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黃修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57.40分,(2)公民與英文:56分,(3)基本電學大意:80分,(4)電工機械大意:85分,☆總平均:69.60分,☆錄取標準:66.43分。

▲【心路歷程】:在此,要感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婆」!在我準備考試期間,一直陪著我讀書,給我鼓勵!→還有「大東海(楠梓分班)」的「輔導老師」!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她」,當初,是她鼓勵我報考,並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很感謝她!→現在想來,當初,真的是做了一個「明智的決擇」,再次說一聲謝謝!

▲「司法特考」(五等)(庭務員)〜大東海「陳怡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3分,(2)公民與英文:78分,(3)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94分,(4)法院組織法大意:82分,☆總成績:84.25分,☆錄取標準:83.40分。

▲【心路歷程】:因為「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這個「完美好制度」!→讓我可以為自己人生,「再爭取」一次重生的機會!我現在覺得,「當年的決定」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司法特考(五等)(庭務員)」金榜題名!

▲「高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鄭銘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0分;測:16分),(2)民法:5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法規:55分,(6)土地經濟學:50分,(7)土地政策:28分,(8)不動產估價:61分,☆總平均:52.27分,☆錄取標準:50.17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大紅色招牌」在路上「非常顯眼」!→起初,純粹覺得是「大東海」離家超近!「步行3分鐘」過個馬路,就到「大東海」!想著「不妨,就近問看看吧!」而「這一個念頭」,竟成為「改變一生」際遇的序曲!→很感謝「大東海」超強的師資群!而且很幸運的,讓我榮登「高考~地政」金榜題名!→考試最大的挑戰,不是題目,而是「自己」!彼此共勉!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林哲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2.50分,(4)英文:88分,(5)火災學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6分(申:14分,測:32分),☆總平均:63.58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在「朋友」的引薦下,得知有「消防警察」的考試!既能將「年資」帶到,同為「公家單位」的「消防署」!→不枉費,先前在「軍隊中」度過的時間,又只需要準備「兩項專業考試」!→所以,「我」在「三月初」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而且,我打算在考完「消防(四等)考試」後→繼續進修「(消防設備士)考照」!

▲「普考」→(一般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彭銓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0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3)政治學概要:66分(申:24分;測:42分),(4)行政法概要:84分,(5)公共管理概要:65分(申:17分;測:48分),(6)行政學概要:88分,☆總平均:71.83分,☆錄取標準:71.33分。

▲【心路歷程】:很榮幸的!在「非全職」考生的情況下,能夠於「110年」增額錄取了「普考(一般行政)」!→雖然,自己是「增額」錄取「普考」!但對於,日後,還要準備「高考」的我,還有很多學習及改進的地方!→謝謝「家人」及「朋友」、「大東海名師」、「大東海輔導員」的幫助與支持,我還會繼續,努力準備「下一場考試」!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電氣類)〜大東海「王冠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9.50分,(2)專業科目(70%):81.60分,☆總平均:74.97分,☆錄取標準:74.3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就是「領航者」,「有很好的品質」!→「每個科目」至少有「多位老師」可以選擇,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老師,學費合理,上課地點、時間,都「非常方便」!→也能夠選擇「雲端課程」,什麼時候想上課,都可以,很適合「上班族」!或是,時間上比較難配合的人,不會有上課的壓力!

▲「初等考試」(人事行政)〜大東海「王建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6.8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法學大意:88分,(4)人事行政大意:92分,☆總平均:87.70分,☆錄取標準:86.2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就是能「反覆循環」的聽課,「這一點」相當重要!→「大東海補習班」能提供考試的「命題趨勢」及「最新的」修法狀態,這可以「有效縮短」準備應試時間,及掌握「正確的」方向!→最後,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各位名師們」的辛勞教導,及「大東海輔導人員」的熱心服務,並以「考上是學習的開始,而不是學習的結束!」與君共勉!

▲「普考」→(一般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張家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4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3)政治學概要:68分(申:22分;測:46分),(4)行政法概要:82分,(5)公共管理概要:77分(申:35分;測:42分),(6)行政學概要:92分,☆總平均:75.17分,☆錄取標準:71.33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師」在課程的安排上「相當用心」!→先讓我上入門的「法學緒論」!在「大東海~陳傑老師」的上課過程中,讓我「循序漸進地」踏入「初學者」的「法學知識」大門,也為後續的理論課程(政治學、行政學……)打下好的基礎!→未來,想再往上考「高考」或「三等特考」,「大東海」仍是我「唯一的」選擇!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電機)〜大東海「賴宥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31分,(2)英文(10%):72.50分,(3)專業科目(A)(30%):72分,(4)專業科目(B)(50%):25分,☆總成績:44.45分,☆錄取標準:33.25分。

▲【心路歷程】:在「大東海」「上課的氣氛」很好!有家的感覺,是「很有溫度」的補習班!→我覺得「一個人」讀書,準備考試,難免會有「壓力大」的時候,來「大東海」你一定會覺得「不虛此行」的!

▲「高考」→(一般民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吳德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1分;測:20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4)行政學:58分(申:12分;測:46分),(5)行政法:70分(申:28分;測:42分),(6)地方政府與政治:94分,(7)政治學:65分,(8)公共政策:44分,☆總平均:63.23分,☆錄取標準:61.5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創立了「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只須「繳一次」,就可以「終身學習」!而不用每年重新繳交費用!「此種好制度」有效減輕了「考生」補習費的負擔!→再者,由於「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制度,在「一個分班」報名,則「全國各地的分班」都可以上課,利於考生能夠因應「工作的異動」而就近到「各分班」皆可上課,上課有「彈性」!→更感謝「大東海」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使我榮登「高考~一般民政」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黃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3分,(2)土地法規:50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5分,(5)土地稅法規:82分,☆總平均:64.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一直讓你「無限」的聽看課程,聽到「懂為止」!→「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好,課程我也不知道聽看了幾輪,每次聽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每次聽看,感覺又能更懂的感覺!→也非常感謝「大東海~蕭老師」,非常的用心的教導!在「大東海」這邊遇到,好的老師,好的輔導員!→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都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也給予我讀書環境,也謝謝「在大東海」教我怎麼準備的「大東海學長姐們」!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洪詩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4分,(2)民法概要:52分(申:22分;測:30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86分(申:40分;測:46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63分(申:23分;測:40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74分(申:34分;測:40分),☆總平均:68.2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就是「非常佛心」的補習班!→讓我「在報名20年之後」,還能「免費」回班上課!→真感謝「大東海(中壢班)」~的「輔導老師」親切的「輔導及協助」!讓「大東海」變成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還要感謝「大東海(蕭老師)」,在「土地法」、「土地稅法」、「不動產估價」,各科中「重要法條」都清楚講解,並「舉例說明」,且「筆記」完整!上課幽默風趣!→偶爾,穿插一些「人生道理」,真的「非常推薦」!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電機)〜大東海「江承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12分,(2)英文(10%):77.50分,(3)專業科目(A)(30%):58分,(4)專業科目(B)(50%):14分,☆總成績:33.35分,☆錄取標準:33.25分。

▲【心路歷程】:準備「國營聯招(電機)」考試的時間,約為「一年」左右!→「前六個月」都在聽看課程,寫筆記,並搭配「大東海」的題目,做練習,聽看完課程後,就衝刺練習題目!→「考前」,再將「不熟的題目」做一次,並結合講義,將「不熟的觀念」做「重點」註記,這樣,不僅能弄熟觀念,也能在「考前」將「各樣的題型」融會貫通!→經過這樣的準備,我順利考上「經濟部聯招(電機)」金榜題名!

▲「普考」→(社會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李慧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4分;測:12分),(2)社會工作概要:63分(申:35分;測:28分),(3)行政法概要:7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5)社會研究法概要:75分,(6)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總平均:63.17分,☆錄取標準:61.83分。

▲【心路歷程】:我覺得「大東海名師們」的教學功力,真的很不簡單!→考生們想要「考上」,就要接近考試的「核心」,而「大東海名師們」就是「考試上榜」的核心!→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超強的「師資陣容」,以及「親切熱心」的「櫃台服務人員」,「優良的」讀書環境!→助我榮登「普考(社會行政)」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企管)〜大東海「張瓊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41分,(2)英文(10%):92.50分,(3)專業科目(A)(30%):84分,(4)專業科目(B)(50%):60分,☆總成績:68.55分,☆錄取標準:67分。

▲【心路歷程】:只要跟著「大東海」的課程進度!善用「大東海」提供的資源!→參考上榜的「大東海學長姐」的讀書策略和技巧,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堅定的向前邁進!就會穩定的走向「上榜」的「康莊大道」!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田健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76.8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法學大意:94分,(4)行政學大意:88分,☆總成績:85.70分,☆錄取標準:78.25分。

▲【心路歷程】:我在這裡,首先要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與「數位視訊教學完美的課程」!→若不是有「這兩項」制度的幫忙,我今年恐怕無法順利上榜!→我還要感謝「大東海~板橋班」的「周瓊華老師」,「瓊華老師」每次都會用「一百分的笑容」迎接我們,並熱心地幫我們介紹、安排課程!這真的是我們「這些考生」的「最強的後援」!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熊國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60分,(2)土地法規:46分,(3)土地登記實務:57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74分,(5)土地稅法規:88分,☆總平均:65.6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蕭華強老師、陳翰基老師、蔡裕樹老師」的教導,以及「大東海」親切的「輔導人員」!→「大東海」真的很棒!讓我不論在何處,都有地方讀書!→還要感謝「練筆團」的帶領者及戰友們一起努力!期許自己「不斷精進」且「學以致用」,以「專業」立足社會,更以專業助人為善!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黃麗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4分,(2)民法概要:56分(申:26分;測:30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55分(申:23分;測:32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73分(申:39分;測:34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55分(申:23分;測:32分),☆總平均:60.1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真心」推薦→「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課程!→除了,有各科的「優秀師資」可以上課外,「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可以讓我們能有「更精進」的機會,可以「考證照」,還能兼顧到其他「公職考試」的準備!→對我來說,「永久免費保證班」,更帶給我往後想繼續學習,增進知識的好選擇!

▲「郵局招考」(北部地區)(營運職,郵儲業務甲)〜大東海「許家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大東海」的「輔導人員」服務態度都超級好!→很為我們學員著想,推薦「適合」我們的各種考試課程,所以我真的「很安心」!在「大東海」真的很棒!→感謝「大東海」是我們的家,提供給學員一個「溫暖的肩膀」來依靠,謝謝你們!

▲「高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鄭銘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0分;測:16分),(2)民法:5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法規:55分,(6)土地經濟學:50分,(7)土地政策:28分,(8)不動產估價:61分,☆總平均:52.27分,☆錄取標準:50.17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大紅色招牌」在路上「非常顯眼」!→起初,純粹覺得是「大東海」離家超近!「步行3分鐘」過個馬路,就到「大東海」!想著「不妨,就近問看看吧!」而「這一個念頭」,竟成為「改變一生」際遇的序曲!→很感謝「大東海」超強的師資群!而且很幸運的,讓我榮登「高考~地政」金榜題名!→考試最大的挑戰,不是題目,而是「自己」!彼此共勉!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電機)〜大東海「吳奕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25分,(2)英文(10%):55分,(3)專業科目(A)(30%):86分,(4)專業科目(B)(50%):63分,☆總成績:65.30分,☆錄取標準:33.25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超強的師資陣容,及「良好的」讀書環境!還有,「大東海輔導員」不斷地提供「新的」考情資訊,和「熱誠服務」的態度!→讓我有幸,能在「很短的時間」就考上「台電僱員(電機類)」及「經濟部聯招(電機類)」雙榜題名!→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意」!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李秉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2.40分,(2)公民與英文:74分,(3)法學大意:82分,(4) 地方自治大意:94分,☆總成績:83.10分,☆錄取標準:83.10分。

▲【心路歷程】:公車站牌下,站久了,總會上公車的!→我如今「上公車」了!真的很感謝,沒放棄「排隊的自己」!→想對「大東海學弟妹們」說的一句話,就是,一定要做「考古題」!→前提是,要有「基礎」做支撐,不然會很挫敗!→「參加補習」就可以讓我「打下基礎」,而有一定的「基礎概念」!→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10年「地方特考(五等一般民政)」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宜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呂晨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3分,(2)專業科目(一)(35%):92分,(3)專業科目(二)(35%):88.50分,☆總平均:85.08分,☆錄取標準:79.90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期間,一定要有「正能量」,才能好好地度過那麼「艱難時期」!→跟「考生的連結」也蠻重要的,不管是「資訊上」,或是「功課方面」也一定有幫助!→所以,除了參加「大東海」的「讀書會群組」,我也有加「FB社團」的「郵局讀書會」,可以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人」!→在準備考試期間,絕對不能放棄「任何一科」!畢竟,放棄的科目,可能就是決定「能否考上」的「關鍵」!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機械)〜大東海「陳冠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32分,(2)英文(10%):35分,(3)專業科目(A)(30%):62分,(4)專業科目(B)(50%):44分,☆總成績:47.30分,☆錄取標準:46.55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給學員「非常好的服務」!→如「有疑問的地方」可以作筆記,待老師來上課時,可以「請教老師」解答問題!可依自己所需,選擇相關「適合自己」的方式!→未來有想要考「國營事業」的「大東海學弟妹們」,能規劃自己的「讀書計畫」!有技巧的閱讀和練習、規律的作息、無後顧之憂「下定決心,一次就考上」!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吳德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國文:51分(申:35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3)行政法:69分(申:23分;測:46分),(4)政治學:46分,(5)行政學:74分(申:30分;測:44分),(6)地方政府與政治:76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7分,(8)公共政策:64分,☆總成績:62.17分,☆錄取標準:58.17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使我能夠在考取「地特(四等)」之後,能夠「不用另行」繳交費用,便可以回班聽看「高考/地特(三等)」的課程!→感謝「大東海」提供良好的「師資及課程」,使我能夠瞭解「課程內容」及「考試重點」,順利考取「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金榜題名!

▲「普考」→(資訊處理)→金榜題名!☆大東海「張宥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概要:41分,(3)資料處理概要:51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5)程式設計概要:55分,(6)計算機概要:67.50分,☆總平均:53.08分,☆錄取標準:52.50分。

▲【心路歷程】:我希望,能夠在一個「有系統性」、「有經驗」的環境下學習!→而不是自己像個「無頭蒼蠅」似的「東撿西湊、漫無目的地」學習→而「大東海(斗六班)」在這個時候,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大東海(斗六班)」不僅擁有「良好的師資」,也有經驗豐富的「課程規劃師~(陳秀玲.輔導師)」!→幫忙安排上課順序及內容,「大大的提升」我準備考試的效率!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綜合行政類)〜大東海「陳翊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20%):52.76分,(2)英文(20%):64.16分,(3)專業科目A(30%):92.66分,(4)專業科目B(30%):86.50分,☆總平均:77.14分,☆錄取標準:66.79分。

▲【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心酸的!→其中,經歷的痛苦,只有自己能夠理解!期間,你可能會遭遇到,身邊「家人、朋友」的不諒解,或酸言酸語,也會面臨「經濟拮据」的時刻!→有些人,在「讀書」與「維持生計」間,很難拿捏平衡!→我也在,經歷了「這兩年」的讀書時間後,懂得感恩自己擁有的,更能體諒別人的辛苦!→希望我的「讀書心得」,能給「大東海的學弟妹們」「一些幫助」!→「你的付出」總有一天,會用「另一種方式」回饋給你的!共勉之,加油!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坤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6分,(2)專業科目(一)(35%):85分,(3)專業科目(二)(35%):94分,☆總平均:84.45分,☆錄取標準:78.83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加入「大東海(彰化班)」!→因為「大東海」的「數位影音教學課程」不僅上課有「彈性」、「師資」很豐富,而且,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複播放」!直到「聽懂為止」!→這次「郵局招考」有幸能夠「榜上有名」!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尤其是,「大東海(彰化班)」的「孟蓁主任」,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她」一直不斷地鼓勵、無私的指導,以及提醒「該注意的事項」!→因為有「孟蓁主任」的幫忙,我也才能如此順利地,在「今年」上榜!

▲「高考」→(電子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許意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5分;測:16分),(2)工程教學:77.50分(申:35分;測:42.50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44分,(4)電路學:82分,(5)計算機概論:29分,(6)電子學:73分,(7)電磁學:64分,(8)半導體工程:76分,☆總平均:63.03分,☆錄取標準:50.83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考」會有壓力,「下定決心」就要全力以赴、無怨無悔!→「終生學習」是必要的心態,將「學習」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很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各位優秀的名師群!→「大東海的名師們」有條理地整理重點,使我在讀書時,「如沐春風」!「茅塞頓開」!學習成效「日漸彰顯」!→很榮幸,榮登今年「高考(電子工程)」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大東海「羅方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3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3)行政法:77分(申:31分;測:46分),(4)現行考銓制度:52分,(5)行政學:71分(申:27分;測:44分),(6)各國人事制度:42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8分,(8)心理學:62分,☆總成績:60.97分,☆錄取標準:60.57分。

▲【心路歷程】:準備國考有「三個要件」,缺一不可→一是「選對師資」,二是「不孤軍奮戰」,三是「能自我肯定」!→無論「哪科」,一定都要先試聽「大東海各科老師」上課方式、節奏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程度!畢竟,學習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名師群」,助我榮登「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內勤,外匯櫃台)〜大東海「曾琬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0分,(2)專業科目(一)(35%):88分,(3)專業科目(二)(35%):87分,☆總平均:85.25分,☆錄取標準:56.60分。

▲【心路歷程】:我真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無論「數位視訊課程」還是「現場面授課程」都可以「無限次數」上課,對我「外文系」畢業,從來沒接觸過「企業管理」等等的科目來說,能夠更快「抓住重點」,並且「反覆聆聽」,帶來「很大的幫助」!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大東海「趙心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一試(初試):90.10分,(2)第二試(複試):86.33分,☆總成績:89.72分,☆錄取標準:89.10分。

▲【心路歷程】:在考試這條路上,你只能「自己走」!→當時,我有給自己設「停損點」,全職「兩三年」若沒考上,之後,便找個「臨時」的工作,或工作時間少一些的工作,邊工作、邊準備!→幸好,「今年」終於「上榜了」!不辜負「父母」和「家人」的期望,也達成了一直以來的「願望」!→我很幸運,能夠順利考取「110年(台灣自來水公司)評價人員(業務類)」!

▲「普考」→(資訊處理)→金榜題名!☆大東海「陳昭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6分;測:8分),(2)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概要:75分,(3)資料處理概要:6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0分,(5)程式設計概要:27分,(6)計算機概要:75分。☆總平均:55.17分,☆錄取標準:52.5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師資團隊,和可愛漂亮的「輔導姊姊們」!讓我很榮幸,可以考上「110年」的「普考(資訊處理)」金榜題名!→謝謝他們「每天」的叮嚀及鼓勵,讓我在「一年多」的時間內,就能考上「普考」!→再次的,由衷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和「輔導人員」,「大東海」永遠是「我們的靠山」!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張家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3分(申:45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行政法概要:84分,(4)政治學概要:70分(申:32分;測:38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地方自治概要:68分(申:22分;測:46分),☆總成績:74.16分,☆錄取標準:70.67分。

▲【心路歷程】:首先,真的很開心!本人,於(110年)報名參加的「三種」國家考試:(1)「普考(一般行政)」;(2)「司法特考(五等錄事)」;(3)「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雲嘉區)」→以及(4)今年(111年)的「初等考(一般行政)」都上榜了!→很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四榜題名」!→未來,若想繼續參加「三等考試」,我還是會選擇「大東海(斗六班)」→也會向有心想參加「國家考試」的考生,強力推薦「大東海補習班」!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曹晉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35.30分,(2)英文(10%):2.50分,(3)專業科目A(30%):46分,(4)專業科目B(50%):50.50分,☆總平均:42.83分,☆錄取標準:37.82分。

▲【心路歷程】:我覺得,加入「大東海」可以比較專心讀書,然後,也可以一起讀書討論功課!→看到「別人認真」時,自己也會提醒自己「要認真」!→考試前,再瘋狂寫「考古題」,把自己「不會的」,再多練習一下,也可以利用「大東海」裡面的資源,一直聽看視訊教學課程!→很感謝,今年榮登「台電(配電線維護類)」金榜題名!

▲「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賴柏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46分;測:16分),(2)機械力學概要:16分,(3)機械原理概要:62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5)機械製造學概要:48分,(6)機械設計概要:75分,☆總平均:55.17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就是完美好制度!→我要感謝「大東海」,提供「優質的」師資團隊,及「完善的」課程資源!→助我榮登「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每個人,都應該定義自己「成功的步調」,明白自己的「時區」,然後,創造自己的「定律」!

▲「地方特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東海「邱唯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①國文:81.20分,②公民與英文:90分,③法學大意:76分,④人事行政大意:86分,☆總成績:83.30分,☆錄取標準:79.15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數度感受到「低落的情緒」,因為,想到自己「還沒考上」!而且,對「未來」感到徬徨!→幸好有「父母」、「朋友」的鼓勵,以及看到自己的成績,確實有「逐年進步」!我才能「堅持下去」!我這次的「經驗」,驗證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及「超強的名師群」,助我榮登「地方特考(五等)(人事行政)」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周伯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35%):85.63分,(2)口試(30%):89.67分,(3)體測(35%):97分,☆總平均:90.82分,☆錄取標準:84.35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超強名師群)」,助我榮登「郵局(外勤郵遞)人員」金榜題名!→如果,覺得「第一階段(筆試)」有信心通過的話,就要盡早準備「第二階段」的「面試」和「體能測驗」!→「體能測驗」是很好加分的「一個項目」!而「面試」除了「自我介紹」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從「自傳內」找問題來發問,如果回答的時候,能夠「有條有理」,把「主導權」抓在自己的手上,相信「面試」的時間,一定會覺得「很快」就過去了!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機械運轉維護類)〜大東海「吳鎧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為了能在「短時間內」考取「國營事業」!→所以,就報名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透過「大東海~強大的師資」,讓我在「短時間內」,將「專業科目」由陌生到熟悉,再透過「大東海~贈送的(6個月的雲端教學課程)」,讓我在「疫情期間」也能不斷地複習!

▲「普考」→(土木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陳毅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42分;測:8分),(2)測量學概要:75分,(3)工程力學概要:5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46分,(5)結構學概要與鋼筋混泥土學概要:86分,(6)土木施工學概要:44分,☆總平均:59.5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參加「每一次考試」,當作「累積一次經驗」!從失敗中學習「努力及堅持」,並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感謝「大東海輔導員們」的陪伴與鼓勵,及「大東海名師群」辛苦的教導!→助我榮登「普考~土木工程」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宜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葉如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0分,(2)專業科目(一)(35%):94分,(3)專業科目(二)(35%):87分,☆總平均:87.35分,☆錄取標準:80.0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高雄班)」給我的幫助「非常大」!→特別是「考前題庫班」!我覺得「解題班」確實提醒了我很多「沒注意到」的地方!→上課是捷徑,自己讀總是有「盲點」,但經過老師的說明,就會很容易「抓到重點」,也再次確認自己有無掌握到「命題方向」!→我覺得,若要「節省時間」,參加補習,會比較「有效率」!自己念,一開始入門,會比較辛苦!「郵局考試」難度較低,有「補習」加上「複習」,應該「一年考上」不是難事!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蔡耀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9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0分,(3)會計學:77分(申:49分;測:28分),(4)稅務法規:63分(申:27分;測:36分),(5)財政學:58分(申:18分;測:40分),(6)經濟學:65分(申:43分;測:22分),(7)民法:61分(申:21分;測:40分),(8)租稅各論:52分(申:22分;測:30分),☆總成績:59.43分,☆錄取標準:59.43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國考」的過程中,接受到「許多貴人」的支持及幫助,是讓我「堅持不放棄」的動力!也讓我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這次的「錄取上榜」,真的非常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努力,才能可以收穫「美好的成果」!)→感謝「大東海名師群」,助我榮登110年「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儀電運轉維護類)〜大東海「吳奕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31.60分,(2)英文(10%):46.66分,(3)專業科目A(40%):84分,(4)專業科目B(40%):77分,(5)持有指定證照加(10%):7.23分,☆總平均:79.45分,☆錄取標準:69.94分。

▲【心路歷程】:在此,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及「良好的」讀書環境!並於「疫情期間」提供「線上課程」學習!→還有「大東海的輔導員~(林素幸)小姐」更不斷地提供「新的」考情資訊和「熱誠服務」的態度!→讓我有幸,能在「很短的」時間,考上「台電僱員(儀電~運轉維護類)」!在此,致上「最深忱」的感謝之意!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吳權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2分,(2)專業科目(一)(35%):96分,(3)專業科目(二)(35%):85分,☆總平均:81.95分,☆錄取標準:71.90分。

▲【心路歷程】:久聞「大東海補習班」師資陣容超強,服務又好!→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課程!因為「110年」又新增了「金融科技」與「洗錢防制法」兩科!這次「大東海」的「考前題庫班」,對我的幫助「非常大」!→我要特別感謝「大東海(高雄班)」的「服務小姐~海茹」,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以及所有「大東海名師們」,謝謝「大東海」!

▲「地方特考」(三等,建築工程)〜大東海「劉玉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9分;測:1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0分,(3)營造法規:67分,(4)建管行政:63分,(5)建築結構系統:64分,(6)建築營造與估價:45分,(7)建築環境控制:55分,(8)建築設計:71.50分,☆總成績:57.63分,☆錄取標準:57.63分。

▲【心路歷程】:「參加考試」好比「長期戰爭」不輕易放棄!→「前年」沒上榜、「去年」沒上榜、「今年」沒上榜,都不要放棄!→接下來「上榜的」就是你,「舞台站久就是你的!」要有信心,成功就是你的!→可以到「大東海補習班」領獎,就是「你」!

▲「國營事業(中鋼公司)」(員級~電機)〜大東海「吳修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4分,(2)專業科目(70%):52.50分,☆總成績:58.95分,☆錄取標準:43.50分。

▲【心路歷程】:「我」想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我想到了,我與其「躊躇不前」,不如交給「專業」!→所以,我選擇了有多年補教經驗的「大東海」,也是讓我「再次決定」努力一回!→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與「輔導員」,在「這一年」來,對於我「大大小小」的幫助!讓我能夠「一次考試」,就很順利地考上「中鋼(員級電機)」!

▲「郵局招考」(基隆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楊佳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1分,(2)專業科目(一)(35%):90分,(3)專業科目(二)(35%):81.50分,☆總平均:84.33分,☆錄取標準:74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課程,上課「時間彈性」,可以選擇自己「有空的時間」再來上課!→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聽看」到懂為止!也有提供「線上雲端教學課程」!→在「優良充足」的教學資源,即使「這次」的考科增加,也使我不慌張,循序漸進的準備考試!

▲「國營事業(台電)(身心人員)」〜大東海「廖偉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初試(70%):59.16分,(2)口試(30%):80分,☆總平均:65.41分,☆錄取標準:55.08分。

▲【心路歷程】:現在「5G時代」,讀書的方式很多,不再受限「傳統紙本」閱讀!→「配合網路」的使用解析紙本不足的部分,能更容易去理解內容,「排版」與「顏色」都會影響到「閱讀」的深度。→因此,比起「傳統參考書」,網頁上「刊載的內容」更適合去理解!→「數位」讓學習帶來不少方便,但「如何取捨」也會是一大問題,這需要「自身的探討」!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謝秉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0分,(2)專業科目(一)(35%):67.50分,(3)專業科目(二)(35%):92分,☆總平均:76.83分,☆錄取標準:74.60分。

▲【心路歷程】:經歷這次的「郵局招考」,算是給自己證明了,即使準備時間「不足夠」,但是「正確」的時間安排,還是可以有所「成就」的!→別輕言放棄!「結果」可能不盡如人意,但最怕的是「從來沒有去做過」!

▲「國營事業(台中捷運)」(電子電機類)〜大東海「曹晉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44分,(2)專業科目(70%):65分,☆總成績:58.70分,☆錄取標準:52.85分。

▲【心路歷程】:我覺得,在「大東海」可以專心用心讀書!也可以跟同學大家一起討論功課!→看到「別人認真」的時候,自己也會提醒自己要更認真!→「考試前」更瘋狂寫「考古題」,把自己「不會的」再多練習!也可以利用「大東海」的視訊教學資源,重複聽看自己「不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