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廖茂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補習班人員,常常對我們考生的鼓勵,老師們熱心的教導,與一級棒的教學,讓我邁進人生的一大步!
▲「地方特考」(三等)(勞工行政)〜大東海「蘇慧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勞資關係:47分,(4)勞工行政與勞工立法:68分,(5)行政法:52分,(6)經濟學:49分,(7)社會學:57分,(8)就業安全制度:79分。(◎總平均:59.63分,◎錄取標準:54.20分)
▲「地方特考」(三等)(戶政)〜大東海「陳昭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社會工作:68分,(4)戶政法規:76分,(5)行政法:60分,(6)地方政府與自治:59分,(7)民法總則與親屬篇:64分,(8)移民政策與法規:58分。(◎總平均:64.63分,◎錄取標準:63.53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大東海「王錦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2分,(3)行政法概要:70分,(4)行政學概要:65分,(5) 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7分,(6)政治學:62分,(7)地方政府與自治:58分,(8)公共政策:65分。(◎總平均:61.40分,◎錄取標準:59.43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鍾威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3分,(3)行政法:51分,(4)行政學概要:68分,(5) 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7分,(6)政治學:62分,(7)地方政府與自治:54分,(8)公共政策:36分。(◎總平均:52.90分,◎錄取標準:52.90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鄭佩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3)政治學:58分,(4)行政學:82分,(5)行政法:64分,(6)公共管理:59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0分,(8)公共政策:53分。(◎總平均:61.57分,◎錄取標準:60.20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律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6分,(3)政治學:47分,(4)行政學:84分,(5)行政法:64分,(6)公共管理:41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8分,(8)公共政策:55分。(◎總平均:61.30分,◎錄取標準:60.20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黃靜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政治學:49分,(4)行政學:80分,(5)行政法:65分,(6)公共管理:64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7分,(8)公共政策:61分。(◎總平均:63.13分,◎錄取標準:60.20分)
▲「地方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李韻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3)政治學:67分,(4)行政學:76分,(5)行政法:68分,(6)公共管理:73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4分,(8)公共政策:63分。(◎總平均:65.23分,◎錄取標準:62.67分)
▲「地方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林瑞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3)政治學:58分,(4)行政學:92分,(5)行政法:79分,(6)公共管理:47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4分,(8)公共政策:68分。(◎總平均:67.10分,◎錄取標準:63.13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世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政治學:80分,(4)行政學:74分,(5)行政法:64分,(6)公共管理:60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0分,(8)公共政策:42分。(◎總平均:60.20分,◎錄取標準:60.20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楊頂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政治學:63分,(4)行政學:68分,(5)行政法:61分,(6)公共管理:62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8分,(8)公共政策:55分。(◎總平均:60.20分,◎錄取標準:60.20分)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許淑慧同學」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張家誠同學」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潘峰進同學」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林泱澍同學」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李成發同學」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學員「張耀顏同學」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學員「林鳳明同學」
▲「身心特考」(四等)(電子工程)~大東海學員「林偉宏同學」
▲「身心特考」(五等)(電子工程)(狀元)~大東海學員「鄒漢炅同學」
▲「身心特考」(四等)(土木工程)~大東海學員「林紹良同學」
▲「農田水利會」(灌溉管理組)〜大東海「林義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臨場時,一定要放下「得失心」,千萬不要處於緊張狀態,會影響你的思緒,只要想著「專心作答」別顧慮其他瑣事,唯有專心應試才能看清題意,並增加靈感,將所學完成發揮,當下,別去想考得好不好,用「心」寫、心誠則靈!切記不可緊張而影響思路!
▲「記帳士」〜大東海「吳昭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順利取的記帳士的證照!
▲「記帳士」〜大東海「劉雅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的用心,及大東海的貼心!
▲「記帳士」〜大東海「黃秋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如此方便的上課方式,讓我能輕鬆考取國家證照!
▲「記帳士」〜大東海「蘇美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幫我圓夢,讓我踏出了執業的第一步!
▲「記帳士」〜大東海「黃鈺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擇對的補習班,是上榜的捷徑,所以我選擇了大東海!
▲「警察特考」(三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賴招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到「大東海」上課,就已經向成功踏出第一步,選擇了大東海,才有今天的榜上有名!
▲「記帳士」〜大東海「莊正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對了補習班,用對了讀書方法,金榜題名並非難事,感謝大東海助我順利考取記帳士證照!
▲「警察特考」(三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蘇俊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雖然三分天註定,但唯有十分的努力,才能有金榜題名的機會!
▲「記帳士」〜大東海「簡淑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是我人生重新出發的一個選擇,亦是我最重要最正確的選擇!
▲「警察特考」(三等)(犯罪防治人員(預防組))〜大東海「詹雪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去年我考上「96年警察特考(四等)」,今年又考上「97年警察特考(三等),感謝「大東海」的栽培!
▲「記帳士」〜大東海「梁凱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感謝大東海讓我一舉考取『記帳士』、『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心中感動萬分!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賴欣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大學畢業,就加入「大東海」,準備國家考試,終於如願以償,美夢成真!
▲「記帳士」〜大東海「陳瓊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凡事不要想太多,去做就對了!
▲「海巡特考」(三等)(海巡行政)〜大東海「陳憲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助我金榜題名!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育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怕困難、面對挑戰、正面積極的態度,就是我的人生觀!
▲「警察專校」(行政警察)〜大東海「莊景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9.25分,(2)中外歷史:39分,(3)中外地理:67.5分,(4)乙組數學:55分,(5)英文:69.78分。(☆總成績:320.5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優良師資,讓我的「英文」和「國文作文」得到高分!在「大東海」上課,是我從以前到現在,認為最有價值的補習!)
▲「升資升等」(鐵路升資)(業務類)〜大東海「王榮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做學問是要持之以恆,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斷的努力!)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育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怕困難、面對挑戰、正面積極的態度,就是我的人生觀!
▲「警察專校」(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宇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8分,(2)中外歷史:35分,(3)中外地理:68分,(4)乙組數學:36分,(5)英文:55.5分。(☆總成績:302.5分。)(★心路歷程:我選擇了放棄升大學,「大東海」的「DVD視訊課程」,讓我戰勝自己!)
▲「升資升等」(鐵路升資)(技術類)〜大東海「李展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英文:56分,(3)運輸學:59分,(4)採購法:38分,(5)電工原理:88分,(6)考績:第一年考績:85分,(7)考績:第二年考績:85分,(8)考績:第三年考績:79分。(◎總平均:66.92分,錄取標準:64.40分)( ★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何佳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是大學資管系畢業,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有一位「大東海」的學員,介紹我去考「警察」,果然,達成我人生最大的夢想!
▲「警察專校」(行政警察)〜大東海「陳毅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2.25分,(2)中外歷史:46.5分,(3)中外地理:54分,(4)乙組數學:11分,(5)英文:83.25分。(☆總成績:290分。)(★心路歷程:成功的背後往往都是寂寞和淚水,但考上的那一霎那,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升資升等」(鐵路升資)(技術類)〜大東海「陳衍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積土成山,未成一簣,止,吾止也,填平窪地,雖覆一簣,進,吾往也!)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富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衷心感謝「大東海」並祝福有志者,皆能心想事成!
▲「警察專校」(消防安全)〜大東海「葉哲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放棄了中山大學,選擇了警專招考,讓我的生活沒煩惱!
▲「升資升等」(鐵路升資)(技術類)〜大東海「謝清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2)中華民國憲法與英文:94分,(3)電工原理大意:67分,(4)考績:第一年考績:85分,(5)考績:第二年考績:85分,(6)考績:第三年考績:85分。(◎總平均:77.07分,錄取標準:66.47分) (★心路歷程:堅持到底、全力以赴,最後必定成功!)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廖妍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放榜了,感謝得想說什麼,卻什麼都說不出口!想想一年,幾乎把「大東海」和「圖書館」當作我的家,我總告訴自己,我一定會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