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建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35%):89.43分,(2)口試(30%):89.33分,(3)體能測驗(35%):89.50分,☆總平均:89.43分,☆錄取標準:81.97分。

▲【心路歷程】:能順利考上「中華郵政(外勤)」,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資源!→讓我準備考試過程中「事半功倍」!→尤其是「大東海~碩傑老師」對「自傳」的建議,並提供「面試技巧」和「大東海(桃園班)~(陳慧真)大姐」對我的鼓勵和協助!→最後,祝「大東海補習班」日益茁壯,造福更多報考「國營事業」的考生!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偉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0分,(2)專業科目(一)(35%):82分,(3)專業科目(二)(35%):92分,☆總平均:78.90分,☆錄取標準:76.1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我在「大東海補習班」上課,更像是個「大家庭」!→除了,請「大東海~碩傑老師」幫我們批改「自傳」外,更邀請了「局內主管」及「學長學姐們」為我們上課,就是,為了讓我們「都能上榜」!→真的「很感謝」!→我覺得選擇「大東海」就是對的!→對我來說,考試期間「並不孤單」,因為,有「貴人相伴」,而且,能讓你走的更遠!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莊惟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6分,(2)專業科目(一)(35%):70分,(3)專業科目(二)(35%):86分,☆總平均:74.40分,☆錄取標準:68.18分。

▲【心路歷程】:在選擇「參加考試」時,必須要有一個認知!就是再好考,也沒有「任何一份」工作是「輕鬆的」!→在準備時,準備的壓力,也是「很大的」!但是,「壓力」才是你前進的「動力」!當你感覺到「壓力」時,就代表你離「成功」更近了一步!頂住這個「壓力」,並讓它成為你成長前進的「動機」!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台資訊)〜大東海「王譽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9分,(2)專業科目(一)(35%):80分,(3)專業科目(二)(35%):95分,☆總平均:84.95分,☆錄取標準:74.30分。

▲【心路歷程】:「您」若是「像我」一樣,偏向「短期衝刺」的考生,建議趕快加入「大東海補習班」→尋求「專業的師資」、「用心的課程與教材」,準備起來,才能「事半功倍、得心應手」!→「最重要」的,是「複習」與「練習」,無論是「法條」或是「做過的題目」,一定都要「再三複習」!→畢竟「金榜題名」的秘訣,就是「熟練的人,一次上榜!生疏的人,明年再來」!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李旻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2分,(2)專業科目(一)(35%):88分,(3)專業科目(二)(35%):89分,☆總平均:80.55分,☆錄取標準:72.8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的非常棒!→「郵局」考上「第一試」,「瓊華老師」立馬幫我安排「第二試」!請老師做「口試/面試」的說明,及「自傳的批改」,而且「完全免費」!→在此,感謝「大東海」!「大東海」對學生「貼心的服務」!我還會再介紹朋友,到「大東海(板橋班)」讓「瓊華老師」服務!→「大東海(郵局考試)」超強!老師優質!一條龍服務,都把「考生」送進「郵局」上班!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立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0分,(2)專業科目(一)(35%):80分,(3)專業科目(二)(35%):86分,☆總平均:76.10分,☆錄取標準:76.1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孟蓁主任」,幫忙邀請「大東海學長姊」回來訓練「口試」,還有「口試」前,會請老師來講解「面試技巧」,及「服裝穿著」!「沒有面試經驗」的人,可以去試試,訓練自己不會害怕,在別人的「注視下」開口!→再次,感謝「大東海」及「大東海」~「老師及輔導員」以及「各位學長」、「前輩們」的指導!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冠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很高興,能夠順利錄取「中華郵政(郵務處理)」的職位→除了,自己努力「花時間」做題目外,也很感謝「大東海」所給的資源!→我選擇的是「大東海(雲端函授)課程」!「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更讓自己省去了「通勤時間」,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參加「大東海」的〔(口試)說明會〕,「獲益良多」!→在「大東海」的「老師和學長」的幫助下,我順利「錄取了」!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黃宥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6分,(2)專業科目(一)(35%):80.50分,(3)專業科目(二)(35%):82分,☆總平均:76.68分,☆錄取標準:76.10分。

▲【心路歷程】:感謝在準備過程中,「大東海補習班」~「孟蓁主任」以及「櫃檯輔導師」,適時的提供「考試相關資訊」,以及「大東海」的「模擬考試」,與「口試」的「通知演練」!→也常關心勉勵學員,要堅持下去,不放棄!→還有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堅強的師資」,引領我學習、「縮短」自我摸索的時間,讓我「更容易」抓到「考試重點」!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張肯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2分,(2)專業科目(一)(35%):90分,(3)專業科目(二)(35%):90分,☆總平均:84.60分,☆錄取標準:71.40分。

▲【心路歷程】:由衷感謝「大東海課程」及「優秀的名師們」,為我奠定的實力與基礎!→可以獲得「優質的好成績」!前述的「每一個關鍵」,如「周瓊華老師(周姐)」的建議、「大東海課程設計」、「老師優異的教學品質」,及「個人不間斷的努力練習」…等,都是「不可或缺」的!→我本來以為,自己辦不到(年近四十),但我卻在努力「近一年」的時間,做到了!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李思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0分,(2)專業科目(一)(35%):76分,(3)專業科目(二)(35%):78分,☆總平均:68.90分,☆錄取標準:68.18分。

▲【心路歷程】:我是「第一次」參加考試,對於「國考」完全不懂,也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所以,一開始,根本不敢接觸,連踏進「補習班」詢問,都沒勇氣!→考慮許久,最後,踏進「大東海」遇到「孟蓁主任」,非常感謝「神隊友」的後盾,才可以讓我「第一次」參加考試,就有很好的成績!→更感謝「大東海」提供的資源,讓我「更有自信」的面對考試!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唐東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2分,(2)專業科目(一)(35%):79.50分,(3)專業科目(二)(35%):90分,☆總平均:74.93分,☆錄取標準:66.48分。

▲【心路歷程】:直到遇見「大東海」~「周瓊華(周姐)輔導員」,讓我心中「又燃起」一絲絲的希望!→真的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讓我找到了「正確又快速」的讀書方式,更要感謝「(周瓊華)輔導師(周姐)」把我當作「自己的弟弟」看待,讓我「這一次」才能順利的考上「中華郵政(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感謝您們,有「大東海」真好!

▲「郵局招考」(北部地區)(營運職,郵儲業務甲)〜大東海「許家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大東海」的「輔導人員」服務態度都超級好!→很為我們學員著想,推薦「適合」我們的各種考試課程,所以我真的「很安心」!在「大東海」真的很棒!→感謝「大東海」是我們的家,提供給學員一個「溫暖的肩膀」來依靠,謝謝你們!

▲「郵局招考」(宜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呂晨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3分,(2)專業科目(一)(35%):92分,(3)專業科目(二)(35%):88.50分,☆總平均:85.08分,☆錄取標準:79.90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期間,一定要有「正能量」,才能好好地度過那麼「艱難時期」!→跟「考生的連結」也蠻重要的,不管是「資訊上」,或是「功課方面」也一定有幫助!→所以,除了參加「大東海」的「讀書會群組」,我也有加「FB社團」的「郵局讀書會」,可以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人」!→在準備考試期間,絕對不能放棄「任何一科」!畢竟,放棄的科目,可能就是決定「能否考上」的「關鍵」!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坤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6分,(2)專業科目(一)(35%):85分,(3)專業科目(二)(35%):94分,☆總平均:84.45分,☆錄取標準:78.83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加入「大東海(彰化班)」!→因為「大東海」的「數位影音教學課程」不僅上課有「彈性」、「師資」很豐富,而且,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複播放」!直到「聽懂為止」!→這次「郵局招考」有幸能夠「榜上有名」!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尤其是,「大東海(彰化班)」的「孟蓁主任」,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她」一直不斷地鼓勵、無私的指導,以及提醒「該注意的事項」!→因為有「孟蓁主任」的幫忙,我也才能如此順利地,在「今年」上榜!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內勤,外匯櫃台)〜大東海「曾琬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0分,(2)專業科目(一)(35%):88分,(3)專業科目(二)(35%):87分,☆總平均:85.25分,☆錄取標準:56.60分。

▲【心路歷程】:我真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無論「數位視訊課程」還是「現場面授課程」都可以「無限次數」上課,對我「外文系」畢業,從來沒接觸過「企業管理」等等的科目來說,能夠更快「抓住重點」,並且「反覆聆聽」,帶來「很大的幫助」!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周伯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35%):85.63分,(2)口試(30%):89.67分,(3)體測(35%):97分,☆總平均:90.82分,☆錄取標準:84.35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超強名師群)」,助我榮登「郵局(外勤郵遞)人員」金榜題名!→如果,覺得「第一階段(筆試)」有信心通過的話,就要盡早準備「第二階段」的「面試」和「體能測驗」!→「體能測驗」是很好加分的「一個項目」!而「面試」除了「自我介紹」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從「自傳內」找問題來發問,如果回答的時候,能夠「有條有理」,把「主導權」抓在自己的手上,相信「面試」的時間,一定會覺得「很快」就過去了!

▲「郵局招考」(宜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葉如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0分,(2)專業科目(一)(35%):94分,(3)專業科目(二)(35%):87分,☆總平均:87.35分,☆錄取標準:80.0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高雄班)」給我的幫助「非常大」!→特別是「考前題庫班」!我覺得「解題班」確實提醒了我很多「沒注意到」的地方!→上課是捷徑,自己讀總是有「盲點」,但經過老師的說明,就會很容易「抓到重點」,也再次確認自己有無掌握到「命題方向」!→我覺得,若要「節省時間」,參加補習,會比較「有效率」!自己念,一開始入門,會比較辛苦!「郵局考試」難度較低,有「補習」加上「複習」,應該「一年考上」不是難事!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吳權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2分,(2)專業科目(一)(35%):96分,(3)專業科目(二)(35%):85分,☆總平均:81.95分,☆錄取標準:71.90分。

▲【心路歷程】:久聞「大東海補習班」師資陣容超強,服務又好!→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課程!因為「110年」又新增了「金融科技」與「洗錢防制法」兩科!這次「大東海」的「考前題庫班」,對我的幫助「非常大」!→我要特別感謝「大東海(高雄班)」的「服務小姐~海茹」,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以及所有「大東海名師們」,謝謝「大東海」!

▲「郵局招考」(基隆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楊佳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1分,(2)專業科目(一)(35%):90分,(3)專業科目(二)(35%):81.50分,☆總平均:84.33分,☆錄取標準:74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課程,上課「時間彈性」,可以選擇自己「有空的時間」再來上課!→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聽看」到懂為止!也有提供「線上雲端教學課程」!→在「優良充足」的教學資源,即使「這次」的考科增加,也使我不慌張,循序漸進的準備考試!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謝秉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0分,(2)專業科目(一)(35%):67.50分,(3)專業科目(二)(35%):92分,☆總平均:76.83分,☆錄取標準:74.60分。

▲【心路歷程】:經歷這次的「郵局招考」,算是給自己證明了,即使準備時間「不足夠」,但是「正確」的時間安排,還是可以有所「成就」的!→別輕言放棄!「結果」可能不盡如人意,但最怕的是「從來沒有去做過」!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明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44分,(2)專業科目(一)(35%):86分,(3)專業科目(二)(35%):85.50分,☆總平均:73.23分,☆錄取標準:64.98分。

▲【心路歷程】:「夢」是把「熱血和汗與淚」熬成湯,澆灌在「乾涸的貧瘠的現實上」!→堅持一件事,努力並持續付出,最終,將嚐到「甜美的果實」!→感謝「大東海」全國超強優秀的「師資群」,助我榮登金榜!→今天,我要感謝一路以來,給與我「最大支持」與「鼓勵」的「大東海~輔導員瓊華姐姐」!→每一次的關心、每一次的叮嚀,總是能帶給我「深深的溫暖」!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宗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0分,(2)專業科目(一)(35%):84.50分,(3)專業科目(二)(35%):96分,☆總平均:81.18分,☆錄取標準:75.68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和「班主任」!還有一起備考的「同學們」!讓我能夠一次就「成功上榜」!→對於想考「郵局(外勤)」的「大東海學弟妹們」再次叮嚀,要考「郵局(外勤)」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自己要「多努力」!再和其他一起備考的同學討論,這樣就能「互相成長」,再加上一些些的「運氣」,祝福學弟妹們都能早日「成功上榜」!

▲「郵局招考」(嘉義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王秀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2分,(2)專業科目(一)(35%):92分,(3)專業科目(二)(35%):79.50分,☆總平均:78.63分,☆錄取標準:78.63分。

▲【心路歷程】:「上屆」開始準備「郵局考試」,當年,我「落榜」!→但我「沒有放棄」準備考試!→得知「郵局~櫃檯內勤人員」將「增加考科」!於是,我決定,加入「大東海」來準備考試!→我想「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放手一博,好好努力,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蔡宛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6分,(2)專業科目(一)(35%):78.50分,(3)專業科目(二)(35%):88分,☆總平均:75.08分,☆錄取標準:71.10分。

▲【心路歷程】:「本人,每天下班」,都會來到「大東海」讀書!→因為「大東海」提供了是「好的環境」、「優質的讀書氛圍」!還有,可以跟「學員們」討論,我覺得「討論」也是「滿棒」的方式!→就可以知道自己「哪裡不熟」,「哪裡」需要再精進!→我是「第一次」準備參加考試,「第一次」就考上!在準備的過程中,「堅持到底」是非常重要的!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信念」是非常重要!→「渴望上榜」的「信念」,當認真努力過後,「成績」會回饋於我,「努力付出」是有代價的!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張育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4分,(2)專業科目(一)(35%):82分,(3)專業科目(二)(35%):80.50分,☆總平均:79.08分,☆錄取標準:67.20分。

▲【心路歷程】:「第一次」參加考試,即遭遇敗北!在「家人」的鼓勵下,決定到「大東海」上課充實!→剛進「大東海」,面對「生疏的科目」疑惑重重?不知「從何著手」?→經過「大東海~輔導員」的耐心說明,及「各科名師們」的諄諄教誨,我領略了「各科」的讀書方法!→我誠摯地,感謝「我的家人」,以及「大東海」~「名師群」、「同學」以及「輔導人員」!→因為有你們,讓我在「國營事業」的考試路途上,並不孤單,更能確確實實地感覺到,「你們」就是我奮戰的「後盾」!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彭婉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82分,(2)專業科目(一)(35%):96分,(3)專業科目(二)(35%):88.50分,☆總平均:89.18分,☆錄取標準:80.08分。

▲【心路歷程】:自己是從事「補教業」,因「少子化」的關係,加上「中年轉業」也不容易!→經過評估後,今年初,決定將「全職工作」改為「兼職」,開始準備「郵局考試」!→由於,時間緊迫,我報名了「大東海」的「郵局(考前題庫班)」!→每個人的讀書方法不同,我覺得「補習」會比較「有效率」!有參加補習,加上複習,「一年考上」應該不是難事!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楊昌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5分,(2)專業科目(一)(35%):92分,(3)專業科目(二)(35%):87.50分,☆總平均:82.33分,☆錄取標準:73.2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協助我批改「自傳」、提供「面試」的「模擬試題」讓我參考!→更重要的是,「面試」當天的細節(如:穿著、禮節…),以及,提醒回答的「地雷」!→如果,不小心踩雷,「分數」可能就掉到很後面了呢!→「體測」方面,則是邀請之前已「通過考試」的「大東海的學長姊」來做經驗分享!「這些」都大大舒緩了我「考前」的焦慮!→感謝「大東海」,讓我順利考上「中華郵局」!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張馨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6分,(2)專業科目(一)(35%):88分,(3)專業科目(二)(35%):79.50分,☆總平均:81.43分,☆錄取標準:80.0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輔導人員」及「行政人員」非常用心!→也時常會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大東海」,又規劃了「線上直播教學課程」,讓我們在「最後的衝刺時間」裡面,也能夠得到「老師們」的指導!→我要特別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淑青」,還有「行政員~海茹」,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及所有「大東海名師們」的教導!→公布「成績」時,「大東海輔導員」也跟著我一起緊張,「得知錄取後」,我整個「超開心的」!→謝謝「大東海」!我跟弟弟,都是在「大東海」的幫助下,成功錄取「國營事業」!→最後,我想大聲尖叫的說:「我!錄取啦!!!」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璽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51分,(2)專業科目(一)(35%):90分,(3)專業科目(二)(35%):80分,☆總平均:74.80分,☆錄取標準:73.20分。

▲【心路歷程】:我都是自己「鍥而不捨」的「一讀再讀」,讓自己「熟練」!→而且,「考古題」的部份,一定要做到,「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也下定決心,要「全職準備」!所以,就決心要「背水一戰」!給自己「最後一次」的機會!→感謝「大東海的老師」,還有「大東海輔導員的姐姐」,讓我在「這次」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楊佳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1分,(2)專業科目(一)(35%):96分,(3)專業科目(二)(35%):88分,☆總平均:82.70分,☆錄取標準:75.8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讓我在「畢業」時,取得「證券業務員」證照、「銀行考試」備取!→再經過「十多年後」,又「金榜題名(郵政招考)」!→而且,今後「升資考試」還可「免費回班」上課,非常適合「勤學」、「積極」及「有上進心」的考生,來當學員!→「大東海」是「一次繳費,終身免費學習」的「良心事業」補習班!

▲「郵局招考」(宜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賴詩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38分,(2)口試成績:84分,☆總平均:87.07分,☆錄取標準:85.20分。

▲【心路歷程】:當「大東海~補習班」的「考前猜題」出來後,我就像「如獲至寶」一樣,盡力的「加以練習」,更「加強」了,我應試的「信心」!→如果,題目有做錯或不解之處,去「尋找題目的解答」,或「查找網路資源」!絕對不能「不求甚解」,是很重要的!→不懂的地方,要「想辦法找答案」!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詹卉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18分,(2)口試成績:87.33分,☆總平均:90.03分,☆錄取標準:83.40分。

▲【心路歷程】: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大東海」的「參考書」,「涵蓋各考試題目範圍」!不用花多餘的「錢」和「時間」,買和讀其它的參考書,只要把「大東海」的參考書,「讀熟、讀懂」,即可「應付考試」!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明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5.38分,(2)口試成績:87.33分,(3)體能測驗:91分,☆總平均:84.43分,☆錄取標準:79.23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人員」非常「親切」!我所提出的疑問,也都「解說得很清楚」,讓我「放心交給大東海」!→「大東海~邱德老師」,「活潑詼諧」的上課方式,以及自己一套的「公式」和「圖表解說」,讓人蠻能「淺顯易懂」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還是要為自己安排,一套適當的「讀書計畫」,讓自己「事半功倍」!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江聖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75分,(2)口試成績:93分,☆總平均:89.33分,☆錄取標準:83.62分。

▲【心路歷程】:深深地感謝「大東海~台中班主任」、「主管」及「輔導員」,令人感到「溫暖、貼心」的「絕佳服務態度」及「品質」!→再次,謝謝「大東海」,「超優、超強大」的「郵局師資陣容」!→很高興,在今年裡,「108年郵政招考」,「(專業職二)(內勤)~(櫃台業務)」,「榜上有名」!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浩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53分,(2)口試成績:83.33分,(3)體能測驗:97分,☆總平均:87.14分,☆錄取標準:84.02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各位名師」,讓我考上了「郵局招考(外勤)人員」的「正取33名」!→我是「去年11月底」,才開始準備的!→準備了大約「4個月」的時間,這「4個月」的時間,我都是「專心地」當「全職考生」!→推薦大家,如果是當「全職考生」,只要「用心」,就能「順利上榜」!!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羅秋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38分,(2)口試成績:88.67分,☆總平均:88.47分,☆錄取標準:86.61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輔導員」熱情地,「為我解答」!怕我不適應老師的教法,先讓我「試聽」看看!→「大東海~企管老師」的教法,很適合我,我就「放心」的,「選擇大東海」!→我後來「辭掉工作」,開始「全職準備考試」,才知道「工作辭掉」,「壓力」瞬間,變得很大,有一種「一定要考上的決心」!→我每天,都在和自己說,明年「我的身份」,會不一樣,給自己「信心喊話很重要」!→考試的期間,我嘗試很多種方法,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盧文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13分,(2)口試成績:88分,(3)體能測驗:76分,☆總平均:81.05分,☆錄取標準:79.2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們、學長姐們」「無私的分享」!→「大東海~王忠義老師」曾說過:「下定了決心,去做就對了!」→「化阻力為激勵」!於是,「有了目標」後,「督促自己」,「今年要拼上」的信念!當你在「努力」時,「肯定自己」!→感恩曾經,「鼓勵」你的人!→「讀書」,也要有「健康的體力」,要照顧好,才能「靜下心堅持住」!累了,也要「適時休息」,必要時,「轉換一下心情」!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黄羽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53分,(2)口試成績:86.67分,(3)體能測驗:88分,☆總平均:85.41分,☆錄取標準:81.22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需要「繳交一次學費」,就可以「準備到上榜」!真的「非常符合」我的「學習模式」及「方式」!→本人,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今天,「考上了」,還「可以持續免費到班上課」,準備「升資考試」,「CP值非常高」!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家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

▲【心路歷程】:我是「108年郵政特考~外勤(正取26名)」,考生「張家豪」!→非常感謝,有「大東海」,提供「完整的課程內容」!→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事半功倍」!→「郵政考試」算是「國營事業」中,「偏簡單」的考試!→「郵差」算是「較辛苦」的工作,想準備考試的考生,需要「謹慎選擇」!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許文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83分,(2)口試成績:71.67分,(3)體能測驗:92.50分,☆總平均:83.22分,☆錄取標準:80.78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能讓我「心無旁騖」的準備考試!→更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除了「教學認真」之外,也很「熱心地」,幫助學生「解決問題」!→「相信自己」,「確定目標、勇往直前」、「持之以恆」!千萬「別輕言放棄」!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王思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08分,(2)口試成績:91分,☆總平均:84.76分,☆錄取標準:83.40分

▲【心路歷程】:自從決定,要參加「公職考試」後,就比較了幾家「補習班」!→最後,決定,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一次繳清費用,有「多樣組合」的課程,「任君挑選」!→可以永久免費上過所有的課程之後,再選擇自己,所喜歡的考試「全力衝刺」!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方案」,也很「適合」我!→希望藉由,「我的經驗和故事」,可以「鼓勵」,還在努力,或正要「努力」的「大東海~同學們」,用「不屈不饒」的精神,打造出一個,「發光發亮的人生」!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甲)〜大東海「李佳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69分,(2)口試成績:90.33分,☆總平均:75.40分,☆錄取標準:69.72分

▲【心路歷程】:我慶幸自己,選擇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只「投資一次學費」,就讓我考上「郵政特考(專業職二)~櫃台人員」的職位「兩次」!→「大東海」陪伴了我,這「三~四年」的時間,從準備「吃郵飯」到上榜,到考上「營運職」!→這是我此生「最好的選擇」、「最棒的朋友」、「最厲害的師資」及「最經濟的花費」!讓我成功的,「規劃好職場生涯」,做好最有效率的「時間配置」,成為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甲)〜大東海「謝○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64.90分,(2)口試成績:89分,☆總平均:72.13分,☆錄取標準:67.38分

▲【心路歷程】:當初,決定,報名加入「大東海」,是因為,看到「大東海」,有「很亮麗的榜單」,並有「優秀的師資」,因此,下定決心,報名「大東海」!→不僅要「邊工作、邊念書」!還要「很有毅力」,才能撐下去!→又真的很想,「替自己加薪」!所以,念書要「持之以恆」!記得每天,幫自己擠一點時間「念書」,考試前一天早點睡,考試當天,要「保持頭腦清醒」!才能好好發揮!→只要「有決心」,一定能「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詹千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43分,(2)口試成績:85分,☆總平均:85.30分,☆錄取標準:84.87分

▲【心路歷程】:我聽到「郵局招考」的消息後,考慮了幾天後,決定報名!所以,準備時間「將近二個月」,「第一次」考郵局,很幸運的「考上了」!很感謝「大東海」的「首席權威名師」和「熱心的輔導員」之付出和幫助,也祝福「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皆能早日「金榜題名」唷!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原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3.35分,(2)口試成績:85分,(3)體能測驗:91分,☆總平均:83.02分,☆錄取標準:80.7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輔導人員「非常熱情」地,招呼我!細心的幫我「分析」著,各種考試,也「非常推薦」,「郵局招考」!→因為,郵局招考「考科少、易準備」!在我進入「複試」之前,「大東海」也「熱心」地,為我安排,參加「口試及體測的說明會」!→我衷心地,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進「成功之門」!

▲「郵局招考」(嘉義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江育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70分,(2)口試成績:89分,☆總平均:88.09分,☆錄取標準:85.88分。

▲【心路歷程】:值此「金榜題名時」,「第一個」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他們總是很「鼓勵與支持」,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第二個」感謝的,是「大東海」!提供了這麼「好的環境」與「優秀認真的師資」,讓我能善用「大東海~數位影音函授課程」,得到許多考試的「專業知識」!→「第三個」感謝的,是「我自己」!總是在面對考試時,能「用心的、全力以赴」,也有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去準備考試!→我認為,面對任何考試,無論是「國家考試」或「國營事業」招考,都必須秉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並且,「不能因落榜而氣餒」,要把「每一次」的考試,都當成「第一次」,來「努力準備」!→則成功必指日可待!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星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68分,(2)口試成績:82.67分,(3)體能測驗:91分,☆總平均:85.94分,☆錄取標準:84.02分。

▲【心路歷程】:「年近半百」的年紀,得知「考上郵局外勤考試」!心情可真是「百感交集」,總算可以,有較「穩定」的工作了!首先,當然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體系!「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也如同「親臨現場」一般,更能「隨自己的時間」,自由安排「考試課程」!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燁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93分,(2)口試成績:76.67分,(3)體能測驗:88分,☆總平均:83.88分,☆錄取標準:80.78分

▲【心路歷程】:這次的「中華郵政甄試」是我「第一次參加」,準備時間約「半年」,終於在最近放榜後,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內心「感到喜悅」!在這先感謝「大東海(中壢班)」的協助,以及「大東海老師們」用心的「教導與解惑」,讓我能「順利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夏宏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6.83分,(2)口試成績:76.67分,(3)體能測驗:94分,☆總平均:82.79分,☆錄取標準:80.78分。

▲【心路歷程】:因為,我「選對了補習班~大東海」!→和做好「充分地準備」!→所以,「第一次」考郵局,就「錄取了(桃園郵局)郵遞業務」!→我發現「這年紀、記性」,完全不是問題,「台菸筆試」考了「高分」,郵局「準備不到二個月」,都證明了「四十幾歲」的我可以!比我年輕的考生,更要「相信自己」,一定也能做到!→期待您,也「一同上榜」,加油!

▲「郵局招考」(嘉義郵局)(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車傳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0.16分,(2)口試成績:81.33分,☆總平均:87.51分,☆錄取標準:85.88分

▲【心路歷程】:「郵政法」,我推薦「大東海~張碩傑老師」!因為,老師的教學著重於,「各個法條的(精髓關鍵字)」,並以多年來,追蹤「郵局考試」,「命題趨勢的經驗」,基本上,「命中率相當高」!「郵局(內勤)(專二)」的考題,因為,都是「選擇題(短文寫作除外)」!「企業管理」的科目,準備上,基本偏重「觀念理解」和「關鍵字記憶」,因此,「上榜訣竅」無它,就是「勤做考古題」,做多做久,自然能找到「命題方向」,在此,預祝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都能早日「金榜題名」!「考到」屬於自己的好「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