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原住民特考」(五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林蓓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我要特別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給我「這麼優秀的師資」、「權威充足的教材」,助我榮登今年「原住民特考~一般民政(五等)」考試「金榜題名」!→「良好的」讀書計劃與時間的分配、「充足的」睡眠與均衡的飲食,真的很重要!這樣,才能維持「最佳狀態」!→遇到問題,大膽的來問「大東海老師」,老師一定都會「耐心的解答」!

▲「農會招考」(農事、四健推廣)〜大東海「汪德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1)國文:89分,(2)農會法及其施行細則:88分,(3)專業科目(一):58分,(4)專業科目(二):61.50分,☆總成績:296.50分,☆錄取標準:符合口試資格。2.口試成績:口試:551分,☆總成績:75.50分。

▲【心路歷程】:我是在「報考簡章」出來後,才開始準備考試!→「這次」準備考試,因考慮自己本身「有在工作」,所以,讀書時間「非常有限」!→我是採「重點準備」方式!首先,就是先準備「專業科目」,我個人,認為「決勝關鍵」就在於此! 

▲「農會招考」(共同供運銷)〜大東海「黃文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1)國文:87分,(2)農會法及其施行細則:93分,(3)專業科目(一):58.50分,(4)專業科目(二):89分,☆總成績:327.50分,☆錄取標準:符合口試資格。2.口試成績:(1)筆試:327.50分,(2)口試:545分,☆總成績:80.67分。

▲【心路歷程】:無意中,想起「多年以前」曾經在「大東海」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但是,已經是「久遠之前」的事了!→再打電話詢問「大東海」,是否還可以去「參加課程」和「領取教材」?「大東海」的「輔導人員」告訴我,只要攜帶「上課證」過來,就可以繼續享有「免費的服務」,當時「心中真是高興」!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電力)~大東海學員「彭龍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8分,(2)口試(術科):72分,☆總平均:80.00分,☆錄取標準:79.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員」,提到「一魚多吃」的方法!於是,我將「台鐵營運人員」和「台電僱員招考」,納入「短期考取目標」!沒辦法「長期全職準備考試」,那就要「先想清楚」,自己的「環境和條件」,再來規劃「短期目標」與「長期目標」!畢竟,「凡事先求有,再求好」!才是最「安全」的作法!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賴建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94分,(2)口試(術科):91分,☆總平均:93.10分,☆錄取標準:85.2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最感謝的是「大東海~高強老師」!上他的課「非常有趣」,又很常聽到,他鼓勵「大東海~學員」的話!→讓我每次,聽完他的課程,總是告訴自己,要「努力加油」!要想著,你要「拚榜首」!→當你是用,這樣的「心境」,去「面對」和「準備」時,說真的,你「離上榜的日子」,真的不會「太遙遠」!

▲「調查局特考」(三等)(調查工作組)〜大東海「蘇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67.75分,(2)體能測驗:及格,(3)口試:87.66分,☆總成績:71.73分,☆錄取標準:70.53分。

▲【心路歷程】:「調查局」對我來說,不是公職,是「夢想」!到今年,「刑法」、「刑訴」的鋼鐵,已鑄成寶劍,等待一塊塊,名為「政治」的磚,砌成城堡,讓「社會學」,柔軟的旗幟,在最「高處飄揚」!→在「大東海」的這四年,我受到了「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兩字,難以表達,遇見「大東海~淑青姊」、以及更多很好的「輔導員姐姐們」,以及「所有大東海優秀的老師」,是我「一生的寶藏」!→在準備「筆試」的這「四年間」,雖然「苦」,但也很「樂在其中」!

▲「關務特考」(三等)(機械工程)〜大東海「馬恩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6分;測:10分),(2)英文:74分,(3)法學知識:46分,(4)機械製造學:52分,(5)熱工學:51分,(6)工程力學:42分,(7)自動控制:37分,☆總平均:51.16分,☆錄取標準:51.16分

▲【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雖然艱辛,但是,也因為艱辛,所以,才更加惕勵自己!→也深深覺得,「好的老師」真的很重要!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教學團隊」!提供「這麼多優良的師資」,以及「大東海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我是在「5年前」就報名的「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學員」!至今,還可以繼續免費來班上課!→希望,未來,繼續在「大東海」進修!充實豐富自己的知識,再創「下一個」人生里程碑!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運務)~大東海學員「徐宗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6分,(2)口試(術科):80.33分,☆總平均:77.30分,☆錄取標準:85.90分。

▲【心路歷程】:我是聽看「大東海~高強老師」的課程!我覺得「高老師教得挺好」的!→在「大東海~高強老師」教學的「重點」中,再「加強」自己的「研讀」,是很重要的!→我知道,「國考生涯」,「起起伏伏」,很像「漂流」在「大海上的感覺」!我自己,也曾經「失落」到,差點「憂鬱症」發作!→所以,在「心態」上,考生都需要「做調適」!→如果,真的會「容易被影響」的人,「真心建議」你「全職努力準備考試」!→如果,時間上允許,且「有能力」的人,可以「半工半讀準備」!我會這樣說,是講給和我一樣「全職讀書」,會「沒有實在感」的同學!→有時,「轉換一下跑道環境」,可以讓你「更加努力」!

▲「調查局特考」(三等)(電子科學組)〜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60.80分,(2)體能測驗:及格,(3)口試:77.33分,☆總成績:64.11分,☆錄取標準:64.11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老師,會用「輕鬆的教學方式」,讓我理解!→我認為「考試」,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立定目標」!→還要「心無旁騖」的「勇往直前」!→更要「把持住自己的心」,才能夠「專心一志」!→假以時日,必能夠「成功奪標」!

▲「台鐵營運人員」(營運員)(運務)~大東海學員「鍾佳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94分,(2)口試(術科):86分,☆總平均:91.60分,☆錄取標準:91.60分

▲【心路歷程】:本人購買「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加強「共同科目」暨「更新專業科目」!→資訊不足的地方,「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對我來說「受益良多」!隨時都可以,用「手機或電腦」上課,心裡在想,若能早一點,有這套課程,我就可以「早點上榜」了!→報考「鐵路考試」,已經「6年」了,總算,讓我等到,這個「機會」,考上「(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希望每一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為夢想堅持下去」!

▲「關務特考」(四等)(資訊處理)〜大東海「紀威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0分;測:18分),(2)英文:60分,(3)法學知識:68分,(4)程式語言概要:75分,(5)計算機概要:70分,☆總平均:66.20分,☆錄取標準:61.80分

▲【心路歷程】:「今年(108年)」,恰好是,我從「大學畢業」的「第二十年」!而我給了自己一份「畢業禮物」!就是「關務特考」和「普通考試」雙榜錄取!→沒想到「大東海老師們」,抓到的重點「這麼準」!讓我一個「40多歲」,近20年「沒有碰過書本」的人,也能「有這樣」的成績!→仔細聽看研讀「大東海老師」上課的內容,和「大東海」送給我的「精選書籍」,搭配上課的「筆記」和「講義書」!→終於,讓我「這個魯蛇」,也能嚐到「金榜題名」的美妙滋味!→讓我不再為了「要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而煩惱,進入「公職體系」就是「最穩定」的!

▲「退除役特考」(三等)(社會行政)〜大東海「賴彥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40分,測:1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3)社會福利服務:61分,(4)行政法:52分(申:12分,測:40分),(5)社會工作:43分,(6)社會研究法:48分,(7)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60分,(8)社會學:65分,☆總平均:54.47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在「社會行政」考科上,有「堅強的師資陣容」!→讓我很「放心」的,一步步跟著「大東海進度」學習!→「大東海」在此時,都能提供「豐富的應考資訊」!平時累積的,「廣泛閱讀統整能力」,在此時,就能「派上用場」!→針對「重要議題」,做「主題式」的統整,以因應「日新月異」的考題類型!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運務)~大東海學員「羅紀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94分,(2)口試(術科):86.33分,☆總平均:91.70分,☆錄取標準:90.50分

▲【心路歷程】:透過「朋友父親」的介紹,讓我產生出,想要進入「台鐵」工作的想法!→瞭解到「108年」,不僅有「鐵路特考」外,還有「(台鐵營運人員)考試」!→因此,回到「花蓮」,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選擇「為自己拚一次」,讓自己生命中,「不要留下遺憾」!→「機會」,真的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持續努力,迎接挑戰」!

▲「導遊領隊」→(英語導遊)暨(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莊子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一、英語導遊:(1)導遊實務(一):74分,(2)導遊實務(二):52分,(3)觀光資源概要:58分,(4)外國語(英語):83.75分,☆總平均:66.94分,☆錄取標準:60.00分。二、英語領隊:(1)領隊實務(一):78分,(2)領隊實務(二):52分,(3)觀光資源概要:60分,(4)外國語(英語):83.75分,☆總平均:68.44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本人,從澳洲回「台灣」後,不久又去「新加坡~工作六年」,「每年」都會當「背包客」,去附近的國家「旅行」,喜歡「自己規劃行程」,訂機票、飯店,每當有朋友,到「新加坡」找我,我都會帶他們「到處走走」,介紹「當地的特色小吃」、「旅遊景點」!感謝「大東海~教育機構」!考前還提醒我,回到「大東海補習班」,領取「考前猜題」練習!→讓我能在,「考前全力衝刺」!才能「順利通過」,「外語領隊導遊考試」!

▲「退除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李中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28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3)行政學概要:80分,(4)政治學概要:74分(申:28分,測:46分),(5)公共管理概要:74分(申:30分,測:44分),(6)行政法概要:92分,☆總平均:70.00分,☆錄取標準:65.83分。

▲【心路歷程】:在「108年」,我以「(第七名)之姿」,「錄取(退除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於是,今日,能在「大東海考報內」,占據小小版面、「大放厥詞」,真好!終於「錄取」了!「大東海~陳薇老師」,在教學上,具有「相當水準」,以「精簡的」法條文字,「流暢的重點整理」,讓我這次「輕易斬獲92分」的佳績!成為足以打倒,其他考生的「一記重拳」!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林家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7分(申:37分;測:10分),(2)監獄學概要:70分(申:34分;測:36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刑法概要:74分,(5)監獄行刑法概要:94分,(6)犯罪學概要:68分(申:34分;測:34分),☆總成績:67.83分,☆錄取標準:64.50分。

▲【心路歷程】:我經由「親友介紹」,輾轉而知「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的「師資」真的教得很好!→「大東海輔導員」也會在一旁協助讀書!→因為,有「這麼棒」的環境,才能讓我順利,在「三個月內」,這麼短的時間,考取「108年(司法)(監所管理員)」,一切都要感謝「大東海」給我的「成功」!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周正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8分,(2)口試(術科):87分,☆總平均:87.70分,☆錄取標準:84.20分

▲【心路歷程】:報考「(108年)(台鐵營運人員)考試」,「福利好、工作又穩定」,且有著「透明升遷管道」!→「讀書」,沒有什麼技巧,而是,你自己「願不願意投入」!→唯有透過「不間斷地努力」,以及「肯學習的心」,相信「再艱難」,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好結果」!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陳昕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80分,(2)導遊實務(二):78分,(3)觀光資源概要:66分,☆總平均:74.67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導遊考照」與「領隊考照」之間,有些考科,滿「相似性」,所以,我覺得可以,盡量「一魚多吃」,「兩種考照一起準備」!→「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暨「雲端視訊教學課程」,有一個「超大好處」就是,能夠「回放、再回放!」「重覆、再重覆!」即使,突然「放空或睡著」,也都能倒轉「重新再聽看學習」!→大東海」的老師,會「分門別類」,把「複雜的題型」和「必考內容」,用簡易的「圖表」或「口述」,讓考生能夠「淺顯易懂」!一定要善用「大東海~老師」,授予的「資訊」以及「課本內容」,再利用「考古題」,「活用所學」!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吳清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45分;測:10分),(2)監獄學概要:87分(申:53分;測:3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4)刑法概要:76分,(5)監獄行刑法概要:94分,(6)犯罪學概要:76分(申:38分;測:38分),☆總成績:72.66分,☆錄取標準:64.50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必須「有一次就上榜」的決心!→考國考,「自律」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要安排「讀書計畫」,還要確實執行!→有幸,「今年」順利榮登「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金榜題名!讓我「順利上岸」!脫離「考國考的生活」!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江俊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90分,(2)口試(術科):86.67分,☆總平均:89.00分,☆錄取標準:84.20分。

▲【心路歷程】:本人,能在這次「(台鐵營運)人員考試」中,「取得高分」!→其實,這要歸功於「大東海~老師們」提供的「課程進度」與「精緻的教材」!→再加上我多年「讀書習慣」,「上課做筆記、下課複習」,還有寫「歷屆試題」!→我都跟著「大東海~老師」的進度走,一直抱持著「求知慾」,也就奠定我,準備「台鐵營運人員招考」,「金榜題名」的基礎!→衷心感謝,「大東海~老師」勉勵的話:「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痛苦一輩子」!→「今日」,您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元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6分,(2)法學大意:68分,(3)行政學大意:74分,☆總成績:76.00分,☆錄取標準:76.00分。

▲【心路歷程】:「6月21日」放榜的那一刻,我不敢相信「榜單上」,有「我的名字」!→感謝教導我的「大東海名師」和「大東海補習班」!還有「家人」這幾年的支持!→「放棄」是「最簡單的」,而「堅持」是「最難的」!→「失敗、堅持、失敗、堅持…」,「總會有一年」是您上榜的好日子!→在此,預祝,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早日「夢想成真」!「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安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外國語(英語):60分,☆總平均:60.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研析了「師資」、「上課地點」、「上課時間」、「教學資源」、「業界口碑」、「費用」…等!→再加上,直接到「現場詢問」,「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接待」,並且「耐心且清楚」的,解說相關信息!→最後,我選擇了「大東海~(麻豆班)」!「大東海~補習班的名師」,都很「認真教學」,上課「筆記完整」,「內容豐富」!→只要配合「大東海~老師」上課進度,加上自己的「執行力」,確實讓「自己做到」!那麼「考上」,是「沒什麼困難的」!

▲「銀行考試」(公營銀行)〜大東海「張瑞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1.25分,(2)第二試(口試):84分,☆總平均:77.63分,☆錄取標準:80.09分。

▲【心路歷程】:銀行考試的「法律相關」的題目,正好屬於,「背多分」的送分題!→所以,重點就著重在「勤練考古題」!→將「銀行法」、「票據法」、「洗錢防制法」相關題目「反覆練習」!→也在「大東海」,將「票據法」的課程,看過多遍,加深印象!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劉宛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5分(申:39分;測:6分),(2)監獄學概要:80分(申:42分;測:3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刑法概要:82分,(5)監獄行刑法概要:92分,(6)犯罪學概要:79分(申:43分;測:36分),☆總成績:72.00分,☆錄取標準:68.66分。

▲【心路歷程】:我推薦「大東海~陳傑老師」→他用「最少的時間」,使學生能在考試範圍,「(法緒)最廣的科目拿高分」!→「掌握20:80原則」!熟悉內容後,只要「背理論的重點標題」,再將這些標題,以自己念最順的方法,當作「順口溜」,考試的時候,只要「想起一個環節」,便能「想起整個理論重點」!

▲「普考」→(財稅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楊月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4分;測:14分),(2)財政學概要:50分(申:12分;測:38分),(3)會計學概要:54.50分(申:22分;測:32.5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5)民法概要:70分(申:34分;測:36分),(6)稅務法規概要:70分(申:28分;測:42分),☆總平均:59.75分,☆錄取標準:57.83分。

▲【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說了「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一秒鐘」的人!再來,我要感謝「大東海各科老師」,因為「大東海名師們」努力搜集相關的考情,才能讓我在「準備的過程」中,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非常感謝「大東海名師團」!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郭維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4.75分(申:36分;測:38.75分),(2)消防法規概要:59分(申:24分;測:3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46.75分(申:18分;測:28.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51.25分(申:20分;測:31.25分),☆總平均:57.94分,☆錄取標準:55.56分。

▲【心路歷程】:本人,「去年九月」接觸「檢修申報」的工作,深知「證照」是「很直接」的關鍵!→在「108年2月」決定正式搬來「桃園」工作,並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很幸運,在「108年」能順利考上「消防設備士」!→很榮幸,能在「第一次考試」就考取「這張證照」!→真正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入成功之門!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卓文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4分,(2)口試(術科):80.33分,☆總平均:82.90分,☆錄取標準:84.00分。

▲【心路歷程】:先熟讀「大東海」的「課本、講義教材」,最少要「熟讀三次」!第一次「細讀」,後兩次,若有不熟的部分,再用「便條紙」或「筆記本」紀錄,並「找出正確答案」!→要「勤做歷屆試題」,以「一本參考書讀熟」為主!→「上榜」後,還能再回「大東海」免費繼續上課!→這點讓我「滿懷感恩」!慶幸這次「榜上有名」,且受到「肯定」!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胡凱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45分;測:6分),(2)監獄學概要:80分(申:40分;測:40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刑法概要:74分,(5)監獄行刑法概要:88分,(6)犯罪學概要:65分(申:31分;測:34分),☆總成績:68.66分,☆錄取標準:64.50分。

▲【心路歷程】:「本人」,以為自己是個「高中夜校生」,讀書不如別人,但當「放榜當天」,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達到的」!!!→希望「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不要把「國考」當作兒戲,既然「下定決心」了,就「全力以赴」!→「考上國考」的人,都「下了不少苦心」!→我是個「不愛讀書」的人,但為了一份「穩定的工作」!相信你/妳也可以的!!!→「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祝「各位學弟妹們」,皆能早日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安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外國語(英語):60分,☆總平均:60.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慧真輔導員」,耐心地幫忙「輔導排課」!→「職前外語訓練」的同期同學,真是「臥虎藏龍」!→訓練課程,多是「資深領隊」的分享,都得靠「領隊」,發揮「危機處理能力」,當下解決,「領隊是萬能」的啊!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楊雅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8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4分,(3)鐵路法概要:79分,(4)民法概要:65分(申:27分;測:38分),(5)鐵路運輸學概要:47分,(6)企業管理概要:61分,☆總平均:63.00分,☆錄取標準:56.00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不僅能讓考生們,可以「彈性安排時間」,還可以「重覆觀看」,「加深印象」!→針對不清楚的觀念,可以「更加明瞭」!「國考」,是一場「耐力賽」,但我們「不要輕易放棄」!→只要有「毅力、耐力、肯努力」,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上榜」!這段「考試過程」,真的很「辛苦」,但我真的「順利上榜」了!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黃薪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3.25分(申:37分;測:36.25分),(2)消防法規概要:73.75分(申:35分;測:38.7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5.75分(申:32分;測:43.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0.75分(申:27分;測:43.75分),☆總平均:73.38分,☆錄取標準:55.56分。

▲【心路歷程】:在「報名前」相當的害怕自己的處境,既想「金榜題名」卻又怕「徒勞無功」!→遍尋「朋友和師長們」的推薦,耳聞到「大東海補習班」~「權威首席名師~陳達講師超強團隊」,在「消防系統」上的專業,經驗相當豐富!→所以,就加入「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的上課方式,「我很滿意」,能「自己安排」時間上課,達到「時間切割」分配的訓練,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這部分」我進步「相當多」!→「大東海輔導員」的用心關心~「報名時間」,「資訊內容」和「課程時間」,都會提醒「學員」!→不會讓學員鬆散,我認為「這點」相當到位,「服務品質」非常優良!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邵安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96分,(2)口試(術科):83.33分,☆總平均:92.20分,☆錄取標準:84.20分。

▲【心路歷程】:報名參加「大東海~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是「物超所值」!→「大東海」,除了「師資、書籍優秀」外,「大東海~輔導員」的「服務」也很「專業」!→「設備」也不斷地「定期更新」!→最重要的是,會一直讓你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一直到「上榜」!→感謝「大東海~台北班」的輔導員,和「大東海~逢甲班」的「輔導員」!幫助我許多!→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畢業後,就不用煩惱,沒工作了!祝「各位大東海學員」,都能「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日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陳昕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80分,(2)領隊實務(二):84分,(3)觀光資源概要:62分,(4)外國語(日語):76.25分,☆總平均:75.56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這幾年,「觀光產業」也蠻「缺人才」的!→能趁這個機會,「考取證照」,也是幫自己的未來,多增加一份「工作機會」!→「大東海」老師,都會很「貼心」地,標註「考試重點」,我覺得很棒!→而且,報名「到班~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或「在家~聽看「大東海的雲端視訊課程」!對「全職考生」也好,「有工作」的考生也好,可以「督促自己」!為了「上榜」,就「必須持續上課」!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張正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4分;測:10分),(2)監獄學概要:68分(申:32分;測:36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4)刑法概要:72分,(5)監獄行刑法概要:92分,(6)犯罪學概要:61分(申:31分;測:30分),☆總成績:64.16分,☆錄取標準:61.66分。

▲【心路歷程】:「考公職」的辛苦,也只有「考過公職」的人,才知道!→「很煩」、「放棄的念頭」也都有過!但是,當想起,當初「那顆」想考公職的「初心」,以及想考公職的「理由」,總能「又有動力」的往前走!→感謝「大東海」,當我們這些考生的「最強後盾」!→給在前方戰線上的考生們,最強力的後援!而且「大東海~班主任」總是能提供給我們「最新的考試資訊」和「最需要」的協助!讓我們能「全心全意」的準備考試!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咨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29分,(2)民法概要:73分(申:37分;測:36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83分(申:33分;測:50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76分(申:38分;測:38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82分(申:32分;測:50分),☆總平均:73.5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補習班」→除了,有「大東海~陳翰基老師」以外→另外,吸引我的是,隨時都可以,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對於「不熟的科目」,可以看兩三輪!→可以「將課程聽好看滿」,記下每個,老師說過的「重點」→當初,和自己約定好,用「一年的時間拚雙證照」!→唯有「突破」自己的心魔,才能「獲得勝利」!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廖梅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民法:55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法規:52分,(6)土地經濟學:41分,(7)土地政策:35分,(8)不動產估價:60分,☆總平均:51.37分,☆錄取標準:50.73分。「普考」→(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土地利用概要:61分,(3)土地法規概要:3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63分,(6)土地登記概要:70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榮幸,能夠加入「大東海」這個大家庭!→在「今年」很幸運能夠上榜!我想要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名師們」!以及,熱心親切的「輔導員們」,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幫助,大概就不會成就「今天的我」!→準備「公職考試」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所付出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有所收穫」!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林琮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35分(申:23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0分,(3)鐵路法概要:75分,(4)民法概要:63分(申:19分;測:44分),(5)鐵路運輸學概要:64分,(6)企業管理概要:49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6.00分

▲【心路歷程】:本人,來到了「大東海~(溪湖班)」,一開始,就遇到「吳孟蓁輔導員」,就為我介紹「各公職的特性」,及「工作內容」等資訊!→後來,我選擇了「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作為「我的目標」!→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會尋找,「適合自己」的書籍,理解自己不會的問題,也開始「加強練習(歷屆考古題)」!→並去搜尋題目「做錯的原因」,以及理解題目「所要表達的意思」!接著,在「今年」就「順利考上~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張宇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4分(申:39分;測:35分),(2)消防法規概要:65分(申:25分;測:4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5分(申:35分;測:4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7.25分(申:21分;測:46.25分),☆總平均:70.31分,☆錄取標準:55.56分

▲【心路歷程】:很高興,能榮登「今年(108年)」的「(消防設備士)考照」金榜題名!→「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在聽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時,對「大東海~陳達教授」,印象尤其深刻!→在上「火災學」時,把一個「門外漢」拎進「專業領域」是一件不輕易的事!→他把「專業」融入生活中,讓我在聽課的過程中,「不會乏味」又「不失專業」,每每期待著~他「下一堂課」!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林明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6分,(2)口試(術科):80.33分,☆總平均:84.30分,☆錄取標準:83.60分。

▲【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有「大東海~名師群」,幫忙「整理重點」及「上課」,讓我「省去不少時間準備」!→「大東海~高強老師」,他是我的「精神良師」!每次,快放棄時,他就會講「適時鼓勵」的話,句句都告誡著,要比別人,「更努力的讀」!「努力」,都不一定會上;何況「不努力」?→唯有「上榜」,才是你「翻身的機會」!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王呈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63.67分,(2).體能測驗:及格,☆總成績:63.67分,☆錄取標準:63.33分。

▲【心路歷程】:「起初」真的是「蠻痛苦」的,但我「天天的讀」,後來也就適應了!→「邊工作邊讀書」,我發現「公職考試」,是比較好上手的!不像是上學時,「國、英、數」的科目,那麼如此刁鑽!→「重新來過」,也可以「輕鬆讀懂」!最重要的,是「記憶」,把平常累積的「工夫」,下在「考場」上!→「這一年的努力」,就是為了「上榜這一天的到來」!一切都值得了,謝謝「一路相挺相伴」的親朋好友,也謝謝「自己的毅力」,撐到這一天!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石晶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6.40分,(2)公民與英文:88分,(3)法學大意:76分,(4)行政學大意:80分,☆總平均:82.60分,☆錄取標準:81.55分。

▲【心路歷程】:當今,唯有「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我需要一個能「長久支援」,並「繳清一次費用」,就含括「一切課程」的補習班,「大東海」絕對是「不二選擇」!只要「有強烈的決心」,堅定「持續努力」,終有一天,「必會達到目標」!連我這個「51歲的大齡考生」,拚了「一年都能考上」!如今「中年危機成為轉機」,轉行「成功」!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廖梅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民法:55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法規:52分,(6)土地經濟學:41分,(7)土地政策:35分,(8)不動產估價:60分,☆總平均:51.37分,☆錄取標準:50.73分。「普考」→(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土地利用概要:61分,(3)土地法規概要:3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63分,(6)土地登記概要:70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榮幸,能夠加入「大東海」這個大家庭!→在「今年」很幸運能夠上榜!我想要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名師們」!以及,熱心親切的「輔導員們」,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幫助,大概就不會成就「今天的我」!→準備「公職考試」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所付出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有所收穫」!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朝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3分;測:10分),(2)土地利用概要:77分,(3)土地法規概要:31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59分,(6)土地登記概要:84分,☆總平均:58.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過我的「大東海老師」、「朋友」與「家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得以「重新」踏入職場!→感恩「老爸」,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林林總總,拉拉雜雜寫了這些,目的是,希望提供給有「相同遭遇的你」一些信心與鼓勵!→只要「努力堅持」不斷的調整,自己「53歲中年大叔」辦到了!「相信你」也絕對可以!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王坤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2.2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鐵路法大意:94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8分,☆總平均:84.55分,☆錄取標準:81.90分

▲【心路歷程】:我決定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除了「學費優勢」外,在「師資」方面,及未來持續的「進修考試」層面,都是「一次繳費,終身服務」!→對考生來說,非常的「划算」!特別要感謝,為學員「授課、解惑」的「大東海~名師群」!→如果,沒有你們的「鼓勵、支持」與「教導」,就沒有我今日的「金榜題名」!→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自己的未來,「一個目標」,「超越自己,追求卓越」!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機務)~大東海學員「侯明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分,(2)口試(術科):39分,☆總平均:54.50分,☆錄取標準:54.50分

▲【心路歷程】:在此,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名師群」!及「大東海~輔導員」!→在我參加「國考」的路上,不斷的「支持及鼓勵我」!讓我產生,非常大的「自信心、勇氣和耐力」!→選擇「大東海」,讓我在「優質的上課環境」及「優秀的大東海~名師指導」的環境下,使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讓自己「得心應手」,去上考場,進而「金榜題名」!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董志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84分(申:49分;測:35分),(2)消防法規概要:63分(申:23分;測:4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56.75分(申:18分;測:38.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6.25分(申:30分;測:46.25分),☆總平均:70.00分,☆錄取標準:55.56分。

▲【心路歷程】:因為「之前」的考試經驗,我的「心中」有個想法,是不是可以借重「補習班的資料」,或是「老師的教學經驗」等等方式,讓我更有「贏面」的機會!→所以,我到了「大東海」詢問,接待「輔導員~杜小姐」很親切詳細地,說明「相關事宜」!→在聽完說明後,之後,我綜合考量:(1).因「住家」與「工作地點」在「海角七號」的「南方」小鄉鎮;(2).「全部費用」也在可以接受的價位;(3).老師授課的教學課程,可以帶回家重複聽看!→所以,最後,決定以「大東海」的「數位影音DVD函授課程」方式,開始了「3個多月(90多天)」的備試之旅!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黃子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9.60分,(2)公民與英文:76分,(3)法學大意:86分,(4)行政學大意:96分,☆總平均:81.90分,☆錄取標準:81.55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員」,對於國考的「解說分析」相當專業,「親和力十足」!會和我分享「上榜考生」的經驗,並「適時給予建議」,「大東海」可說是,協助考生的「強力後盾」!「溫馨、專業」,是我選擇「大東海」的主因!此外「考試念書」之餘,別忘記「適當舒解壓力」、「保持運動習慣」,身體「健康」是「最可貴的資本」!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朝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3分;測:10分),(2)土地利用概要:77分,(3)土地法規概要:31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59分,(6)土地登記概要:84分,☆總平均:58.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過我的「大東海老師」、「朋友」與「家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得以「重新」踏入職場!→感恩「老爸」,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林林總總,拉拉雜雜寫了這些,目的是,希望提供給有「相同遭遇的你」一些信心與鼓勵!→只要「努力堅持」不斷的調整,自己「53歲中年大叔」辦到了!「相信你」也絕對可以!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簡伯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5.40分,(2)公民與英文:82分,(3)鐵路法大意:96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82分,☆總平均:83.85分,☆錄取標準:81.90分。

▲【心路歷程】:必須,先謝謝「大東海」~草屯班~洪莠蓁主任」跟「芸萱輔導師」的幫忙!→提供給我「各類考試資訊」,讓我「很放心地準備考試」,並順利的考取「108年鐵路(佐級~場站調車)」金榜題名!→更要謝謝「大東海」~「高強老師」和「劉銘傳老師」的教導!

▲「初等考試」(人事行政)〜大東海「喬靖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1.20分,(2)公民與英文:82分,(3)法學大意:84分,(4)行政學大意:76分,☆總平均:83.30分,☆錄取標準:82.80分。

▲【心路歷程】:很推薦「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不限類科準備」!「大東海~陳傑老師」上課,很活潑又有趣,跟著「大東海~陳傑老師」的節奏,一點都不覺得「法緒」,是枯燥乏味的科目!我並不擅長背誦,也沒有什麼秘訣,只是,有比別人「強大的耐心與毅力」!每次考試,給自己小小的目標,只要「持續進步」,終究會「輪到自己」的!祝福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都能早日「金榜題名」!實現自己「美好燦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