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姜樹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6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88分,(4)行政學大意:90分。 (◎總平均:91.5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柯亭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2分,(2)公民與英文:90分,(3)法學大意:94分,(4)行政學大意:92分。(信心+毅力+大東海=金榜題名!)(◎總平均:92.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家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4分,(2)公民與英文:88分,(3)法學大意:98分,(4)行政學大意:84分。 (◎總平均:90.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郭玉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4分,(2)公民與英文:98分,(3)法學大意:84分,(4)行政學大意:84分。(「紮實的底子」是不敗的關鍵,有如真金不怕火煉!)(◎總平均:90.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姈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公民與英文:90分,(3)法學大意:96分,(4)行政學大意:92分。 (◎總平均:92.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昭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6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90分,(4)行政學大意:92分。(辛勤的耕耘,必有歡呼的收穫!)(◎總平均:90.5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敏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8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92分,(4)行政學大意:88分。 (◎總平均:90.5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雅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4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94分,(4)行政學大意:88分。 (◎總平均:90.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劉曉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8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88分,(4)行政學大意:92分。 (◎總平均:90.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萬志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公民與英文:88分,(3)法學大意:96分,(4)行政學大意:88分。 (◎總平均:90.5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蔡美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6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法學大意:88分,(4)行政學大意:96分。 (◎總平均:91.00分,◎錄取標準90.00分)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宋志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甲、導遊成績:(1)導遊實務(一):77.5分,(2)導遊實務(二):68.75分,(3)觀光資源概要:75分。☆總平均:63.75分,☆錄取標準:60.00分。★乙、領隊成績:(1)領隊實務(一):77.5分,(2)領隊實務(二):7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60分,(4)外國語(英語):63.75分。☆總平均:69.3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陳坤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甲、導遊成績:(1)導遊實務(一):61.25分,(2)導遊實務(二):67.25分,(3)觀光資源概要:72.5分。☆總平均:67.08分,☆錄取標準:60.00分。★乙、領隊成績:(1)領隊實務(一):63.75分,(2)領隊實務(二): 60分,(3)觀光資源概要:58.75分。☆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大東海學員「周念頤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感謝「大東海」,讓我輕鬆考取國家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外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邱述聖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在「大東海」,我們共同寫下「光榮燦爛的歷史」,見證那「榮耀的時刻」!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 ~大東海學員「張同和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一定要報名「大東海」,與名師有約,我就是最明顯的例子,感謝老師的專業指導,我才能擁有這寶貴的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大東海學員「張年凱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旅遊是我的「最愛」!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 ~大東海學員「張景林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考試成敗之「關鍵」,在力行與否,人唯有在沒有失敗的餘地時,才會發揮出完美的潛力!
▲「郵局招考」→(內勤) (櫃檯人員)〜大東海「戴紫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謝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不但可以一直來上課,也能讓我能夠持續的獲得最新資訊,「大東海」的教材以及老師,都是非常優秀的,謝謝老師們的用心教學和叮嚀提醒,哪些內容容易混淆還有重點整理;還要感謝輔導員和身邊的家人朋友的支持,配合讀書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效果,得以上榜。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張年凱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幫我圓夢,考取了「領隊證照」!讓我能「工作兼休閒、賺錢兼玩樂」!
▲「郵局招考」〜大東海「陳孝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非全職考生的我,只能靠下班後僅存的時間補習、念書,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在課前完成預習,超越上課進度,加強重點記憶;上課我要求自己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專心聽課並同步記憶,以達到學習最佳效果,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知道自己沒有放棄任何一科的權利,唯有「背水一戰」的決心,不停提醒自己,一定要努力、成功。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 ~大東海學員「林津葦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大東海」用心,我們看得見!
▲「郵局招考」〜大東海「林佩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應考,是艱辛的路,好在一路上有大東海與老公的陪伴。筆試通過後,「大東海」還貼心的辦了第二關「口試說明會」,更在我通過口試後,用心的準備「分發說明會」以及「慶功宴」,從「出生到出嫁」一路包辦,負責到底。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邱國朝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獨創「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考取「領隊證照」,還可永久免費「回班繼續進修」,參加各種國家考試!
▲「郵局招考」〜大東海「翁國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英文,平時就可累積實力,不管是做題庫或者是念教材,有閒暇時間,都可以多利用,就當是充實知識。準備企管,不管題目難易都應把企業概論跟管理學當基本。準備法規,盡量背熟最好,多做題目多練習。準備口試,多分享相關工作經驗讓主考委員相信你能夠勝任。準備體能,能練就練,千萬別向上提抱,因沒施力點!郵袋有提把可抓以施力。
▲「導遊領隊」(外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陳盈佩同學」成功,是需要花時間準備的,只要用對的方法,加上堅定的意志,一定可以「苦盡甘來」!)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王贊福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大東海」給學員們一個成功的機會!給找尋的人一個學習的平台!各位朋友,康莊大道,正等著您來共享!)
▲「郵局招考」〜大東海「張文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準備各種考試,考試這條路是很辛苦的,尤其,心理的痛苦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唯有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全神貫注準備考試,才能邁向成功之路。「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感謝「大東海」權威名師助我完成夢想!謝謝!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多虧有大東海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我在最快的時間投入各種不同的考試,還要謝謝各位輔導員。我沒有去求神問卜,也沒有向上帝禱告,為一做的只有相信老師相信自己,當然愛護動物、提倡環保愛地球是一定要的啦!
▲「郵局招考」〜大東海「張蔭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訂定讀書計畫!只要有心,用對方法,缺額多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自己擬定的讀書計畫要按部就班完成,才能提高上榜機率。筆試過了,第二試體能測驗也要平常練習,因12趟是滿分所以要求自己必須有10趟以上的成績。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王天祥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我推薦,想要參加「國家考試」,選擇「大東海」就對了!他將引領我們邁向成功之門!
▲「郵局招考」〜大東海「朱家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期間,從一開始得惶恐不安,到最後信心滿滿,我想這都應該歸功於「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功勞,優秀專業的師資,活潑彈性的教學模式,親切負責的服務態度,再加上自己的毅力,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讓夢想成真不再只是口號!在此誠摯的向你推薦「大東海補習班」助你也邁向成功之路!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姿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考試或許難易有別,但考生無不都是經由長期努力忍受痛苦煎熬,不斷累積實力,勇往直前不放棄,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享受金榜題名的成果。補習班長期有系統地蒐集與整合資料,在各類考試的準備方向與重點掌握,可以提供很大的助力與指引,因「站在巨人的肩上,可讓人看得更遠」,感謝「大東海」的助力。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金華新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我選擇有「數十年補教經驗」的「大東海」,不但「師資優秀」又清楚掌握「國考題型與走向」,是最佳的不二選擇!)
▲「郵局招考」〜大東海「翁珮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每個人適合的讀書方法皆不同,用自己最有效率的方式,將能念書的時間列出,分配給各科,每天每科都要念到!每科都是勝負關鍵,準備期間,多做題目,「大東海」的模擬考也盡量參加,多練習準沒錯!考前發現問題,總比考後發現問題好。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不用為費用煩惱,也感謝輔導員和老師們!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謝政偉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上天保佑,多燒香!金榜題名,多用心!
▲「郵局招考」〜大東海「吳杰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親身體驗和見證後考取,誠摯推薦「大東海」擁有全國最優秀的名師群,不僅老師教學認真,且按照公職考試之命題趨勢編訂教材,得以使學員在最短時間內掌握重點,學員更可以用DVD視訊上課方式,彈性選擇時段上課,「永久免費保證班,一次繳費,隨時回班上課」,更可作生涯規劃,這最符合學員經濟效益的方案,是您終生學習與未來發展的最佳夥伴。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朱瑾玉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感謝「大東海」,更希望大東海能造福更多的朋友,讓大家幸福快樂、安居樂業!
▲「郵局招考」〜大東海「李銘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決心」的人才能「堅定」,有「恆心」的人才能「持久」,有「耐心」之人才不會「氣餒」,肯「用心」的人才能「成功」,有「信心」的人才能「榜上有名」,有「努力」必定有「收穫」!相信只要肯努力耕耘,肯定會有豐收的一天!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我深信不疑,上次的失敗更堅定了走這條路的決心!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曾興榕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別放棄追求自己的理想,當有了明確的目標就該行動。加油!明年「大東海」的慶功宴,你就是主角!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玉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向著標竿,努力向前,忘記背後。」有多少失敗經驗都沒有關係,只要現在努力,有朝一日一定會享受到成功的果實。「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原本想要達到的目標。」失敗不可恥,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沒有不努力就有成果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別想不勞而獲,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我常常用此勉勵自己!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馬萬銘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謝謝「大東海」及「王老師」、「官老師」、「高老師」……等,多位名師!讓我實現帶團「旅遊世界」的美夢!
▲「郵局招考」〜大東海「曾晏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平時的努力和準備是必要的,第二試的臨場反應,等於是過去經驗的累積,又相關金融證照還有獲獎證明都是最佳後盾和強心針!多充實自己,多增加幾分競爭力,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此成績自然不會遜色!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莫憲林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今日我以「大東海」為榮,明日「大東海」以我為傲!「大東海」真的「惠我良多」!
▲「郵局招考」〜大東海「趙炎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決心很重要,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力,腳踏實地,扎實的做準備,千萬不能心存僥倖,努力、堅持到底、持之以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衷心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及老師們提供的幫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留給最堅持的人。」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婁宏志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感謝「大東海」惠我良多!讓我一次就順利通過今年的「領隊」與「導遊」雙證照!
▲「台灣菸酒」〜大東海「彭祈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只要信念不變,一些挫敗都會變成下次成功的助力!
▲「郵局招考」〜大東海「林雲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經歷過國家考試的考生們,都應該共同體認到,這是一場時間與毅力的拉鋸戰,並且需要耐心,扎實度過孤單與艱辛的每一天,但「大東海」的師資在這條應考路上,讓我事半功倍,「大東海」的講師會在課堂上信心喊話、鼓舞士氣,讓我原本躊躇不前的質疑,轉變為建立堅毅的信念,真的非常感謝「大東海」名師們的用心指導!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汪德智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我們共同寫下「大東海光榮燦爛」的歷史!
▲「台灣菸酒」〜大東海「郭明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老馬嘶風,英心為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