的人,才能知道!→每一科,都不要「輕言放棄」,「莫忘初衷」、「堅持下去,撐到最後」,才是關鍵!→或許,您不比別人聰明,但一定要「比別人認真」,「一步一腳印」!「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相信自己~「天道酬勤」!共勉之~謝謝「大東海」及「大東海所有的名師」!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家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0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65分(申:29分,測:36分),(3).刑法概要:75分(申:27分,測:48分),(4).法學知識:82分,(5).英文:86分,(6).警察法規概要:68分(申:30分,測:38分),☆總平均:71.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非常熱心」,不吝於花時間,幫助「解決同學們的困惑」!→提供有關「時事」以及「分享實用觀點」,凝聚大家準備,國考的「動力」和「向心力」,「引我入成功之門」!→「國考的路」,真的「非常艱辛」,有體會過的人,才會「真正了解」,現在我「達成了目標」!回頭一看,所有「犧牲和付出」,都「值得」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信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55分(申:19分,測:36分),(3)刑法概要:56分(申:14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30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4分,測:38分),☆總平均:55.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要感謝「大東海」的「洪莠蓁班主任」及「芸萱輔導人員」的關心,及熱誠的輔導與指教!→還有「學長姊~珈米姐」能夠抽空,開「刑法讀書會」教導我們「刑法」!讓我能夠順利的在「今年」考上「警察特考」!→以及「淑娟大姐」在我放榜的時候,還關心我有沒有考上!雖然,「名次」沒有考很好,但是我知道我盡力了!順利的取得了!→自己的努力是「有回報」的!只要自己決定要走「哪條路」,全力以赴地前進,過程再累再苦,都不算什麼!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俊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1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48分(申:20分,測:28分),(3)刑法概要:59分(申:17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26分,(6)警察法規概要:66分(申:22分,測:42分),☆總平均:53.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我真的在「錄取榜單」,看到「自己的准考證號碼」!→待在「大東海」補習班,「一年」的時間,「努力的心血」,終於「有了豐碩的成果」!→最後,還是得歸功於,「不肯放棄的自己」!想考上,絕非依靠他人,而是「靠自己努力和付出」!→「我」很感謝「大東海」,所提供的「師資、教材」!也祝福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早日「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藍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6分,測:10分),(2)犯罪學概要:56分(申:22分,測:34分),(3)刑法概要:49分(申:17分,測:32分),(4)法學知識:70分,(5)英文:54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27分,測:34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搭配「大東海」老師們的「專業課程」,以及「大東海輔導員」的「細心關照」!→讓我在「107年」,能「順利上榜」!我相信只要「努力」,一步一步往前走,在怎麼樣的困難,都可以「克服」!→「面對壓力與挑戰」,都當作「成功」路上的「碩美果實」!→加入「大東海」,「大東海~名師們」,都是「最超強的」!→只要努力,都能有「上榜」的機會,加油!→在這「上榜過程」,想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錦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7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77分(申:35分,測:42分),(3)刑法概要:80分(申:30分,測:50分),(4)法學知識:68分,(5)英文:56分,(6)警察法規概要:68分(申:28分,測:40分),☆總平均:68.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有「大東海」的「各科名師」的教導!才能讓我在「這次的警察特考」中,脫穎而出!→我不是很會念書,也不是畢業於什麼「國立名校」,我都可以「只花費1年的時間」考上「警特」了!那你們也一定也可以!→你只要從現在起,就加入「大東海補習班」,持續不斷的努力!但記得不要操壞自己了,「適當的放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相信「明年」的此時此刻,就會是換「各位學弟妹們」在寫「上榜文」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巧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2分,測:10分),(2)犯罪學概要:78分(申:38分,測:40分),(3)刑法概要:73分(申:35分,測:38分),(4)法學知識:74分,(5)英文:46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19分,測:42分),☆總平均:64.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07年(一般警察)」金榜題名!經過「這三年的洗禮」,讓我明白到,「想做的事」就要「全力以赴」才對得起自己!「這三年」當中,好幾次「感到絕望」,甚至「想要放棄」!但是,一定要不斷告訴自己「當初報考的初衷」!如果「沒有決心」,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這條路上,如果,有決心也不夠,「全力以赴」的實踐才有用!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李哲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2分(申:26分,測:16分),(2)法學知識:64分,(3)英文:62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2.50分,(5)火災學概要:65分(申:29分,測:36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5分(申:33分,測:32分),☆總平均:55.08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每當開始「鬆散」或「放空」時,會想說自己「現在的年紀」和「狀況」!畢竟,已經「30好幾」了,工作10年到「這個年紀」時,才警覺自己的處境,已經不是「25、26歲時」的情況,「薪水」停在這「不上不下」的水平,難道要這樣一直下去?這時,才又能督促自己,堅持準備下去!不過,如果,當初,若沒有遭受「一些打擊」刺激到我,也許也會抱持的「那樣的心態」,一直過下去吧!有時「挫折」越重,反彈起來的力道,也會更大!就是指「這種感覺」吧!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鄭力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4分,測:12分),(2)法學知識:62分,(3)英文:48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2.50分,(5)火災學概要:62分(申:28分,測:34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3分(申:31分,測:42分),☆總平均:55.58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在此,我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在我充滿疑惑時,「大東海」給我「詳細的解說」!我很「榮幸」,是「大東海(台南班)的學員」!「大東海(輔導員們)很熱心」!會幫我找「志同道合」的「學長、同學」,讓我們認識,讓我們利用「大東海」的資源、教室,「互相討論、進步」!「加油」!~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一但放棄,就須「從頭來過」,自己都已「定下決心」,要「考上消防」了,「怎能輕言放棄」呢!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易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6分,測:8分),(2)犯罪學概要:65分(申:21分,測:44分),(3)刑法概要:76分(申:30分,測:46分),(4)法學知識:78分,(5)英文:46分,(6)警察法規概要:71分(申:27分,測:44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刑法(總則)和(分則)」,都是上「大東海~趙安老師」的課程,老師上得「很仔細」,也都講得「很白話」,讓我這個「外行人」,「容易懂」!「專心讀書」,「為自己拚一次」!「時間」是過很快的,不要老是想說,離考試還久,可以慢慢來,「時間是不等人的」!必須「下定決心」,「為自己奮戰一次」!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婧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8分(申:50分,測:18分),(2)犯罪學概要:61分(申:29分,測:32分),(3)刑法概要:53分(申:17分,測:36分),(4)法學知識:52分,(5)英文:58分,(6)警察法規概要:45分(申:21分,測:24分),☆總平均:56.1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很慶幸,在「大東海」接洽我的是一個很棒的「輔導員姊姊~海茹」!從一開始,尋找補習班,到上榜之期間,「所有的問題」都由「她」細心地為我解答!選擇一個「好的補習班」及「好的服務人員」,真的能讓你準備考試,更「心無旁騖」!接下來,就是透過「自身的努力」,取得你「想要的」職位與生涯!走出屬於你人生的「康莊大道」!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柏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7分,測:10分),(2)犯罪學概要:68分(申:26分,測:42分),(3)刑法概要:61分(申:17分,測:44分),(4)法學知識:78分,(5)文:76分,(6)警察法規概要:60分(申:26分,測:34分),☆總平均:66.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名師們」,非常「細心的講解」!讓我這位「第一次」接觸「法律」,相關科目的學生,能夠「快速容易上手」!除此之外,「大東海」,也替考生準備了,「(考前)重點整理、模擬試題、歷屆考古題」等,幫助我了解整個「考試的概況和方向」,而不至於,「漫無目的」的準備!每一個科目,每一科分數,都有可能「是你上榜的關鍵」!所以,一定要做好「讀書計劃」,盡量地熟讀,才能讓你順利地「考出好成績」!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雅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9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35分(申:9分,測:26分),(3)刑法概要:55分(申:21分,測:34分),(4)法學知識:62分,(5)英文:54分,(6)警察法規概要:63分(申:21分,測:42分),☆總平均:53.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本人,最喜歡「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其優點,就是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倒轉或重放」,也可以「按暫停寫筆記」,先吸收老師前面所講的章節,再繼續聽課!「國考」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建議適時,留空間「休息放鬆」,用自己最「習慣」的方式,去讀書,才會得到「最好的效果」!就像在跑「馬拉松」一樣,不論是跑得快,還是跑得慢,只要「不放棄」、「繼續堅持」,就一定會「抵達終點」!加油!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洪章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0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57分(申:15分,測:42分),(3)刑法概要:65分(申:19分,測:46分),(4)法學知識:78分,(5)英文:36分,(6)警察法規概要:54分(申:18分,測:36分),☆總平均:57.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給正在努力、衝剌的「大東海」學員們!每一科,都「不要輕言放棄」!「莫忘初衷」、「堅持下去,撐到最後」,才是關鍵!不比別人聰明,但一定要「比別人認真」,相信自己~「天道酬勤」!最後,謝謝「大東海」及「大東海所有的名師團」,當初,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薇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2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58分(申:26分,測:32分),(3)刑法概要:48分(申:10分,測:38分),(4)法學知識:74分,(5)英文:24分,(6)警察法規概要:58分(申:22分,測:36分),☆總平均:53.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大家庭,是多麼的「無私」,我感謝她們,犧牲自己的時間,「成就」了我!讓我可以,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讓自己有「戰勝自己的機會」!「失敗為成功之母」,切記「不要怕失敗」,而且,也要「記取失敗的教訓」,加油!「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凱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37分(申:31分,測:6分),(2)犯罪學概要:62分(申:30分,測:32分),(3)刑法概要:76分(申:28分,測:48分),(4)法學知識:78分,(5)英文:22分,(6)警察法規概要:48分(申:20分,測:28分),☆總平均:53.8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很高興,我能在今年的「(一般警察特考)金榜題名」!要不是當時,「大東海~洪莠蓁主任」給我的「鼓勵」!我可能會,錯失這個機會,而且,我也要感謝她,「非常用心」地收集,「各種國考資訊」提供參考,以及準備「相關考試的題目」,讓我能夠了解,自己哪裡不足?需要加強?即使是,面對「第一次考國考」的我,也能「得心應手」!我推薦「大東海~陳傑老師」,老師上課真的「很用心」!上課的節奏較快,這就是老師「敬業的表現」,他想用「最少的時間」,使學生們能在,考試「範圍最廣」的科目「拿高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毅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6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56分(申:26分,測:30分),(3)刑法概要:70分(申:28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2分,(5)英文:70分,(6)警察法規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總平均:65.1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在「大東海~黃捷老師」的生動教導下,「基本觀念」清楚之後,就能夠「很快掌握」,「選擇題的關鍵」!非常感謝「大東海」,讓我還有「重拾理想的機會」!而且「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還能讓「有夢想進修」的同學們,還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很感恩、也很幸運,我當時,選擇的是「大東海補習班」!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堃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6分,測:8分),(2)犯罪學概要:64分(申:26分,測:38分),(3)刑法概要:67分(申:21分,測:46分),(4)法學知識:70分,(5)英文:22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0分,測:42分),☆總平均:56.5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好處,只要「大東海」在全國各地,有「設分班的地方」,「皆可以來班上課」!俗話說:「要天助之前,要先自助!」,自己有「用心準備」,才會有人「幫助」你!「不斷反覆聽看課程」,這是「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好處!「大東海~陳傑老師」,會把重點用「最快速」,且在課程安排的規律上,讓學員「快速得心應手」!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恩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2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71分(申:31分,測:40分),(3)刑法概要:55分(申:15分,測:40分),(4)法學知識:70分,(5)英文::34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4分,測:38分),☆總平均:56.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很幸運地,我「準備九個月就考上了」!「壓力」是難免會有!但如何渡過,「國考」這段辛苦的時間,無疑也是「一門課程」!每日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每堂課,跟著「大東海」的進度走,「必考科目」都「看過一輪」!接著就是,「瘋狂的做題目」,把「不會的標註」起來,配合「小六法」,「熟記重要的法條」,幫自己準備一本,「屬於自己的重點簿」!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美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0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51分(申:19分,測:32分),(3)刑法概要:64分(申:22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42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21分,測:40分),☆總平均:57.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不同於其他家補習班,就是可以自由選擇到班聽看「影音視訊教學」之時段!學員的「自主性、選擇性」很強!「大東海~許杉老師」的課程,很適合給「完全沒讀過法律」的考生,有基礎之後,再上「大東海~陳傑老師」,比較「詳細的講解」!慶幸今日「有上榜」!真正感謝「大東海~超強名師」的教導!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佩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5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71分(申:33分,測:38分),(3)刑法概要:61分(申:27分,測:34分),(4)法學知識:72分,(5)英文:42分,(6)警察法規概要:56分(申:22分,測:34分),☆總平均:58.5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陳傑老師」教得很棒!會補充很多資料,「課程內容也很扎實」,「板書也很多」!真的是「受用」了!「國考」,是一條「非常艱辛」的路程,一路上「跌跌撞撞」,經歷各種困難,謝謝我的「父母支持」,並給予我「最大信心」,也謝謝我姊姊,「一路上陪我一起念書」,讓我「國考過程不孤單」!更謝謝自己「這9個多月的努力」,一路走來並「不簡單」,但謝謝所有人,「成就現在的我」!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顧雲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5分(申:37分,測:8分),(2)犯罪學概要:49分(申:15分,測:34分),(3)刑法概要:67分(申:27分,測:40分),(4)法學知識:60分,(5)英文:38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8分,測:34分),☆總平均:53.5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很高興,我能在今年的「一般警察特考」上榜!→我真的很感謝「過去的我」,給了我一個「改變」的機會!→也要感謝「大東海~班主任」非常用心地,收集各種「國考資訊」提供參考!→以及準備有關於「考試的題目」,讓我能夠「了解自己」哪裡不足,需要加強!→最後,謝謝「大東海」及「大東海所有的師資」,也預祝「大東海學弟妹們」早日「金榜題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