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陳大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88分,(2)口試成績:78.67分,(3)體能測驗(30%):95分, ☆總平均:85.25分,☆錄取標準:84.56分。心路歷程:「大東海」多元與彈性的上課選擇,「師資優」!「輔導員」細心!及(陳仕淵)同學耐心地教導!唯有秉持,「一定要考上」與「健康的身心」狀態!如果「命運」是「掌握在老天爺」,那麼,「機會」就是「在自己手裡」,「把握機會」,終將通往「成功的道路」!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羅家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38分,(2)口試成績:70分,(3)體能測驗(30%):95分, ☆總平均:85.25分,☆錄取標準:84.56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師資陣容」!在「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重複聽看了很多循環!到達「魔音傳腦的地步」,只要「堅持下去」,「下一個考上」的一定就是你!只要相信自己,每天都「堅持下去」!才是考上「公職」的不二法門!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陳立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7.08分,(2)口試成績:91.33分,(3)體能測驗(30%):95分, ☆總平均:89.88分,☆錄取標準:83.93分。心路歷程:在「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看了很多遍,也聽到「魔音傳腦」的地步!考驗的就是「大家的毅力」!只要每天都有固定的「讀書時間」,「適時的放鬆」就有力氣堅持下去,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何俊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3.10分,(2)口試成績:87.33分,(3)體能測驗(30%):95分, ☆總平均:89.88分,☆錄取標準:83.56分。心路歷程:只要努力,就可以得「高分」的項目,再說「(外勤)的考試」沒有很困難!我只花了「四個月」半工半讀準備!只要「有心」一定可以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林幸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03分,(2)口試成績:79分,(3)體能測驗:85分, ☆總平均:82.41分,☆錄取標準:82.52分。心路歷程:我是「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學員」!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這段時間上,會「感到孤獨」又會覺得累!但想想最終考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過程似乎也就不那麼重要,因為「做就對了」!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李文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9.53分,⑵口試成績:68.33分,(3)體能測驗(30%):95分, ☆總平均:84.81分,☆錄取標準:83.93分。心路歷程:「要考試、要讀書!」請謹記要「專心致志,腳踏實地,持之以恆」!要化悲憤為力量,化阻力為動力!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念書時「全神貫注」,運動時「全心投入」,千萬不可放棄!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何昆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25分,(2)口試成績:86.33分,(3)體能測驗:90分, ☆總平均:87.80分,☆錄取標準:80.90分。心路歷程:我秉持著耐心與毅力!「不斷地琢磨」考試相關的題目與技巧!相信「有心準備的人」遲早都會考上!在此,感謝「大東海」團隊,細心為考生準備的一切!讓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一切!
▲「郵局招考」(北部)(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陳小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60.90分,⑵口試成績:83.67分, ☆總平均:67.73分,☆錄取標準:66.95分。心路歷程:人生「最重要」的「職涯」戰役!除了需要「天衣無縫」的「讀書計劃」外,更需要,有拼鬥到「最後一刻」的「體力」與「戰鬥力」!因此,建議考生在讀書之餘,不妨配合「運動」,讓自我的精神狀態。總是處於「顛峰」!這樣,才有體力,去面對,接下來的各種「考驗」!
▲「郵局招考」(北部)(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廖盈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64.40分,⑵口試成績:88分, ☆總平均:71.48分,☆錄取標準:66.95分。心路歷程: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教學團隊」!及我的「大東海輔導員麗華姐」!上課都很「關心我」!在讀到有點洩氣時,「鼓勵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讓我有「信心」!很感謝她的「熱心服務」,讓我有今天的成績!另外,我要說的是,真的要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因為有「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隨時」想要
▲「郵局招考」(中部)(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陳智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64.70分,⑵口試成績:85.67分, ☆總平均:70.99分,☆錄取標準:68.53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功能」,就是提供給你想要的東西!加上「大東海嚴選優秀師資」指導,讓人「心無旁騖」的,「專心」準備考試!在此,感謝,「大東海的師資與輔導人員」!在短暫而有限的準備時間裡,能讓我迅速充滿「能量」,在「今年」的「郵局營運職」考試,「脫穎而出」!圓自己的「夢想」!在此「推薦」給大家,
▲「郵局招考」(南部)(營運職,郵儲業務)〜大東海「郭明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78.3分,⑵口試成績:91.33分, ☆總平均:82.21分,☆錄取標準:69.15分。心路歷程:只要你有「認真」準備,會發現題目不難!「難的是」要在「1小時半」中,寫好「四題」申論題!真正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及「諸位名師」之指導!讓我準備考試,「事半功倍」!謝謝你們!
▲「郵局招考」(基隆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林芝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81分,(2)口試成績:85.67分, ☆總平均:84.37分,☆錄取標準:85.96分。心路歷程:聽看大東海「張碩傑」老師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就像是被一位老長官「傳授經驗」一樣,很「生動有趣」!相當實際!在傳授「繁雜法規」的同時,會帶入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我對該「法規」印象深刻!「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上大東海「碩傑」老師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魏妤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93.96分,⑵口試成績:75.33分, ☆總平均:88.37分,☆錄取標準:86.85分。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制度,是一個很為學生著想的「好制度」!只須繳費一次,今後就可上「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完全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未來,我也會繼續,在「郵局」內部往上考,或者參加「高普考」,讓自己的職涯,能夠「更上一層」!再次,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考上「國營事業」,感謝「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邱文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98分,(2)口試成績:86.67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平均:88.39分,☆錄取標準:80.8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全力支持,讓我摸熟了,一個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大東海」的書籍,都是最「好」的「重點」整理!只要肯讀肯花時間,不求僥倖,就一定可以考上!寧願投入「幾個月」的時間,來換得「一輩子」的工作,也是「值得」的!只要肯下功夫學習,「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信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13分,(2)口試成績:72.33分,(3)體能測驗:87.5分 ☆總平均:80.80分,☆錄取標準:82.60分。心路歷程:在「備考」過程中,曾遇到諸般「挑戰」!很感謝「大東海」助我度過「難關」!也感謝「大東海(三重班)輔導員(余品誼)」一路上給予「支持」!希望我所經歷的,能替別人帶來「溫暖」,與繼續「前進」的力量!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洪稚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90.63分,⑵口試成績:80分, ☆總平均:87.44分,☆錄取標準:86.85分。心路歷程:透過「大東海老師」的上課「解說」,讓我有了很「明確」的方向!知道那些是「重點」!我覺得,不管你有多少時間準備,一定要透過「大東海」,來「指引」你方向!還有,考前的那一刻,也不要放棄讀書,一定要將考前「重點」,再快速「瀏覽」一遍!只要「努力」用功讀書,一定能「金榜題名」的!
▲「郵局招考」(三重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郭泰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5.28分,⑵口試成績:82.33分,(3)體能測驗:85分, ☆總平均:84.31分,☆錄取標準:82.6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在「大東海名師」的指導,與「大東海櫃檯輔導員」引導方向下!讓我「超越」諸多競爭者,而踏上成功的「高峰」!入「東海」躍龍門,並非誇張之言!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金榜題名」宛如作戰「勝利」!感謝「大東海」引領我,進「成功」之門!錄取後的激昂,讓我天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謝秉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莫忘初衷」!別忘了,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大家要記得「考試」這條路不好走,有人「二個月」就考上!有人苦讀「3年」才考上!這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相信自己一定能「榜上有名」就夠了!「自信心」很重要!只要記住「放榜」那一天,你會一直「會心地微笑著」!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典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6.77分,(2)口試成績:94.85分,(3)體能測驗:102.38分, ☆總平均:89.88分,☆錄取標準:84.08分。心路歷程:很高興能夠,在「大東海」的幫忙之下,順利「上榜」!!準備「考試」的過程,亦然「艱辛」!唯有「努力不懈」,「堅持」到最後,就會「成功」!!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李佳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9.06分,⑵口試成績:88分, ☆總平均:88.74分,☆錄取標準:87.04分。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優秀師資」及「竹北班輔導員」的「熱心」!能夠及時給予「學員」,各項「考試資訊」及「課程諮詢」!我在「104年1月份」,參加了「郵政招考」,當時是「備取」,等到「同年10月」,仍未通知上班!正當「迷惘」之際,又參加了,「郵政」同年「第二次」的招考,這次有了前次的「經驗」,記取
▲「郵局招考」(苗栗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羅凱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8.18分,⑵口試成績:92分, ☆總平均:89.33分,☆錄取標準:87.65分。心路歷程:「第一次」準備,「國營事業考試」,就幸運「錄取」!要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以及「大東海」各位老師!在「四個月」的準備期間內,幫助我「充實」應考「實力」,建立「信心」!經過這次經驗,讓我明白,只要「下定決心」做準備,「國營事業考試」,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困難!最後,「祝福」各位同學,能夠「金榜題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張鈞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8.16分,⑵口試成績:83分, ☆總平均:86.61分,☆錄取標準:86.85分。心路歷程:參加「考試」是一條「辛苦」的道路!但是,辛苦的「淚水」及「汗水」,終將帶來「甜美的果實」!讓我堅信「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我選擇「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來做為我的「後盾」,這是非常有「效率」的選擇!因為,之後「不用多付費」,又可「彈性」的自己安排時間,以及「自由的選擇」,想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許誌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80分,(2)口試成績:84.67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平均:89.72分,☆錄取標準:85.81分。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各位名師們,讓我用「兩個月」的時間,就考上了,「104年」的「郵局專業職外勤」!當初,會選擇「大東海」,是因為,上課時間較為「彈性」,並且在「各地都有分班」可以上課!可以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規劃」自己的進度!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鄭旭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70%):93.68分,⑵口試成績(30%):88.33分, ☆總平均:92.08分,☆錄取標準:88.01分。心路歷程: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函授課程」,感覺像是找到了「救星」般!連續「十幾堂」的「函授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下來,感覺自己,已經「紮紮實實」的,打好了「基礎」!真心覺得,報名「大東海」是很「好」的「考試投資」!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謝棕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6.31分,(2)口試成績:77.67分,(3)體能測驗:90分, ☆總平均:84.82分,☆錄取標準:83.25分。心路歷程:報名參加「(溪湖)大東海補習班」,就是「最好的選擇」!「大東海」帶領您通往「金榜題名」階梯,開創人生「不同凡響」的未來!「大東海超群的師資」加上,「優秀輔導員」的親切服務,結合各種「資源管道」!以及傑出「歷屆學長姐」考上心得,現身分享,讓您考試「事半功倍」
▲「郵局招考」(南投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洪雅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70%):93.48分,⑵口試成績(30%):91.67分, ☆總平均:92.94分,☆錄取標準:86.68分。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提供很「棒」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及「優良的師資」!每位老師在上課時,也不時,會用很「輕鬆」的方式,讓氣氛變的不緊張,讓我們學習到,很多「專業知識」!準備考試這條路,固然「辛苦」,但是,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成績出來後,緊接著,我
▲「郵局招考」(新營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黃麒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36分,(2)口試成績:88.33分,(3)體能測驗:95分, ☆總平均:89.94分,☆錄取標準:86.38分。心路歷程:如果說,之前,我是「迷航」於汪洋大海中的一艘「孤船」!「大東海」可以說是,「即時指引」我的一盞「明燈」!不管準備「過程」,如何「辛苦」,但是,那「成功的果實」,絕對是「甜美」的!「大東海老師」運用「幽默風趣」的教學,先讓我對科目產生「興趣」,然後配合「生活
▲「郵局招考」(基隆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王嘉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7.83分,⑵口試成績:84.33分, ☆總平均:86.78分,☆錄取標準:85.96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不但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也讓我充分享受「最優質」的「豐富資源」!「大東海」全國獨創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全台「俗又大碗」的「黃金就業班」,讓我準備「國考」,不會有金錢壓力,可以「專心」,準備各種「就業考」,不用再額外準備,一筆龐大金額的補習費!我會一直支持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王邵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4.21分,⑵口試成績:80分,(3)體能測驗:77.50分, ☆總平均:80.93分,☆錄取標準:84.00分。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強大的教材」!還有,最「貼心」的「大東海(麻豆班)」的「輔導員(慧真姐)」加油打氣!準備考試的路途,是「孤獨」的、「辛苦」的!其實,「壓力」最大的,是「自己」!最後,祝大家「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聲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7.11分,⑵口試成績:71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平均:86.14分,☆錄取標準:86.14分。心路歷程:對「考試在即」的我,「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是「最好的選擇」!最後,要感謝「大東海(高雄班)」,「親切」的輔導員們,給予許多事務上「協助」!還有,自習室的考生們,營造出的「良好讀書氣氛」,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李思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90.21分,⑵口試成績:82.67分, ☆總平均:87.95分,☆錄取標準:87.54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不僅能讓我在同一科目,「聽看1~3位」「大東海」老師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反覆」的觀看,直到「理解」為止!還能自己「安排」時間,擁有自己專屬的「讀書計畫」,這就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最大的「優點」!因為
▲「郵局招考」(屏東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林嘉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7.92分,⑵口試成績:85.67分, ☆總平均:87.25分,☆錄取標準:86.7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每位老師的「傾囊相授」,也謝謝自己,能夠「堅持到底」與「努力不懈」!更重要的還是,自己想「上榜」的「決心」!這能夠驅使自己,朝著「目標」前進!「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真的非常「完善」,跟著「大東海」的腳步走,加上「自我重點整理」,就對了!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李亦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61分,(2)口試成績:81.67分, ☆總平均:86.53分,☆錄取標準:86.59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完善課程!與辛苦的名師們!讓我能夠順利的,「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謝婷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0.38分,(2)口試成績:86.33分, ☆總平均:89.17分,☆錄取標準:86.59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我在準備「郵局」考試時,幫助我極多!也要非常謝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要繳一次錢,就可以讓我得到終身的「永久免費上課」的服務!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陳沛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61分,(2)口試成績:85.67分, ☆總平均:89.83分,☆錄取標準:84.80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只是一個「過程」,更重要的是,率取之後,也要「持之以恆」,「腳踏實地」的,一步一腳印工作!畢竟,「郵局」是屬於服務業,要抱持著「回饋社會」,及「服務人群」的心態!才能樂在工作!也預祝各位,在準備「國考」的考生們,都能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李依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08分,(2)口試成績:92分, ☆總平均:89.26分,☆錄取標準:84.80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是一條「漫長辛苦的路」,需要放棄「很多跟朋友聚會玩樂的時間」!但是,考上後,你在回顧這段時間,雖然辛苦,但卻也「很充實」!而且,考上後,也不必再擔心,隨時掉工作!總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楊雅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43分,(2)口試成績:83.33分, ☆總平均:87.60分,☆錄取標準:88.74分。心路歷程:感謝「家人的支持」,和「大東海」名師的指導,讓我能幸運考上!也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並堅定,自己的信念!相信「堅持到最後一刻」,一定會「成功」!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周柏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05分,(2)口試成績:79.67分, ☆總平均:87.64分,☆錄取標準:86.59分。心路歷程:只要設定好目標,朝目標努力前進,持之以恆、不斷努力、相信自己都可以達成的!「筆試」過後,一定要來「大東海」,參加「面試(高分秘訣)說明會」!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謝岱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03分,(2)口試成績:83分,(3)體能測驗:97.50分, ☆總成績:87.36分,☆錄取標準:84.39分。心路歷程:進入「國考」時才發現,這接下來的時間之「漫長辛苦」,不是之前所能比的路!尤其是,對剛出社會,沒任何一點基礎的人,更是讓人感到驚恐萬分!不過,當收到「錄取通知」的那一刻,心裡的「踏實感」,一切都值得的!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黃馨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提供給我的輔導!我相信未來,一定還有很多「步步高升」的過程,等待我去克服!但我會本著初衷,虛心學習、耐心受教,才不枉,這些貴人們,對我的恩惠!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吳蓓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88分,(2)口試成績:91.67分,(3)體能測驗:85分, ☆總成績:88.95分,☆錄取標準:84.39分。心路歷程:非常高興,在「大東海」找到「可以一次繳費、終身學習」,而且「適合我的」學習課程!並讓我有空間讀書,不用到「圖書館」人擠人,感謝「大東海」!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黃韻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96分,(2)口試成績:89分, ☆總平均:86.87分,☆錄取標準:84.80分。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超強的名師團」,在我「準備考試期間」的扶持和協助!也希望鼓勵,更多有志要考「郵局」的學子,考上真的不難!「筆試」認真一點看書,「口試」也要準備!針對「自身弱點」去設想問題及答案,祝福大家「都能考上」!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義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8.9分,(2)口試成績:73.67分,(3)體能測驗:85分, ☆總成績:79.16分,☆錄取標準:79.16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教材真的準備得,非常「權威又優秀」!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幫助我,補足許多的知識!很感謝「大東海」!是「大東海」讓我,徹底了解自己的「人生價值」!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李建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65分,(2)口試成績:63.67分, ☆總平均:83.26分,☆錄取標準:84.8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全套權威影音視訊」「函授教材」,讓我嘗到「金榜題名」的滋味!參加「大東海」的影音「函授教材」的「好處」,是我想複習隨時可以拿出來,遇到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複聽看」,對「我」幫住很大,受益良多!綜合「兩次」考試經驗,我覺得,有跟著「大東海」「精緻影音函授教材」,按部就班把基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羅宏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15分,(2)口試成績:90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成績:90.26分,☆錄取標準:84.39分。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相信「成功之路」,就在你眼前了!感謝「大東海」豐沛的「教育資源」!能「助我一臂之力」!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陳小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81分,(2)口試成績:93分, ☆總平均:90.77分,☆錄取標準:86.59分。心路歷程:「十分感謝」!感謝「大東海」優秀師資、「大東海」輔導員的協助與課程安排,以及自己報名「大東海」的決心!使我「首次」投身「中華郵政」招考,即能漂亮打贏這場「職涯戰役」!如願「金榜題名」!期望有心加入「中華郵政」的考生們,皆能堅持到底,並如願以償!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賴昱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35分,(2)口試成績:63.67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成績:82.44分,☆錄取標準:79.98分。心路歷程:「有為者,亦若是!」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更感謝「大東海」,每科課程,皆提供「多位權威名師」,同步免費授課!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江俊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6. 66分,(2)口試成績:84.67分, ☆總平均:86.06分,☆錄取標準:85.50分。心路歷程:我是報名「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所以不用再繳任何費用,可不斷地參加「各類國考」!我要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和「輔導員」!沒有你們不斷鼓勵,指引大家向前的方向!我可能早就放棄,「國考」這條路了!真的「非常感謝」!感恩!
▲「郵局招考」(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楊家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1.13分,(2)口試成績:86.67分,(3)體能測驗:85分, ☆總成績:79.95分,☆錄取標準:84.7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以及「各位老師」、「學長先進」與「同學們」之指導!在您們的教導下,「受益良多」!堅持「一定會成功」,希望大家可以得到,「上榜的果實」!
▲「郵局招考」(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吳嘉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18分,(2)口試成績:85.33分, ☆總平均:87.33分,☆錄取標準:86.82分。心路歷程:只要「按部就班」,「一分耕耘又有一分收穫」!「金榜題名」不是夢想!堅信「大東海」堅強的師資陣容!今日你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衷心地感謝「大東海」,讓我「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