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農會招考」(農事、四健推廣)〜大東海「汪德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1)國文:89分,(2)農會法及其施行細則:88分,(3)專業科目(一):58分,(4)專業科目(二):61.50分,☆總成績:296.50分,☆錄取標準:符合口試資格。2.口試成績:口試:551分,☆總成績:75.50分。

▲【心路歷程】:我是在「報考簡章」出來後,才開始準備考試!→「這次」準備考試,因考慮自己本身「有在工作」,所以,讀書時間「非常有限」!→我是採「重點準備」方式!首先,就是先準備「專業科目」,我個人,認為「決勝關鍵」就在於此! 

▲「農會招考」(共同供運銷)〜大東海「黃文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1)國文:87分,(2)農會法及其施行細則:93分,(3)專業科目(一):58.50分,(4)專業科目(二):89分,☆總成績:327.50分,☆錄取標準:符合口試資格。2.口試成績:(1)筆試:327.50分,(2)口試:545分,☆總成績:80.67分。

▲【心路歷程】:無意中,想起「多年以前」曾經在「大東海」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但是,已經是「久遠之前」的事了!→再打電話詢問「大東海」,是否還可以去「參加課程」和「領取教材」?「大東海」的「輔導人員」告訴我,只要攜帶「上課證」過來,就可以繼續享有「免費的服務」,當時「心中真是高興」!

▲「農會招考」(共同供運銷)〜大東海「謝博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我覺得「大東海」的好處就是,上課時間彈性,不用被所謂的「預約劃位子」這個制度給箝制,一旦報名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以後如果想再考別的考試類別,不用再多繳費,也不用每年再繳一個「換證費」之類的費用,讓我覺得真的是一次繳費,終身學習的好環境!而且,可以一直重複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看到我對這科目,得心應手!
▲「農會招考」(信用業務)〜大東海「馮淑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加入「大東海」的這個團隊!讓自己在這裡,獲取到很多「我要的知識」,和我「想要的榮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擁有那麼多「優秀名師」的指導,也要大家能「善加利用」,更要不斷地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使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
▲「農會招考」(信用業務)〜大東海「謝育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31分,(2)農會法及其施行細則:78分,(3)專業科目(一):66分,(4)專業科目(二):57分,☆總成績:232分,☆錄取標準:符合口試資格。心路歷程:考試「這條路」,是「漫長且孤單」的,所以,我覺得「時間的管理」很重要!一天一天的,把該讀的進度讀完!最後,一定可以「累積不少知識」,成為你「成功的基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努力」,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農會招考」(信用業務)〜大東海「蔡孟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是「專職考生」在「大東海」待了二年多!準備時期壓力很大,但大家都一樣,所以,要堅持下去!最後要謝謝各科老師的指導!還要謝謝「大東海的班主任和輔導員」的幫忙!當然,還要謝謝家人的支持,謝謝大家!
▲「農會招考」(會務行政)〜大東海「梁竣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請善用「大東海」班內同儕團體的力量!老生常談:「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每一位同學來自四面八方,所學的領域自然不同,每個人,都各有專精的科目。如能藉由「同儕團體」的力量,彼此切磋學習、互相研究讀書方法,或容易記憶背誦的方法,不啻是一個展現「群策群力」的最佳典範!
▲「農會招考」(會務行政)〜大東海「連味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站在人生的交岔路口,經過「多層面向」與「自我效能」評估,決心「報考公職」往“女王"的方向前進!在工作及身心、壓力的多重煎熬下,秉持著「永不放棄」的態度!幸運地,考取「農會」!勝犬女王最後,終於找到自我的定位與價值!
▲「農會招考」(會務行政)〜大東海「呂筱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相信就一定不行!」我必須要說:國考乃是九十九分的努力,外加一分運氣。唯有自己努力以赴,再加上那1%上天的安排,才是你上榜的不二法門!
▲「農會招考」(共同供運銷)〜大東海「汪德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感謝「大東海」,助我一次就考取「領隊、導遊」及「農會考試」!
▲「農會招考」(會務行政)〜大東海「黃培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不是「一蹴可及」!而是「累積實力」的結果!此次,上榜的喜悅也非短短的隻字片語所能形容!我只能說,感謝對我付出的人,也期望其他考生們,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更加精進,進而贏得你心中夢想的目標,加油!
▲「農會招考」(家政推廣)〜大東海「劉素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是一條漫長的路,需要比較多的恆心毅力!要時時保持心情愉悅,多作正面的思考,不要讓自己一直處於慌張的情緒裡,依照自己的進度好好努力用功,一定會邁向成功的道路,祝福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夢想!金榜題名!
▲「農會招考」〜大東海「陳昱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回想準備考試的四個月,我是「孜孜矻矻、焚膏繼晷」的「全職考生」,但在放榜之後,一切的努力便有了回報,那種喜悅,實非筆墨可以形容!準備考試,是孤獨又辛苦的一條路,過程中難免心浮氣躁,請好好調適心情,不要浪費太多時間胡思亂想,只要一心一意、朝目標努力,總會得到勝利的果實!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