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地方特考」(四等)(會計)〜大東海「王陳信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幸好,我加入了「大東海」,「大東海」的服務、「大東海」的資源,對於有心要考上的人,是最有效率的工具!
▲「地方特考」(四等)(會計)〜大東海「曹采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真心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第一次參加「國考」,就能順利上榜!
▲「地方特考」(四等)(衛生技術)(東區)(榜眼)〜大東海「陳昶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取「公職」並不代表人生挑戰的完結,而是另一個任重道遠的開始!
▲「地方特考」(四等)(電力工程)〜大東海「蔡武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已做了過河之卒,只有勇敢拼命向前!
▲「地方特考」(四等)(測量製圖)〜大東海「曾宗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直到我來到了「大東海」,我改觀了,而且徹徹底底的改觀了!我真的學到了「正確的」讀書方法!
▲「地方特考」(四等)(測量製圖)〜大東海「蕭憲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辛苦一陣子,幸福一輩子!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忠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以及超強的老師們,有你們的幫助,我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一次就順利考上榜眼,展開我人生嶄新的一頁!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黃于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考的過程,對很多人來說,就像從一連串的失敗中,尋找「生存之道」!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金門區)(狀元)〜大東海「陳君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之路是辛苦又孤單的,只要有「決心」、「恆心」、「耐心」、「用心」、「信心」,則金榜題名之日必指日可待也!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黃恬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旦在選定目標後,就要全力以赴,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就是要朝著自己當初的目標往前衝!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鄭君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讀書就是要積極,無須掩飾自己的企圖心與用功,彼此做良性的競爭,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盧文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師資陣容堅強,而且分班多,一處報名,全省服務,對有心進入公務體系的人來說,是最佳的途徑!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昱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我一直去上課、看「DVD視訊教學」,真的是很好的一種制度!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謝宛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書是自己讀的,沒有人能幫你!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謝佩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的堅持,終於為我贏得了成功!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正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從零開始準備「行政學」科目,到考滿分並順利錄取,跟著「大東海蘇老師」,就對了!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瀞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念力很重要,唸力真的很重要,只要每天想著「我可以」,那就沒有什麼事,可以打倒自己!
▲「地方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林惠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全職考生」是一種「冒險」、「國考之路」也是一種「冒險」,事實卻證明,當初若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今日也沒有機會品嘗上榜之喜悅!
▲「地方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卓怡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
▲「地方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徐唯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讓我的人生不再有遺憾!
▲「地方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柯元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進入公職之門!
▲「地方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鄒欣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金榜題名,就離自己不遠了!
▲「地方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鄭永發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成就一生的幸福!
▲「地方特考」(五等)(地政)(中區)(狀元)〜大東海「黃韻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榜上有名!
▲「地方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許綾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來準備,可以事半功倍,也是成功之捷徑!
▲「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中區)(探花)〜大東海「劉佳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上榜的感覺,真的很好!
▲「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邱淑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堅定信念、立定目標,並持之以恆,最後必能享受成功甜美果實!
▲「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陳秀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大東海」,它將引領你進入「公職」之門!
▲「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周雅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謝謝「大東海」的老師們和工作人員,有「大東海」的幫忙,真的如有神助!
▲「地方特考」(五等)(經建行政)(南區)(榜眼)〜大東海「王媗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考上「地方特考」(五等)(經建行政),雖然只是一職等小公務員,但是,老天爺賜予的機緣,我會格外的珍惜!
▲「地方特考」(五等)(經建行政)(東區)(探花)〜大東海「王河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未來,希望能在「大東海」的協助下,繼續挑戰「更高等」的考試,也期待著分發後的新工作,與新人生!
▲「地方特考」(五等)(圖書資訊管理)〜大東海「官育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旦下定決心,要參加國考,就要堅持信念,堅信自己絕對考得上!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歐詠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劉如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朝即刻報名「大東海」,的確是明日保證上榜的利器!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中區)(狀元)〜大東海「詹美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面對太陽,把陰影拋到背後,向「大東海首席名師」致上最深的謝意!
▲「地方特考」(四等)(法律政風)(南區)(榜首)〜大東海「林昀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由衷的感謝「大東海」,因為有大東海,才讓我有這個機會,進入「公職」的殿堂!
▲「地方特考」(四等)(社會工作)(北區)(榜首)〜大東海「張玉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考」就像等車,時間到了,車就會來了,相信自己能做到、不斷給自己信心,相信上榜的列車,不久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蔡貴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之路就像一場馬拉松競賽、一場意志力與夢想堅持的競賽,你可以選擇面對或退出。請大家相信自己的實力與大東海團隊的專業,再不久的將來,你也能嚐到甜美的果實,與各位共勉之!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簡翠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提供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和「DVD視訊教學課程」,讓我能夠在短時間內,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林政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耕耘不一定有收穫,但想收穫必先耕耘,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而不放棄的人!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陳洛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沒有加入「大東海」,今日的榜單,就沒有我的名字!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南區)(榜首)〜大東海「曾翊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無後顧之憂順利考取「公職」!)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中區)(榜眼)〜大東海「周嘉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請您相信「自已」的「實力」,與「大東海」的「專業」,在不久的將來,您也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南區)(探花)〜大東海「方雅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制度!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陳秋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灰心、不放棄、選對方法,與環境持續努力,相信別人做得到,自己一定也可以!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劉昇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再40歲高齡,辭掉工作,需要很大的勇氣!樂觀的給自己兩年的時間,抱著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決心,如今目標達成,家人、朋友同感歡欣!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陳佩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所提供的一切,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中,不至於徬徨、煩悶,由衷感謝!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陳弘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辛苦播種者,必能快樂收穫,總有一天會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郭心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要放棄、不要失志,金榜題名不是夢!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中區)(狀元)〜大東海「林吟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有「大東海」優秀師資,我才能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