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大東海「曾晏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平時的努力和準備是必要的,第二試的臨場反應,等而是過去經驗的累積又相關金融證照還有獲獎證明都是面是最佳後盾和強心針!多充實自己,多增加幾分競爭力,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此成績自然不會遜色!
▲「郵局招考」→(營運職) (郵儲業務) (中彰投區)〜大東海「曾偉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5.6分,(2)口試成績:84.33分。☆總平均:78.22分,☆錄取標準:72.26分。心路歷程:有句名言說:當你真心想完成某件事時,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而難題,也只是為了測試人們有多麼想要得到成功的濾網,克服了難題,自然會得到成功!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周俊霖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試,是條「不歸路!」,記住「別人不會因為失敗而同情你,會因為成功而欽佩你」!加油!同伴們。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林浚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43分,(2)口試成績:85分。☆總平均:85.3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相信老師們的建議,按照老師說的方法去讀書,只要持之以恆,考上郵局絕對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李其鴻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是適合自己的方法,都是好方法,而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唯有自己親身體驗、了解、調整才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產生。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桃竹苗區)~大東海學員「趙靜儀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定要有正確的心態,抱著一定要考上的決心,如果,有任何負面的情緒一定要馬上停止,不要懷疑自己會不會考上,這只是在浪費時間,打擊自己信心而已。適度的運動和休閒,既然選擇這條路,就要堅持到底,不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只要認真付出,一定會有回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張惠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4.38分,(2)口試成績:84.33分。☆總平均:84.37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考前要放鬆心情,七分靠努力,三分靠運氣,努力幾分,成功的機率就有幾分!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黃柏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1.66分,(2)口試成績:82.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3.36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機會來臨時,做出對的決定!凡事起頭難,堅持到底!勿忘初衷!謝謝「大東海」老師的教導!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張譽耀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讀書的量不在多在於精,與其念一堆參考書,不如把自己現有的部分先記熟,有餘力再進行補強延伸。歷屆考題也是不能馬虎的地方,常常都會有重複出現的機會。關於口試的部分,以輕鬆的心情去面對,在充分的準備下,必能得到高分。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徐若宜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讀書是一件非常煩悶的事,唯有把「考上」當作動力,才能達到目標。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莊明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9.98分,(2)口試成績:84分。(3)體能測驗:90分。☆總平均:84.19分,☆錄取標準:81.38分。心路歷程:人生總是充滿了變數,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考上前同志仍須努力,大家一同向心中的理想窄門邁進!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陳威瑜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提供給我們優質環境,包括了師資、教材,還有讀書環境,尤其是每天陪伴我們的大東海輔導員秀珠小姐。最後,更要感謝一路指導我的輔導員美玲小姐,謝謝他們的熱心,貼心服務!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中彰投區)〜大東海「陳端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3.98分,(2)口試成績:79.33分。(3)體能測驗:100分。☆總平均:83.39分,☆錄取標準:83.1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細心而有趣的教學內容,以及輔導員的幫助,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有毅力和決心一直努力到最後,要鼓勵自己「我一定考得上!」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林志明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透過「大東海補習班」張老師」逐條對法規做解釋,加深了印象,使得背誦時,較能理解並且不容易忘。法條一定要一條一條,背得滾瓜爛熟,在背誦時,將容易忘記和搞錯的地方,用紅筆圈起來,或者劃上底線,不僅能夠加深印象,日後複習時,也能提醒自己哪些需要加強。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王金城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是留給堅持跑下去的人,若中途放棄,是永遠不可能會跑到終點。我雖然準備一般行政特考,卻收割於郵政特考。如人所說:「先求有,再求更好。」,我也是在中繼站而已,仍是依舊在「大東海補習班」奮戰國考,考到已無可考,才罷手。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楊智強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三重班的輔導員-品誼熱心的服務,我才能高分上榜,「大東海」還有很多考上的學長、姐可以提供意見,所以選擇「大東海」是您最佳的選擇!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周紹湘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老師們認真的教學與不斷的鼓勵,即使自己年紀近五十歲了,但是經過一年多的準備,仍然也能通過考試,更慶幸自己聽從輔導員的建議參加「永久免費保證班」,使自己雖脫離多年後,仍可回「大東海」上面授與「DVD視訊教學」的課程,幫助我更快準備好投入公職考試,而有上榜的機會,故有心投入公職考試的朋友,一定要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而且不要被短暫的挫折影響。諺語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願與大家分享。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李侑閶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能順利在這次「郵局招考」中,金榜題名,首先,我必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教授「郵政法規的張老師」,以及教授「企業管理的方老師」。因為他們精采而充實的上課內容,我方得在短短十七、八天的準備下,攻下金榜。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高振傑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現在不穩的時局下,大多數人都想追求穩定的生活,而公務人員應該就是「穩定生活」的最佳代名詞吧!而「大東海」的師資和環境,更絕對是成為公務人員最佳的途徑!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考上公務人員。對自己的未來不再徬徨,更不用再擔心私人公司的鬥爭,會使自己中年失業。報名「大東海補習班」,下一個出現在紅榜單上的人,就是你!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桃竹苗區)~大東海學員「陳靜怡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從沒有方向,到考上郵局的這段日子,讓我了解所謂的危機就是轉機。當面臨挫折困難時,其實是隱含著某個自我突破的契機。我達到了短期目標了。這只是一個開始,明年我要向營運職挑戰,往更高的階層和薪資努力。做個稱職的中華郵政員工。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蔡承龍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藉由每次的考試經驗,慢慢修正讀書的習慣與態度,達到最高的讀書效率。一開始養成讀書習慣是痛苦的,畢竟,當完兵後,重拾書本的只能用「苦不堪言」形容。所以,中途我也有放棄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中斷讀書,而跑去工作,但在經歷工作後,反而是我下定決心的轉捩點。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王瑞坤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艱辛的,必須犧牲娛樂時間,夜間、星期假日,都必須埋首於書堆中,心理上一定要做好調適,更重要的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畢竟成功是留給用功的人。只要有心,搭配「大東海」一流的師資、教材,一定能夠完成你的願望的,與大家共勉之!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陳胤叡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上郵政櫃檯業務人員,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還有更多。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最後,祝福各位考生都能走上最適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胡晃智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試真的是一個很煎熬的過程,從準備考試,考完到放榜,筆試完,還有口試,如果要我完全放棄工作準備考試,畢竟,有家庭了,要這麼做,實在是不可能,壓力太大,如果要考試真的要趁年輕及早準備,自己一個人的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最後,祝福各位有志於國考的同學,都能夠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曾欲倚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藉著「大東海補習班」舉辦的考前複習,重新把重點更有概念的複習一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自己要有努力念書的心態,還要有「大東海補習班」的書面重點整理、老師的詳盡解說,就可以輕鬆的面對考試!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鍾朝光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苦短,從出生到就業約20多年,從就業到退休約2、30年,剩下的時間,請好好享受人生、含飴弄孫,就業這件事上,不必弄得自己顛沛流離、心情極不安定,願各位都能在就業這條路上找到歸屬,祝各位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許宴甄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選擇「大東海DVD視訊教學課程」的方式,來準備這次的考試。由於「大東海」並沒有限制「DVD視訊教學課程」的時間,都是到了「大東海」就可立刻選擇今天要看的課程,這點對於上班族,實在是很方便,不用擔心因錯過時間,而被取消了補課的機會。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劉昱均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及各位老師、學長先進與同學們之指導,「大東海」引領我進入成功之門,讓我感到很驕傲的是,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是中華郵政的職員,進入「大東海」有如魚躍龍門!非誇張之言!也預祝大家,未來在各項考試中,都能順利通過,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桃竹苗區)~大東海學員「張莉羚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沒想到短短的時間之內,就通過「郵局考試」,完成公職的夢想,只能說:「大東海,真是太神奇了」!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台北區)~大東海學員「葉青山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厚積而薄發,「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李瑜芳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能上榜,擁有穩定的工作,再怎麼苦,再怎麼累,都很值得,也是一段很難得的回憶。只要用心,不怕辛苦,跟著「大東海」的課程,持續前進,努力不懈。相信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中彰投區)~大東海學員「陳信帆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次能夠上榜,除了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勵外,也要感謝「大東海」老師們的專業指導,以及平時都會鼓勵,及給予方向的「大東海逢甲分班」的輔導員們,而「大東海」最大的好處,就是有「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制度!讓我在考上之後,還能繼續準備下一個考試,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大東海」是個很值得推薦給各位考生的好地方,也祝福大家金榜題名!這次能夠上榜,除了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勵外,也要感謝「大東海」老師
▲「郵局招考」→(內勤) (櫃台業務) (大台北區)〜大東海「黃范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9分,(2)口試成績:83.33分。☆總平均:85.13分,☆錄取標準:83.72分。心路歷程:考國家考試是一場長期的戰爭,保持體力很重要!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上,決定了方向,就要盡心盡力的全力衝刺!
▲「郵局招考」→(外勤) (郵遞業務) (雲嘉區)〜大東海「王柏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7.53分,(2)口試成績:86分。(3)體能測驗:92.5分。☆總平均:84.56分,☆錄取標準:83.75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及輔導員和好友,又「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郵局招考」→(內勤) (櫃檯人員)〜大東海「戴紫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謝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不但可以一直來上課,也能讓我能夠持續的獲得最新資訊,「大東海」的教材以及老師,都是非常優秀的,謝謝老師們的用心教學和叮嚀提醒,哪些內容容易混淆還有重點整理;還要感謝輔導員和身邊的家人朋友的支持,配合讀書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效果,得以上榜。
▲「郵局招考」〜大東海「陳孝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非全職考生的我,只能靠下班後僅存的時間補習、念書,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在課前完成預習,超越上課進度,加強重點記憶;上課我要求自己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專心聽課並同步記憶,以達到學習最佳效果,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知道自己沒有放棄任何一科的權利,唯有「背水一戰」的決心,不停提醒自己,一定要努力、成功。
▲「郵局招考」〜大東海「林佩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應考,是艱辛的路,好在一路上有大東海與老公的陪伴。筆試通過後,「大東海」還貼心的辦了第二關「口試說明會」,更在我通過口試後,用心的準備「分發說明會」以及「慶功宴」,從「出生到出嫁」一路包辦,負責到底。
▲「郵局招考」〜大東海「翁國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英文,平時就可累積實力,不管是做題庫或者是念教材,有閒暇時間,都可以多利用,就當是充實知識。準備企管,不管題目難易都應把企業概論跟管理學當基本。準備法規,盡量背熟最好,多做題目多練習。準備口試,多分享相關工作經驗讓主考委員相信你能夠勝任。準備體能,能練就練,千萬別向上提抱,因沒施力點!郵袋有提把可抓以施力。
▲「郵局招考」〜大東海「張文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準備各種考試,考試這條路是很辛苦的,尤其,心理的痛苦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唯有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全神貫注準備考試,才能邁向成功之路。「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感謝「大東海」權威名師助我完成夢想!謝謝!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多虧有大東海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我在最快的時間投入各種不同的考試,還要謝謝各位輔導員。我沒有去求神問卜,也沒有向上帝禱告,為一做的只有相信老師相信自己,當然愛護動物、提倡環保愛地球是一定要的啦!
▲「郵局招考」〜大東海「張蔭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訂定讀書計畫!只要有心,用對方法,缺額多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自己擬定的讀書計畫要按部就班完成,才能提高上榜機率。筆試過了,第二試體能測驗也要平常練習,因12趟是滿分所以要求自己必須有10趟以上的成績。
▲「郵局招考」〜大東海「朱家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期間,從一開始得惶恐不安,到最後信心滿滿,我想這都應該歸功於「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功勞,優秀專業的師資,活潑彈性的教學模式,親切負責的服務態度,再加上自己的毅力,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讓夢想成真不再只是口號!在此誠摯的向你推薦「大東海補習班」助你也邁向成功之路!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姿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考試或許難易有別,但考生無不都是經由長期努力忍受痛苦煎熬,不斷累積實力,勇往直前不放棄,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享受金榜題名的成果。補習班長期有系統地蒐集與整合資料,在各類考試的準備方向與重點掌握,可以提供很大的助力與指引,因「站在巨人的肩上,可讓人看得更遠」,感謝「大東海」的助力。
▲「郵局招考」〜大東海「翁珮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每個人適合的讀書方法皆不同,用自己最有效率的方式,將能念書的時間列出,分配給各科,每天每科都要念到!每科都是勝負關鍵,準備期間,多做題目,「大東海」的模擬考也盡量參加,多練習準沒錯!考前發現問題,總比考後發現問題好。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不用為費用煩惱,也感謝輔導員和老師們!
▲「郵局招考」〜大東海「吳杰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親身體驗和見證後考取,誠摯推薦「大東海」擁有全國最優秀的名師群,不僅老師教學認真,且按照公職考試之命題趨勢編訂教材,得以使學員在最短時間內掌握重點,學員更可以用DVD視訊上課方式,彈性選擇時段上課,「永久免費保證班,一次繳費,隨時回班上課」,更可作生涯規劃,這最符合學員經濟效益的方案,是您終生學習與未來發展的最佳夥伴。
▲「郵局招考」〜大東海「李銘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決心」的人才能「堅定」,有「恆心」的人才能「持久」,有「耐心」之人才不會「氣餒」,肯「用心」的人才能「成功」,有「信心」的人才能「榜上有名」,有「努力」必定有「收穫」!相信只要肯努力耕耘,肯定會有豐收的一天!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我深信不疑,上次的失敗更堅定了走這條路的決心!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玉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向著標竿,努力向前,忘記背後。」有多少失敗經驗都沒有關係,只要現在努力,有朝一日一定會享受到成功的果實。「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原本想要達到的目標。」失敗不可恥,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沒有不努力就有成果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別想不勞而獲,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我常常用此勉勵自己!
▲「郵局招考」〜大東海「曾晏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平時的努力和準備是必要的,第二試的臨場反應,等於是過去經驗的累積,又相關金融證照還有獲獎證明都是最佳後盾和強心針!多充實自己,多增加幾分競爭力,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此成績自然不會遜色!
▲「郵局招考」〜大東海「趙炎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決心很重要,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力,腳踏實地,扎實的做準備,千萬不能心存僥倖,努力、堅持到底、持之以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衷心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及老師們提供的幫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留給最堅持的人。」
▲「郵局招考」〜大東海「林雲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經歷過國家考試的考生們,都應該共同體認到,這是一場時間與毅力的拉鋸戰,並且需要耐心,扎實度過孤單與艱辛的每一天,但「大東海」的師資在這條應考路上,讓我事半功倍,「大東海」的講師會在課堂上信心喊話、鼓舞士氣,讓我原本躊躇不前的質疑,轉變為建立堅毅的信念,真的非常感謝「大東海」名師們的用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