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戴家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要不斷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當我的名字出現在榜單的那一刻,我知道之前的所有辛勤,都是值得的!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張怡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的路上,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競賽,眼前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簡逢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回想這段路程,我很幸運擁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大東海的協助、良師的教導以及益友的切磋」真的感恩感謝了!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陳冠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是社會新鮮人,我很喜歡「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獲益良多!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黃琬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祝各位考生福運滿滿,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葉筱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每天到大東海上課的心情都是非常愉快的,有永遠親切的輔導員以及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一起打拼努力,讀書的效率非常的好,所以我考上了!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謝昔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在短短三個月內考上「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政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父母的支持以及「大東海」名師們的課堂講授,讓我歷經「郵局考試」的失敗後幸運上榜!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根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擇公職,選擇大東海,才是穩當而有保障的人生!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許雪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在前公司賣命工作18年,被資遣走人,離開書本20幾年後,選擇到「大東海」,一試就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宋育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及種種優點,讓擔心年紀大的我,也可以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華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短短兩個月,就錄取了「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招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決心有多大,機會就有多大!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李子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成功」往往是伴隨著堅持到底的人!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張怡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國考路的上,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競賽,眼前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王柏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你相信自己嗎?不相信,沒關係,相信「大東海」這樣就夠了!
▲「鐵路特考」(佐級) (事務管理)(第8名)〜大東海「劉建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1)國文:96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96分,(4)事務管理大意:86分。(各位尚在努力的「大東海」學員們,要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不遠處!)(☆總平均:93.00分)
▲「鐵路特考」(佐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朱國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鐵路特考」(佐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洪正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能再接再厲、絕不沮喪,終能一嚐勝利果實!
▲「鐵路特考」(員級) (人事行政)〜大東海「劉益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為了未來30年甚至40年的穩定,辛苦個兩三年,也不算什麼!這種投資真的太划算了!
▲「鐵路特考」(員級) (人事行政)〜大東海「黃志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準備考試,是一場與時間毅力的戰爭,唯有以平常心準備考試,這樣的路才會走得長久!
▲「鐵路特考」(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邱玉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家人的支持,「大東海」的教導,和上天的賜福,讓我考上「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鄭于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國考」是條艱困的路,但既然有所付出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別人能,我為什麼不能」!
▲「鐵路特考」(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林麗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蛻變的燦爛人生,唯一的選擇在「大東海」!相信自已,就能做得到;肯定自已,就能站在成功的舞台!
▲「鐵路特考」(高員級) (資訊處理)〜大東海「陳福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參加國考也必須掌握考試內容、考生水平與自身程度,才能在考場上發光發熱!
▲「鐵路特考」(高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陳俊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專業,讓我可以一次就上榜!
▲「鐵路特考」(高員級) (事務管理)(狀元)〜大東海「邱子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助我在98年考上「普考」,又於99年榮登「鐵路高員級」第一名!
▲「鐵路特考」(高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杜育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速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我從14年前,20歲時考上「金融雇員」,到這次「鐵路特考」榮登第一名!都是一次繳費,就終身免費上課!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莊哲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你所選,愛你所選擇!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錦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7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1分,(5)英文:38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總平均:69.3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永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4分,(2)法學緒論:88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7分,(5)英文:4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總平均:69.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雅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成功」是留給經歷過挫折的人,我只有「高中畢業」,我都可以考上,您一定也可以!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房嘉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實在是考生的「一大福音」!困難的背後,隱藏著通往成功的階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芳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淳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要放棄,永遠有希望!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相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2分,(2)法學緒論:82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4分,(5)英文:7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總平均:75.0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金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1分,(2)法學緒論:78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4分,(5)英文:3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總平均:68.1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英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7分,(2)法學緒論:90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2分,(5)英文:3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總平均:70.1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龍沛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找到自己的讀書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在加上一點點的運氣幫忙,就可以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周哲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5分,(2)法學緒論:84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1分,(5)英文:42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總平均:69.0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卜子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5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6分,(5)英文:3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總平均:68.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盧威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1分,(2)法學緒論:84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7分,(5)英文:6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總平均:72.0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家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0分,(2)法學緒論:90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9分,(5)英文:28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71.5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銘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7分,(2)法學緒論:78分,(3)行政法概要:8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3分,(5)英文:62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73.3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龔俊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只要你有認真準備,機會就是你的,千萬不要喪失鬥志,要記得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晋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5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2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1分,(5)英文:4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72.6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怡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1分,(2)法學緒論:88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7分,(5)英文:68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總平均:79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立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6分,(2)法學緒論:90分,(3)行政法概要:8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9分,(5)英文:3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66.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穎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3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3分,(5)英文:4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總平均:71.6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經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71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3分,(5)英文:5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總平均:72.00分,☆錄取標準:66.8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