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李倩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金榜題名之時,由衷地「感謝家人、感謝自己、更感謝大東海」!借用大東海的「蔡老師」常說的話:「參加考試,就是把書念完了,就考上了!」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人員)〜大東海「葉其軒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筆試成績:81.86 分 口試成績:89 分, 體能測驗:100 分 ☆總平均:89.44 分,☆錄取標準:85.15 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輔導員親切熱心,服務態度又好,會一一為你說明各 項考試,所要準備的各種資訊,幫助你確定你的目標,裡面的讀書環境也很棒!安靜的場地, 認真讀書的氣氛。冬暖夏涼的環境使你準備起來事半功倍!我和我哥都相信了「大東海」補習班,而我們最後都有好的結果!在這邊誠心向各位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柯丁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64.6分,(2)口試成績:90分,☆總平均:72.22分,☆錄取標準:70.77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強而有力的支柱!我因有「大東海」,才有它就沒有今天成功的我!真心感謝「大東海」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吳佳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54.8分,(2)口試成績:89分,☆總平均:65.06分,☆錄取標準:65.06分。心路歷程:若叫仙桂「在平地」,更有何人「肯苦心」!吃得了苦,苦一陣子!吃不了苦,苦一輩子!堅持不懈,莫忘初衷!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東海「李侑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再次,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及「輔導員」,因為,他(她 們)很有細心和耐心地,解決學員的問題,他們更是好的「傾聽者」! 也感謝家人的大力相挺,支持我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 正讓我獲益良多!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人員)〜大東海「楊俊杰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一)普通科目:56 分,(二)專業科目(1):90.5 分, 專業科目(2):92.5 分 ☆總成績:80.86 分 ☆錄取標準:72.68 分。心路歷程:我今年 34 歲,原在工廠擔任技術員,小孩出生後,家裡開銷變大,更 需要一份「穩定的薪資」,於是決定招考「中華郵政」!我比較了補習 班,發現「大東海」最完善!尤其是「大東海輔導員」,對考試很專業, 而且介紹很詳細,於是我決定選擇「大東海」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人員)〜大東海「葉品孝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參加「郵局考試」之「筆試」及「面試」的錄取心得!不經一 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郵局招考」(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李文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英文34分,(2)專業科目(1):76分,(3)專業科目59分,☆總平均:59.90分,☆錄取標準:55.30分。本人自「民國90年7月」加入「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以來,連續通過「很多種國家考試」!此種「終身教育、終身學習」的好制度!很值得向大家強力推薦!欲入公職窄門,先進大東海之門!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吳松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8.75分,(2)口試成績:85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7.04分,☆錄取標準:83.86分。心路歷程:相信「大東海」,相信「輔導員」,相信「自己」!便是邁向成功的開始!「大東海」今天是我的「貴人」,明日也必定會是你的「貴人」!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中彰投區)〜大東海「呂長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45分,(2)口試成績:84分,(3)體能測驗:87.5分。☆總平均:84.83分,☆錄取標準:85.46分。心路歷程:人若有志,萬事可為!多參考前輩的經驗,承蒙前輩們熱心的分享,我也順利上榜了。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林邵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5.08分,(2)口試成績:85分,(3)體能測驗:95分。☆總平均:84.03分,☆錄取標準:82.62分。依照「大東海」名師們,傳授的讀書方法,真的事讓我「事半功倍」!我花的時間,絕對不比別人多,但是,我收到的「果實」,卻是「相當甜美的」!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賴軍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53分,(2)口試成績:89分。☆總平均:89.37分,☆錄取標準:85.33分。 心路歷程:考試不是在看「誰有實力」,而是在看「誰有毅力」!撐下去的人「才有機會」!撐不下去的,幸運之神,早就失之交臂了!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花東區) (探花)〜大東海「彭筱曼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86分,(2)口試成績:88.33分。☆總平均:86.60分,☆錄取標準:85.75分。心路歷程:不要認為「辛苦」,因為考前的「努力」,都將化為放榜後的「喜悅」!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雲嘉區)〜大東海「葉信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普通科目:46分,(2)專業科目(1):85分,(3)專業科目(2):86.5分。☆總平均:73.83分,☆錄取標準:72.98分。心路歷程:人只要肯堅持肯努力,不會苦一輩子的,辛苦過後是甜美的、是幸福的!加油!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程士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心領神會,功力大增!準備兩個月,就一舉登上「中華郵政」的錄取金榜!直接報名「大東海視訊課程保證班」吧,別再猶豫了,選擇一條好走的路,多花點錢是值得的!因為已有效率地幫你整理好重點了,更重要的是有顯著效果,我考一次就考上了!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陳宣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筆試成績:87.25分,(2)口試成績:85.67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7.37分,☆錄取標準:87.37分。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再配合「大東海名師們」的精心指導,一定可以獲得亮眼的成績!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廖家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筆試成績:86.30分,(2)口試成績:83.67分,(3)體能測驗:92.50分。☆總平均:87.37分,☆錄取標準:87.37分。心路歷程: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可以很充裕的準備,即使在雲林我都是上DVD視訊課程,設備一點都不落後,讓我得以跟上課程進度。最後,唯有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黃文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筆試成績:80.08分,(2)口試成績:80.67分,(3)體能測驗:95.00分。☆總平均:84.73分,☆錄取標準:85.11分。心路歷程: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如果你目前是全職考生,真的要覺得幸福,必須更加努力,因為你的時間,比別人多更多,別懈怠了。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大東海「羅以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自古成功在於勇於嘗試!謝謝「大東海」老師們的教導,考古題的補充,課本的編排條理,上課的講解,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生硬難懂的理論變得容易消化!要注意有些考題偏長,一定要培養細心及耐心,以免一字之差飲恨。
▲「郵局招考」〜大東海「楊明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的四個月中,幾乎每天都在圖書館念超過八小時的書,到最後剩一個月的時候,每天讀書超過十二小時,要考上國營事業,就要有異於常人的決心,捨棄玩樂,就只為了四個月後,嚐到勝利的果實,而且一定要相信自己做的到。凡流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桃竹苗區)〜大東海「詹銘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38分,(2)口試成績:82分。☆總平均:85.77分,☆錄取標準:84.35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還有家人的支持,「大東海」老師的教導,讓我不斷得到動力準備考試,最終得以嚐到「金榜題名」的甜美果實!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黃柏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1.66分,(2)口試成績:82.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3.36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機會來臨時,做出對的決定!凡事起頭難,堅持到底!勿忘初衷!謝謝「大東海」老師的教導!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中彰投區)〜大東海「許浚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5分,(2)口試成績:87.67分。(3)體能測驗:90分。☆總平均:85.5分,☆錄取標準:83.11分。心路歷程:堅持自己想要的,用正確的方法去準備,成功就在你眼前!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桃竹苗區)〜大東海「林建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0.66分,(2)口試成績:87.33分。(3)體能測驗:97.5分。☆總平均:83.71分,☆錄取標準:82.05分。心路歷程:報考慎選錄取區域很重要!感謝「大東海」輔導員鼓勵我嘗試,讓我得以上榜!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謝明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5.38分,(2)口試成績:82.33分。(3)體能測驗:90分。☆總平均:81.85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先求有再求好」,「公職考試,需要小聰明、大忍耐」!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蘇振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13分,(2)口試成績:84.33分。☆總平均:84.89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感謝家人、「大東海」的老師及輔導員,謝謝你們的支持及協助,讓我幸運的錄取!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中彰投區)〜大東海「楊儒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6.96分,(2)口試成績:85.67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6.48分,☆錄取標準:83.11分。心路歷程:感謝家人的支持,還要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鼓勵及各科專業的師資。信心、毅力、考試資料缺一不可!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中彰投區)〜大東海「蘇弈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33分,(2)口試成績:87.33分。☆總平均:87.33分,☆錄取標準:85.532分。心路歷程:該念書就要念書,但是該玩也要玩,適時的運動,可藉此放鬆心情,保持身心健康,用愉悅的身心狀況赴試,保持平常心,也是很重要的!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邱淑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73分,(2)口試成績:84.33分。☆總平均:87.41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讀書效率的重要性,遠大於讀書時間的長短,千萬把握念書的每一分每一秒!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許徐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1.81分,(2)口試成績:85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8.22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建議還有讓我訴苦,並隨時通知我有新教材,實在「足感心」!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陳玟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35分,(2)口試成績:85分。☆總平均:83.85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老師,有他們的教學,讓自己在準備上,省去不少時間跟力氣,也感謝給我建議的輔導員和相互打氣的同學們,在準備國考的路上,給予的協助和幫忙!更感謝我老公的背後支持!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鎖樹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2.18分,(2)口試成績:82.67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3.67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國考,是一件非常痛苦而漫長的道路,過程辛苦且孤獨,考前慎選類別,安排好讀書計畫及用對讀書方法,並持之以恆的朝這個目標前進!相信一定有金榜題名的一天!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黃范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9分,(2)口試成績:83.33分。☆總平均:85.13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考國家考試是一場長期的戰爭,保持體力很重要!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上,決定了方向,就要盡心盡力的全力衝刺!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蔡文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4.88分,(2)口試成績:80分。(3)體能測驗:95分。☆總平均:82.45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一流的師資+「努力100%」=金榜題名。「考前的痛苦,放榜的喜悅!」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呂浩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21分,(2)口試成績:81.33分。(3)體能測驗:95分。☆總平均:86.98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國考路上,一定要立定目標做好計劃,用計畫鞭策自己,一步一腳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如證嚴法師所說:「有願,就有力!」堅持信念,沉潛一段辛苦時日之後,必會花開結果的!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張舜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1.46分,(2)口試成績:81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2.88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公職,是一場既艱辛又漫長的障礙競賽,最強大的對手,當然就是自己,只有踏穩腳步堅持到底,最後才會露出燦爛的微笑迎向勝利的終點!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大東海「洪珮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18分,(2)口試成績:84.67分。☆總平均:85.03分,☆錄取標準:84.35分。心路歷程:投入「大東海」,終身受惠,可省去許多盲目思索、做筆記、抓重點的時間!「大東海」有系統的課程,老師上課重點整理,正符合我沒充裕時間的需求,又可配合時間,看DVD,繳一次錢,終身學習!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黃承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1.26分,(2)口試成績:84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7.7分,☆錄取標準:82.05分。心路歷程:「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眼光要放遠,公職考試雖然不是最好的路,但讀書是最好的投資,不要考慮會不會考上,就是念下去!你的出路祂自有安排,但你準備好了嗎?共勉之。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大東海「蔡侑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25分,(2)口試成績:81.67分。☆總平均:84.18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大東海」是非常權威的補習班,你唯一要做的,是認真去上課,你就能邁向成功之路,感謝好友們和「大東海」的輔導員,在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陳冠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7.16分,(2)口試成績:85.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6.46分,☆錄取標準:83.11分。心路歷程:當別人問我考試很難嗎?我認為方法對了跟環境對了就一點都不難!而面試中誠實和堅定進入郵政公司的心就是高分的不二法門!自傳要自己書寫,因為會對筆跡,這也是加減分的關鍵!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大東海「蔡宛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18分,(2)口試成績:84.67分。☆總平均:86.43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非常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由於他們的精神支持和鼓勵,我才能堅持地走下去!衷心地感謝「大東海」。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大東海「陳巧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13分,(2)口試成績:84.33分。☆總平均:86.99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優秀老師群,熱心的大東海輔導員。此外,還有我的家人們,以及朋友們,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才能持之以恆,努力不懈!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李炤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6.53分,(2)口試成績:84.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5.91分,☆錄取標準:83.11分。心路歷程:貨比三家後選擇了「永久免費保證班」,不但較便宜又全省各分班皆可上課,不用多繳無謂費用,且師資都是教授多年的專業老師,但要考上還是要決心和努力,戰勝惰性,堅持到底!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許閔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7.48分,(2)口試成績:84分,(3)體能測驗:95分。☆總平均:84.69分,☆錄取標準:83.75分。心路歷程: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下班後到「大東海」上課,回家後,利用家人睡覺時,準備與複習,平均念書八小時,犧牲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但我覺得很值得。
▲「郵局招考」〜大東海「謝宗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督促,讓我得以不偷懶按時看「DVD視訊教學」,讓我能在老師們認真的有方法的教學下,加深印象,並整理重點把書變薄,讓我準備上輕鬆許多,得以上榜。
▲「郵局招考」〜大東海「謝宗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督促,讓我得以不偷懶按時看「DVD視訊教學」,讓我能在老師們認真的有方法的教學下,加深印象,並整理重點把書變薄,讓我準備上輕鬆許多,得以上榜。
▲「郵局招考」〜大東海「楊明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準備考試的四個月中,幾乎每天都在圖書館念超過八小時的書,到最後剩一個月的時候,每天讀書超過十二小時,要考上國營事業,就要有異於常人的決心,捨棄玩樂,就只為了四個月後,嚐到勝利的果實,而且一定要相信自己做的到。凡流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
▲「郵局招考」〜大東海「賴振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3.41分,(2)口試成績:87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5.46分,☆錄取標準:72.26分。心路歷程:配合「大東海」各科老師進度,邊上課邊複習,並擬定讀書計畫後詳實執行,基本功務必扎實,勿好高騖遠,才能享受達成目標後,甜美的果實!面試切記不可隨便穿!並表現出對郵政這工作充滿熱誠!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大東海「林伸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7.7分,(2)口試成績:88分。(3)體能測驗:90分。☆總平均:84.48分,☆錄取標準:82.06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的良好學習環境、充裕的考試資訊,輔導員的協助和諮詢服務,更重要的是妻子的支持,使我無後顧之憂來全力衝刺考試!我終於成為國營事業員工,感謝大東海幫我圓夢!
▲「郵局招考」〜大東海「張文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準備各種考試,考試這條路是很辛苦的,尤其,心理的痛苦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唯有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全神貫注準備考試,才能邁向成功之路。「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感謝「大東海」權威名師助我完成夢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