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金榜題名!☆大東海「詹耆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只要」相信「大東海」老師!→再加上自己「不斷地努力」、「持續地做題目及精讀、注意時事」,相信「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用對「讀書方法」!跟「選對老師」!真的很重要!→「恆心」與「毅力」是「不可或缺」的!

▲「農田水利會」→(工程人員)→金榜題名!☆大東海「黃宇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5.70分,(2)第二試(現場測試):100分,☆總成績:80.56分,☆錄取標準:70.88分。

▲【心路歷程】:我自己設計了一天的「時程表」,幫助自己不偏離軌道!→在科目準備方面,「大東海」的「名師們」,在課程中,都會提配考生們「重點的整理」、「解題的技巧」及「心態的調整」!都使我「受益良多」!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金榜題名!☆大東海「李侑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2.15分,(2)第二試(現場測試):100分,☆總成績:77.72分,☆錄取標準:77.68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所有名師」專業的教導!→更謝謝「大東海」的「輔導人員」不斷的鼓勵!→才能讓我在這次「順利金榜題名」!「實現夢想」!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金榜題名!☆大東海「施宏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79分,(2)共同科目二:68分,(3)專業科目一:70分,(4)專業科目二:71分,(5)證照加分:1分,☆總成績:72.95分,☆錄取標準:66.55分。

▲【心路歷程】:更特別感謝「大東海超強名師」的教學課程!和「行政團隊」以及「輔導員」給予很多的協助!→讓我能在「短時間內」,獲得權威的「教學內容」!→「大東海」的課程內容,對個人而言有「很大的助益」!

▲「農田水利會」(工程人員)〜大東海「陳朝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65分,(2)共同科目二:50分,(3)專業科目一:70分, (4)專業科目二:49分,(5)筆試成績:59.65分, ☆總成績:59.65分,☆錄取標準:59.65分。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這條路上」,不是比誰「走的快」,而是看「誰走的久、走的遠!」所以,在「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更謝謝「大東海」服務人員的「熱心」,尤其是輔導員,從我報名那天,到考試結束,在上課途中更是「噓寒問暖」的打
▲「農田水利會」(行政)〜大東海「蔡宜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73分,(2)共同科目二:90分,(3)專業科目一:84.50分, (4)專業科目二:85.50分,(5)筆試成績:83.11分, ☆總平均:83.11分,☆錄取標準:83.11分。心路歷程:擁有「正面的」想法信念,「不懈怠、不放棄」!在如此競爭激烈的「國考路上」,還沒抵達終點之前,「不要灰心」!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真心還要感謝的就是「大東海的超強師資團」暨「熱心的輔導員」!謝謝大家!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江彰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81分,(2)共同科目二:72分,(3)專業科目一:51分, (4)專業科目二:57分,(5)筆試成績:61.20分, ☆總平均:62.20分,☆錄取標準:62.20分。心路歷程:古人云:「寒窗苦讀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金榜題名的滋味,真是令人高興得無法用筆墨形容!非常感謝大東海幫我達成目標,也感謝大東海諸位老師的指導,推薦想報考公職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大東海補習班,相信今天是大東海的學員,未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余信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88分,(2)共同科目二:84分,(3)專業科目一:74分, (4)專業科目二:60分,(5)筆試成績:72.90分, ☆總平均:72.90分,☆錄取標準:72.90分。心路歷程:「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感謝「大東海」助我輕鬆地掌握「各考試科目」的「決勝關鍵」!在準備考試期間,要多注意「身體健康」,適合的運動有助於紓解壓力,並可以保持活力,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與人競爭!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周進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75分,(2)共同科目二:80分,(3)專業科目一:62分, (4)專業科目二:61分,(5)筆試成績:66.05分, ☆總成績:66.05分,☆錄取標準:66.05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艱辛的,等待放榜的心情是煎熬的,但榜上有名的時候,前面的艱辛與煎熬都是值得的!我能榜上有名,我需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首先,感謝我「家人」的支持,沒給我很多壓力,所以,我能無後顧之憂,準備這次的考試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邱心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一:83分,(2)共同科目二:82分,(3)專業科目一:71分, (4)專業科目二:62分,(5)筆試成績:71.35分, ☆總平均:71.35分,☆錄取標準:71.35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師資」真的非常好!棒棒都是強棒名師,都是非常認真教學的「好老師」!但總歸一句話「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所以,現在起,不要光羨慕別人考上,只要用對方法,夠努力、夠認真,你會是下個上榜的人!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鄧莉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讓我「冬天冷冷的」有地方去讀書!親切的「輔導員」都很盡責!能考上是「很多人」的幫忙,及「自己的努力」還有運氣,謝謝「大東海」的這一切!感恩!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林義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臨場時,一定要放下「得失心」,千萬不要處於緊張狀態,會影響你的思緒,只要想著「專心作答」別顧慮其他瑣事,唯有專心應試才能看清題意,並增加靈感,將所學完成發揮,當下,別去想考得好不好,用「心」寫、心誠則靈!切記不可緊張而影響思路!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