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瑜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文多看文章,多做題庫,聯考用或補習班的講義都很精華,多注意修辭法,字詞的形、音、義,祝賀用語;準備英文,因底子差,背單字為主,文法為輔,單字記誦日積月累就很可觀;準備企管則勤做題目、勤練算式。準備郵政法規,多做考古題,特別注意「應」、「得」之分;幾公斤,幾天,「主管機關」、「監督機關」。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趙姮瑩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不要放棄追求自己理想的機會,「機會」是給願意準備行動的人!
▲「台灣菸酒」〜大東海「林健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台灣菸酒課程』,命中百分百!
▲「郵局招考」〜大東海「廖盈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前後準備短短不到一個月,這多虧「大東海補習班」的名師陣容,及很貼心的服務,讓我能夠順利的考取!只要是要讀書,就要非常認真,定性很夠,不受外界干擾,因此,雖然讀書的時間不到兩個禮拜,但是,也是很辛苦,最後,才能順利達成目標,再次感謝「大東海」對我的幫忙與照料!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吳立仁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我很珍惜在「大東海」上課的機會,感激「大東海」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以及「超強師資」!
▲「台灣菸酒」〜大東海「李榮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教育機構,是有老師指導的『圖書館』!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永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家人,他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給我支持與鼓勵,幫我加油打氣,還有「大東海」的幫忙,沒有老師們循循善誘的指導,這次的考試,我可能會讀得很辛苦,甚至迷失了準備的方向,有了「大東海」的引導和支持,讓我得以殺出重圍,得到美麗的果實!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黃順萌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依循「大東海」老師指導的腳步前進,就對了!
▲「台灣菸酒」(冷凍技術人員)〜大東海「辜鏢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郵局招考」〜大東海「謝雅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旦分析過自己的優缺點,就要下定決心,專心、努力準備考試,期間全職考生的壓力與外界的關心,莫名的壓力,隨之而來;既然當初願意投入考試,必須莫忘初衷,千萬不能心猿意馬、半途而廢,否則將前功盡棄!要適度地放鬆身心,將自己逼得太緊,反而會得到反效果,適度運動可使精神與體力變好。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邱祺龍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了完善的「師資及教材」與「學習環境」,讓我終於嚐到成功的果實!
▲「台灣菸酒」(電子)〜大東海「洪英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
▲「郵局招考」〜大東海「詹語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能專心念書,當個全職考生。我覺得我非常幸運,能得到家庭中的全力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專心念書,能夠有今日的成就,都要感謝我的父母。準備期間一天幾乎都念十二小時以上,壓力大到睡不著,身心俱疲,因為自認不聰明,只有比別人加倍努力才可能獲得成功,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值得的。
▲「經濟部工業局」(行政服務組,約聘人員)〜大東海「鄧艾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89.5分(70%),(2)第二試(口試): 85.33分(30%)。(◎總平均:88.25分,◎錄取標準84.50分)(心路歷程:常常抱著『我一定是考上的那一位』的心態,給自己加油的動力,天助自助者,如果自己都沒努力,上天要怎麼幫你呢?)
▲「郵局招考」〜大東海「林招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次的金榜題名,要感恩眾神明,使我考運好,還要謝謝「大東海」所有的工作人員,由衷感謝「大東海」名師們的教導,願各位努力中的學員們,下一位,出現在榜單的名字,就是你!
▲「經濟部工業局」(環保組,約聘人員)〜大東海「劉任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下定決心,不要放棄,堅持到底,相信自己就能在最短時間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大東海「李仁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名師」的諄諄教誨與有趣細心的教學內容,輔導員的幫助,並感謝父母兄妹們與朋友的支持與協助,讓我有足夠時間,全心準備應試,鼓舞的力量支持我走到最後,但有了幫助,也要盡最大的努力,因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相信自己,不害怕失敗,不要有負面想法,考試也在比毅力與決心,要努力到最後!
▲「鐵路特考」(佐級) (養路工程)〜大東海「巫昱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歌德:「結局是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在此由衷的感謝「大東海」及各位名師的教誨!
▲「台灣菸酒」(電子)〜大東海「彭君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持之以恆,才是考上的王道!)
▲「郵局招考」〜大東海「郭秉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父曾說:「吾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則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既來之,則安之,正因為有許多人望之怯步,所以,堅持下去的人,就成功了一半!念書除了衝勁外,還需要一點傻勁!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慎選良師,用對方法,努力不懈,相信勝利女神,就在不遠處!
▲「鐵路特考」(佐級) (養路工程)〜大東海「吳宏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給我的支持,讓迷路的我,找到自己的方向!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靖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考上,並非有過人之處,而是犧牲及認真得到了應有的報償!謝謝「大東海」的老師們教導,即使是從「DVD視訊教學」也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和藹態度,還有幽默感!上課有如聽益友談天說地,又不厭其煩的講解重複說明,既輕鬆愉快又能獲得寶貴知識。
▲「鐵路特考」(佐級) (機檢工程)〜大東海「林恭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已40歲,又20年沒看書,感謝「大東海」的協助,讓我榮登金榜!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家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謝謝父母與家人的支持、陪伴,朋友的關懷與包容,也謝謝「大東海」提供良好師資與讀書環境,是我上榜的關鍵原因。上榜除了運氣,實力也很重要,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運氣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信念創造實相,相信自己,發射正向的頻率,才有正向的磁場回應,希望大家都能朝著既定目標,努力達成,順利上榜!
▲「鐵路特考」(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楊建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挑戰自己、突破難關!
▲「台船招考」(台船技術生)〜大東海「杜書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士林分班,提供很好的學習環境,及優良師資,讓我有機會考上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台船)!
▲「郵局招考」〜大東海「柯龍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按部就班的念,修正自我缺點,配合「大東海面授」或「DVD視訊課程」,加上優良師資,再加上「大東海」後勤支援部隊(輔導員),你將是明日之星。記得老師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辛苦播種,他日必歡樂收割」,「夢裡尋他千百度,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感謝!
▲「鐵路特考」(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徐佳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無畏的前進,才能開創安定的新局!
▲「郵局招考」〜大東海「賴振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各科老師進度,邊上課邊複習,並擬定讀書計畫後詳實執行,基本功務必扎實,勿好高騖遠,享受達成後,甜美的果實!「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面試切記不可隨便穿!並表現出對郵政這工作充滿熱誠,才能萬無一失,體能每天固定時間練習3000公尺,才不會測驗時腿軟。
▲「鐵路特考」(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吳俊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最感謝的是「大東海」專業的師資群,及親切和藹的輔導人員!對於「大東海」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中鋼公司」(員級,機械)〜大東海「李明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第一試(筆試): 40.93分,第二試(口試): 82.33分。(◎總平均:57.49分,◎錄取標準57.08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麻豆分班的輔導員,及同學的大力支持和關懷幫助,助我今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劉岳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權威名師們的教導、輔導員的鼓勵,讓我如今得以考上「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張加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機會錯過,明年將不會再有!
▲「鐵路特考」(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林怡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李建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要爭氣,不要生氣」,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一定會有「金榜題名」的一天!!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黃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參加國家考試,成為「公務人員」,是我生涯規劃的第一志願!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劉家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辛勤播種者,必將有歡呼的收割!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黃協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終於可以挺起胸膛,自豪的跟阿爸講:「爸,我考上了」!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陳健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全國唯一「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我唯一的選擇!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張初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不但「永久免費」,而且「在各分班」,皆可隨時就近免費上課進修!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林三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人生就是要堅持,堅持下去吧!沒有堅持就沒有考上的可能!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方國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方國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前進的波浪遇到暗礁時,會激起美麗的浪花,不屈不撓的人生遭逢困境時,會創造光輝的紀錄!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謝浚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詹敬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失敗為成功之母!從每次失敗中,記取教訓,我相信總有一日必會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陳建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可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鐵路特考」(佐級) (土木工程)〜大東海「邱垂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在職訓局接受職訓時,同學就說「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應考公職」的最佳選擇!所以,我加入了「大東海」!
▲「鐵路特考」(佐級) (土木工程)〜大東海「黃承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別人都行,你一定也行!
▲「鐵路特考」(佐級) (土木工程)〜大東海「黃承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別人都行,你一定也行!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根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擇公職,選擇大東海,才是穩當而有保障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