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導遊領隊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安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外國語(英語):60分,☆總平均:60.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研析了「師資」、「上課地點」、「上課時間」、「教學資源」、「業界口碑」、「費用」…等!→再加上,直接到「現場詢問」,「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接待」,並且「耐心且清楚」的,解說相關信息!→最後,我選擇了「大東海~(麻豆班)」!「大東海~補習班的名師」,都很「認真教學」,上課「筆記完整」,「內容豐富」!→只要配合「大東海~老師」上課進度,加上自己的「執行力」,確實讓「自己做到」!那麼「考上」,是「沒什麼困難的」!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年03月9~10日「天王證照(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照~(108年04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研析了「師資」、「上課地點」、「上課時間」、「教學資源」、「業界口碑」、「費用」…等!→再加上,直接到「現場詢問」,「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接待」,並且「耐心且清楚」的,解說相關信息!→最後,我選擇了「大東海~(麻豆班)」!「大東海~補習班的名師」,都很「認真教學」,上課「筆記完整」,「內容豐富」!→只要配合「大東海~老師」上課進度,加上自己的「執行力」,確實讓「自己做到」!那麼「考上」,是「沒什麼困難的」!

▲榮登108年「天王證照(導遊、領隊)」考照~考取(英語領隊)~大東海學員「謝安成同學」敬筆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後營里*號

▲電話:0960-985***

壹、「大東海(麻豆班)~陳慧真輔導員」:

首先,感謝「大東海(麻豆班)~陳慧真輔導員」,極為「耐心且細心」,加入「大東海~(麻豆班)的(LINE群組)」,有問題可以,馬上問老師,「有問必答」、「領先同業」!在業界,有很多類似的補教學校,所以,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如何選擇,除了學「英語」外,就沒有再參加過,任何補習班,所以,選擇「補習班」方面,我等於是「從零開始」

貳、我選擇了「大東海~麻豆班」:

於是,我發揮擅長的,「保險業務員精神」,把需求一一的開出,接著建了一個,簡單的表格,開始「判斷利弊」,分析了「師資」、「上課地點」、「上課時間」、「教學資源」「業界口碑」、「費用」…等。再加上,直接到「現場詢問」「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接待」,並且「耐心且清楚」的,解說相關信息。最後,我選擇了「大東海~麻豆班」

一、「中年轉業不怕老,心態年輕最重要」:

其實,對我而言,這算是「中年轉業」!但是,對「導遊領隊」這行業來說,大家都說我還年輕!「興趣、夢想~結合工作」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有這些才會,「有熱情」支持走下去,遇到困難,才會「有幹勁」去解決、雖然,現在感覺大環境,好像是不利觀光發展的,但是,就像「各行各業」,不景氣的環境下,仍有公司「大紅大紫」。所以,我相信在這方面,還是「大有機會」的!每件事,都有兩個面,只要「保持正向思考」,充滿正能量,「用心、熱情和智慧」,去把事情做好,仍是可以,「大鳴大放」

二、「工作常出差,想把異國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之前多年的工作經驗,很幸運的,有機會到各地出差。「足跡遍及」,「日本、中國、新加坡、歐洲、美國」等地。也因工作上的需要,和當地的人,有「更深的交流」。走過這麼多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日本」,而「印象最深刻」的,是「義大利」。喜歡「日本」,除了「風景、美食、文化」之外,特別喜歡,那種「若即若離」的「熟悉感」。「日本的街道、餐廳」都有「大量的漢字」,在長相上,身為一個旅人,在人群間,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另外,我也喜歡「日本的祭典」,因為,日本「南北狹長」「橫跨了多個經緯度」,各地的祭典,看似相同,卻「各有特色」

和「義大利」同事相處,是件很「有趣」的事,「義大利」並不像「台灣」,花很長的時間在辦公室,他們通常「早上10點」進辦公室,就會約我們台灣來的同事,到附近「喝咖啡、討論公事」,喝完咖啡,工作到12點,再去吃頓「優閒的午餐」,下午,再進公司,通常已經「下午兩點」,最後,在「下午五點」前,幾乎所有人,都會離開公司。不過「義大利人」,在工作上的「態度十分認真」,也表現出「很高的創造力」!因為,有如此「豐富的遊歷經驗」,所以,更渴望能夠,把這些「好的旅遊體驗」「分享」給別人!目前,我已經著手在準備,「日本官方」的「日本導遊人員」,期待之後,可以帶「更多台灣人」「領略日本的美」

三、「推薦大東海名師」:

(一)、「專業科目」:

在「專業科目」的部分,「大東海~王再生老師」「經驗豐富」,解說清晰,「重點不漏」,抓大放小,「高分錄取」

(二)、「地理歷史」:

「大東海~高強老師」,「學貫古今」,人文歷史,「鉅細靡遺」,年代圖表,「易學好記」

(三)、「實務科目」:

此科目,「大東海~王再生老師」,談天論地,「無一不精」,重點整理,循循善誘,「立竿見影」

(四)、「英文」:

「大東海~杜文老師」,所有的精華,都「濃縮」在這,在英文課程內,可見「內功深厚」

四、「即便加班,也堅持到班上課」:

由於,我本身是做「新光人壽」的,「即使加班」,也算是家常便飯,但是,我仍給自己「一個原則」

(一)、「每次上課一定要到」:

因為,上課聽了「老師說明」後,會「有印象」。因為,下班時間關係,所以,我每次都會,「晚半個小時」進教室,但是,「大東海~補習班」「貼心」的準備了,「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事後「補課」,可以把當天,我沒聽到的課程,「一次補足」

(二)、「回到家後」:

一定要「強迫自己」,把今天上的課程,「花一個多小時」去「消化、吸收」!因為,我本身也住的很遠,所以,回到家後,都要「十一點」左右,加上吃個晚飯,所以,開始唸書,都是「十一點半」了,唸快一點,洗個澡,處理一下私人事務,可能都要到「兩、三點」!

(三)、「日常相當的忙碌」:

由於,日常相當的「忙碌」,無論在公司或私下,所以,一定要配合「大東海~老師」的建議,還有「大東海」,提供的相關「考試準備計畫」!說真的,我平日除了上課外,回家「複習」一下,幾乎沒在看書,到了「考前兩週」,加強把所有的「大東海~教材」「看完一遍」,另外,把「大東海」的考題,也都「做了一遍」

(四)、「像我們這種,看後面就忘前面的人」:

平常也沒什麼時間,準備的人,掌握「大東海~老師」教導的技巧,多練習,「利用圖表」,來「增加記憶」,「注意題目」在問什麼,「找出關鍵」

(五)、「綜合上述」:

「大東海~補習班的名師」,都很「認真的教學」,上課「筆記完整」,「內容豐富」!只要配合「大東海~老師們」的上課進度,加上自己的「執行力」,確實讓「自己做到」!那麼「考上」是「沒什麼難的」

大東海學員~謝安成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