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游宜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考試,是一場需要體力、毅力、與耐力的戰役,只有堅持到底、腳踏實地的人才會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才有機會享受考取的喜悅!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陳聖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時常保持樂觀的心情、積極的態度,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挫折!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余偉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痛定思痛,改變消極的態度,讀書態度攸關上榜與否!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鄭佩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有堅持不放棄的人,才能採擷豐碩的成果!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游振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考上公務員!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筱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自己,持續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人,必定會嚐到豐碩的果實的!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李碧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進成功之門,也推薦你到「大東海」!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李貞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國考這條路上,能夠鼓起勇氣走下去!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胡倍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與其屢戰屢敗,不如屢敗屢戰,只要秉持著不放棄、不氣餒的態度,最後一定可以嚐到勝利的果實!
▲「地方特考」(三等) (測量製圖)〜大東海「朱雅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選擇「大東海」,「大東海」助我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三等)(電子工程)〜大東海「陳宣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是正確的!感謝「大東海」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考取公職!
▲「地方特考」(三等)(電子工程)(台北市)(狀元)〜大東海「李昇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大力協助,方能成就今日的英雄!
▲「地方特考」(三等)(土木工程)〜大東海「王定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家考試,是在時間、空間受限下的一場戰爭,每秒都是成功的關鍵!
▲「地方特考」(三等)(會計)(南區)(榜眼)〜大東海「李奇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你已經比別人先踏出了一步,接下來只要想著你的目標,積極正面的思考、努力地去做,那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陳立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用短短幾個月的辛苦,換來後半輩子的安穩,我認為很值得!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陳桂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個人的成功,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洪美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要輕言放棄,唯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有可能嚐到這甜美的果實!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羅筱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恆為成功之母,相信這句話,朝你的目標勇往直前,你一定會達到你的理想!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高雄區)(榜眼)〜大東海「楊糧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考上97年地方特考「三等」「地政」高雄市榜眼!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唐心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40歲的我,居然地一次參加公職考試,就上榜了!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謝鎧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放榜到現在,仍然覺得有點在做夢,很開心自己能成為公務人員!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顏白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跟對名師,事半功倍,報名「大東海」就對了!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簡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決定、確定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相信自己!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謝佳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的「大東海」名師們,讓我在今年一舉考上了「地特三等」、「普考地政」、「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四項考試!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張瑋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在兩年內順利考取「基層特考地政三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地政士證照」、「地政普考」!
▲「地方特考」(三等) (商業行政)〜大東海「呂麗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大東海」,跟隨「大東海」!
▲「地方特考」(三等)(法律政風)〜大東海「謝孟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大東海」堅強的師資、優秀的團隊,才使我有幸能在「國考」綻放光芒!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簡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決定、確定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相信自己!
▲「初等考試」(地政)〜大東海「唐心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要害怕多人競爭就退縮,機會是留給踏實準備者,並不需多聰明的腦子,但須持之以恆;感謝「大東海」全體人員,陪我打了人生最重要的仗!
▲「記帳士」〜大東海「曹宜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退除役特考」(五等)(海洋巡護)〜大東海「林岳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大東海名師們」的指導下,只要堅持下去、不輕言放棄,相信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記帳士」〜大東海「許幸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機會來時,你已經準備好了,就可能創造奇蹟!選擇大東海,就已經掌握了先機!
▲「退除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韋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引導我考試的正確方向,讓我順利金榜題名!考上了,一切都值得了!
▲「記帳士」〜大東海「許幸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機會來時,你已經準備好了,就可能創造奇蹟!選擇大東海,就已經掌握了先機!
▲「退除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文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大東海」提供DVD視訊教學課程制度,讓我對於考試的勝算,是一天天的在增加!
▲「記帳士」〜大東海「楊美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一種值得終身學習的好選擇!
▲「退除役特考」(三等)(社會行政)〜大東海「林宏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引導我進成功之門,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
▲「退除役特考」(三等)(社會行政)〜大東海「周晉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相信「大東海」,跟著「大東海」,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退除役特考」(三等)(社會行政)〜大東海「張天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所提供的師資、教材,及課程安排都是一流的,加入「大東海」,讓你美夢成真!
▲「退除役特考」(三等)(社會行政)〜大東海「高國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退除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宋佰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載,功不在舍!唯有堅定意志、自立自強,方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退除役特考」(四等)(會計)〜大東海「呂正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讓你事半功倍!
▲「原住民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薛有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含淚播種,含笑收割!
▲「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周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在我的公職路上,確實給了我最大的助力!
▲「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振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金榜題名時,感謝「大東海」的加油聲,給我站起來的力量!
▲「原住民特考」(狀元)(電子工程)(四等)〜大東海「林敬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教學功力,拉高了我的成績,讓我榮登狀元(本次榜首)!
▲「原住民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殷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認真準備的人未必會考上,更何況是沒有認真準備的人!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李欣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黃千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參加感謝「大東海」,讓學子們能在完善的環境下勇往直前,順利成為一位優秀的公務人員!
▲「初等考試」(會計)〜大東海「許家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到底,努力再努力,「大東海」讓我一圓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