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蔡宜宏同學」
▲「身心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學員「張清奇同學」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學員「吳宗霖同學」
▲「身心特考」(三等)(資訊處理)(榜眼)~大東海學員「曾浩程同學」
▲「身心特考」(三等)(教育行政)~大東海學員「陳明鎮同學」
▲「身心特考」(三等)(教育行政)(榜眼)~大東海學員「柯景峰同學」
▲「關務特考」(三等)(資訊處理)〜大東海「黃國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法學知識:92分,(3)資料庫應用:80分,(4)資訊管理:60分,(5)英文:76分,(6)資料通訊:67分,(7)資料結構:64分。(◎總平均:70.42分,◎錄取標準:69.72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不需要繳任何費用,就可以由台北班至高雄班免費上課進修,在「公職路上」步步高昇!)
▲「關務特考」(三等)(電機工程)〜大東海「吳尊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2)法學知識:76分,(3)計算機概論:52分,(4)電機機械:96分,(5)英文:58分,(6)電子學與電路學:71分,(7)電力系統:82分。(◎總平均:71.04分,◎錄取標準:67.80分)(★心路歷程:辛勤揮汗耕耘者,最後必能歡笑收割!)
▲「關務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庭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5分,(2) 法學知識:88分,(3)行政法概要:72分,(4)經濟學概要:80分,(5)英文:72分。(◎總平均:77.40分,◎錄取標準:74.20分)(★心路歷程:明朝于謙:寄語天涯客,清寒底用愁?春風來不遠,只在屋東頭!願與考生共勉之!)
▲「關務特考」(一般行政)(四等)〜大東海「陳文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2)法學知識:98分,(3)行政法概要:66分,(4)經濟學概要:88分,(5)英文:76分。(◎總平均:76.00分,錄取標準:74.20分)(★心路歷程:相信只要能夠堅持到底,最後一定能水到渠成,心想事成!)
▲「關務特考」(四等)(關稅會統)〜大東海「劉怡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分,(2) 法學知識:84分,(3)會計學概要:82分,(4)統計學概要:91分,(5)英文:82分。(◎總平均:81.00分,◎錄取標準:74.20分)(★心路歷程:懷抱著熱忱,將夢想實際化,成功就在眼前!)
▲「關務特考」(四等)(紡織工程)〜大東海「周嘉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6分,(2) 法學知識:86分,(3)紡織纖維學概要:61分,(4)織物組合與分析:37分,(5)英文:74分。(◎總平均:66.80分,◎錄取標準:61.20分)(★心路歷程:相信自己的實力與「大東海團隊」的專業,在不久的將來,您必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大東海「蔡昆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4分,(2)電工機械概要:90分,(3)基本電學:100分,(4)法學知識:84分,(5)英文:78分。(◎總平均:85.20分,◎錄取標準:76.20分)(★心路歷程:成功永遠是屬於最有毅力,且能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
▲「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大東海「廖瑞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2)電工機械概要:83分,(3)基本電學:85分,(4)法學知識:88分,(5)英文:78分。(◎總平均:79.00分,◎錄取標準:76.20分)(★心路歷程:如果沒有「大東海」,就沒有考上公職的我!)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楊小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還要不斷給自己「心靈喊話」:「相信你會成功,你便會成功」以及「堅持自己的目標,永不放棄」!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羅政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也唯有堅持到底,成功時,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丞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各科的老師、教授們,為我打開了光明的大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玉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謝謝大東海,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考上警特!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郁承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拋棄一切失敗的雜念,全力以赴!感謝大東海,讓我一次就考取「消防警察四等特考」!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筑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我十足的戰力,終能披荊斬棘,而迎向成功之門!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人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漫長等待,總算是開花結果,有了甜美的果實!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洪裕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輕言放棄,成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林岳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當我把上榜的成績,交給我父親時,他滿臉的喜悅,是我想給他,最好的報答!
▲「記帳士」〜大東海「連姵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2分(申:42分;測:20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60分,(3)會計學概要:67分(申:23分;測:44分),(4)租稅申報實務:60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60分。(◎總平均:61.7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相信自己做得到,就是做得到!)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周佳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個科目!永遠記得你的目標是什麼,成功永遠是,留給堅持而努力不懈的人!
▲「記帳士」〜大東海「黃玉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辛勤的付出』與『成功的喜悅』兩者之間是『等號』而不是『問號』! )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吳凱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
▲「地政士」〜大東海「劉家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只要你有決心,真的想考上,你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謝清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們!助我金榜題名!!
▲「記帳士」〜大東海「鄭瑛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8分(申:38分;測:30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6分,(3)會計學概要:74分(申:28分;測:46分),(4)租稅申報實務:58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58分。(◎總平均:64.8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朝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信任何事,只要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心,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
▲「記帳士」〜大東海「邱淑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4分(申:38分;測:26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0分,(3)會計學概要:64分(申:22分;測:42分),(4)租稅申報實務:37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86分。(◎總平均:64.2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教導我們的老師,及大東海提供一個無距離乾淨明亮的環境!)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筑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我十足的戰力,終能披荊斬棘,而迎向成功之門!
▲「記帳士」〜大東海「馬魏紫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6分(申:42分;測:24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0分,(3)會計學概要:74分(申:30分;測:44分),(4)租稅申報實務:38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88分。(◎總平均:67.3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人!)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家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定目標後,下定決心,全力準備!
▲「記帳士」〜大東海「宋美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7分(申:39分;測:18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8分,(3)會計學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4)租稅申報實務:32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90分。(◎總平均:65.7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慧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一直都相信,平時打好基礎,到了考試當天,以「平常心」來面對,就會考上,事實證明我考上了!
▲「記帳士」〜大東海「黃世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0分(申:40分;測:20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68分,(3)會計學概要:59分(申:17分;測:42分),(4)租稅申報實務:69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86分。(◎總平均:69.4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能順利考上記帳士!)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簡米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唯有,讓自己上榜,才能向別人證明,自己當初的抉擇,是正確的!
▲「記帳士」〜大東海「楊麗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8分(申:34分;測:24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58分,(3)會計學概要:75分(申:29分;測:46分),(4)租稅申報實務:58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84分。(◎總平均:67.6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有恆為成功之本!)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劉又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上榜的感覺真好,感謝大東海補習班!!
▲「記帳士」〜大東海「陳巧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2分(申:40分;測:22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52分,(3)會計學概要:59分(申:23分;測:36分),(4)租稅申報實務:58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74分。(◎總平均:60.8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許丞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各科的老師、教授們,為我打開了光明的大門!
▲「記帳士」〜大東海「歐奕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分(申:42分;測:26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6分,(3)會計學概要:64分(申:18分;測:46分),(4)租稅申報實務:29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78分。(◎總平均:62.3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起步趁早,步步超前!)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志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引領我進成功之門!
▲「記帳士」〜大東海「白珍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42分(申:18分;測:24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0分,(3)會計學概要:52分(申:20分;測:32分),(4)租稅申報實務:55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92分。(◎總平均:64.7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便是成功關鍵!)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俊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辛苦一陣子、幸福一輩子」,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題名!
▲「記帳士」〜大東海「趙宜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分(申:45分;測:20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68分,(3)會計學概要:62分(申:26分;測:36分),(4)租稅申報實務:52分,(5)稅報相關法規概要: 90分。(◎總平均:67.70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回首來時路,莫忘初衷,三月春天放榜日,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海巡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徐善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現在不做,明天就會後悔;失敗並不可怕,放棄就沒有未來!今日一切榮耀歸於上帝!感謝大東海助我金榜題名!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楊小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還要不斷給自己「心靈喊話」:「相信你會成功,你便會成功」以及「堅持自己的目標,永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