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消防士」〜大東海「林欣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 56.75分(申:28分;測:28.75分),(2)消防法規概要: 91分(申:46分;測:4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6.75分(申:25分;測:38.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2.75分(申:24分;測:38.75分)。(◎總平均:65.44分,◎錄取標準60.00分)
▲「消防士」〜大東海「李政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感謝大東海獨創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
▲「消防士」〜大東海「吳嘉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 64.5分(申:32分;測:32.5分),(2)消防法規概要: 83分(申:48分;測:3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7分(申:32分;測:3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58.75分(申:25分;測:33.75分)。(◎總平均:68.31分,◎錄取標準60.00分)
▲「消防士」〜大東海「王泳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自己努力,加上大東海的輔導,榜單就有你!
▲「消防士」〜大東海「王宇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 58.5分(申:36分;測:22.5分),(2)消防法規概要: 82.5分(申:45分;測:37.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8.75分(申:30分;測:38.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1.25分(申:25分;測:36.25分)。(◎總平均:67.75分,◎錄取標準60.00分)
▲「消防士」〜大東海「王勝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 61.75分(申:38分;測:23.75分),(2)消防法規概要: 66分(申:26分;測:4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0.25分(申:24分;測:36.2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8.25分(申:42分;測:26.25分)。(◎總平均:64.06分,◎錄取標準60.00分)
▲「消防士」〜大東海「劉禹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 70分(申:35分;測:35分),(2)消防法規概要: 65.75分(申:22分;測:43.7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75分(申:30分;測:4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85.5分(申:48分;測:37.5分)。(◎總平均: 74.06分,◎錄取標準60.00分)
▲「消防士」〜大東海「陳世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我今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消防士」〜大東海「蘇逸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消防士」〜大東海「吳建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準備兩個月就金榜題名!
▲「消防士」〜大東海「傅國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 51.25分(申:25分;測:26.25分),(2)消防法規概要: 77.75分(申:34分;測:43.7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68.75分(申:30分;測:38.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 81分(申:46分;測:35分)。(◎總平均: 69.69分,◎錄取標準60.00分)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丁于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惠我良多,最符合我的利益,真正終身制免年費,真正的全國通用上課證!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簡士傑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在大東海教導過我的老師們,使我順利進入公職上班,又在三月取得記帳士執照及考取三等稅務特考。更感謝稅務法規的授課老師,課堂上所學的,在我進入稅務體系上班後,很順利的進入實務中!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林佳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有無窮的潛能,只要不自我設限,要勇於突破自我,將會發現成長的美好!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魏于喬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加上一點運氣,一定會榜上有名!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劉佳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在「97年地方(五等)特考」、「98年初等考試」、「98年稅務(三等)特考」,皆榜上有名,連戰皆捷!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魏靜茹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就是成功關鍵,有付出才能有豐收的那一刻!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王麗花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開始了,永遠不會太遲!「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制度助我在46歲時實現了我的夢想!)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陳心怡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陪伴我一路成長!
▲「稅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王新富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把握當下,付諸實踐!
▲「稅務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簡傑青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自己的路,不斷勇往直前,不被挫折所阻擾、永不放棄,必能完成夢想!
▲「稅務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王顏梅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能夠提供這麼好的DVD函授課程,讓今年42歲的我能夠考上稅務特考!我可以!你也可以!
▲「稅務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學員「張宇萍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能放棄、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時時鼓勵自己You can do it!相信金榜題名就在眼前了!
▲「銀行考試」(台灣銀行)(一般金融組)〜大東海「林珀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勤能補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讀書,把最大的信心帶進考場,你就上榜了!
▲「銀行考試」(華南銀行)〜大東海「王經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堅持到最後一刻,成功一定會對你微笑!
▲「地政士」〜大東海「楊博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有堅持到最後一刻的考生,才有可能獲得勝利。
▲「地政士」〜大東海「洪儷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踏上成功之路。
▲「地政士」〜大東海「黃靖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老師的教導,讓我事半功倍,第一次應考就拿了兩張證照!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家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一路秉持著默默努力的精神,金榜題名的日子,一定會很快到來的!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泱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支持,讓不服輸的我,今日終於能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祥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配合大東海的講義資料,把握每一份光陰,相信付出的努力,必會有豐碩的成果!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潘峰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我隨時補課、複習,靈活而實用!能夠幸運上榜,大東海功不可沒!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淑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的永久保證班,就是無往不利的投資!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再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努力』是成功的康莊大道,『堅持』為達陣之獲致良方!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李成發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是「政府的」官員。不斷的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耀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們,讓我辛苦的汗水不會白流,並堅持到最後一刻,品嘗美味的果實!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蔚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用讀書換取一輩子的幸福,很簡單也很值得!加入『大東海』,你也可以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四等)(教育行政)〜大東海「陳明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成功,因為我要成功,未曾猶豫!
▲「身心特考」(四等)(土木工程)〜大東海「林紹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邁向成功之門,就從選擇『大東海補習班』開始,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
▲「身心特考」(四等)(電子工程)〜大東海「林偉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相信『大東海』能幫助您達成願望,感謝大東海幫我完成夢想,考取公職!
▲「身心特考」(四等)(電子工程)〜大東海「林偉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幫我完成夢想,考取公職,帶給我更美好的明天!
▲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彭一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在晨,即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身心特考」(四等)(化學工程)〜大東海「林朝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慧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辛苦過後的果實,的確是甜美的!)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兆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所謂『伏久者必飛高』,當機會來臨時,必能像鵬鳥一般展翅高飛、扶搖直上、直指蒼穹!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映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大東海是咱的好厝邊!)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王子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有心,抱持堅定不移的精神,縱使通往成功的路途中佈滿荊棘,也一定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張庭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挑戰它!)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岳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失敗不算什麼,是為成功鋪路,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決定了就別後悔!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張芳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