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明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44分,(2)專業科目(一)(35%):86分,(3)專業科目(二)(35%):85.50分,☆總平均:73.23分,☆錄取標準:64.98分。

▲【心路歷程】:「夢」是把「熱血和汗與淚」熬成湯,澆灌在「乾涸的貧瘠的現實上」!→堅持一件事,努力並持續付出,最終,將嚐到「甜美的果實」!→感謝「大東海」全國超強優秀的「師資群」,助我榮登金榜!→今天,我要感謝一路以來,給與我「最大支持」與「鼓勵」的「大東海~輔導員瓊華姐姐」!→每一次的關心、每一次的叮嚀,總是能帶給我「深深的溫暖」!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宗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0分,(2)專業科目(一)(35%):84.50分,(3)專業科目(二)(35%):96分,☆總平均:81.18分,☆錄取標準:75.68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和「班主任」!還有一起備考的「同學們」!讓我能夠一次就「成功上榜」!→對於想考「郵局(外勤)」的「大東海學弟妹們」再次叮嚀,要考「郵局(外勤)」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自己要「多努力」!再和其他一起備考的同學討論,這樣就能「互相成長」,再加上一些些的「運氣」,祝福學弟妹們都能早日「成功上榜」!

▲「郵局招考」(嘉義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王秀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2分,(2)專業科目(一)(35%):92分,(3)專業科目(二)(35%):79.50分,☆總平均:78.63分,☆錄取標準:78.63分。

▲【心路歷程】:「上屆」開始準備「郵局考試」,當年,我「落榜」!→但我「沒有放棄」準備考試!→得知「郵局~櫃檯內勤人員」將「增加考科」!於是,我決定,加入「大東海」來準備考試!→我想「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放手一博,好好努力,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蔡宛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6分,(2)專業科目(一)(35%):78.50分,(3)專業科目(二)(35%):88分,☆總平均:75.08分,☆錄取標準:71.10分。

▲【心路歷程】:「本人,每天下班」,都會來到「大東海」讀書!→因為「大東海」提供了是「好的環境」、「優質的讀書氛圍」!還有,可以跟「學員們」討論,我覺得「討論」也是「滿棒」的方式!→就可以知道自己「哪裡不熟」,「哪裡」需要再精進!→我是「第一次」準備參加考試,「第一次」就考上!在準備的過程中,「堅持到底」是非常重要的!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信念」是非常重要!→「渴望上榜」的「信念」,當認真努力過後,「成績」會回饋於我,「努力付出」是有代價的!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張育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4分,(2)專業科目(一)(35%):82分,(3)專業科目(二)(35%):80.50分,☆總平均:79.08分,☆錄取標準:67.20分。

▲【心路歷程】:「第一次」參加考試,即遭遇敗北!在「家人」的鼓勵下,決定到「大東海」上課充實!→剛進「大東海」,面對「生疏的科目」疑惑重重?不知「從何著手」?→經過「大東海~輔導員」的耐心說明,及「各科名師們」的諄諄教誨,我領略了「各科」的讀書方法!→我誠摯地,感謝「我的家人」,以及「大東海」~「名師群」、「同學」以及「輔導人員」!→因為有你們,讓我在「國營事業」的考試路途上,並不孤單,更能確確實實地感覺到,「你們」就是我奮戰的「後盾」!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彭婉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2分,(2)專業科目(一)(35%):96分,(3)專業科目(二)(35%):88.50分,☆總平均:89.18分,☆錄取標準:80.08分。

▲【心路歷程】:自己是從事「補教業」,因「少子化」的關係,加上「中年轉業」也不容易!→經過評估後,今年初,決定將「全職工作」改為「兼職」,開始準備「郵局考試」!→由於,時間緊迫,我報名了「大東海」的「郵局(考前題庫班)」!→每個人的讀書方法不同,我覺得「補習」會比較「有效率」!有參加補習,加上複習,「一年考上」應該不是難事!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楊昌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5分,(2)專業科目(一)(35%):92分,(3)專業科目(二)(35%):87.50分,☆總平均:82.33分,☆錄取標準:73.2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協助我批改「自傳」、提供「面試」的「模擬試題」讓我參考!→更重要的是,「面試」當天的細節(如:穿著、禮節…),以及,提醒回答的「地雷」!→如果,不小心踩雷,「分數」可能就掉到很後面了呢!→「體測」方面,則是邀請之前已「通過考試」的「大東海的學長姊」來做經驗分享!「這些」都大大舒緩了我「考前」的焦慮!→感謝「大東海」,讓我順利考上「中華郵局」!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張馨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6分,(2)專業科目(一)(35%):88分,(3)專業科目(二)(35%):79.50分,☆總平均:81.43分,☆錄取標準:80.0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輔導人員」及「行政人員」非常用心!→也時常會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大東海」,又規劃了「線上直播教學課程」,讓我們在「最後的衝刺時間」裡面,也能夠得到「老師們」的指導!→我要特別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淑青」,還有「行政員~海茹」,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及所有「大東海名師們」的教導!→公布「成績」時,「大東海輔導員」也跟著我一起緊張,「得知錄取後」,我整個「超開心的」!→謝謝「大東海」!我跟弟弟,都是在「大東海」的幫助下,成功錄取「國營事業」!→最後,我想大聲尖叫的說:「我!錄取啦!!!」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璽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1分,(2)專業科目(一)(35%):90分,(3)專業科目(二)(35%):80分,☆總平均:74.80分,☆錄取標準:73.20分。

▲【心路歷程】:我都是自己「鍥而不捨」的「一讀再讀」,讓自己「熟練」!→而且,「考古題」的部份,一定要做到,「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也下定決心,要「全職準備」!所以,就決心要「背水一戰」!給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感謝「大東海的老師」,還有「大東海輔導員的姐姐」,讓我在「這次」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楊佳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1分,(2)專業科目(一)(35%):96分,(3)專業科目(二)(35%):88分,☆總平均:82.70分,☆錄取標準:75.8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讓我在「畢業」時,取得「證券業務員」證照、「銀行考試」備取!→再經過「十多年後」,又「金榜題名(郵政招考)」!→而且,今後「升資考試」還可「免費回班」上課,非常適合「勤學」、「積極」及「有上進心」的考生,來當學員!→「大東海」是「一次繳費,終身免費學習」的「良心事業」補習班!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事務管理)~大東海學員「謝志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事務管理大意:71分(申:17分;測:54分),☆總成績:71.00分。

▲【心路歷程】:今年,有幸考取了「109年台鐵局營運(工務處)人員」~(服務佐理)(事務管理)(身障)」金榜題名!→很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因為,「只須報名繳費一次」,就可「永久免費」上課!還可以拿到「身心障礙」的補助款!→大約節省了「3/5」的「報名費用」!→真是「太感謝了」!

▲「升資升等」郵政(升資考)(專二升專一)〜大東海「劉晏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4分(作:32分;測:32分),(2)英文:96分,(3)郵政法規概要:92分,(4)民法概要:71分(申:36分;測:35分),(5)考績:第一年考績:87分,(6)考績:第二年考績:89分,☆總平均:81.85分,☆錄取標準:79.25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用心的教學!→「不藏私的」引導著我們「每一個科目」,還能遇到「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服務!→準備考試,真的是「很辛苦」的,也是「很磨人心智」的過程!雖然辛苦,但不要輕易「就放棄」!→「有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沒有努力」一定「沒有收穫」!還是要「選擇努力」,才能享受「成功的喜悅」!

▲「天王證照(記帳士)〜大東海「呂孟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8分,(3)會計學概要:19.50分(申:2分;測:17.50分),(4)租稅申報實務:63分,(5)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2分,☆總平均:60.06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對於,「年過半百」的我而言!→考取「記帳士」的這條路,如同是一場,單車環島!→唯有「努力」,並,持續「永不放棄」!→也感謝,「大東海~所有老師的教導」,才有機會,嘗到「勝利的果實」! 

▲「銀行考試」(公營銀行)〜大東海「游家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44分,(2)專業科目:93.75分,☆總平均:78.83分,☆錄取標準:77.68分。

▲【心路歷程】:對我來說,「選擇考銀行」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公營銀行」有很好的「升遷制度」!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往上爬」!→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說,「公營銀行」是一個「好選擇」!→我尋求「大東海補習班」的幫助,主要原因是,能夠「隨時隨地」的上課,如果「有不懂」的部分,可以一直不停地「重複、再重複」,把「不理解」聽看到「理解」!

▲「高考」→(財稅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蔡佳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4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3)民法:51分(申:21分;測:30分),(4)租稅各論:72分(申:28分;測:44分),(5)財政學:70分(申:34分;測:36分),(6)經濟學:68分(申:24分;測:44分),(7)會計學:30分(申:16分;測:14分),(8)稅務法規:80分(申:38分;測:42分),☆總平均:61.27分,☆錄取標準:59.87分。

▲【心路歷程】:「考上公職」不是終點,而是「人生轉運站」!→由「自己決定」走向!我的「信念」,是努力「做好工作」,也要「享受生活」!→選擇「公職」是為了「掌握自己」的人生!不想「被工作」綁架,有「適當的」報酬與餘裕,去自由支配「剩餘的」休閒時間!→有人覺得「備考的這些歲月」都被蹉跎,我覺得,只要「賦予它價值」,「這段光陰」就不算虛擲!

▲「升資升等」警察(升等考)(消防警察人員)〜大東海「林仕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38分(申:26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34分,(3)火災與爆炸基礎理論與實務:43分,(4)消防搶救實務:70分,(5)刑事法與消防法規:64分,(6)消防預防實務:56分,(7)考績:第一年考績:80分,(8)考績:第二年考績:77分,(9)考績:第三年考績:78分,☆總平均:61.16分,☆錄取標準:58.95分。

▲【心路歷程】:「有人互相砥礪學習」!→「明訂目標」、確實完成、持續到「考完為止」!→遊戲娛樂「暫時停止」!→「善用時間」、「正常作息」!→考試前,不要有「職務調動」!→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筆記」!仔細審題、「題號」要寫!→至少,要拿到「一年的考績」!

▲「高考」→(會計)→金榜題名!☆大東海「張哲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3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34分,(3)中級會計學:68.50分(申:41分;測:27.50分),(4)財政學:79分(申:43分;測:36分),(5)會計審計法規:56分(申:18分;測:38分),(6)審計學:70分(申:28分;測:42分),(7)成本與管理會計:92分(申:50分;測:42分),(8)政府會計:60分(申:22分;測:38分),☆總平均:65.83分,☆錄取標準:59.20分。

▲【心路歷程】:我今年考上了「高考(會計)」!→我很興奮、很高興、很雀躍、很開心「到爆炸的情緒,湧上心頭」!→現在,想要給「大東海學弟學妹們」的幾句話!「讀書過程辛苦」是一定的!但請不要被「膽怯」打敗,而選擇「放棄」!→「甜美的果實」都是經過「辛苦耕耘」,「日積月累」天天灌溉,而得出的「收穫」!

▲「升資升等」警察(升等考)(行政警察人員)〜大東海「姚家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4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3)行政法:94分,(4)刑法與刑事訴訟法實務:40分,(5)警察勤務:69分,(6)警察法規:80分,(7)考績:第一年考績:84分,(8)考績:第二年考績:83分,(9)考績:第三年考績:84分,☆總平均:72.28分,☆錄取標準:65.41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我在「103年」時,參加「警察特考」上榜!就是靠著「大東海補習班」的優良師資及權威教材,考上的!所以,今年可以參加「升官等」的資格考試,「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到「大東海補習班」繼續上課!→而且,很幸運地通過了「109年警察(升官等)考試」真的很開心!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曾勇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58.50分(申:36分;測:22.50分),(2)消防法規概要:72.50分(申:35分;測:37.5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0分(申:20分;測:4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3.75分(申:25分;測:38.75分),☆總平均:63.69分,☆錄取標準:57.94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給我們「優秀的超強師資陣容」及「完善的視聽教學設備」!→「這個榮耀」是來自於,所有「大東海名師群」的支持與鼓勵!→感恩「大東海」的「親切又熱心的輔導員們」!在您們的輔導下,能在「極短時間內」讓我快速上榜!→除了「喜悅」,還有更多的「自我肯定」與「成就感」!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林燁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84分,(2)導遊實務(二):60分,(3)觀光資源概要:60分,☆總平均:68.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導遊領隊考試」!→很幸運的,通過了測驗!我是報名「華語導遊」,準備時間「大約一個多月」,「首先」要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熱心協助!→提供了很多相關考試資訊,讓我能「迅速投入」準備!→「再次」感謝「多位大東海名師」認真的教學與解題,才能在「短暫時間內」,就「成功取得」證照!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劉炫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68.00分(申:38分;測:30分),(2)消防法規概要:47.50分(申:20分;測:27.5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5.00分(申:25分;測:4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2.50分(申:25分;測:37.50分),☆總平均:60.75分,☆錄取標準:57.94分。

▲【心路歷程】:考試的「心理素質」,「很重要」!→相信「自己可以」,想像「自己上榜樣子」!→畢竟,考試「是持久戰」,沒有「奮戰到底」的心態,是「不可能」考上的!

▲「身心特考」(五等) (財稅行政)〜大東海「胡鳳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72分,(2)財政學大意:76分,(3)稅務法規大意:90分,☆總成績:79.33分,☆錄取標準:76.0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的好制度!→也感謝「大東海各科老師」專業的教學!→「姐姐」默默作為,我考試期間的「經濟後盾」,以及「媽媽」的陪伴!→「大東海」~「板橋班(各位輔導員)」的提點與鼓勵,有了「這麼多貴人」的殷殷期盼,更使我卯足全力,非考上不可!

▲「銀行考試」(公營銀行)〜大東海「高至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二試(口試):86.67分,☆總平均:86.67分,☆錄取標準:85.00分。

▲【心路歷程】:想要,「(應屆畢業)即(就業)」的同學!→先培養「心態」,等到心定下來,再來衝進度!→只要,「心態穩了」,(金榜題名)就很快了!→「非本科」的考生,也不要怕,我從開始唸書,到考了「6張證照」!→最後上榜~「彰銀」的時間,只花了「10個月」!→我自認,不是個聰明的人,相對的,我花了「時間跟心力」,還有「犧牲玩樂」,但,現在,回頭看這些成果,就是值得的!→「我行,你也行」,加油!

▲「升資升等」警察(升等考)(消防警察人員)〜大東海「詹庭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2分(申:28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0分,(3)火災與爆炸基礎理論與實務:54分,(4)消防搶救實務:53分,(5)刑事法與消防法規:68分,(6)消防預防實務:49分,(7)考績:第一年考績:84分,(8)考績:第二年考績:84分,(9)考績:第三年考績:83分,☆總平均:62.20分,☆錄取標準:58.95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的「各類視訊教學雲端函授課程」內容非常豐富,老師們也都是「很用心」在幫助學員「早日金榜題名」!→「大東海補習班~櫃台服務人員」也不斷幫學員「加油打氣」,是很好的「公職考試管道」,「優質的」讀書環境,很值得追求「金榜題名」的考生一試!

▲「國營事業(台電身心人員)」(業務佐理)〜大東海「余宛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初試(70%):68.31分,(2)口試(30%):81.67分,☆總平均:72.32分,☆錄取標準:69.40分。

▲【心路歷程】:我建議,一些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可以先鎖定「兩三種考試」,盡量以「科目有重疊的」作為「優先準備」,比較不會因為「讀太多科目」而無法專心一意,導致考試失利!→參加「面試」時,要盡可能「隱惡揚善」、「包裝自己」,而講述「自己人格特質」的時候,盡可能要符合「這份工作」所需的特質!→我覺得,「口試」時,盡量展現「需要」這份工作的「企圖心」!且「誠懇的」回答問題,很重要!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師)→金榜題名!☆大東海「張桓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56分,(2)消防法規:75.25分(申:34分;測:41.25分),(3)警報系統消防安全設備:66分,(4)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49分,(5)水系統消防安全設備:94分,(6)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68分,☆總平均:68.04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我大約從「10月」開始準備,至隔年「6月考試」!除了,重大節日以外,原則上不休息,每天督促自己,一定得讀完「自己所訂下」的時間!→畢竟,「消防師考照」在「兩個小時內」必須完成「(四題)申論題」,必須要有「一定的熟悉度」!只要能找出「自己的讀書方法」,並且,堅持至最後一刻,我相信每人都能「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黃及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2分,(3)鐵路法概要:76分,(4)民法概要:62分,(5)鐵路運輸學概要:39分,(6)企業管理概要:55分,☆總平均:57.50分,☆錄取標準:56.33分。

▲【心路歷程】:「國考」是一場「持久的耐力賽」!→只要,持續下去,就會有「美好的果實」等著你!一旦放棄,將會無法到達「彼岸」!→「過程」是艱辛的,但是,當你「成功上岸後」回頭看看,相信會是充滿「酸甜苦辣」的美好回憶!→「下一個」酸甜苦辣,正等著我們再去挑戰!

▲「台北國税局」〜大東海「張新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租稅法規概要:70分,(2)法學緒論概要:80分,☆總平均:75.00分,☆錄取標準:71.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多位名師」→在教學上,都有屬於「老師自己的上課特色」!→讓我,能「迅速的」記得課程的重點,而,我這次,在「北區國稅局」考試的「成功關鍵」,就是在於「法學緒論」科目上的得分!→真正感謝,這部分的得分,讓我能順利「通過考試,榮登金榜!」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雅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成績:(1)國文:55分(申:49分;測: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4分,(3)民法:53分,(4)土地登記:31分,(5)土地法規:56分,(6)土地經濟學:60分,(7)土地政策:61分,(8)不動產估價:55分,☆總平均:52.03分,☆錄取標準:50.00分。普考成績:(1)國文:52分(申:38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6分,(3)土地利用概要:62分,(4)土地法規概要:60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82分,(6)土地登記概要:50分,☆總平均:58.67分,☆錄取標準:56.33分。

▲【心路歷程】:只是,我「運氣」比大家好一點!→平常喜歡運動的我,常保持「身心愉悅」!→盡量,「不熬夜」,熬夜對身體不好,腦袋也不清醒!→在「最佳的狀態」,做「最佳的事情」,唯有「堅持明確的目標」,「好好把握當下」,「殷勤精敬」,「有志者事竟成」,「努力不懈」,「堅持到底」,「身體力行」,最終必定會豐收!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子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65分,(4)英文:32分,(5)火災學概要:72分(申:32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0分(申:30分,測:40分),☆總平均:61.66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國考」的辛苦,只有「國考生」懂!「失落挫敗」難免,重點是,要想辦法「短時間」振作,與「找到方法」解決,更好的是,找到「同儕」一起努力,讀起書才不會孤單,而能保持動力!「這句話」送給各位「考試不是比誰讀得多、記的多,而是比誰忘的少」!

▲「升資升等」郵政(升資考)(專一升營運職)〜大東海「林哲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9分(論:40分;公:13分;測:16分),(2)英文:68分(翻:50分;測:18分),(3)郵政法規:81分,(4)企業管理:27.50分,(5)民法:79.50分,(6)考績:第一年考績:87分,(7)考績:第二年考績:89分,(8)考績:第三年考績:89分,☆總平均:73.00分,☆錄取標準:65.38分。

▲【心路歷程】: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真的是完美」!→「大東海保證班的學員」,任何時間,都可「回班上課」!→無須「再次負擔」完整學費!今天,我選擇了「大東海補習班」!在「優良師資」的輔考下,我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在「郵局的職階人員(職階晉升)甄試」,順利,取得了「營運職」的職階!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黃偉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0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82分,(4)行政學大意:94分,☆總平均:87.00分,☆錄取標準:84.20分。

▲【心路歷程】:很慶幸,我選擇了「大東海」優秀的「師資群」和「學習環境」!→「大東海」成為我「最堅強的後盾」!→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還是「順利的」考上「109年初等考試」!

▲「國營事業(台電身心人員)」(高雄區營業處)〜大東海「張維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初試(70%):62.38分,(2)口試(30%):85分,☆總平均:69.17分,☆錄取標準:67.22分。

▲【心路歷程】:這次,能順利考取「台電」!真的很感謝「大東海~輔導員蕙蘭姐」!→當我有「任何問題」和「困惑」時,她都會「即時的」給我答覆!也時常上傳「許多的試題」給我參考和練習,除此之外,也很感謝「每個科目」的「大東海名師們」,因為「他們的用心教學」,才能讓我「更有效率地」吸收「每堂課」的內容!→這次,能「如我所願」在「畢業前」考取,真的很開心!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徐偉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69.25分(申:33分;測:36.25分),(2)消防法規概要:63分(申:23分;測:4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2.50分(申:25分;測:47.5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80.50分(申:33分;測:47.50分),☆總平均:71.31分,☆錄取標準:57.94分。

▲【心路歷程】:這是我「第二次」報考!→「上一次報考」時,自認為準備時間不足,並沒有很認真準備!→「今年」認真地念書,發現只要「方向對」,其實「短時間內」也可以「得到高分」!→而且,要善用「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並認真的聽看完成!→「大東海老師」上課內容的筆記,都是「各科」中的「重點文字」!記下「重點」,可以幫助自己,對「該章節」整個內容,有較深的印象!

▲「鐵路特考」(佐級)(事務管理)〜大東海「曾子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9.60分,(2)公民與英文:90分,(3)事務管理大意:88分,(4)法學大意:84分,☆總平均:87.90分,☆錄取標準:84.90分。

▲【心路歷程】:畢業後,這幾年來,我一直在思考到底「什麼樣的職業」適合自己?→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也常跟朋友,討論他們「找工作」的經驗,對於「工作不穩定」這件事,有「很深的感觸」!→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參加國考」的機會,開始了「三年多」的「準備國考生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鑫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9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66分,(3)犯罪學概要:72分(申:28分,測:44分),(4)英文:48分,(5)刑法概要:76分(申:32分,測:44分),(6)警察法規概要:57分(申:23分,測:34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0.33分。

▲【心路歷程】:「我的家人」,在我心情不好時,讀書讀累時,也是「百般的鼓勵」和「支持」!→「家人」是我上榜的「支柱」,謝謝「爸爸、媽媽」!→在「高中」求學期間,除了,要兼顧學校繁鎖的課業和一些社團活動,還需要努力的準備「國家考試」,真的是只能用「課餘時間和每星期六日」來完成!→我從小,就很嚮往「當一位警察」!→這就是我,堅持下去,沒有放棄的「價值」和「目標」吧!

▲「台北國税局」〜大東海「吳珮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租稅法規概要:72分,(2)法學緒論概要:72分,☆總平均:72.00分,☆錄取標準:71.0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我在「2003年」時,就報名「永久免費保證班」!→而且,能夠繼續回班,參與「各類公職」考試,真的是「一次報名~終生學習,讓我可以考上公職!」→更謝謝「大東海」提供「優質學習環境」與「權威課程安排」及「免費視訊教學補課系統」,讓學習不中斷!→使我能在「短時間」通過「(台北國稅局)考試」的「筆試」!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郁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3)民法:40分,(4)土地登記:46分,(5)土地法規:57分,(6)土地經濟學:57分,(7)土地政策:50分,(8)不動產估價:41分,☆總平均:50.90分,☆錄取標準:50.00分。普考成績:(1)國文:60分(申:46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土地利用概要:60分,(4)土地法規概要:43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76分,(6)土地登記概要:72分,☆總平均:63.50分,☆錄取標準:56.33分。

▲【心路歷程】:很高興,今年「高考」、「普考」雙雙錄取!→原先,預想考上「普考」後,再慢慢往「高考」邁進!因此,將大部分的時間,花費在「普考的科目」上面!沒想到,今年「高考」、「普考」都錄取了!至今,還是不敢相信!→很高興,能夠剛畢業就考上公職!真的很感謝「大東海名師們」、還有「大東海」的「輔導員」!→也謝謝「家人」,以及,常常鼓勵我、耐心「等待我游上岸」的「朋友們」!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彭銓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9.60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86分,(4)行政學大意:96分,☆總平均:85.90分,☆錄取標準:84.20分。

▲【心路歷程】:「初等考試」放榜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榜單」上,在對過「准考證號碼」後,確認是「自己」,真正是「鬆了一口氣」,努力終於「有了成果」!→在「考公職」這條路上,難免會有「遇到瓶頸」,甚至「想放棄」!→但「換個角度」想,只要辛苦撐過「幾段日子」,就有機會換來「穩定的未來」,相信「這是值得的」!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林映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8.8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鐵路法大意:92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8分,☆總平均:83.20分,☆錄取標準:81.7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在「全台各地」就可以隨時聽看「最新的」視訊教學課程!→並且,可以安排自己的「讀書進度」!真的很適合,有興趣報考「國家考試」但生活忙碌的人!→「國家考試」,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首先,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給我「良好的環境」和「優越的師資」!→未來,也將繼續努力去追求「下一個升官」的目標!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賴宥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成績:(1)國文:54分(申:42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6分,(3)民法:48分,(4)土地登記:50分,(5)土地法規:60分,(6)土地經濟學:54分,(7)土地政策:71分,(8)不動產估價:36分,☆總平均:52.53分,☆錄取標準:50.00分。普考成績:(1)國文:51分(申:39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3)土地利用概要:70分,(4)土地法規概要:38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72分,(6)土地登記概要:72分,☆總平均:60.17分,☆錄取標準:56.33分。

▲【心路歷程】:很榮幸,今年榮登「(高考、普考)‧(土地行政)類科」雙榜題名!→我非常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名師們」~「蕭華強老師」、「陳傑老師」及「蔡裕樹老師」!以及,「戰友們」的陪伴,因為是「舟車勞頓」的通車,趕著上「面授課」,很謝謝「同學們」的幫忙及陪伴,真的很溫暖!→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最後,也要向「堅持到底、努力不懈」的自己,說聲「辛苦了」!以上種種,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文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0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54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70分,(4)英文:62分,(5)火災學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8分(申:18分,測:30分),☆總平均:57.16分,☆錄取標準:55.25分。

▲【心路歷程】:善用「自信」、「鼓舞正向法則」!→每天,「睡前跟起床時」都問自己為什麼要當「消防員」?→我為何而報名參加補習?→我想成為一位怎樣的人?→因為,我想成為一位「救世主~解救眾生」?→還是,想為「辛苦謀生的親人盡孝道」?→還是,想讓自己變成「火災學大師」、「消防法規的東方不敗」?→「莫忘初衷」!→人不是完美,但可以「盡善盡責」!→也告訴自己:什麼是,贏下勝利的理由?→「把握時間」、「靜下心讀書」一定沒問題、一定是成功!→祝福大家,金榜題名,寫下「自己勝利的傳奇」!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葉哲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67.75分(申:34分;測:33.75分),(2)消防法規概要:42.25分(申:11分;測:31.2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54分(申:24分;測:3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9.25分(申:33分;測:36.25分),☆總平均:58.31分,☆錄取標準:57.94分。

▲【心路歷程】:在「父母親」的鼓勵下,就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也就是,只要「大東海」有開課,「任何科目」都可以到「現場教室」上課!→當時的我,覺得,未來,我有可能還要「更上一層樓」!→不論是「消防在職」的「升遷考試」,或者,充實自我想考「其他的證照」,我「都可以用到」!→所以,我將「存款」拿了出來,「父母親」也給了我一些「學費」上的幫助!→「我」就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也正式成為了「大東海」的「終身學員」!

▲「初等考試」(地政)〜大東海「黃瑋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74.4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土地法大意:88分,(4)土地行政大意:74分,☆總平均:80.10分,☆錄取標準:78.7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永久免費保證班課程」的完美好制度!→讓我不止準備「司法特考」,還可以轉考「地政類科」,而且不另外收費!→且「師資優秀」,只要在「營業時間」到「大東海」都可以上課及自修!→雖然,只考上「初等」,但期許自己,還要繼續努力考上「高普考」!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冠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63分,(3)土地登記實務:8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分,(5)土地稅法規:83分,☆總平均:69.1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求學猶如「逆水行舟」一般,不進則退!→因此,這次,在放下許多工作上的許多雜事,專心準備這次的考試。→因為,我相信:一次即便只做好一件事,長久下來也會變得更強!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胡秉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9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0分,(3)犯罪學概要:57分(申:23分,測:34分),(4)英文:68分,(5)刑法概要:66分(申:20分,測:46分),(6)警察法規概要:58分(申:24分,測:34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0.33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別人在遊玩的同時,你可能是坐在書桌前讀書的!→要「耐住」自己的性子,做完每天該有的進度!→當,讀累時,也是可以「出去玩樂或運動」,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不要那麼緊繃!→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讀書效果增加!→況且,「運動」也能提早準備好,自己的「體能」以應付「第二試(體能測驗)」!→重要的是,「別玩過頭」,該有的進度,還是要有!→你尊重考試,考試也就會尊重你!

▲「鐵路特考」(佐級)(機檢工程)〜大東海「廖冠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6.80分,(2)公民與英文:82分,(3)基本電學大意:47.50分,(4)機械原理大意:70分,☆總平均:69.07分,☆錄取標準:64.00分。

▲【心路歷程】:我是「全職」的考生!→選擇,「跨類組」去考試「是風險也是機會」!→因為,是自己選擇的路,既已上路了,就要走完!→讀書的「痛苦」和「快樂」,都是取決於自己!→有心的話,自己會去找出「方法、答案」克服一切!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郁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3)民法:40分,(4)土地登記:46分,(5)土地法規:57分,(6)土地經濟學:57分,(7)土地政策:50分,(8)不動產估價:41分,☆總平均:50.90分,☆錄取標準:50.00分。普考成績:(1)國文:60分(申:46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土地利用概要:60分,(4)土地法規概要:43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76分,(6)土地登記概要:72分,☆總平均:63.50分,☆錄取標準:56.33分。

▲【心路歷程】:要感謝的很多,尤其是,鼓勵我「高考(去吃便當)」也沒關係的大家!→準備考試,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游上岸、背法條「背到懷疑人生」!→又或是,每次,睡午覺都夢到~影音視訊忘記暫停而驚醒!→但,不要輕易放棄,「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真的很開心!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李柏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2)民法概要:52分(申:18分;測:34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76分(申:34分;測:42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70分(申:34分;測:36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82分(申:38分;測:44分),☆總平均:67.4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不必「操之過急」,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讀書,真的就可以了!→相信,「大東海~學弟妹們」以「經紀人」考試作為「不動產」第一步!雖然,面對海量「法條」,考試是有一定的「套路」與「考點」!→考生們準備考試,應抱持,常考「法點」!→務必,深入探究「法理」與「各家的學說」!→先通透一本教課書,多餘時間朝廣闊性學習,達成精緻學習宗旨!→「上榜」始於選擇大東海補習班,「及於優良師資」,「合於學習策略」,「終於堅持累積」!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康家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71.60分,(2)公民與英文:82分,(3)稅務法規大意:76分,(4)財政學大意:86分,☆總平均:78.90分,☆錄取標準:78.00分。

▲【心路歷程】:感謝,當初「決定報考」,為我確認決定的「大東海輔導員」!→讓我理解「現在的狀況」等,因為「四個月」的準備,真的很趕!→還很擔心自己撐不撐得過?→還好「大東海的分班」離家「蠻近的」,省去「交通成本」!讓我有「固定時間」念書!→雖然,我在念書以外的時間,花時間維持興趣,還是能「一步一步」完成計劃!→最後「成功上榜」!也希望自己,之後,能一步步「往上爬」,向上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