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鄭育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2)民法概要:39分(申:17分;測:22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76分(申:30分;測:46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80分(申:36分;測:44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81分(申:41分;測:40分),☆總平均:67.9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報名「大東海」的好處,就是「有老師」為您「提示重點」、「整理重點」給我們參考!→我也會再檢視看看,是否有「沒注意到」的重點!→再次,感謝「大東海」的「瓊華輔導師」,依照「我的程度」幫我挑選「授課老師」,協助我順利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李旻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8.40分,(2)公民與英文:70分,(3)鐵路法大意:84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66分,☆總平均:77.10分,☆錄取標準:75.1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鐵路法」跟「鐵路運輸學」的「大東海~高強老師」,以及「大東海(板橋班)的輔導員~瓊華老師」!→「這2位老師」在我的求學路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大東海~高強老師」在課堂上,時時鼓勵迷茫的學員,「瓊華老師」則在我們到「大東海」時,給我們「打氣加油」!→這一路上,「有2位老師」的支持,我才能走到現在,非常感謝!

▲「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施俊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43分;測:12分),(2)機械力學概要:95分,(3)機械原理概要:53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46分,(5)機械製造學概要:63分,(6)機械設計概要:63分,☆總平均:62.50分,☆錄取標準:55.33分。

▲【心路歷程】:因為,「朋友」的推薦,以及我「自身的衡量」後,報名了「大東海」的「機械工程」!→不得不稱讚「大東海」~「機械工程的老師」,講解的真的「十分詳細」!→讓我「收穫滿滿」!也因此,這次的「普考」分數中,「機械設計」的分數,也比我未補習預期的還要「高出許多」!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周方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64分,(2)土地法規:65分,(3)土地登記實務:69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1分,(5)土地稅法規:92分,☆總平均:68.7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每日的「補習期間」,「大東海(輔導人員)」總是「很熱情」的打招呼,關心準備狀況→乃至「提醒報名」、「關懷問候」簡訊,及「放榜當日」的關心,都讓我覺得「大東海補習班」真的「很多人情味」!→如果,今後需要再次參加「國家考試」的補習→「大東海補習班」仍然是我的「唯一首選」!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林昀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4分,(2)領隊實務(二):60分,(3)觀光資源概要:64分,(4)外國語:71分,☆總平均:67.31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領隊」這個職務,對於國人而言,是一個出門旅遊「不可或缺的朋友」!→除了「語言障礙」,讓我想當「領隊」,帶領大家到「國外」玩的盡興之外,「安全問題」,也是我想要當「領隊」的原因之一!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陳奕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7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2分,(3)土地法規:47分,(4)土地登記:52分,(5)土地政策:64分,(6)民法:47分,(7)土地經濟學:56分,(8)不動產估價:71分,☆總成績:54.23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在「大東海」的「綜合(永久免費)保證班」!「大東海」不只有「地政名師~蕭老師」,還有「民法~蔡老師」,兩位老師都「非常厲害」!→老師們的講解和口訣,讓我「能快速」的理解與記憶!且「大東海」的「輔導員」都很熱心的幫助大家,這些,都是我「能上榜」的「關鍵」!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立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0分,(2)專業科目(一)(35%):80分,(3)專業科目(二)(35%):86分,☆總平均:76.10分,☆錄取標準:76.1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孟蓁主任」,幫忙邀請「大東海學長姊」回來訓練「口試」,還有「口試」前,會請老師來講解「面試技巧」,及「服裝穿著」!「沒有面試經驗」的人,可以去試試,訓練自己不會害怕,在別人的「注視下」開口!→再次,感謝「大東海」及「大東海」~「老師及輔導員」以及「各位學長」、「前輩們」的指導!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劉宇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41分;測:14分),(2)監獄學概要:77分(申:43分;測:3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4)犯罪學概要:87分(申:51分;測:36分),(5)刑法概要:84分,(6)監獄行刑法概要:90分,☆總成績:74.16分,☆錄取標準:62.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的優點,是有同時提供「雲端視訊課程」和「現場面授課程」!→而且「有優秀的師資陣容」!→而且「大東海」每天,皆有「開放教室」給同學補課,對於,因為「上班」而無法跟到課程的學生,「也能照顧到」!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張鴻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民法概要:44分(申:14分;測:30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70分(申:28分;測:42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67分(申:35分;測:32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72分(申:32分;測:40分),☆總平均:62.0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制度」!→讓我「考上公職」的「二十多年」後,不用再花「任何一分錢」,仍能隨時拿著「上課證」,返班讀取「任何一個公職」的課程!→更讓我花「少少的」經費,將「公職永久免費班」,轉成「各類證照」全方位的「永久免費」!→讓我更想在「閒逸」的「公職生涯」中,打鐵趁熱,燃起再考「地政士」、「不動產估價師」,甚至「消防設備士」、「消防設備師」、「領隊」、「導遊」…等「各種證照」!→所謂「一技在身,勝過萬貫家財」,將於「60歲退休」以後的我,還能保有「第二、第三」專長,再創就業「第二、第三春」暨「退休雙薪」的「豐富財源」!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鄭惠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57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7分,(5)土地稅法規:78分,☆總平均:62.6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的考試!→以「大東海」~「面授課程」及「函授課程」交差學習的方式,能自由掌握時間安排,便於「在職考生」利用資源!→取得「證照」後,對自己幫助是「非常大的」!→因為,我就在「這一行」工作,最需要的,就是「獲得門票」,才能打開「賺錢」的「金庫大門」!→而且,在取得「證照」後,與客戶溝通上,也更有自信,「講起話來」也更有「說服力」!

▲「高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劉彥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5分;測:14分),(2)民法:6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土地登記:77分,(5)土地法規:36分,(6)土地經濟學:44分,(7)土地政策:39分,(8)不動產估價:55分,☆總平均:53.3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保證班」,是我的「最佳首選」!→我在「民國96年」真的是做了一個「明智的抉擇」,感謝「大東海」!→好在「國考」的路上,有「大東海」~「陳老師」和「蔡老師」的鼓勵,「這2位老師」是改變我生命的「貴人」,真的感謝「陳老師」及「蔡老師」!→也要謝謝「大東海~輔導員(敏敏)姊姊」的鼓勵和關心!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冠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很高興,能夠順利錄取「中華郵政(郵務處理)」的職位→除了,自己努力「花時間」做題目外,也很感謝「大東海」所給的資源!→我選擇的是「大東海(雲端函授)課程」!「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更讓自己省去了「通勤時間」,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參加「大東海」的〔(口試)說明會〕,「獲益良多」!→在「大東海」的「老師和學長」的幫助下,我順利「錄取了」!

▲「地方特考」(三等,法律廉政)〜大東海「周子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2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3)公務員法:60分,(4)行政法:54分(申:14分;測:40分),(5)行政學:77分(申:29分;測:48分),(6)刑法:49分,(7)社會學:56分,(8)刑事訴訟法:74分,☆總成績:61.93分,☆錄取標準:60.50分。

▲【心路歷程】: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榮幸」上榜!→也很感謝「大東海」的「優質的名師們」!對課程內容,都有「很詳盡」和「精闢」的解說,讓學員可以「快速掌握」重點!→謝謝「大東海補習班」,這陣子以來的幫助,我畢竟不是「法律本科」,一切都是「從頭學起」,但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備考的路途,往往「孤獨的」!但有付出,最後一定能「有所成就」!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呂采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民法概要:44分(申:12分;測:32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81分(申:35分;測:46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86分(申:40分;測:46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80分(申:38分;測:42分),☆總平均:70.9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會選擇「大東海」,是因為有「永久免費保證班」!→我是個「資質駑鈍」的人,我需要「花很多時間」跟老師指導方向,會比較知道自己「該怎麼去準備」!→而「大東海」有「很好的環境」,好讓我「專心唸書」!→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不動產經紀人」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洪詩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9分,(2)土地法規:63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4分,(5)土地稅法規:79分,☆總平均:65.2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很榮幸,「大東海」助我考上了「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雙榜題名!→請跟著「大東海~蕭老師」的腳步去讀書!→「考上」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己!共勉之!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黃宥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6分,(2)專業科目(一)(35%):80.50分,(3)專業科目(二)(35%):82分,☆總平均:76.68分,☆錄取標準:76.10分。

▲【心路歷程】:感謝在準備過程中,「大東海補習班」~「孟蓁主任」以及「櫃檯輔導師」,適時的提供「考試相關資訊」,以及「大東海」的「模擬考試」,與「口試」的「通知演練」!→也常關心勉勵學員,要堅持下去,不放棄!→還有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堅強的師資」,引領我學習、「縮短」自我摸索的時間,讓我「更容易」抓到「考試重點」!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黃睿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5分,(2)民法概要:44分(申:22分;測:22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67分(申:27分;測:40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77分(申:35分;測:42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62分(申:32分;測:30分),☆總平均:62.7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老師們」,讓我能順利的考取「不動產經紀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不會錯的!肯下功夫,沒有「學不會」的東西!→考「一次」不行,就考「二次」,再不行,就考「三次」!一定可以「考上的!」→在此,特別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有「您們」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地方特考」(三等,經建行政)〜大東海「陳宜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4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3)公共經濟學:32分,(4)貨幣銀行學:72分,(5)經濟學:60分(申:28分;測:32分),(6)商事法:14分,(7)國際經濟學:70分,(8)統計學:57分,☆總成績:52.27分,☆錄取標準:51.77分。

▲【心路歷程】:為何會選擇「大東海」:當時,並沒有想要當「全職考生」,因為,不想造成「家人」的負擔,所以,我選擇「邊上班、邊讀書」,也幸好「大東海補習班」有「永久免費保證班」,對於,「邊上班、邊工作」的人,非常的友善!!因為,「下班時間」都很不固定,有時候要加班,所以,選擇「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話,就可以「有時間」再就去上課,大約維持了「將近一年半」,讀書進度不多,便開始覺得「非常累」!因此,決定當「全職考生」,每天到「大東海補習班」追進度!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昭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35分,(2)土地法規:61分,(3)土地登記實務:70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9分,(5)土地稅法規:73分,☆總平均:60.4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從事「郵務工作」已十年!→因為,「地政士證照」也是「公司升等考試」加分的項目之一!→由於「10年前」小弟「考上郵局」,是在「大東海」補習的,所以,這一次考「地政士」,依然到「大東海」深入的了解「考試內容」!→感謝「大東海~超強師資陣容」,助我榮登「地政士考照」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張肯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2分,(2)專業科目(一)(35%):90分,(3)專業科目(二)(35%):90分,☆總平均:84.60分,☆錄取標準:71.40分。

▲【心路歷程】:由衷感謝「大東海課程」及「優秀的名師們」,為我奠定的實力與基礎!→可以獲得「優質的好成績」!前述的「每一個關鍵」,如「周瓊華老師(周姐)」的建議、「大東海課程設計」、「老師優異的教學品質」,及「個人不間斷的努力練習」…等,都是「不可或缺」的!→我本來以為,自己辦不到(年近四十),但我卻在努力「近一年」的時間,做到了!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林玫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民法概要:50分(申:20分;測:30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69分(申:27分;測:42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75分(申:31分;測:44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76分(申:34分;測:42分),☆總平均:66.9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雲端視訊課程」讓我有更多的「彈性時間」能夠上課!→真的要特別感謝「大東海~海茹輔導師」不厭其煩的幫忙我,問「大東海」~「蕭華強老師」和「蕭友銘老師」,關於「土地法」和「民法」的問題!→很多「難題」,在「大東海老師」的解惑下,變得「淺顯易懂」!→很感謝「大東海」,助我「一次」就考上「不動產經紀人」!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吳東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7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3)土地法規:49分,(4)土地登記:49分,(5)土地政策:61分,(6)民法:36分,(7)土地經濟學:63分,(8)不動產估價:80分,☆總成績:56.77分,☆錄取標準:54.50分。

▲【心路歷程】:「之前的考試」,我都沒過考上!有這麼多「失敗的經驗」後,我知道「我要考上了」!→因為,我深信「上帝」是愛我的!它前面是在跟我「開玩笑」,現在「所有的考驗」都結束了!我會拿到我應有的「果實」,那顆名為「錄取的果實」!→不要去「否定自己!」每個人都不一樣,可是,無論如何,「成功」是「有方法的」!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李思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0分,(2)專業科目(一)(35%):76分,(3)專業科目(二)(35%):78分,☆總平均:68.90分,☆錄取標準:68.18分。

▲【心路歷程】:我是「第一次」參加考試,對於「國考」完全不懂,也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所以,一開始,根本不敢接觸,連踏進「補習班」詢問,都沒勇氣!→考慮許久,最後,踏進「大東海」遇到「孟蓁主任」,非常感謝「神隊友」的後盾,才可以讓我「第一次」參加考試,就有很好的成績!→更感謝「大東海」提供的資源,讓我「更有自信」的面對考試!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胡家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46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3)土地法規:50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政策:63分,(6)民法:28分,(7)土地經濟學:62分,(8)不動產估價:71分,☆總成績:55.8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有件事」,你一定要永遠記得:「相信「大東海(公職保證班)」,是人生「(正確的、明智的)及(唯一的選擇)!」→大家聚在「補習班」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金榜題名」!→發現,有人總是「比你早到」或「比你晚走」,就代表「比你努力」的人,還很多!→所以,你更該好好的努力,只要你「莫忘初衷」,相信自己,並且不要放棄,只要堅持「信念」、不放棄到考完試的那一刻!→「機會」也不會放棄你的!「成功」將屬於您的!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唐東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2分,(2)專業科目(一)(35%):79.50分,(3)專業科目(二)(35%):90分,☆總平均:74.93分,☆錄取標準:66.48分。

▲【心路歷程】:直到遇見「大東海」~「周瓊華(周姐)輔導員」,讓我心中「又燃起」一絲絲的希望!→真的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讓我找到了「正確又快速」的讀書方式,更要感謝「(周瓊華)輔導師(周姐)」把我當作「自己的弟弟」看待,讓我「這一次」才能順利的考上「中華郵政(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感謝您們,有「大東海」真好!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黃佳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2分;測:18分),(2)法學知識:72分,(3)政治學:70分,(4)行政法:60分(申:24分;測:36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3分,(6)公共政策:33分,(7)行政學:64分(申:30分;測:34分),☆總成績:56.40分,☆錄取標準:53.54分。

▲【心路歷程】:今年,順利考取「初等考試」,又如願地考上「身心(三等)特考」,是我莫大的幸運!→也深深地,感謝這一路上,家人的力挺、「大東海輔導員~(淑貞姐)與(海茹姐)」的幫助、「大東海(王忠義老師)」的勉勵,以及「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全職準備,得到如今的「甜美果實」!

▲「升資升等」(薦任升官等)(一般民政)〜大東海「王家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4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3)行政法:58分(申:22分;測:36分),(4)地方政府與政治:53分,(5)行政學:64分(申:30分;測:34分),(6)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0分,(7)考績:第一年考績:84分,(8)考績:第二年考績:84分,(9)考績:第三年考績:83分,☆總平均:64.44分,☆錄取標準:60.98分。

▲【心路歷程】:很慶幸,當年,只有「大二的我」在「台北車站」選擇了「大東海」,及「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讓我能夠考上「公務員」多年之後,還可以「繼續協助」我準備「升等考試」!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蔡耀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9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0分,(3)會計學:77分(申:49分;測:28分),(4)稅務法規:63分(申:27分;測:36分),(5)財政學:58分(申:18分;測:40分),(6)經濟學:65分(申:43分;測:22分),(7)民法:61分(申:21分;測:40分),(8)租稅各論:52分(申:22分;測:30分),☆總成績:59.43分,☆錄取標準:59.43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國考」的過程中,接受到「許多貴人」的支持及幫助,是讓我「堅持不放棄」的動力!也讓我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這次的「錄取上榜」,真的非常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努力,才能可以收穫「美好的成果」!)→感謝「大東海名師群」,助我榮登110年「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金榜題名!

▲「退除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馬德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2分,測:1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行政學概要:84分,(4)政治學概要:55分(申:29分,測:26分),(5)公共管理概要:67分(申:23分,測:44分),(6)行政法概要:84分,☆總平均:68.33分,☆錄取標準:67.33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考」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堅定的意志」,「永不放棄的精神」,總有一天,一定會「獲得勝利」!→在此,要感謝「大東海老師們」的教導,及「輔導人員」的辛勞!→很榮幸,榮登(110年)「退除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奕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5分(申:37分;測:8分),(2)法學知識:78分,(3)行政法概要:76分,(4)政治學概要:71分(申:31分;測:40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公共管理概要:69分(申:39分;測:30分),☆總成績:70.17分,☆錄取標準:69.17分。

▲【心路歷程】:從「就學階段」,我就一直不擅長「考試」,所以,我也很瞭解,自己不可能「快速」的上榜!→因此,我善用「大東海」提供的課程,不斷的「重複聽看」以及練習「考古題」!→雖然,過程非常的乏味,甚至也有「放棄」的念頭,但「只要熬過」必定會帶來成果!→課程老師曾說過,人人都可以考上國考,但要看你「花多少時間」考上,因此,「考上的關鍵」,取決你的「學習態度」!

▲「警察專校」(行政警察)〜大東海「施冠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4.25分,(2)歷史:74分,(3)地理:86分,(4)乙組數學:44分,(5)英文:69分,☆總成績:377.25分。

▲【心路歷程】:在「高二」這一年,考「警專」這個想法,便默默地,在我的「心中萌芽」,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目標」去努力!→我覺得「警專」應該不會很難考,只要有努力在準備,相信一定可以「上榜的」!畢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最後,我要感謝「大東海(溪湖分班)」!更感謝「大東海」的「每一位名師」!助我榮登「警專招考」金榜題名!

▲「退除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瓊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2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3)行政學概要:94分,(4)政治學概要:73分(申:35分,測:38分),(5)公共管理概要:80分(申:40分,測:40分),(6)行政法概要:90分,☆總平均:75.83分,☆錄取標準:67.33分。

▲【心路歷程】:如果想在「短時間內」考上,自身「心態」一定要正確,並且有所覺悟!→選擇「補習」會比較「有效率」!透過「大東海名師」重點整理及講解,可以「快速」讓自己進入狀況!→很榮幸,榮登「退除役特考(四等)」榜首!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廖鈞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一試(初試):93.40分,(2)第二試(複試):87分,☆總成績:92.76分,☆錄取標準:93.19分。

▲【心路歷程】:我想在此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每一位幫助我上榜的「老師」、「輔導員」和「主任」!→在「大東海」這個大家庭,除了「老師」耐心的教導與鼓勵,「學長學姊」、「學員們」之間,也會彼此分享「自身經驗」和「學習方法」,來幫助需要的「學弟妹們」和「同學」!讓每位「備考的學員」,在這裡,可以得到「最大的」協助與支持!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昱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0.40分,(2)公民與英文:88分,(3)法學大意:92分,(4)行政學大意:92分,☆總平均:88.10分,☆錄取標準:86.2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數位視訊教學課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立刻「倒轉重聽」!→如果我有「聽不懂」的部分,就能「重複聆聽幾遍」,直到「聽懂為止」,這是我的「讀書方式」!→選擇了「好的教材、課本、講義、考古題、補充資料」等等,以及「大東海補習班」的「良好的師資」!→感謝「大東海~麗玲輔導師」的用心,以及專業的「教師團隊」,對我來說,是相當好的「助力」! 

▲「關務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田怡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7分;測:14分),(2)英文:80分,(3)法緒:92分,(4)經濟學:74分,(5)行政法:53分,☆總成績:72.00分,☆錄取標準:70.60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優點」,就是上課時間「彈性」,可以依據「自己方便」的時間,到班學習!→並且,可針對個人「較弱的科目」進行「反覆觀看」,還有「多位不同的名師」可以選擇,「各位名師」所教導的內容,大都「淺顯易懂」!→而且「大東海補習班」讀書風氣很好!→「各位學員」也都會互相討論、一起分享「讀書技巧」,幫助彼此,越來越好!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莊承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6分,(2)法學大意:74分,(3)行政學大意:80分,☆總成績:83.33分,☆錄取標準:82.00分。

▲【心路歷程】:在此,要感謝「家人」的支持、各位「大東海老師」的「傾囊相授」、「大東海輔導員」的幫忙協助!→以及,「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讓我有奮鬥下去的「動力」,獲得「上榜」的榮耀與喜悅!→在「多年的」堅持不懈之下,總算如願,考上「身心特考(五等考試)」!

▲「警察專校」(行政警察)〜大東海「李彥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教材」都補充得很詳細!只要你肯努力用功,將各科之「各項重點」題型內容,熟悉並讀熟!就能夠金榜題名!要考取並非難事!→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10年)警專招考」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熊國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60分,(2)土地法規:46分,(3)土地登記實務:57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74分,(5)土地稅法規:88分,☆總平均:65.6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蕭華強老師、陳翰基老師、蔡裕樹老師」的教導,以及「大東海」親切的「輔導人員」!→「大東海」真的很棒!讓我不論在何處,都有地方讀書!→還要感謝「練筆團」的帶領者及戰友們一起努力!期許自己「不斷精進」且「學以致用」,以「專業」立足社會,更以專業助人為善!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易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2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80分,(4)英文:28分,(5)火災學概要:71分(申:23分,測:48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4分(申:24分,測:40分),☆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國考」真的很辛苦!自己也常常「想放棄」,一直再問自己,為甚麼要這麼辛苦?→不過,這是一個很好「重新找到自己」的機會!一直省思「哪裡不足」,一直精進!→也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一般警察(四等~消防)」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電氣類)〜大東海「吳柏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95.26分,(2)口試(30%):86.33分,☆總平均:92.58分,☆錄取標準:76.68分。

▲【心路歷程】:考上「國營事業」就是我的「唯一救贖」!加上我「輸不起的個性」,所以,我「更努力」!→如果,自己心中「有一份熱忱」、「有一份執著」,其實,準備的方法,不需要別人跟我說,我會自己「去找、去問」!然後「莫忘初衷、日復一日」的去執行「自己的計畫」!→很高興,今年榮登「中油僱員(電氣類)」金榜題名!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黃一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53.25分(申:22分;測:31.25分),(2)消防法規概要:68.25分(申:32分;測:36.2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8分(申:38分;測:3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3.50分(申:36分;測:37.50分),☆總平均:65.75分,☆錄取標準:56.13分。

▲【心路歷程】:本人,從事「(消防)相關行業」約有4年了!深知,如果要提升「職場價值」,勢必要「考取證照」!→這樣,不管對以後「就業」及「創業」都是非常加分的!→感謝「大東海」的協助,助我榮登「110年(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黃佳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6.80分,(2)公民與英文:82分,(3)法學大意:86分,(4)行政學大意:86分,☆總平均:87.70分,☆錄取標準:86.20分。

▲【心路歷程】:「國考」這條路,只要願意「耐心耕耘」、不放棄任何「相關的」考試機會!→有一天,「榜單」上,必會有「你的名字」出現!→我要感謝的是「家人」的支持、及「大東海的輔導員」~「淑貞姐」和「海茹姐」的幫助和鼓勵!以及「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讓我可以在「今年」順利上榜!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有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6分,(2)法學大意:84分,(3)行政學大意:84分☆總成績:84.67分,☆錄取標準:82.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以及,我的「父母、姐姐、弟弟」,在「這兩年」給我的「無償支持」,讓我終於「如願上榜」進入「公職」!→感謝「大東海補習班~三位輔導員」給我「學業上、精神上」的支持!使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最應該感謝的,就是「大東海」各位厲害的「名師們」,上課解說詳盡,且解題指示明快,讓我知道該「專攻哪裡」,該「加強哪裡」!→在「多方合作」支持協力之下,我終於,高分奪下「身心(五等)特考」,及「台電(身心)雇員(筆試)」雙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胡閔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56.80分,(2)公民與英文:66分,(3)基本電學大意:72.50分,(4)電工機械大意:82.50分,☆總平均:69.45分,☆錄取標準:66.43分。

▲【心路歷程】:我是經由「大東海~雲端視訊課程」學習的!→所以,當「做筆記」來不及時,可以暫停!且在一定時間裡,「不懂的」地方,隨時都能「重複聽看」!真的比「現場面授課程」更有彈性!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游士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有心想要報名「領隊考試」,請立刻加入「大東海」,相信「必有所獲」!→「大東海名師們」會提供「高分秘訣」,這真的「很有幫助」!→而且,報名「永久免費保證班」,全部都包在「一次繳費,終身學習」裡面!→更棒的是,在「全國(所有的分班)」皆可以上「所有的課程」!→如果,尚未找到自己的方向,可以先選定「其中之一」,之後,在任何「國家考試」類組間,皆可以轉跨考,且閒暇之餘,也可以「進修證照」,增加自己的「第二專長」與「競爭力」,可以達到所謂「終身學習」的概念,真的是很讚哩!

▲「國營事業(台灣菸酒)」(儲酒)〜大東海「吳浩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10%):48分,(2)專業科目1(45%):76分,(3)專業科目2(45%):66分,(5)筆試:68.70分,(6)口試:88分,☆總成績:74.49分,☆錄取標準:75.55分。

▲【心路歷程】:「參加口試」的準備,很重要,「參加體測」的考試,更重要!→所以,大家都必須「用心去準備」!→感謝「家人」支持、「大東海老師們」的幫忙,及自己當初的「決心」,今天才能有「上榜的一天」!→很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台灣菸酒(儲酒)」金榜題名!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林伯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9分;測:16分),(2)監獄學概要:62分(申:30分;測:32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4)犯罪學概要:67分(申:31分;測:36分),(5)刑法概要:84分,(6)監獄行刑法概要:82分,☆總成績:68.33分,☆錄取標準:65.50分。

▲【心路歷程】:不敢說,在參加考試的過程中,多麼地勵志輝煌!但我對於「成功的追求」是「很極度渴望的」!→在每次「失利」狀態下,只想證明自己也有「機會成功」!→不要放棄「任何改變自己」的可能!重複修正,改進讀書方法,就可能抓住「上榜契機」!→很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黃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3分,(2)土地法規:50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5分,(5)土地稅法規:82分,☆總平均:64.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一直讓你「無限」的聽看課程,聽到「懂為止」!→「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好,課程我也不知道聽看了幾輪,每次聽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每次聽看,感覺又能更懂的感覺!→也非常感謝「大東海~蕭老師」,非常的用心的教導!在「大東海」這邊遇到,好的老師,好的輔導員!→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都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也給予我讀書環境,也謝謝「在大東海」教我怎麼準備的「大東海學長姐們」!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洪銘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4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0分,(4)英文:50分,(5)火災學概要:53分(申:13分,測:4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84分(申:38分,測:46分),☆總平均:57.33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人都有「低潮」或「低落」的時候!→不過,這只是「一念之間」,「心態」很重要!→「國考」是一條漫長之路,堅持自己的「讀書計劃」,每天比別人「多一點堅持」!→最後「榜單上」一定會有「你的名字」!→「大東海」,能有效的幫助我,「大東海」的資源,讓我「事半功倍」!→助我榮登「一般警察(四等消防)」金榜題名!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宗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0.80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法學大意:86分,(4)行政學大意:88分,☆總平均:86.20分,☆錄取標準:86.20分。

▲【心路歷程】:無論,現在面臨多少困難!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您回首來時路,就會意識到,你所付出的「努力」和「堅持」,都是在把自己的生活,「改變得更好」!→度過了這一段辛苦的歲月,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後,就會遇見那個,最有價值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