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司法特考」(四等)(法院書記官) 〜大東海「王宏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自己」,相信「大東海」,我成功了!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雅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切準備就緒,加上好運降臨,必能挑戰成功!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蔡妙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走進大東海就是與成功有約了!)
▲「司法特考」(四等)(書記官) 〜大東海「王伶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決定了要參加考試,就不要輕言放棄!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林鳳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能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考取『五等錄事人員』這個職位,除了要感謝我老婆的支持,也要感謝大東海各科老師的指導,才能順利讓我金榜題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葉佳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大東海果然名不虛傳!)
▲「司法特考」(四等)(書記官) 〜大東海「柯凱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堅持到底,才有成功的機會!有志者,事竟成!
▲「身心特考」(電子工程,五等)〜大東海「鄒漢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榮登『98年身心障礙特考』『榜首』!
▲「高考」(地政)〜大東海「童志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用人生中兩、三年的時間,來換取往後幾十年更好的工作待遇及環境,是很值得的!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黃永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協助我順利上榜!)
▲「司法特考」(四等)(書記官) 〜大東海「許琇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黑夜總會過去,黎明將會到來!
▲「高考」(地政)〜大東海「張益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辛苦一陣子,就不會含淚一輩子;沒有暴風雨,就不會有那些美麗的彩虹!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彭茂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是我的最佳選擇!)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廖敏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一年多,在「大東海」的補習生涯中,終於得到「金榜題名」美好的結局,更在當中學習如何待人處事,開拓我的眼界,讓我的人生不斷地進步與成熟!
▲「普考」(地政)〜大東海「張志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對我的幫助,感謝天地,感謝大家,無限的感恩!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徐偉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學無止盡,大家加油!)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廖敏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一年多,在「大東海」的補習生涯中,終於得到「金榜題名」美好的結局,更在當中學習如何待人處事,開拓我的眼界,讓我的人生不斷地進步與成熟!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柯秀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奠下穩固的基礎!)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何宛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可以跌倒,但要爬起來要快!!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賴瑞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退伍之日,我就到「大東海」補習進修,我很幸運,今年同時考上「基層警察」跟「司法特考(法警)」!最後我選擇當「法警!」
▲「司法特考」(四等)(執達員) 〜大東海「林晉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廖明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就是到了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再堅持一下,上榜之日就到了!)
▲「司法特考」(四等)(執行員) 〜大東海「黃啟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下定決心,就沒有反悔的餘地,就衝刺吧!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李欣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持之以恆、不放棄,就可以金榜題名!)
▲「司法特考」(四等)(執行員) 〜大東海「范夢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在「大東海名師」生動宥豐富的教學下,才得以拿下高分,榮獲今年司法特考「執行員」全國第二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顏靜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我真的慶幸有大東海補習班,一步一步地準備,每天都會進步,真的後悔自己太晚報名大東海!)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大東海「周義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林茂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大東海的名師群們的教導、洗禮下,讓我終於克服困難,順利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取得我第一張資格證書!)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徐云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定信念,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最終勝利的大門,一定為你而開啟!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沈沛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視訊班,真的物超所值,只要一次繳費,以後接不需再負擔任何費用!能成為大東海的學員,是令人羨慕的!)
▲「初等考試」(會計)〜大東海「黃秋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年真是我幸運的一年,我選對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除了通過「記帳士考試」;又很幸運的考上「初等考(會計人員)」!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周耿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握緊你手中的舵,堅定自己的信念,不要輕言放棄,即便是再窄的門,也會為我們而開!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李丕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自己在家讀三遍,不如聽老師講解一遍!)
▲「初等考試」(經建行政)〜大東海「王涵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之路」是自己選的,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刻;則「成功之日」必「指日可待」也!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陳建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場」如同「戰場」,兵貴神速,速戰速決才是王道!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李育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樂觀的相信自己,時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此一來,環境也會以正向的力量,來回饋自己!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林裕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早一日進入大東海,便早一日分享你成功的喜悅!)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陳奕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感謝「大東海」提供豐富的資源,更要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徐云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定信念,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最終勝利的大門,一定為你而開啟!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林浩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心若改變,態度隨即改變;態度改變,習慣隨即改變;習慣改變,學習隨即改變!)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劉佳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上榜的感覺真的很好!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要上榜,並非難事!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汪欣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相信自己做得到,就是做得到!)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柯文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參與「國家考試」像是參加馬拉松,要有恆心,才有機會考取!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陳詣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一步一腳印,成功必定屬於你的!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邱慶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你不要問別人,明天將有怎樣的變化,而要問你自己,想擁有怎樣的明天!)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程思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過程的苦澀與艱辛,最終的喜悅與欣慰!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周雅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開始,永遠都不嫌晚,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放棄我們!
▲「初等考試」(勞工行政)〜大東海「李應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加「努力」加「毅力」加「運氣」=金榜題名!
▲「初等考試」(人事行政)〜大東海「張馨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決定皇天不負苦心人,「初等考試」終於讓我上榜!衷心向「大東海」的名師們,表達我最深的謝意!感謝您們!
▲「初等考試」(人事行政)〜大東海「許瀞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決定前想清楚,下了決定,就專注一致,排除萬難也要達成目標,下一個「公務員」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