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大東海「吳泰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及教材,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才能金榜題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洪嘉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讀書無捷徑,唯有一字勤!)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林珉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持續不斷的努力,堅持下去,方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洪丕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聰明,可以讓自己學習快速,可是努力不懈,才是成功的關鍵!)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周嘉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我良好的師資設備、完整的課程內容、最新的考情資訊,讓我成功上榜!「大東海」不僅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良師!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莊桓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試是很辛苦,但持之以恆,一定會金榜題名!)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蕭明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感覺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進步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蔡美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一次的付費,終身的朋友!)
▲「司法特考」(五等)(錄事) 〜大東海「鄭文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那一天,感覺就是我命運的轉捩點!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黃永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讓我拾回讀書的方法,引發更高的讀書樂趣!)
▲「司法特考」(五等)(庭務員) 〜大東海「康嘉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以成為「大東海學員」為榮,我要大聲的說;「我是在「大東海」補習考上的」!這是一份榮耀,也是一份喜悅!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楊庭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大東海做你我後盾,要不上榜也很難!)
▲「司法特考」(五等)(庭務員) 〜大東海「鄭永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學員自由選擇想考的類科,不需另外收費,考上了還能繼續進修,往更高階邁進。是相當棒的制度!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李美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有恆心、毅力、努力,堅持到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司法特考」(五等)(庭務員) 〜大東海「潘玉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衷心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向成功之門,找到光明未來!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吳秉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及完善的考情訊息,讓人信賴且無後顧之憂!)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黃裕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得過且過,不如有目標、理想,努力充實的過,才有前進的動力!)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道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父母,「大東海補習班」的教導和支持,國考是漫長的道路,要有強烈企圖心,每天每科都要念到,能讓自己上榜的方法都要用上,並於就寢前花幾分鐘冥想告訴自己你各科都準備得很充分,上榜後各方親朋來道賀,造就上榜的潛意識,無形中會每天心情愉快、鬥志高昂!用心聽講,天天複習,落實讀書計畫,用心研讀教材、講義,不放過任何模擬應試機會!辛苦終將是有代價的,榮耀是屬於努力有遠見的人!
▲「郵局招考」〜大東海「邱金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因為本人白天必須上班,只有晚上及假日有空可補習,到「大東海」看「DVD視訊教學課程」,既方便又能自己安排上課進度,相當具有彈性;也感謝「大東海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以及生動有趣的教學內容,讓我能夠獲得許多寶貴又實用的知識,也能在假日裏不浪費時間,能以讀書為樂,最終通過考試。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惟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老師們」的細心指導,在他們的教導下,受益良多,在研讀的過程中,予以指導泛授,方能考取。希望正在準備的考生們,千萬不要灰心、喪失信心,有時候一次的挫敗,不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要從失敗中去檢討,找出哪裡讀的不透徹?讀得不夠?找到了就要再下一番功夫,只要不放棄,一定可以上榜! 也謝謝「大東海」輔導員的鼓勵,那是我的強心針之一!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祥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個人認為「國文」、「英文」是屬於自修科目,「大東海」出版的教科書,有豐富的內容可供研讀,只要平時排定時間自修,即可應付考試,至於「法規」與「企管」,非得有專人指導,否則,難以收取事半功倍之效。「大東海」的老師,都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語教學經驗,這裡是求知兼考試的快樂園地,所以,快到「大東海」來吧!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敏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嚴謹,不容許學員繳錢混課,要求學員上課務必準時、專心。而學員間更建立革命情感、生命共同體的認知,彼此交流筆記、試題測驗卷、講義叢書,互相切磋、彼此砥礪!能順利考上,真的十分感謝「大東海」!
▲「郵局招考」〜大東海「李俊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要考「國考」,就要每天讀書,但也要充分的休息及休閒,適當的休息,會讓你隔一天的讀書效果,事半功倍。考試準備過程,雖然艱辛,但考上後,絕對是人生旅途中,最快樂的時刻,我也告訴自己,要再接再厲,考上更好的!這就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優勢,不用再繳任何費用,卻可以多方學習,真的很值得!
▲「郵局招考」〜大東海「鄒忠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能念書的時間不多,於是,時間的分配極為重要。我每天下班後晚上七點到十一點,及早上的六點至七點,都把握住了,假日則到「大東海」,看「DVD視訊課程」加強複習!由衷感謝「大東海」一路相伴,讓我在考試的路途上,更加有信心,更得心應手!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景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最重要的是,能持續準備下去的心,想要速成不大可能,考上與否「事在人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東海」就是我目前手上所拿的最佳利器,但要怎麼使用,還是得看自己。在我不知所措時,「大東海」適時的給予我最佳的幫助,雖然目前已考取,也希望能在「大東海」的協助下,繼續邁向更美好的前程!
▲「郵局招考」〜大東海「林詠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強烈動機,是成功的第一步,擬定讀書計畫並將各科所需時間平均分配,再選擇適合的讀書環境,以安靜、光線充足,並且通風良好為主要考量因素。準備筆試科目則要了解各科目的讀書竅門及技巧,熟讀考古題,及分析可能出現的題型。準備體能測驗能按照規範做模擬練習最佳,無法這麼做,就多健身跑步,強化肌力。
▲「郵局招考」〜大東海「丁修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凌晨五點就起床看書這種作息方式,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大不了,但實際上,它是把書讀好、拿高分的最基本讀書法門,對我而言在清晨讀書是最理想的讀書時間,因為外面依舊寧靜,大部分的人尚未清醒,這時,人腦處於最清醒的狀態,記憶就會特別清楚!而在應付考試而努力的同時,別忘了要適當休息,否則,會搞壞身體。
▲「郵局招考」〜大東海「吳曜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吸收,課堂後盡快消化當日的進度,並跟上課程進度,以免落後喪失信心。感謝「大東海」提供良好的軟硬體設備,還有輔導員的信心鼓勵!準備「國文」要多練習考古題、文意測驗及國學常識;「英文」準備方向以文法、會話為主;準備企管以課本講義為主,測驗題為輔;法規則熟記每一字句,小心文字陷阱。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俊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文英文沒範圍,個人認為是勝負關鍵,準備國文則多做題目,練習考古題。準備英文就多背單字,不得放棄。準備郵政法,「應」「得」二字須分清楚,一字之差答案就錯了,所以字字句句都要很準確;準備企管,因範圍廣不好準備,多做題目;遇到不懂的,上網查資料,把資料統整消化,彙整成自己要的。體能測驗因郵袋前後有拉環,搬郵袋可幫助施力,上半身會較輕鬆,重點在於下盤力量,搬重物需閉氣,平時可跑步訓練肺活量。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哲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父母,在我全職讀書生活中,沒給我太大壓力,也感謝老婆的全力支持,獨自照顧小犬,讓我能放心的到「大東海」上課,或到「圖書館」唸書。更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與效率很好的輔導員,每逢課業遇到問題,在反映後,便能得到滿意的答案,讓我能繼續連貫下去,於讀書上有很大助益。非常感謝「大東海」給我的幫助,報名「大東海」,求得一份穩定有保障的工作,真的非常值得!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文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英文範圍廣,平常就應多準備,考前才開始衝刺,會來不及;郵政法規,把法條熟讀拿高分並不難,法條裡的「金額」及「時間」,要搞清楚,不然很容易會混淆,又因為是法規,每個選項看起來都很像,常常會有陷阱,很多選項只有一字之差,要特別注意。企管範圍廣,難度最深,管理五大項:規劃、人事、組織、領導、控制,是重點中的重點,每個單元都要念,一些基本計算題要會,別放棄。
▲「經濟部五合一」〜大東海「王雅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謝謝大東海,讓我可以榮登金榜,這裡的師資棒、收費合理、上課方式選擇具有彈性!
▲「自來水招考」(技術士,裝修類)〜大東海「陳柏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如果沒有大東海老師,也不會有榜上的我!
▲「自來水招考」(營運士,業務類)〜大東海「陳錦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步一腳印,堅持到最後,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萬難!
▲「台北捷運」〜大東海「陳宜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大東海的學習環境下,能帶出很好的學習績效!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鄭淵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我的家人,讓我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準備考試,謝謝「大東海」,讓我金榜題名!助我實現了遠大的夢想!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顏駿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以「莫忘初衷,勇往直前」,獻給「國考」的追夢人!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秀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倘胸若無點墨,又如何揮灑自如!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北市區)(狀元)〜大東海「許素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自89年至97年,共計八年來,讓我可以一直有效率的利用「大東海」的資源!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北市區)(榜眼)〜大東海「賴志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上榜了!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張延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感謝「大東海」助我迅速擠進公職的大門!千言萬語,感謝之心,難以道盡!
▲「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南區)(探花)〜大東海「林靚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賺錢是一時的,但職業是一輩子的事,選擇正確的職業,往後的人生,才能走得更順遂!
▲「地方特考」(三等)(法律政風)(高雄區)(探花)〜大東海「陳振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努力堅持到底,必定會有金榜題名的一天!
▲「地方特考」(三等)(社會行政)(中區)(榜眼)〜大東海「蔡依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次有幸能順利上榜,我要深深感謝「大東海」的優秀師資,及親切的輔導員們,謝謝你們,幫我完成心願、完成夢想!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中區)(第四名)〜大東海「吳婉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努力不一定考上,但不努力絕對考不上,平常要儲備實力、充實戰力,以等待時機的到來!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姜鼎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天嚴厲的對待自己,就是建立未來的幸福!
▲「地方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魏于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考試」不是在比誰比較聰明,而是在比誰比較用功、比較有恆心,能堅持努力下去,就會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柯碧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唸書是靠努力,而考上了,是努力加上運氣!
▲「地方特考」(四等)(會計)〜大東海「邱莉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自己的選擇,勇敢的向前走,真的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
▲「地方特考」(四等)(會計)〜大東海「蔡秀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站上這夢寐的舞台,並非結束,而是向上攀升的開始,人生的中繼點!一個新階段的啟程,盼能再次鼓起勇氣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