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官延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68分,(2)口試成績:80.67分,(3)體能測驗:95分, ☆總成績:85.77分,☆錄取標準:83.55分。心路歷程:我覺得準備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一直做題目」!從做題目的過程中,了解自己到底有「哪邊不對」,「哪邊沒理解」?而且,從多做「考古題」中,也能抓到「手感」,知道說哪些,是「重要的」概念,許要多費心去看,不重要的,也要去注意,這也是你可能比別人,多對一題的關鍵,「積少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林鈺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0.36分,(2)口試成績:84分, ☆總平均:88.45分,☆錄取標準:86.8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系列的「名師團」!而且「每科同時提供多位名師」的權威課程,免費給學員聽看!更感謝「大東海新莊班」班主任,在考試期間,很關心照料我!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陳笠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分,(2)口試成績:88分,(3)體能測驗:92.50分, ☆總成績:86.15分,☆錄取標準:84.39分。心路歷程:「參加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但你「並不孤單」,有「大東海」陪伴你!等你考上的那天,「所有辛苦」都會是你,「這一輩子的回憶」!祝福各位學弟妹們,皆能「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鄭君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61分,(2)口試成績:88.33分, ☆總平均:87.83分,☆錄取標準:86.82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是一條「艱辛的路程」,而有在工作的考生,更加備感辛苦!不過,若能每天,逼迫自己看書,日復一日,一定可以「苦盡甘來」!為了考上「更好的工作」,幾個月的辛苦,絕對是「值得的」!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鄭永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7.18分,(2)口試成績:89.67分,(3)體能測驗:95分, ☆總成績:86.27分,☆錄取標準:84.39分。心路歷程:得知「表弟」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表弟成功考上了「郵局」!讓我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深具信心!所以,我也報名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最後,終於「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郭明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2.23分,(2)口試成績:90分, ☆總平均:91.56分,☆錄取標準:87.17分。心路歷程:「郵局專業二內勤」考試而言,別自己嚇自己,只要認真準備,人人都能上榜!「40歲」準備二個月,我可以,你也可以!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王尹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76分,(2)口試成績:91.33分, ☆總平均:91.63分,☆錄取標準:88.74分。心路歷程:如果,選定了「想要考什麼」,就要抱持著,我「一定要上」的決心!只要確定,要考什麼之後,就認真的是唸,堅持到底,「就是你的」!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許閔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63分,(2)口試成績:88.67分, ☆總平均:89.34分,☆錄取標準:88.74分。心路歷程:得知自己「上榜」的消息!當然是「很雀躍的」!不過,這也不是,宣告挑戰結束,接下來,要去「學習」跟「預備」的,還有很多!在這裡,期許我能保有「當初的本心」!也感謝,這段時間裡,給我幫助、鼓勵我的「貴人們」!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周凱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68分,(2)口試成績:91.67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成績:90.97分,☆錄取標準:83.67分。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努力、用功」,自然是「很重要的」!但我始終覺得,「選擇好的補習班」,是最重要的!我很感謝「大東海」的幫助!才能讓我,取得「高分錄取的成績」!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蔡慧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28 分,(2) 口試成績:87.67 分 ☆總成績:88.8 分 ☆錄取標準:86.6 分 。心路歷程:一個人有了堅定的「目標」,只要持續的努力,全世界都會「為 你讓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總算有了甜美成果! 這一切除了自己本身的努力之外,還要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幫忙!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誌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普通科目:74 分, 專業科目(1):88.5 分, 專業科目(2):93 分 ☆總成績:85.73 分 ☆錄取標準:80.16 分 。心路歷程:即使要付出「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去學習,我也認真的為我 的人生負起責任!有一句話,我覺得我受用無窮,那就是「錄取率多 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能考幾分!」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趙炎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9.63分 (2)口試成績:89.33分 (3)體能測驗:95分 ☆總成績:87.15分 ☆錄取標準:84.86分。心路歷程:「第一試(筆試)」高分通過!「第二試(口試)」這次我參加「大東海」舉辦的口試講座,讓我吃了定心丸!請來的是曾經擔任「面試官」的「神秘人物」,第一句話就是:「口試」不用準備。「面試官」問這麼多問題,其實只想知道一件事,如果你不知道這個秘密,很可能明明覺得回答得不錯,卻中箭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李侑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前年,因為「大東海」的幫忙,讓我順利考上「郵局(專業職)(二) 外勤」!今年,得知「郵局」即將再招考,當下就決定改拼「郵局(專 業職)(二)內勤」。果然,在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再度「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潘竫薇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 ⑴筆試成績:89.63 分,⑵口試成績:85.67 分 ☆總成績:88.44 分,☆錄取標準:86.6 分 。心路歷程::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全力以赴」就是「上榜的關鍵」! 更要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助我「榮登金榜」!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人員)〜大東海「李偉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 (1)筆試成績:79.63 分 , (2) 口試成績:74 分,(3) 體能測驗:100 分 ☆總平均:84.05 分,☆錄取標準:86.22 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更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的諄諄教誨!
▲「郵局招考」(內勤)〜大東海「高銘徽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加入「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今年幸運的連續考上「三種考試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人員)〜大東海「謝照祥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筆試成績:78.41 分 ,(2)口試成績:80 分, (3)體能測驗:100 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如願以償!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許義青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很棒的課程」及「學習資料」,也感謝「企管老師」 每次都以幽默詼諧的態度上課,但仍不減其專業,讓上課氣氛,變得 很輕鬆,在學習「企管」上,也相對容易!還有感謝「郵政法老師」 對法條的講解,非常清楚明瞭,也會輔以「實例」說明,幫助我在背 誦法條時更加得心應手,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法條都記住,最後我 想說:“大東海有你們真好”!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焜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6.15分,(2)口試成績:84.33分,(3)體能測驗:82.5分 ☆總平均:84.51分,☆錄取標準:85.15分 。心路歷程:決心,是一切努力的基礎!沒有決心,一切也將化成泡影!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給我無比的勇氣,去面對眾多實力堅強的競爭者!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邱筠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78分,(2)口試成績:88.33 分,(3)體能測驗:90分 ☆總成績:87.81分 ☆錄取標準:86.35分。心路歷程:成功永遠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相信吸引力法則,帶著堅強的意志衝向終點吧!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智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75分,(2)口試成績:85.33分,(3)體能測驗:90分 ☆總平均:84.9分,☆錄取標準:85.52分。心路歷程:我拿出了早在「民國89年6月」就已經繳費報名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上課證,開始我的「國考之路」!保持自信,「不要退縮」!多一分用心,就離上榜「更靠近一步」!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郭遠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秉持著「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的信念撐下去!發現只有大東海的堅強師資及完整的課程才是我所需要的,於是便報名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一來,深怕自己「第一次」沒辦法考上;二來,如果有機會的話,還可以準備「內部升等考」!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陳三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今年「42歲」了,再度拿出「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上課證,回到「大東海」報到,終於考上了「102年郵局考試」!考試的這段期間,非常的辛苦與煎熬!這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西方有一句諺語就是:「成功的唯一秘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吳紫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 (一) 筆試成績:88.76 分, (二)口試成績:83.67 分,☆總成績:87.23 分,☆錄取標準:86.35 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老師們,教學經驗都「非常優秀」!「大東海」的 資源也「非常充足」,要懂得好好「加以運用」,並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人員)〜大東海「劉榮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08分,(2)口試成績:91.67分,(3)體能測驗:97.5分 ☆總平均:90.78分,☆錄取標準:84.6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給予我的幫助!大大增加了我「上榜的機率」!,更讓我的分數達到「錄取的水準」!「大東海」再指導我參加「面試」及「體能測驗」取得「高分關鍵」!又為「錄取學員」舉辦「分發上班說明」告訴我們,如何展望未來!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曾國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95.08分,(2)口試成績:88.33分,(3)體能測驗:95分。☆總成績:93.03分,☆錄取標準:83.43分。心路歷程:一件成功的任務,往往不是僅靠一個人的力量與努力就能完成!此次個人能順利考取郵局,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尤其要謝謝「大東海」的頂尖團隊與親切的行政人員!最後,感謝已在郵局服務的數位學長們,您們的寶貴建議,及應考心得分享,讓我受益良多!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明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90.95分,(2)口試成績:84.67分,(3)體能測驗:90分。☆總成績:88.78分,☆錄取標準:83.43分。心路歷程:為了能擁有「更加穩定」的生活,我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竭盡全力」考上「郵局」!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王姿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6.5分,(2)口試成績:87.33分。☆總成績:86.75分,☆錄取標準:86.35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回首來時路,莫忘初衷!「嚴冬」過盡是「陽春」,春到人間「希望多」!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王冠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77.75分,(2)口試成績:76分,(3)體能測驗:95分。☆總成績:82.4分,☆錄取標準:83.43分。心路歷程:能有幸通過「第二試」,而「被錄取外勤」是相當大的感激!在此,分享我的一點點心得,供大家參考!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簡子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74分,(2)專業科目(1):94分,(3)專業科目(2):90.5分。☆總平均:86.78分,☆錄取標準:85.33分。心路歷程: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加強實力,讓自己「沒有弱點」,就是上榜的不二法門!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王廣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2.68分,(2)口試成績:87.33分,☆總平均:86.63分,☆錄取標準:86.19分。心路歷程:不要問結果如何,要問自己做了些什麼?成功絕非偶然!今天懷著感恩的心,尤衷的感謝「大東海和家人」的支持!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吳紫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76分,(2)口試成績:83.67分。☆總成績:87.23分,☆錄取標準:86.35分。心路歷程:堅定「信念」才能「堅持到底」!讓自己「樂在其中」,「成功」就在不遠處了!
豈▲「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謝安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2.68分,(2)口試成績:83分,☆總平均:89.78分,☆錄取標準:86.69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專業的師資,用心及努力教學,並給予溫馨的鼓勵,以及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協助及勉勵!也非常感謝家人一路上的陪伴,數不盡的支持、包容、體諒和耳提面命!給了我很大的助力,屹立不搖實現自我理想!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徐誌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59.7分,(2)口試成績:83.33分,☆總平均:66.79分,☆錄取標準:66.3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們,感謝他們!在自己準備郵局的路上,給予的協助。當然,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家人給我支持,讓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全職準備讀書,也希望其他在努力中的學員,都能很快金榜題名!共勉之!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薛錡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78分,(2)專業科目(1):90分,(3)專業科目(2):88.5分。☆總平均:85.88分,☆錄取標準:85.33分。心路歷程:我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學員!我抱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決心「投入考試」!只要肯下苦心,「拿高分」一定不是問題!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許雅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5分,(2)口試成績:88分。☆總成績:90.45分,☆錄取標準:88.62分。心路歷程:「大東海」優秀的師資群,提升了我的「學習效率」!更加快達到我順利「考上的心願」!謝謝「大東海每位名師」!真正由衷的感恩了!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吳俊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8.06分,(2)口試成績:74分。☆總成績:83.84分,☆錄取標準:86.12分。心路歷程:成功不是「一蹴可幾」!而是經過不斷的累積,才有甜美的果實!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蔡淑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93分,(2)口試成績:85分。☆總成績:87.05分,☆錄取標準:86.12分。心路歷程:決定要考試,就要全力以赴!不要在意報考人數多寡,大多數人,只是來陪考的!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更感謝大東海為我們舉辦的「郵局面試口試」特別指導說明會!讓我高分錄取!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謝孟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05分,(2)口試成績:85.33分。☆總成績:87.94分,☆錄取標準:86.35分。心路歷程: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且成功沒有訣竅,它來自準備、努力和從失敗中學習,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並且全力以赴!相信未來的榜單上,一定會有自己的名字!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大東海名師們及輔導人員」的協助,沒有大東海,就沒有我今日的榮耀!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顗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77.9分,(2)口試成績:84.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成績:87.41分,☆錄取標準:84.6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我選擇「永久免費保證班」!作為準備考試的利器,只要繳一次學費,就可以終身學習!時間上的安排也很彈性!每科又有多位老師同步授課!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正如俗語所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王凱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2分,(2)專業科目(1):93.5分,(3)專業科目(2):98.5分。☆總平均:91.81分,☆錄取標準:76.01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就像在「挖一座山洞」,過程艱辛窘困!一定要抱著堅持到底的決心,並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方能成功!我是大東海標準的全職「永久免費保證班」考生,真正讓我「永久免費」多方面嘗試多次考試!讓我真正的了解到自己興趣所在,這項體悟,讓我在往後準備考試,更有方向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樹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5.6分,(2)口試成績:84.67分,(3)體能測驗:95分。☆總成績:88.14分,☆錄取標準:84.62分。心路歷程:「成功」絕非偶然,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踏入「大東海」!「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快速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承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2.11分,(2)口試成績:75分,(3)體能測驗:95分。☆總成績:83.84分,☆錄取標準:85.52分。心路歷程: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結果!「大東海」讓我的考試之路,變得更加順遂!也更快達到我的目標!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品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1.33分,(2)口試成績:83.33分,(3)體能測驗:95分。☆總成績:86.03分,☆錄取標準:85.63分。心路歷程:現在的我,希望能夠往上爬,能夠爭取更好的機會,追求更高的目標,也希望自己的心得,可以鼓勵到將來要準備的人!也祝大家,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李明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6.63分,(2)口試成績:87分,(3)體能測驗:90分。☆總成績:87.75分,☆錄取標準:86.35分。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好萬全的準備,「金榜題名」必指日可待也!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江紹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1.41分,(2)口試成績:94.15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成績:92.31分,☆錄取標準:85.7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班主任,在我心情低落迷網時,總會鼓勵我!並輔導我,讓我繼續堅持下去!去年考上分發到「彰化區」上班!因在外租房子,開銷大!所以今年再重考錄取分發回「南投地區」自家附近上班!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何福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76.7分,(2)口試成績:89.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成績:87.48分,☆錄取標準:85.72分。心路歷程:在漫長的國考路上,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讓自己辛苦一輩子!感謝有「大東海」有優質的讀書環境、優秀的師資陣容以及貼心的輔導員,教材編排更是精美,還會提供我最新的、第一手考試資訊,更有獨創的「永久免費保證班」!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政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78. 68分,(2)口試成績:81.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成績:85.87分,☆錄取標準:84.62分。心路歷程:除了自身的努力不懈,加入「大東海」補習班,上榜已指日可待!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蘇士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84 68分,(2)口試成績:75.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成績:86.47分,☆錄取標準:86.47分。心路歷程:愛我所擇,擇我所愛!我願為了我所選擇的工作繼續堅持!並且相信任何困難,都是可以被克服的!祝福「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只要堅持相信,成功指日可待!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陳筱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61.9分,(2)口試成績:87分。☆總成績:68.53分,☆錄取標準:68.45分。心路歷程:毋忘初衷!回首來時路,千辛萬苦!苦盡甘來!錄取的那一刻,喜極而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