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李柏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一點一滴」累積知識!→「學習」是「痛苦」,但「考上後的成果」非常「甜美」!感謝「大東海」~「超優質」的「師資團隊」與「輔導人員」!讓我於「短時間內」獲取「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雙證照,充實「不動產領域」的知識!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鄭育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陳老師」、「土稅~張晉榮老師」、「民法~蕭友銘老師」精實的教學!→也謝謝「大東海(台中班)黃主任、林淑鑾輔導員、江琪輔導員」在各方面的協助,才能讓我在「第一次參加考試」,就順利考上「地政士」!達到我預設的目標!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周方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64分,(2)土地法規:65分,(3)土地登記實務:69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1分,(5)土地稅法規:92分,☆總平均:68.7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每日的「補習期間」,「大東海(輔導人員)」總是「很熱情」的打招呼,關心準備狀況→乃至「提醒報名」、「關懷問候」簡訊,及「放榜當日」的關心,都讓我覺得「大東海補習班」真的「很多人情味」!→如果,今後需要再次參加「國家考試」的補習→「大東海補習班」仍然是我的「唯一首選」!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鄭惠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57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7分,(5)土地稅法規:78分,☆總平均:62.6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的考試!→以「大東海」~「面授課程」及「函授課程」交差學習的方式,能自由掌握時間安排,便於「在職考生」利用資源!→取得「證照」後,對自己幫助是「非常大的」!→因為,我就在「這一行」工作,最需要的,就是「獲得門票」,才能打開「賺錢」的「金庫大門」!→而且,在取得「證照」後,與客戶溝通上,也更有自信,「講起話來」也更有「說服力」!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洪詩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9分,(2)土地法規:63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4分,(5)土地稅法規:79分,☆總平均:65.2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很榮幸,「大東海」助我考上了「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雙榜題名!→請跟著「大東海~蕭老師」的腳步去讀書!→「考上」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己!共勉之!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昭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35分,(2)土地法規:61分,(3)土地登記實務:70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9分,(5)土地稅法規:73分,☆總平均:60.4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從事「郵務工作」已十年!→因為,「地政士證照」也是「公司升等考試」加分的項目之一!→由於「10年前」小弟「考上郵局」,是在「大東海」補習的,所以,這一次考「地政士」,依然到「大東海」深入的了解「考試內容」!→感謝「大東海~超強師資陣容」,助我榮登「地政士考照」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黃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3分,(2)土地法規:50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5分,(5)土地稅法規:82分,☆總平均:64.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一直讓你「無限」的聽看課程,聽到「懂為止」!→「這點」我覺得非常的好,課程我也不知道聽看了幾輪,每次聽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每次聽看,感覺又能更懂的感覺!→也非常感謝「大東海~蕭老師」,非常的用心的教導!在「大東海」這邊遇到,好的老師,好的輔導員!→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都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也給予我讀書環境,也謝謝「在大東海」教我怎麼準備的「大東海學長姐們」!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熊國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60分,(2)土地法規:46分,(3)土地登記實務:57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74分,(5)土地稅法規:88分,☆總平均:65.6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蕭華強老師、陳翰基老師、蔡裕樹老師」的教導,以及「大東海」親切的「輔導人員」!→「大東海」真的很棒!讓我不論在何處,都有地方讀書!→還要感謝「練筆團」的帶領者及戰友們一起努力!期許自己「不斷精進」且「學以致用」,以「專業」立足社會,更以專業助人為善!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冠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63分,(3)土地登記實務:8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分,(5)土地稅法規:83分,☆總平均:69.1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求學猶如「逆水行舟」一般,不進則退!→因此,這次,在放下許多工作上的許多雜事,專心準備這次的考試。→因為,我相信:一次即便只做好一件事,長久下來也會變得更強!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咨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5分,(2)土地法規:51分,(3)土地登記實務:76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8分,(5)土地稅法規:79分,☆總平均:61.6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和「地政士」雙證照!→走完這一趟應考「(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與「(地政士)證照」的旅程!→有「許多的感觸」!從一開始「熱情如火」的聽看課程、作筆記,到中期「自我懷疑」,至「末期」考前的最後一刻,還是想著「法條內容」!→終於,體會到過來人說的「堅持到最後一刻」是「什麼樣」的感覺!→唯有,突破「自己的心魔」才能獲得勝利!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雅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6分,(2)土地法規:61分,(3)土地登記實務:77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0分,(5)土地稅法規:67分,☆總平均:62.9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及「各位名師們」之指導!→「參加考試」你現在不做,以後想起來,肯定會後悔,會懊悔「當時的自己」,為何不勇敢的「放手去追求」心中的「夢想」?→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每一位老師,都「幫助我很多」!建議大家一定要聽看「大東海」的課程!→「各科的」上課的筆記,都是「大東海名師們」多年的「精華」與「經驗」!→一定「要認真書寫」,而且,回家還要「熟讀」!

▲「高考」vs「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廖梅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高考」→(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民法:55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土地登記:62分,(5)土地法規:52分,(6)土地經濟學:41分,(7)土地政策:35分,(8)不動產估價:60分,☆總平均:51.37分,☆錄取標準:50.73分。「普考」→(1)國文:50分(申:36分;測:14分),(2)土地利用概要:61分,(3)土地法規概要:3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6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63分,(6)土地登記概要:70分,☆總平均:56.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榮幸,能夠加入「大東海」這個大家庭!→在「今年」很幸運能夠上榜!我想要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名師們」!以及,熱心親切的「輔導員們」,也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幫助,大概就不會成就「今天的我」!→準備「公職考試」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所付出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有所收穫」!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林朝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3分;測:10分),(2)土地利用概要:77分,(3)土地法規概要:31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59分,(6)土地登記概要:84分,☆總平均:58.00分,☆錄取標準:50.67分。

▲【心路歷程】: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過我的「大東海老師」、「朋友」與「家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得以「重新」踏入職場!→感恩「老爸」,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林林總總,拉拉雜雜寫了這些,目的是,希望提供給有「相同遭遇的你」一些信心與鼓勵!→只要「努力堅持」不斷的調整,自己「53歲中年大叔」辦到了!「相信你」也絕對可以!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邱宇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55分,(3)土地登記實務:79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分,(5)土地稅法規:64分,☆總成績:62.4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讓我榮登今年的「地政士」考照!也要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們」,在「學習」的幫助上,總是「不遺餘力」!「讀書」遇到「障礙」時,「大東海輔導員」都會「很熱心的」提出解決辦法,「心中困頓」也能「迎刃而解」!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許明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4分,(2)土地法規:73分,(3)土地登記實務:75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6分,(5)土地稅法規:60分,☆總成績:67.0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可以順利通過「不動產經紀人考試」及「地政士考試」!取得「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證照!真是「喜出望外」!「這一切」都要感謝「大東海」所有「傾囊相授」的「名師們」!先在此,向「大東海的名師們」說聲「謝謝」!感謝「老師們」在學員準備「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證照考試的「這段時間」不辭辛勞、孜孜不倦的指導,能被「這麼多」專業的名師,共同指導!真是「最幸福」的事!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賴華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7分(申:23分;測:34分),(2)土地法規:60分,(3)土地登記實務:73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1分,(5)土地稅法規:59分, ☆總平均:60.3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超強的地政名師團」助我金榜題名!古人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疾苦」啊!如果,「沒有努力」,再多的「機運」,是沒用的!然後,「堅持」也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陳苑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3分(申:33分;測:30分),(2)土地法規:65分,(3)土地登記實務:56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7分,(5)土地稅法規:63分, ☆總平均:60.5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非常推薦「大東海的~蕭華強老師」!「天公伯」看我這麼想要「這張(地政士)執照」,能讓我,也在這次「141名」的及格人數中(名列112名)榜上有名!對於,未來的期許,除了,做好、做精「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時麗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很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就是提供「好的環境」及「好的師資」,及樂於給我不斷「學習的機會」,一個「良心事業」!能提供「終身學習」的環境!只要有心就可持續學習,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張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4分(申:28分;測:26分),(2)土地法規:51分, (3)土地登記實務:69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0分,(5)土地稅法規:73分, ☆總平均:62.3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地政士考照」是與時間、精力、耐力、信心等「賽跑」與「拉鋸」的考試!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鄧惟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5分(申:35分;測:20分),(2)土地法規:45分,(3)土地登記實務:61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1分,(5)土地稅法規:76分, ☆總平均:60.1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雖然,很幸運能考上,但其實,花費了自己非常多的時間「找尋方法」、「安排計畫」、「從頭學習」並「挖掘各種問題」,我非常認真在這「7個月」的時間裡打滾,體驗各種「挫折」與「失敗」,直到考試打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蔡東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7分(申:29分;測:28分),(2)土地法規:62分,(3)土地登記實務:65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1分,(5)土地稅法規:63分, ☆總平均:62.1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真心感謝「大東海」提供了「最專業的名師」,給予,不認真修道的我「上榜的捷徑」!考上證照,只是一個開始,期許自己,能銘記老師們說過的話,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中,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徐定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4分(申:36分;測:28分),(2)土地法規:44分,(3)土地登記實務:73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5分,(5)土地稅法規:59分, ☆總平均:60.6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決心」多強,「毅力」就有多強!有背水一戰,破釜沉舟「決心」!有了「這種動機」,唸書才會堅持下去!考試也就「成功了一半」!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謝清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報名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因為,我知道自己年紀偏大,又想考上「雙證照」,只有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會來的比較有把握!因為,我有家庭「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記憶力退化」、「時間零碎」、「注意力」無法太集中等問題,所以,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最好的決定,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姜智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5分(申:33分;測:32分),(2)土地法規:62分,(3)土地登記實務:75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7分,(5)土地稅法規:65分, ☆總平均:62.5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毅然決然」選擇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也因為,這個「正確的選擇」!「賜給我」今天考上「地政士」的機會!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陳麗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9分(申:37分;測:22分),(2)土地法規:59分,(3)土地登記實務:88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5分,(5)土地稅法規:53分, ☆總平均:61.0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一個人只有「保持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不落人後」!一個人只有「堅持前進」,才能「保有衝勁」!非常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名師陣容」,讓我能「闖關成功」!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賴藝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的「地政名師團」!感謝「陳老師、蕭老師」!還有「民法的蔡老師」!今年的「考題」就「命中了」!以前陪榜的時候,「民法」從單題「2分」,進步到「24分」的成績!還能不好好跟著「進度」唸嗎?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林益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63分(申:27分;測:36分),(2)土地法規:66分, (3)土地登記實務:53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2分,(5)土地稅法規:83分, ☆總平均:63.4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是「終生學習」的學員,還好有「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可以「不受時間限制」,隨時都可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並在「大東海優良的師資群」的教導下,我努力研讀講義與教科書,而且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陳冠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考取「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人」兩張證照!這是一場「跟自己」競爭的考試,不是跟別人!所以,除了「大東海天王老師們」教給我們的方法之外,沒什麼訣竅,就是兩個字『堅持』!上天不會虧待你的,堅持到考試完,最後一科的,那最後一秒!我就是「這種心態」考上的!每節都是打鐘完的「最後一秒」,我才放筆!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林明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考取「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人」兩張證照!這是一場「跟自己」競爭的考試,不是跟別人!所以,除了「大東海天王老師們」教給我們的方法之外,沒什麼訣竅,就是兩個字『堅持』!上天不會虧待你的,堅持到考試完,最後一科的,那最後一秒!我就是「這種心態」考上的!每節都是打鐘完的「最後一秒」,我才放筆!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林明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2分,(2)土地法規:57分,(3)土地登記實務:76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61分(申:31分;測:30分),(5)土地稅法規:59分, ☆總平均:63.2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恩「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考取「地政士」就像是一條,考驗意志力的「馬拉松」,踏上了就要堅持到底,跑完全程!「大東海」的師資,都是最棒的!剩下的就是,自己要努力吸收,老師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林昌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7分,(2)土地法規:57分,(3)土地登記實務:67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71分(申:39分;測:32分),(5)土地稅法規:62分, ☆總平均:61.7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無論是「證照考試」或是「公職考試」,都是很「漫長及艱辛」的一條路!正所謂「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要相信自己,只要肯努力,沒有達不成的目標!感謝「大東海」的所有名師,及大東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黃于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1分,(2)土地法規:59分,(3)土地登記實務:59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68分(申:36分;測:32分),(5)土地稅法規:58分, ☆總平均:60.1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到全國「大東海分班」,都可以憑「上課證」,就可以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又不受「區域限制」!所以,「大東海」真的是「地政類科」的首選!可以讓考生,自由搭配上課老師,並且重複利用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汪欣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3分,(2)土地法規:58分,(3)土地登記實務:63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56分(申:24分;測:32分),(5)土地稅法規:63分, ☆總平均:61.1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來「大東海」,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打基礎!看完課程之後,真的對考試「蠻有信心」的,很多不懂的地方,經過「大東海名師」的講解之後,都感覺變得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林漢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74分,(2)土地法規:60分,(3)土地登記實務:78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54分(申:24分;測:30分),(5)土地稅法規:55分, ☆總平均:65.4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今年「2月」,與大家分享「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心得後!現在能再次和大家分享,「地政士」上榜感言!心中感到「莫大的喜悦」之外,更是懷著,感恩的心情!我之所以能「上榜」!最重要的關鍵,就是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李福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7分,(2)土地法規:71分,(3)土地登記實務:59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57分(申:29分;測:28分),(5)土地稅法規:60分, ☆總平均:63.5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在參加考試過程中,無法避免,周遭「家人、朋友、同事」之間的「特別關愛」!無論是「善意的關心、惡意的言語」,都要讓「阻力」變成「助力」!成為邁向成功的「能源」!「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徐睿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61分,(2)土地法規:61分,(3)土地登記實務:64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59分(申:29分;測:30分),(5)土地稅法規:63分, ☆總平均:61.9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陳翰碁老師」和大東海「蕭華強老師」,在上課時的「傾囊相授」!「系統完整」,且能「切入重點」,讓學員們都能輕易了解!不論,是否為「本科系」的學生,只要遵循,老師上課所說的讀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侯玉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每天到「大東海」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我「最弱的科目」就是「民法」,看了大東海「蔡裕樹老師」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就認定了我選對了「大東海」!也看了大東海「蕭華強老師」的「土登法條」,講的很清楚明朗!及大東海基哥(陳翰基老師)的「土法」,更加確定「大東海」師資!
▲「天王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葉自強 榮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沒有「地政」背景!今年「第三次」參加「地政士」考試!因為「大東海」,我上榜了!經過「一年」的「韜光養晦」,「大東海」的名師,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國考」不是不歸路,來「大東海」,你會發現,這是一條「光明大道」!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余雪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4 分 土地法規:70 分 土地登記實務:68 分, 國文:68 分, 土地稅法規:64 分, ☆總平均:64.40 分,☆錄取標準:60.00 分 心路歷程:「學習」是一種「樂趣」!「地政工作」內容「非常專業」,需要 「不斷學習」!「接案」才能得心應手,勝任工作!感謝「大東海」 「陳老師」及「蕭老師」的諄諄教誨!真正值得列入「生命恩人」的 名單當中!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陳鐸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 分 土地法規:79 分 67 分, 國文(作文與測驗):48 分(申:32 分;測:16 分), 65 分, ☆總平均:64.65 分,☆錄取標準:60.00 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數位視訊教學課程」,在「大東海陳翰基老師」 的帶領下,讓我「從無到有」,也讓我「有了新的方向」,順利考取「地 政士」!「大東海」真的是我最明智的選擇!
▲「黃金證照(地政士)」〜大東海「呂國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8 分 土地法規:75 分 45 分, 國文(作文與測驗):55 分 , 70 分, ☆總平均:61.30 分,☆錄取標準:60.00 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帶領我,是「考取證照」這條道路上,「相當重要」 的一個環節!能為學生準備優良的師資,及充分的學習資料,而素聞 「大東海」,在「地政科目」的實力有口皆碑!因此,我選擇「大東海」, 作為「證照考試」的助力!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游慧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4分,(2)土地法規:58分,(3)土地登記實務:73分, (4)國文:57分,(5)土地稅法規:80分, ☆總平均:65.3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所有教過「地政科目」的名師們!相信「大東海地政名師」,堅持到最後一刻,「金榜題名」必指日可待也!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林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大東海」任何一家分班報名,全國分班皆可上課,有現場面授課程,又可以用「數位視訊教學課程」重複補課!真是方便的完美好制度!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鄭筠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7分,(2)土地法規:70分,(3)土地登記實務:69分,(4)國文:42分,(5)土地稅法規:72分, ☆總平均:62.2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一定要「堅持」,努力總有「回報」,謝謝「大東海」有這麼「優秀的老師」及「熱心輔導員」!提供舒適的「教學環境」,免費「考猜資訊」!還在猶豫的同學,強力推薦,「大東海」是你最好的選擇!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周乃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9分,(2)土地法規:73分,(3)土地登記實務:58分,(4)國文:54分,(5)土地稅法規:69分, ☆總平均:61.4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成功之人,凡事找機會;失敗之人,凡事找藉口」!因已考上「地政士」之友人推薦到「大東海」!專心準備考試,終於,榮登「地政士」執照!感謝!感恩!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劉秀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7分,(2)土地法規:65分,(3)土地登記實務:60分,(4)國文:54分,(5)土地稅法規:76分,☆總平均:61.20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領我進「成功之門」!及諸位「大東海名師」的指導!老師用心準備的講義、補充資料,讓我順利一次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又鼓勵我打鐵趁熱,一鼓作氣再考「地政士」!終於在今年讓我考取了「地政士」證照!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周倍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6分,(2)土地法規:76分,(3)土地登記實務:66分,(4)國文:51分,(5)土地稅法規:67分, ☆總平均:62.4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站在半路,比走到終點還要辛苦」!感謝「大東海」的班主任及輔導員,對「每位考生」抱著無比的「信心」與「支持」!給予精神上的鼓勵,更感謝「大東海」的「陳翰基老師」與「蕭華強老師」的引領,開啟我人生另一條道路!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莊浚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4分,(2)土地法規:71分,(3)土地登記實務:73分, (4)國文:66分,(5)土地稅法規:58分,☆總平均:61.9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班主任」和「輔導員」們,謝謝你們!總是主動提供,最新考情給學員,盡可能的提供,最完善的上課環境,才能讓我能夠「專心一致」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終於榮登金榜!
▲「黃金證照 (地政士)」〜大東海「王鈺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5分,(2)土地法規:42分,(3)土地登記實務:81分,(4)國文:65分,(5)土地稅法規:75分,☆總平均:63.4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必須考上「地政士」證照!對於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才會有「所保障」!若想要考上,除了「有好老師」!當然,就是「大東海名師」外,還要的,就是自己的努力的學習及練習囉!
▲「地政士」〜大東海「金愷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1分, (2)土地法規:68分,(3)土地登記實務:69分, (4)國文(作文與測驗):55分(申:27分 測:28分), (5)土地稅法規:58分 ☆總平均:60.2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只要下定決心,開始念書 ! 就有考取的機會!您,開始努力了嗎 ?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