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消防師士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張宇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4分(申:39分;測:35分),(2)消防法規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5分(申:35分;測:4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7.25分(申:21分;測:46.25分),☆總平均:70.31分,☆錄取標準:55.56分

▲【心路歷程】:很高興,能榮登「今年(108年)」的「(消防設備士)考照」金榜題名!→「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在聽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時,對「大東海~陳達教授」,印象尤其深刻!→在上「火災學」時,把一個「門外漢」拎進「專業領域」是一件不輕易的事!→他把「專業」融入生活中,讓我在聽課的過程中,「不會乏味」又「不失專業」,每每期待著~他「下一堂課」!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年6月1~2日「黃金證照(消防設備師士)」考照~(108年7月22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很高興,能榮登「今年(108年)」的「(消防設備士)考照」金榜題名!→「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在聽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時,對「大東海~陳達教授」,印象尤其深刻!→在上「火災學」時,把一個「門外漢」拎進「專業領域」是一件不輕易的事!→他把「專業」融入生活中,讓我在聽課的過程中,「不會乏味」又「不失專業」,每每期待著~他「下一堂課」!

▲榮登108年「黃金證照(消防設備士)」~大東海學員「張宇呈同學」敬筆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段*號

▲電話:0911-655***

壹、「與其「站在外面看」,不如自己「親自」下去準備「參加考試」!」:

現在「經濟環境」不景氣下,如果,不是「富二代」,我想「公職」「證照」,都是現在「社會環境」的取向,無意間,在「某則新聞報導」說,「消防設備士」是個不錯的選項!就抱著與其「站在外面看」,不如自己「親自」下去準備「參加考試」!在「表哥」的推薦下,到了「大東海」報到,在「106年10月」報名了「消防保證班」!直到「考試」考過,都能在「大東海」再進修「這個選項」!

貳、「小弟這次,有幸錄取「108年」「消防設備士」:

小弟這次,也有幸錄取「108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消防設備人員」考試之「消防設備士」。準備考試期間,在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時,對「大東海~陳達教授」印象尤其深刻!在上「火災學」時,把一個「門外漢」拎進「專業領域」是一件不輕易的事!他把「專業」融入生活中,讓我在聽課的過程中,「不會乏味」又「不失專業」,每每期待著他「下一堂課」

參、「消防設備士」,可分為「六個部分」:

「消防設備士」的考科,總共有「火災學概要」「消防法規概要」「警報與避難系統」「水與化學系統」,可分為「六個部分」!「考科範圍」在「考選部」都能查詢清楚,不然,準備得太多太散,反而「分數」會不高,故先看清楚「考試範圍」,再下去準備方向,才不會差太多!

肆、「108年(消防士考照)~榮獲金榜題名!」:

「我」在「107年」也考過一次「消防設備士」,分數落在「49.75分」,當年錄取分數,在「55.75分」,總共「差了6分」,「心理」也受了不小的打擊!畢竟,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準備,「結果」卻不如自己的意!一度放棄了「下一次的考試」,但經過「家人」的鼓勵下,又報考了「108年度」的考試,有了「前一次考試」的經驗,在「考試抓題上」也比較準確,把「上次考試」比較「弱的」部分,再次加強的練習、再練習,尤其是「申論題」,把「消防法規」兩百多條「背熟」,寫出來的「論述」,才不會像一盤散沙!

伍、「要謝謝「大東海」給我們「優質的」讀書環境,及「超強的師資授課內容」」:

除了,「自己努力」準備考試之外,也要謝謝「大東海」給我們「優質的」讀書環境,及「超強的師資授課內容」,讓我在準備考試之餘,不用擔心「進度跟不上」的問題!「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是用「文字」表達不出來的,唯有「自己」才能「親身體會」到這種感覺,謝謝大家!

大東海學員~張宇呈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