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何正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優異成績:(1)國文:54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76分, (3)警察情境實務概要:63分, (4)警察勤務概要:80分,(5)警察法規概要:86分,(6)犯罪偵查概要:68分。 (☆總平均:71.17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投入多少時間,就能獲得等同的成績!找到對自己「最有利的」讀書方式,便能輕鬆「駕馭考試」!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祥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88分, (3)警察情境實務概要:57分, (4)警察勤務概要:76分,(5)警察法規概要:80分,(6)犯罪偵查概要:72分。( ☆總平均:67.50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從我考上「警專」,一路到成為一名「正式警察」,感謝「大東海」一直都是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任何一種夢想,是不需要經過努力的!
▲「警察特考」(三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禹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家考試,是一場馬拉松競賽,而非百米衝刺,考驗的是「恆心與毅力」!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于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84分,(3)警察情境實務概要:58分,(4)警察勤務概要:80分,(5)警察法規概要:94分,(6)犯罪偵查概要:86分。(☆總平均:76.17分,☆錄取標準:60.17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莊曜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消防警察專業英文:78分,(3)警察情境實務概要:57分,(4)消防器材構造與使用:67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7分,(6)消防安全設備概要:86分。(☆總平均:67.50分,☆錄取標準:50.00分)
▲「警察特考」(三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孫宗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諸位專業老師的認真教學與鼓勵,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成功唾手可得的。當面臨瓶頸及挫敗時,唯有越戰越勇、不屈不撓、摒棄謠言傳說,只問自己「準備好了沒有」!
▲「警察特考」(三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周志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69.75分,(3)消防警察情境實務:68分,(4)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49分,(5)火災學與消防化學:63分,(6)消防安全設備:58分,(7)消防戰術:50分。(☆總平均:59.06分,☆錄取標準:56.86分)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毅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84分,(3)警察情境實務概要:73分,(4)警察勤務概要:78分,(5)警察法規概要:90分,(6)犯罪偵查概要:88分。(☆總平均:78.67分,☆錄取標準:68.67分)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耿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58分,(3)警察情境實務概要:57分,(4)警察勤務概要:66分,(5)警察法規概要:92分,(6)犯罪偵查概要:82分。(☆總平均:68.67分,☆錄取標準:68.67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蔡瑋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生命的價值及喜悅,並非在成功的彼方,而是勇於堅持夢想的過程!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詹庭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幸是一所最好的大學」,一次沒考上不要灰心,您將學到更多的知識,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才是通過國家考試的學習之道!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杜泳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90分,(3)消防警察情境實務概要:66分,(4)消防器材構造與使用:54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58分,(6)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6分。(☆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53.83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峻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警察專業英文:94分,(3)消防警察情境實務概要:68分,(4)消防器材構造與使用:49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58分,(6)消防安全設備概要:86分。(☆總平均:64.00分,☆錄取標準:53.83分)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佳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樹的方向,就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蕭健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彭茂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努力」是最重要的不二法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善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機會來敲門,你是否懂得去開門;當你上戰場時,試問你準備好了沒?!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葉哲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自己,就能戰勝一切!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泓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堅持到底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謝佩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前的辛苦滋味,放榜的歡樂喜悅!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蔡仁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一定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選擇堅持下去!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蕭健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有志者事竟成!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靖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3)警察實務概要:80分,(4)警察勤務概要與家戶訪查概要:92分,(5)警察法規:94分,(6)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2分。(☆總平均:73.67分,☆錄取標準:68.17分)
▲「警察特考」(三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永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96年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終於在97年考上「四等警察特考」,99年又考取了「三等行政警察」!
▲「警察特考」(三等)(犯罪防治人員(預防組))〜大東海「葉冠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之人一定非常努力」!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藍裕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引領我成功地走進「警察之門」!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岳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成功」是留給有決心、有毅力的人!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藍裕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引領我成功地走進「警察之門」!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羊遠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上榜了!這都要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與豐富的教材!還好有大東海!!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潘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楊小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還要不斷給自己「心靈喊話」:「相信你會成功,你便會成功」以及「堅持自己的目標,永不放棄」!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羅政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也唯有堅持到底,成功時,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丞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各科的老師、教授們,為我打開了光明的大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玉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謝謝大東海,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考上警特!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郁承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拋棄一切失敗的雜念,全力以赴!感謝大東海,讓我一次就考取「消防警察四等特考」!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筑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我十足的戰力,終能披荊斬棘,而迎向成功之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人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漫長等待,總算是開花結果,有了甜美的果實!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洪裕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輕言放棄,成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林岳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當我把上榜的成績,交給我父親時,他滿臉的喜悅,是我想給他,最好的報答!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周佳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個科目!永遠記得你的目標是什麼,成功永遠是,留給堅持而努力不懈的人!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吳凱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謝清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們!助我金榜題名!!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朝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信任何事,只要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心,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筑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我十足的戰力,終能披荊斬棘,而迎向成功之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家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定目標後,下定決心,全力準備!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慧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一直都相信,平時打好基礎,到了考試當天,以「平常心」來面對,就會考上,事實證明我考上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簡米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唯有,讓自己上榜,才能向別人證明,自己當初的抉擇,是正確的!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又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上榜的感覺真好,感謝大東海補習班!!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丞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各科的老師、教授們,為我打開了光明的大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志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引領我進成功之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