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呂靜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10幾年前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一直回班,免費上課,真是「物超所值」啊!
▲「初等考試」(教育行政)〜大東海「南文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陳竹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協助我97年「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又榮登96年「地方五等」「一般行政」特考!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世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和目標,朝目標一步一步踏實的邁進,終究一定能上榜!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石宗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95年度,我榜上有名!97年度,又再度榮登金榜!感謝大東海!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江素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終於如願,完成『公職』夢想!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吳蕙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Just do it!有志者事竟成!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承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做個生命的神射手!
▲「普考」(地政)〜大東海「商毓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的人尋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李文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同時考上97年度「初等考」「第一天考:一般行政」和「初等考」:「第二天考:政風人員!」
▲「身心特考」(三等)(教育行政)〜大東海「莊文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透過考試,展開豐富的學習之旅,用對方法,金榜題名絕非難事!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張瑋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在兩年內順利考取「基層特考地政三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地政士證照」、「地政普考」!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清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下定決心,加入大東海,金榜題名指日可待!)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林美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讓分數平均分布,是決定上榜的關鍵!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俊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念書,其實我沒有比別人聰明,只是按部就班的念,感謝「大東海名師」的指導,終於金榜題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李亦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付出與努力,幫我順利取得經紀人的執照!)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曹雯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相信自已,一定可以考得上,努力圓夢!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孟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真的選對了大東海,而以投資報酬率來算,『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幫助自己的公職之路,走得更順暢!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郭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母親含淚,淚許我、支持我!一考再考,終於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張瓊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真的很幸運,我可以這麼快就考上公職!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彭維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的道路,總是在選擇之後,才變的固執又絕對!
▲「身心特考」(四等)(教育行政)〜大東海「李益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讓我「畢業」等於「就業」!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謝佳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參加初等一般行政考試之感想!
▲「身心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鄭慶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毅力』就是要堅持到考試的最後一天;『決心』就是不要三心二意!要有一次就要考上的想法!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關卉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認為「態度」很重要,我們與很多考生一樣,都是在一樣的起跑點競爭,不代表你就會輸,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加上「大東海」的加持,剩下的就交給老天了!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樹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權威名師』的珍貴資源,是你踏上『公務人員』之途的最佳寶庫!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冠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次能考上,能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如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扮演著監督的角色,更感謝『大東海名師』們,你們的專業,才能成就我們!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耀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危機就是轉機,經朋友的介紹進入大東海,才能完成目標,榜上有名!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夏子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54歲高齡上榜,由名落孫山到金榜題名,成者為王也!
▲「司法特考」(四等)(法院書記官) 〜大東海「沈春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馬步蹲穩了、加上自己勤讀書,又有「大東海老師」的指導,金榜之日必指日可待!
▲「身心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王裕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志者事竟成!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楊志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DVD隨選視訊教學課程」,讓我省去自我摸索重點的時間,讓我快速考取「公職」!
▲「身心特考」(五等)(社會行政)〜大東海「王耀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堅持目標,持之以恆,必能金榜題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吳濱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我以大東海的學員為榮,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踏進成功之門!)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陳志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更屬於勇敢挑戰的人!如果你願意進「大東海」,代表你已做了「正確的抉擇」!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張芊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立定了志向,即使有失敗、有跌倒,仍努力不懈,直到金榜題名時!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謝志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公職路並不難走,只要下定決心、持之以恆、盡力去做,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你的!)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邱仁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三年,一千多個日子!不算長,但也不算短;如今,終於如願以償,換來終身的工作保障,值得!感謝「大東海」的一切!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劉一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有系統、有效率地,助我順利考取,再次向大東海說聲感恩!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李旭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對大東海,讓我一次就考上!)
▲「司法特考」(四等)(法警) 〜大東海「龔建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讀書的過程,難免是孤獨的,不要想太多,鎖定目標做,就對了!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葉緯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日以考上五等,明日將由四等到三等,繼續往前邁進,很慶幸,選擇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才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世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是非常對的選擇!)
▲「司法特考」(四等)(執達員) 〜大東海「林志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遇到越多的挫折,越要堅持、努力不懈,成功就在眼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葉桂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同學們,加油!為你美麗的人生奮鬥!)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大東海「董上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戲棚下等久了 ,就是你的!」金榜題名的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林蓓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就看得到!我相信,所以我夢想成真!)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大東海「莊坤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集合了眾多名師,還有終身受用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而且「一張上課證」,就能於「全國各分班」使用,當然是我最好的選擇!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林文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目標是給有心完成的人,唯有用心才是踏往成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