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曜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4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60分(申:26分,測:34分),(3)刑法概要:68分(申:22分,測:46分),(4)法學知識:80分,(5)英文:30分,(6)警察法規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總平均:60.1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只要「願意認真付出」,就會「有收穫」!→我堅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只要「努力不懈」,相信一定「可以實現」!→「參加考試」,是一條「漫長而寂寞」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大東海」就是指引你,走上「正確的」、「該努力」的方向!→相信「大東海」,就是「輔助你」成為,「下一個公務人員的強大助力」!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吳宗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9.75分(申:36分;測:43.75分),(2)消防法規概要:53.50分(申:16分;測:37.5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59分(申:14分;測:4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9分(申:29分;測:40分),☆總平均:65.31分,☆錄取標準:55.75分。

▲【心路歷程】:當「所有的科目」都「聽看過」一輪「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以後!我會到「大東海」要求自習,在周遭都是充滿「用功念書考生」的環境下,會比較能進入那種「用功認真K書」的心境!而且,當有「看不懂的」、「疑惑的」、甚至是「不確定的」,都可以隨時來跟「大東海輔導員」要求要聽看「哪一堂」的課程,隨時補上空白的記憶,讓自己「腦中的輪廓」更加深刻!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陳威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86分,(2)導遊實務(二):54分,(3)觀光資源概要:64分,☆總平均:68.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文教機構」安排的「師資」都「十分專業」!教學也生動活潑,感受得出來都是「非常優秀」的「師資」!透過「大東海名師群」的帶領,總是可以「快速了解」課程內容!在課程中,也不時引用「實務經驗」,讓我們更容易了解「書中理論」,有空時,也會分析考試的「命題方向」!尤其是,「大東海老師」上課,總是非常「有自信的」講解課程內容!並把「繁雜的內容」整理的有系統,以便我們吸收!授課之餘,老師也會將「實際上」在工作遇到的問題,以及「後續解決辦法」與我們分享!讓我對於「導遊領隊」工作更有具體概念!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楊宜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1.60分,(2)公民與英文:72分,(3)鐵路法大意:96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4分,☆總平均:80.90分,☆錄取標準:77.8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名師團」!助我榮登「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金榜題名!→我有一群「貴人團」,說白一點,就是大家都「對我很好」!→他(她)們的熱情,正好帶動了「我的鬥志」!讓本人的內心深處,真的是萬分感謝「您們」對我的厚愛,真是「難以言喻」啊!→「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與您共勉之!

▲「司法特考」(四等)(執達員)〜大東海「劉昱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7分;測:10分),(2)民法概要:76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4)刑法概要:37分,(5)強制執行法概要:51分,(6)民事訴訟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1分,☆總成績:54.00分,☆錄取標準:53.67分。

▲【心路歷程】:「憲法」有「大東海~駱碁老師」加持過後,很難錯超過「2題」以上!選擇「司法特考」,其實,是因為,我對「法律」較有興趣,且可以「連結新聞時事學習」,加上「不限科系」、「(全申論題)錄取分數低」,便選擇了,「司法特考~執達員」做準備!

▲「台鐵營運人員」(營運員)(消防工程)〜大東海「曾勇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7分,(2)口試:86分,☆總平均:86.70分,☆錄取標準:81.3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我們,這麼「好的資源」!藉「此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互相共勉」!也希望在「國考」的路上,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策略」!「勿忘初衷」!「堅持到底」!預祝各位「學弟妹」,皆能「順利上榜」!
▲「普考」(地政)〜大東海「曾采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土地利用概要:46分,(3)土地法規概要:55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61分,(6)土地登記概要:61分, ☆總平均:56.67分,☆錄取標準:53.17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梅花」之所以如此受人喜愛,正是,因為「梅花」忍受著寒冷的風雪,在冬日裡綻放芬芳!讓這「了無生機」的冬天,徒增「甜美誘人」的芳香!「態度」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茹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70分(申:32分,測:38分),(3)刑法概要:63分(申:21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0分,(5)英文:46分,(6)警察法規概要:54分(申:14分,測:40分),☆總平均:59.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請你們告訴自己,現在的你「正在準備參加考試」,是很痛苦沒錯,但你想一下,只要「你考上了」!以後,往後幾十年的日子,會比現在「穩定許多」!→甚至「薪水」可能是「其他人」的「兩倍之多」,先苦後甘,就是如此!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郭振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78分,(2)導遊實務(二):62分,(3)觀光資源概要:62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再感謝「大東海教育機構」~能讓我順利考取了「華語導遊證照」!順利踏上「成功的高峰」!開創我人生「另一扇窗」,使我能更上一層樓!往後,我所認識的「朋友、子女、長輩或晚輩」,只要有心「想要考取證照」的,一定會推薦到「大東海教育機構」報名當學員,明日便是「證照的達人」啊!這是「第一首選」的教育機構,也「必要首選」哦!

▲「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大東海「楊益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67.60分,(2)公民與英文:54分,(3)鐵路工程大意:78分,(4)鐵路養護作業大意:64分,☆總平均:65.90分,☆錄取標準:63.5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因為,報名參加「永久免費綜合保證班」同時,可以考「證照」加「公職」考試,使我的考試選擇,可以「更多元化」!→準備「國家考試」,是在挑戰我們的「意志力」的「循環賽」!→贏的「關鍵」,就在於我們是否有「堅韌的意志力」!撐過,就是你的!→「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千萬不能抱著「投機取巧」的心態,參加「國家考試」!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運務)〜大東海「孫明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7分,(2)口試:86.33分,☆總平均:86.80分,☆錄取標準:85.10分。心路歷程:當我看到「大東海」補習班裡,「舒適的讀書環境」,同學們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埋首在「課業」上!而且,牆壁四周掛滿了,去年「錄取公職」的「慶功宴」頒獎相片!讓我心中,燃起了「希望」,增加了「信心」!就像「大東海老師」所勉勵的:「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今日」您是「大東海學員」,「明日」
▲「普考」(地政)〜大東海「邱渝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41分;測:10分),(2)土地利用概要:43分,(3)土地法規概要:42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66分,(6)土地登記概要:38分, ☆總平均:53.33分,☆錄取標準:53.17分。心路歷程:如果,你是考「地政類科的考生」,真心推薦「大東海」的「陳翰基老師」與「蕭華強老師」這兩位「地政名師」!老師上課「系統完整」且能切入「重點」!能夠快速掌握「考點」!最後,我要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文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73分(申:31分,測:42分),(3)刑法概要:65分(申:21分,測:44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48分,(6)警察法規概要:63分(申:27分,測:36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謝謝「我的父母」給了我「最堅強的後盾」與「最溫暖的避風港」!→能讓我在準備「國考」的這條道路上,更加勇往直前!→謝謝「我的妹妹」與我一路「並肩作戰」、相互討論學習,讓我一路上不孤單無援!→另外,也要謝謝「大東海」的「洪莠蓁主任」以及「學長姊~珈米姊姊」!為參與考試的學員們,提供「充足的」考試資訊與資源,更給予我們「長期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更有方向,也更有動力的,繼續向「目標」邁進!

▲「導遊領隊」→(英語導遊)暨(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陳國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英導:(1)外語筆試(英語):75分, ☆總平均:75.00分,☆錄取標準:60.00分。英領:(1)外語筆試(英語):71.25分, ☆總平均:71.2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教育機構→提供了「專業證照」的國家考試資訊,及「一流的」師資與設備!→開啟了個人智慧的明燈,使我在參加「考試院」所舉辦「英語導遊領隊」的專業技職證照考試中,能夠通過檢測「連中雙元」,獲得「英語領隊」和「英語導遊」的及格證書!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陳文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3)鐵路法概要:78分,(4)鐵路運輸學概要:65分,(5)企業管理概要:82分,(6)民法概要:62分,☆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63.00分。

▲【心路歷程】:遇得到「貴人」,是「幸運的」!但也要有「九分的努力」,才能通過「最終審判」!心想事成呀!→我何其「幸運」!我不用像電影一樣,花「一千年」贖罪,我只花不到「十個月」,就跳脫了!→只要勇敢踏進「大東海」!我們的「分數」,就會像「股票」一樣,一定會「漲起來」的啦!→讓我,再次謝謝「大東海」!→再次感謝,我的專業輔導人員~「黃友春老師」,及所有一路上的「貴人們」,謝謝你們,圓滿了我的人生!考上國考!感恩!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電力)〜大東海「李紘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55分,(2)術科:63分,☆總平均:59.00分,☆錄取標準:54.00分。心路歷程:像我這種「高職生」畢業,也能拿到「不錯的薪水」!現在普遍的「大學生」,出社會也領不到「30K」!那何必花「四年」的「時間和金錢」,去得到「大學文憑」呢?想著現在社會的「不景氣」,或許「公務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真正慶幸,今天,我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豐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7分(申:35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63分(申:27分,測:36分),(3)刑法概要:60分(申:14分,測:46分),(4)法學知識:74分,(5)英文:62分,(6)警察法規概要:63分(申:21分,測:42分),☆總平均:61.5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名師團」,助我榮登「107年(一般警察)」金榜題名!→「很多人」常常問我,你不是讀「高中」嗎?為什麼要去準備「警察特考」?為什麼不考「警專」?我都會回答他們,我考「警專」一定不會上,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而是我「只想做」我有把握的事罷了!→我「不大知道」,「是誰」影響了我,讓我成為「這樣個性」的人,「也不知道」這對我是好是壞?→但我知道,這就是「我」!

▲「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楊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8.80分,(2)公民與英文:70分,(3)企業管理大意:92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68分,☆總平均:79.70分,☆錄取標準:79.65分。

▲【心路歷程】:「此次上榜」真的感到「意外」與「驚喜」!→感謝「這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大東海(溪湖分班)」,常鼓勵我的「輔導員~孟蓁姐」與一起準備考試的「學員們」!→也謝謝在讀書期間,讓我更堅定準備的助力與阻力,沒有「各方的」鼓勵與刺激,「再次的」怠惰與半途而廢,不難預見!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陳秀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專業科目1:68分,☆總成績:68.00分。心路歷程:此次,感謝「大東海」提供「優秀的師資」和「精緻的教材」,還有「大東海輔導員」的「貼心關懷與服務」,鼓勵我「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善用「大東海」的「教學資源」,「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並且對自己要「有自信」,成功「指日可待」!所謂的,「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即為成功的「座右銘」!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曾佳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2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41分(申:15分,測:26分),(3).刑法概要:78分(申:32分,測:46分),(4).法學知識:84分,(5).英文:26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23分,測:38分),☆總平均:57.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陳傑老師」的書,寫得「非常詳盡」,在考題當中,近乎「沒有你,找不到的答案」!→「大東海補習班的老師」,曾經講過的話:『不要讓「明年的今日」,去「討厭現在的自己」!』→國考,就是一場「長途馬拉松」,「毅力的決鬥」!→你比別人「多撐一刻」,就「多贏一分」!→「國考」,是一場「耐力賽」,唯有「認真」,才能「贏得最豐碩的果實」,加油!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土木工程)〜大東海「巫晏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5分,(2)口試:82.33分,☆總平均:84.20分,☆錄取標準:82.90分。心路歷程:相信閱讀「大東海名師」,編寫的「參考書」,就相當「足夠」了!感謝「大東海」的「吳孟蓁輔導員」,詳細解說!「大東海名師們」的書籍,讓自己更容易,「掌握重點方向」!終於,在「上榜」的名單中,搜尋到「我的名字」!真正「開心」到不得了!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何昆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4.80分,(2)公民與英文:74分,(3)鐵路法大意:96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6分,☆總平均:82.70分,☆錄取標準:77.80分。

▲【心路歷程】:這次的「台鐵的考試」能夠考上!包括自己「選的類科」,考試的「名次」,都有「達到」我的期望!感謝「大東海」!在「課程」與「選課」方面,資訊的協助!讓我在人生當中,有其他「不一樣」的選擇!從小到大,也沒想過會踏入「公職」的領域,現在「工作難找」,在這個「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考公職」是一個腳踏實地的選擇!希望,其他的「大東海學弟妹們」也能夠早日「金榜題名」!一起加入「公職」的行列!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洪佩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4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56分(申:22分,測:34分),(3)刑法概要:62分(申:18分,測:44分),(4)法學知識:78分,(5)英文:36分,(6)警察法規概要:56分(申:18分,測:38分),☆總平均:55.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給正在「努力、衝刺」的大東海學弟妹們!→「國考」,是條「艱辛」的道路,其中的「酸甜苦辣」,唯有考過的人,才能知道!→每一科,都不要「輕言放棄」,「莫忘初衷」、「堅持下去,撐到最後」,才是關鍵!→或許,您不比別人聰明,但一定要「比別人認真」,「一步一腳印」!「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相信自己~「天道酬勤」!共勉之~謝謝「大東海」及「大東海所有的名師」!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運務)〜大東海「劉晏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91分,(2)口試:86分,☆總平均:89.50分,☆錄取標準:86.70分。心路歷程:覺得自己能「上榜」,主要原因,是「大東海」補習班,提供我「扎實的課程」,以及能「靜下心念書的環境」,還有些許的「好運氣」!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榜單上」,心中真的,是「又驚又喜」!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杜瑞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90.80分,(2)公民與英文:54分,(3)電工機械大意:62.50分,(4)基本電學大意:70分,☆總平均:69.33分,☆錄取標準:58.58分。

▲【心路歷程】:很久以前聽聞一句話:「外表的殘障,並非真殘障,心理的殘障,才是真殘障」!→「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此自暴自棄!」→失敗可視為「歸零」,重要的是,如何「重新出發」!→相信爾後,仍持續在「大東海」繼續學習!→並向「高考」的目標,勇往邁進!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家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0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65分(申:29分,測:36分),(3).刑法概要:75分(申:27分,測:48分),(4).法學知識:82分,(5).英文:86分,(6).警察法規概要:68分(申:30分,測:38分),☆總平均:71.66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非常熱心」,不吝於花時間,幫助「解決同學們的困惑」!→提供有關「時事」以及「分享實用觀點」,凝聚大家準備,國考的「動力」和「向心力」,「引我入成功之門」!→「國考的路」,真的「非常艱辛」,有體會過的人,才會「真正了解」,現在我「達成了目標」!回頭一看,所有「犧牲和付出」,都「值得」了!

▲「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大東海「鄭宏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6.80分,(2)公民與英文:52分,(3)鐵路工程大意:84分,

(4)鐵路養護作業大意:68分,☆總平均:72.70分,☆錄取標準:63.5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完善的資源」及「優良的師資」,絕對足以讓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立足點」!→但是,要能夠與一些「有上榜實力」的人一拼,需要的還是「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有著「決不放棄」的心,努力向前!→在「上榜」之前,永遠不能停下的決心,這樣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振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2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政治學概要:62分(申:22分;測:40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公共管理概要:58分(申:12分;測:46分),☆總成績:69.33分,☆錄取標準:66.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陳薇老師」在課堂上,曾勉勵我們:「考國考的考生,就像很多人在「等公車」,只有排在「最前面的人」,「才有機會」擠上公車!不然,就只好等「下一班」了,但只有,那些已經在「公車站牌」等候的人,才有機會擠上去!」也就是說,只要我們把「實力」培養起來了,接著就是「等待機會」了!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員)(運務)〜大東海「林宛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1分,(2)口試:83分,☆總平均:81.60分,☆錄取標準:77.50分。心路歷程:茲引用一本書名,叫做「過你的第二人生」書裡,我不想讓自己覺得,彷彿每天,都死去一點。我想「去學習」、「去成長」、「去服務」!我只須找「對的地方」,種下這顆種子!我不再只是,為公司工作,我是在「服務別人」,「協助別人」,成為「更好的自己」!更要好好「感謝我自己」,因為,我做了一個,「對的選擇」!「投資自己」!告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信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犯罪學概要:55分(申:19分,測:36分),(3)刑法概要:56分(申:14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30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4分,測:38分),☆總平均:55.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要感謝「大東海」的「洪莠蓁班主任」及「芸萱輔導人員」的關心,及熱誠的輔導與指教!→還有「學長姊~珈米姐」能夠抽空,開「刑法讀書會」教導我們「刑法」!讓我能夠順利的在「今年」考上「警察特考」!→以及「淑娟大姐」在我放榜的時候,還關心我有沒有考上!雖然,「名次」沒有考很好,但是我知道我盡力了!順利的取得了!→自己的努力是「有回報」的!只要自己決定要走「哪條路」,全力以赴地前進,過程再累再苦,都不算什麼!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游子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6分,(2)公民與英文:82分,(3)法學大意:90分,(4)行政學大意:80分,☆總成績:84.50分,☆錄取標準:81.80分。

▲【心路歷程】:「國考」是一條「不斷奮鬥」,且「不能停歇」的路!把握自己現在「所擁有」的程度,同時,也要認清自己「所不足」的地方,並多作「加強」!不要放棄「希望」,要「肯定自己」,一路走來,所付出的「努力」,不會在遇到「幾次失敗」後,便全部「化為烏有」的!你曾經「所唸過的」,都會成為你所擁有的「資產」,只要「堅持下去」,便一定可以得到「回報」!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何旻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4分(申:46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鐵路法概要:83分, (4)民法概要:55分(申:35分;測:20分),(5)鐵路運輸學概要:63分,(6)企業管理概要:51, ☆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3.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各科~超水準的恩師」!「國考」是一條「不歸路」!你必須,得抱著「必勝」的決心!否則,「這條路」漫長而遙遠!沒有「一等一」的恆心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俊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1分,測:12分),(2)犯罪學概要:48分(申:20分,測:28分),(3)刑法概要:59分(申:17分,測:42分),(4)法學知識:76分,(5)英文:26分,(6)警察法規概要:66分(申:22分,測:42分),☆總平均:53.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我真的在「錄取榜單」,看到「自己的准考證號碼」!→待在「大東海」補習班,「一年」的時間,「努力的心血」,終於「有了豐碩的成果」!→最後,還是得歸功於,「不肯放棄的自己」!想考上,絕非依靠他人,而是「靠自己努力和付出」!→「我」很感謝「大東海」,所提供的「師資、教材」!也祝福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早日「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大東海「薛雅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5分(申:49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3)政治學:45分,(4)行政法:61分(申:21分;測:40分),(5)行政學:77分(申:35分;測:42分),(6)地方政府與政治:56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3分,(8)公共政策:43分,☆總成績:56.57分,☆錄取標準:55.50分。

▲【心路歷程】:拿到「成績單」後,看到分數,當下除了「喜悅」,還有更多的「自我肯定」與「成就感」!「這個榮耀」是來自於「大東海~張祺明老師(碩傑老師)」的支持與鼓勵!隨即上網留言給「張老師」,跟「張老師」分享「這個喜悅」!想想「大東海~陳傑老師」常常鼓勵我們「行百里路半九十」,每位國考的學生,在「國考」道路上,都有一段故事,故事說明了「每個人」一定要「有夢想」,並積極地為了「這個夢想」努力,遭遇再多挫折,也要堅持下去,「夢想」終會實現的!

▲「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大東海「康峻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4分,(2)公民與英文:84分, (3)企業管理大意:94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8分, ☆總平均:85.00分,☆錄取標準:79.65分。心路歷程:給「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好的建議,在準備考科前,可以「快速地」略讀過一遍,再「慢慢的」深讀!並且,多做各科的「歷屆試題」,增加「對題目」都熟悉度,及做題的感覺,才能在「考場上」,發揮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此,祝福還在準備考試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藍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6分,測:10分),(2)犯罪學概要:56分(申:22分,測:34分),(3)刑法概要:49分(申:17分,測:32分),(4)法學知識:70分,(5)英文:54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27分,測:34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搭配「大東海」老師們的「專業課程」,以及「大東海輔導員」的「細心關照」!→讓我在「107年」,能「順利上榜」!我相信只要「努力」,一步一步往前走,在怎麼樣的困難,都可以「克服」!→「面對壓力與挑戰」,都當作「成功」路上的「碩美果實」!→加入「大東海」,「大東海~名師們」,都是「最超強的」!→只要努力,都能有「上榜」的機會,加油!→在這「上榜過程」,想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吳和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2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0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政治學概要:70分(申:24分;測:46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地方自治概要:56分(申:16分;測:40分),☆總成績:67.67分,☆錄取標準:65.8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名師」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也感謝「大東海」的「各位大東海名師們」的認真教學!並補充各種「新的考情」、「題目」給予我們!再感謝「大東海~全體工作人員」,替考生們維持「良好的」讀書環境,讓考生們能夠專心於課業,早日「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大東海「吳聲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8分,(2)公民與英文:78分,(3)企業管理大意:94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74分,☆總平均:83.50分,☆錄取標準:79.65分。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在「大東海名師群」的引導下,建立起,讀書的「正確觀念」!穩健的朝「上榜目標」前進!藉由「大東海課程」中,老師分享的「得分技巧」來獲取「高分」!更可以利用「大東海」「豐富的」課程,搭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錦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7分,測:14分),(2)犯罪學概要:77分(申:35分,測:42分),(3)刑法概要:80分(申:30分,測:50分),(4)法學知識:68分,(5)英文:56分,(6)警察法規概要:68分(申:28分,測:40分),☆總平均:68.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有「大東海」的「各科名師」的教導!才能讓我在「這次的警察特考」中,脫穎而出!→我不是很會念書,也不是畢業於什麼「國立名校」,我都可以「只花費1年的時間」考上「警特」了!那你們也一定也可以!→你只要從現在起,就加入「大東海補習班」,持續不斷的努力!但記得不要操壞自己了,「適當的放鬆」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相信「明年」的此時此刻,就會是換「各位學弟妹們」在寫「上榜文」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巧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2分,測:10分),(2)犯罪學概要:78分(申:38分,測:40分),(3)刑法概要:73分(申:35分,測:38分),(4)法學知識:74分,(5)英文:46分,(6)警察法規概要:61分(申:19分,測:42分),☆總平均:64.00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07年(一般警察)」金榜題名!經過「這三年的洗禮」,讓我明白到,「想做的事」就要「全力以赴」才對得起自己!「這三年」當中,好幾次「感到絕望」,甚至「想要放棄」!但是,一定要不斷告訴自己「當初報考的初衷」!如果「沒有決心」,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這條路上,如果,有決心也不夠,「全力以赴」的實踐才有用!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唐聚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6.60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法學大意:78分,(4)地方自治大意:86分,☆總成績:80.15分,☆錄取標準:78.9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讓準備「國考」的好幾年的我,省了「很多錢」!爾後,要再準備「高考」或「普考」,無後顧之憂!「大東海~輔導員」也很幫忙提供建議及服務!「不好的運氣」都留給去年了!很開心!我終於「考上了」!「我的生命」將改變,脫胎換骨,穩定中求發展!誠如「大東海~公民高強老師」所說:「忘記背後努力,向著標竿直跑,凡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吳佳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7.20分,(2)公民與英文:74分, (3)鐵路法大意:92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66分, ☆總平均:79.80分,☆錄取標準:77.8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良好的學習「環境和風氣」!這裡沒有「敵我兩方」的勾心鬥角,只有充滿著「鼓勵、協助及分享」!「大東海~輔導員~吳孟蓁」的「專業素養」和「考情分析」,讓我有吃下「定心丸」的感覺!對學員學業的關懷及鼓勵,總能讓人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李哲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2分(申:26分,測:16分),(2)法學知識:64分,(3)英文:62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2.50分,(5)火災學概要:65分(申:29分,測:36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5分(申:33分,測:32分),☆總平均:55.08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每當開始「鬆散」或「放空」時,會想說自己「現在的年紀」和「狀況」!畢竟,已經「30好幾」了,工作10年到「這個年紀」時,才警覺自己的處境,已經不是「25、26歲時」的情況,「薪水」停在這「不上不下」的水平,難道要這樣一直下去?這時,才又能督促自己,堅持準備下去!不過,如果,當初,若沒有遭受「一些打擊」刺激到我,也許也會抱持的「那樣的心態」,一直過下去吧!有時「挫折」越重,反彈起來的力道,也會更大!就是指「這種感覺」吧!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謝旻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7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政治學概要:62分(申:20分;測:42分),(5)行政學概要:86分,(6)地方自治概要:59分(申:23分;測:36分),☆總成績:69.00分,☆錄取標準:67.83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好處,是「聽不懂」時,可以「重複再聽」!反覆「聽到懂」為止!將「大東海老師」講授的重點,好好弄懂與吸收!跟著「大東海老師」的帶領,回家後,記得「整理筆記」,藉以訓練「文字表達」!當然,自己「意志力」也要堅持,因為,聽課時間,完全「由你自己」決定!「每一條路」的背後,都有艱辛的路程,有時侯,就是考驗「你的耐力」!』這些話,就成為我一直持續堅持的「動力」!我甚至覺得,「自己」比「其他人」還幸運,至少,我的背後「有人」默默支持著我!

▲「鐵路特考」(佐級)(機械工程)〜大東海「施宗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5.20分,(2)公民與英文:76分, (3)機械原理大意:80分,(4)機械製造學大意:70分, ☆總平均:77.80分,☆錄取標準:63.35分。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的優質的「名師群」!我在「將近一年」全職的準備下,考取了「鐵路(佐級~機械工程)」金榜題名!也許,這對「機械科班」出生的考生,有如「探囊取物」般的容易,但對我這「非本科生」卻是一個「挑戰」!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鄭力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4分,測:12分),(2)法學知識:62分,(3)英文:48分,(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2.50分,(5)火災學概要:62分(申:28分,測:34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3分(申:31分,測:42分),☆總平均:55.58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在此,我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在我充滿疑惑時,「大東海」給我「詳細的解說」!我很「榮幸」,是「大東海(台南班)的學員」!「大東海(輔導員們)很熱心」!會幫我找「志同道合」的「學長、同學」,讓我們認識,讓我們利用「大東海」的資源、教室,「互相討論、進步」!「加油」!~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一但放棄,就須「從頭來過」,自己都已「定下決心」,要「考上消防」了,「怎能輕言放棄」呢!

▲「地方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單暄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6.40分,(2)公民與英文:90分,(3)法學大意:76分,(4)戶籍法規大意:90分,☆總成績:83.10分,☆錄取標準:80.00分。

▲【心路歷程】:我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就算把「課程」都上完了,如果沒有「多多複習」,那我想「效益」也沒辦法「達到最大」!希望「我的心得」能對大家有幫助,預祝「大東海的學弟妹們」都能早日「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機檢工程)〜大東海「陳泓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6分,(2)公民與英文:64分, (3)機械原理大意:62.50分,(4)基本電學大意:75分, ☆總平均:71.87分,☆錄取標準:58.75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完美好制度!利用「保證班學員證」回班上課,「不用再額外付任何費用」!感謝「大東海」優質的「名師群」,讓我榮登今年的「鐵路特考(佐級~機檢工程)」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易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6分,測:8分),(2)犯罪學概要:65分(申:21分,測:44分),(3)刑法概要:76分(申:30分,測:46分),(4)法學知識:78分,(5)英文:46分,(6)警察法規概要:71分(申:27分,測:44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52.66分。

▲【心路歷程】:「刑法(總則)和(分則)」,都是上「大東海~趙安老師」的課程,老師上得「很仔細」,也都講得「很白話」,讓我這個「外行人」,「容易懂」!「專心讀書」,「為自己拚一次」!「時間」是過很快的,不要老是想說,離考試還久,可以慢慢來,「時間是不等人的」!必須「下定決心」,「為自己奮戰一次」!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潘詩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7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行政法概要:82分,(4)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88分(申:44分;測:44分),(5)移民法規概要:78分,(6)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65分,☆總成績:72.67分,☆錄取標準:72.3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更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名師團」!決定要「準備國考」,就是「要考上」!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只要「方法用對」,絕對會「有上榜」的一天!「國考」是場耐心賽,能堅持到最後的人,一定會達到你要的「金榜題名」!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