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警察專校」(消防安全)〜大東海「詹庭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時的失敗不是真失敗!不為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尋方法!
▲「原住民特考」(三等)(社會行政)〜大東海「江孝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家考試沒有訣竅,讀書計畫的擬定及執行、時間的安排、心情的調適以及考運,缺一不可!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育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單是靠自己努力,還要有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後盾!衷心感謝「大東海」!讓我順利上榜!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育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不單是靠自己努力,還要有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後盾!衷心感謝「大東海」!讓我順利上榜!
▲「原住民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謝桂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大東海!相信自己!只要一心朝著公職的目標向前進,用盡全心努力用功,成功就在眼前了!
▲「原住民特考」(三等)(農業技術)〜大東海「余建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因為有『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這樣造福考生的好制度,最終才能金榜題名!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瀞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當「公務員」是眾人響往的工作,我花了五個月的時間,考上了「警察消防特考」!就是要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和輔導人員」的協助與鼓勵!
▲「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誠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感謝「大東海補習班」予我推向人生另一階段的高峰!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瀞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當「公務員」是眾人響往的工作,我花了五個月的時間,考上了「警察消防特考」!就是要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和輔導人員」的協助與鼓勵!
▲「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曾仁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楊適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是「政府的」官員!感謝「大東海」給我豐富的資源與幫助!讓我的名字出現在榜單的第一頁!名列前茅!
▲「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蔡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警察特考」(四等)(交通警察人員-電訊組)〜大東海「白晟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考上了,我真的考上了!我真的真的考上了!
▲「原住民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曾文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警察特考」(四等)(交通警察人員-電訊組)〜大東海「謝岱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份榮耀不只是我屬於我的,也是屬於我的家人,更是屬於「內湖班」整個「大東海」的!
▲「原住民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呂品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謝武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短短四個月,榜單內出現了我的名字!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考中了,證明我當初選擇「大東海」,是對的,真的是對的!!
▲「原住民特考」(五等)(社會行政)〜大東海「高鳳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謝武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短短四個月,榜單內出現了我的名字!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考中了,證明我當初選擇「大東海」,是對的,真的是對的!!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施義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隨著「大東海老師」的解說,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才助我金榜題名!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汪盛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進入「大東海」,選擇「警察特考」,在老師的指導和不斷的努力之下,金榜題名必是指日可待!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涂聖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時的失敗不是失敗,一時的挫折不叫挫折,爬不起來的、站不起來的才叫做失敗。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景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們」的指導,增長我的智慧,讓我考上警察特考!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彭盈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消防士」〜大東海「陳善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試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明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態度決定一切,時間與機會是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
▲「消防士」〜大東海「林鈺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在人生競賽的起跑點,成功的幫助我,跨出立足社會的第一步!
▲「警察特考」(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葉坤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考上警察特考!美夢成真!
▲「消防士」〜大東海「張志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站在大東海的起跑點上,在加上多位『鑽石級』名師的指導,就已經贏了一大步!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賴紀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有夢,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消防士」〜大東海「周威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謝謝大東海在這一年陪伴我,完成我人生最大的夢想,甚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鍾榮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信念,永不放棄就有機會、就有一天能夠榮登金榜,享受勝利的喜悅!
▲「消防士」〜大東海「林哲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面對困境,能認真的用生命來經營自己,每個人都可以御風而上,乘風飛翔!
▲「消防士」〜大東海「江怡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大東海名師群作鎮,讓我考不上也難啊!
▲「消防士」〜大東海「陳又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引領我進成功之門!
▲「消防士」〜大東海「鍾永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第一次參加消防設備士的特考,就考取了!
▲「消防士」〜大東海「林子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到最後一分一秒,決不退縮,哪怕只有那一點點的機會和希望,都應盡全力去爭取,才能讓你在這場考試,戰勝別人也戰勝自己!
▲「消防士」〜大東海「陳邦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消防士」〜大東海「謝奇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掌握訣竅,金榜題名!
▲「銀行考試」(彰化銀行)〜大東海「劉千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9.25分,(2)口試成績:85.33分。(★心路歷程: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你堅持下去,撐到最後一秒,就離勝利不遠了!)
▲「地政士」〜大東海「邱惠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堅持到底,成功就會越來越近了!
▲「地政士」〜大東海「謝佳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讓我在今年一舉考上了『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普考地政』三項考試!
▲「初等考試」(電子工程)〜大東海「陳仲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短暫的痛苦,換來一輩子的幸福!天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初等考試」(圖書資訊管理)〜大東海「李國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考上95年「地方特考」「五等」「圖書館資訊管理」,97年又考上「初等考」「圖書館資訊管理」!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李瑋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是條艱辛的路,勝利是留給不放棄的人!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林思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是以「考狀元的心態」來準備考試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培養狀元的實力!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劉慎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繳一次費用,便享有無限的服務,讓我準備考試無後顧之憂!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吳宜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李珍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協助我97年「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又榮登96年「地方五等「財稅行政」!
▲「初等考試」(財稅行政)〜大東海「周宥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的師資、資料,讓我能榮登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