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機械)〜大東海「王博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52.45分,(2)口試:85分,☆總成績:58.96分,☆錄取標準:44.98分。

▲【心路歷程】:謝謝「大東海」,給我「完整的課程資源」與「優秀的師資陣容」,也要謝謝「大東海」的「輔導員」!隨時幫我注意,並提醒「最近舉辦」的考試,及考試制度的「變化」,讓我今年(107年)能順利上榜!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水)(電機)〜大東海「周信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40.87分,(2)口試:80分,☆總成績:48.69分,☆錄取標準:47.7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老師」教學內容「非常扎實」!淺顯易懂!使我打上「良好的」基礎!在此,如果有要報考「電機類組」的考生,我推薦「大東海的(黃老師)」,他幾乎涵蓋了所有「電機類」的科目,能夠使「所有必考科目」可以「融會貫通」!就算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利用「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一再重覆「多聽看」幾遍,直到熟練!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電機)〜大東海「李達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59.62分,(2)口試:78.75分,☆總成績:63.44分,☆錄取標準:42.51分。

▲【心路歷程】:很幸運,能在這次的「經濟部聯招」中錄取!真的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家人」!當然「大東海」~「超強的師資陣容」和「服務團隊」,也是「我能上榜」的「重要關鍵」!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糖)(資訊)〜大東海「李先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46.12分,(2)口試:77.50分,☆總成績:52.39分,☆錄取標準:50.84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一開始就是「正確」抉擇!在這裡,不但有「很強的師資」,還有遇到許多「樂意分享」的同學!只要願意付出,必定收穫「非常多」!在全省的「大東海分班」,都可以讓你隨時聽看「最新的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對於,逆境中的「窮考生們」,「大東海」的確算是「很有愛心」了!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電氣類)〜大東海「黃義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57.80分,(2)專業科目:81.40分,☆總平均:74.32分,☆錄取標準:71.34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一直是「公職補教界」的「權威」!「每位名師」上課「生動有趣」,並不是一昧的死教書!這樣,讓很容易分心的我,可以「整堂課」都「非常專心」!於是,在「讀了半年書」的我,考上「台灣中油僱員(電氣類)」!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張志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0%):35.11分,(2)口試(20%):76.66分,☆總平均:43.42分,☆錄取標準:38.90分。

▲【心路歷程】:參加「108年台電(配電線路維護類~中區)」順利上榜!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及「大東海的輔導人員」才能順利「金榜題名」!努力是有收穫的!「我的座右銘」:『吃苦,苦一陣子,怕吃苦,苦一輩子!辛苦一年,受益一生!學海無涯唯勤是岸,讀書如練功,一日練一日功,一日不練十日空!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高浚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37.90分,(2)英文(10%):10.83分,(3)專業科目A(30%):15.33分,(4)專業科目B(50%):46分,☆總平均:32.47分,☆錄取標準:26.91分。

▲【心路歷程】:讀書要「堅持專志,一步一腳印,永不放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就是提供給考生的「福音」!能使考生「花費一次學費」,就能夠接受「大東海」補習班,「照顧一輩子」!能在「大東海」學習、準備考試,真是「太幸福」了!如果親朋好友,需要參加「就業考試」、「國家考試」,「大東海」真是「很棒的選擇」!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黃棨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15.06分,(2)英文(10%):34.16分,(3)專業科目A(30%):48分,(4)專業科目B(50%):15分,(5)持有指定證照:5%,☆總平均:28.16分,☆錄取標準:17.0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權威課程」的教材課程,讓我能在「很短時間內」,吸收到「最多的重點」!在「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中,可以感受到,「大東海~老師們」很認真地,準備講義和講課!並且整理出,相對「精簡的重點」!「大東海」,是一個「很盡責且溫馨的補習班」!

▲「國營事業(中央造幣廠)」(機械技術員)〜大東海「劉任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47.60分,(2)口試(30%):70分,☆總成績:54.32分,☆錄取標準:54.71分。

▲【心路歷程】: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可「重複一直上課」,「不用再花學費,也不用再支付任何費用」!→如果,以後要「升等」或「進修」,也可以回「大東海」補習班,「繼續上課,也是免費」的!→而且,全台灣「大東海」補習班,都可以去上課!→要在「短時間」,準備考試是辛苦的,「勿忘初衷」、「下定決心」,就要「往前衝」!→當「金榜題名」時,一切都「值得」了!

▲「國營事業(中央造幣廠)」(機械工程員)〜大東海「陳志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59.52分,(2)口試(30%):79.20分,☆總成績:65.42分,☆錄取標準:68.57分

▲【心路歷程】:我在「102年度」,有「考取(中油僱用人員)考試」!先到「中油的基層單位磨練」,並「加深本身~機械實務能力」,不管是「值班」或是「輪班」,在「基層(五年)」,也有所體會!我給自己在「35歲前」,「最後一次準備~自我要求必須升為(分類主管)」!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衝刺並規劃進度」!終於如願「升官」!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中油)(資訊)〜大東海「方碩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48.77分,(2)口試:81.25分,☆總成績:55.26分,☆錄取標準:50.9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有「各科目」的課本講義和課程,「資源」相當的豐富!「大東海專業的師資」上課「非常認真」!也都會熱心地解決學員的「各種問題」!「大東海的輔導員」也都非常熱忱!關心和協助學員的需求!我由衷的感謝,給予我支持與鼓勵的「所有人」!也祝福「大東海的學弟妹們」能夠在「國考」的道路上,早日「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中油)(機械)〜大東海「吳俊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49.87分,(2)口試:82.50分,☆總成績:56.39分,☆錄取標準:54.85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大東海」提供「這麼棒」的師資教材!在短時間內,能理解吸收的「特效藥」,讓我能「融會貫通」!感謝有「大東海名師群」的教導,才能「少走」很多的彎路!讓我能「有效率」、「有紀律」的唸書,並堅持目標走下去!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電機)〜大東海「林進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42.12分,(2)口試:65分,☆總成績:46.69分,☆錄取標準:42.51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的「數位影音視訊函授課程」!其「時間彈性」很讚!想看就看,累了就休息,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重複聽看」到懂為止!感謝「大東海」的「數位影音函授教學課程」的超強師資!能夠「抓住重點」,讓我學習上「事半功倍」!可以「更有效率」的學習!「成功」永遠都是「留給努力」的人!只要「找對了方法」,去做就對了!

▲「國營事業(台灣菸酒)」(訪銷員)〜大東海「簡碧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90.90分,(2)口試:86.33分,☆總成績:89.53分,☆錄取標準:87.54分。心路歷程:面對考試,俗諺:「七分靠實力,三分靠運氣」!透過「祈求神靈」,得到「心靈上」的慰藉!但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沒有最強的「武術」,只有最強的「武者」!可以複製「別人成功」的例子,但請回頭看看自己,「捫心自問」是否準備好了?「付出過」?「努力過」?再加上「無形加持」,就可帶著「信心」,走進「考場
▲「國營事業(台北捷運)」(技術員〜土木維修類)〜大東海「陳信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加權:64分,(2)第二試平均:75.33分,◎總成績:69.67分。心路歷程:回首這段日子,感謝「上天」給與的考驗!感謝「家人」在我背後「當後盾」並全力的支持!感謝「同學間」的互相激勵、打氣!感謝「大東海」給予「多元彈性」的師資與資源!謝謝「大東海輔導員~孟蓁姊」的耐心與照顧!再次強調!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
▲「國營事業(台中捷運)」(助理專員)〜大東海「張鉌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作文及公文:46分,(2)法學緒論:76分,☆總成績:67.00分,☆錄取標準:42.70分。心路歷程:「放榜」之日,當我看到「放榜網頁」上,記載著我「錄取」的消息!頓時心中「慷慨激昂」!著實令我「振奮不已」!說明「我的人生」,即將進入「另一個」階段!也說明,我將過著,比過去「更為穩定」的生活!有幸錄取「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專員職務」!由衷地感謝「大東海」的協助!未來,有時間,我還是會,繼續到
▲「國營事業(台中捷運)」(事務員)〜大東海「劉鈺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並非「本科系」畢業,所以,一開始,是完全「聽不懂」的!幸運的是,有「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這種「完美好制度」!就是只要憑藉「上課證」,就可以「自由選擇」來聽課!不用額外「再繳交」任何費用,就可以「永久免費」上課!不斷地進修,逐步地增強實力!直到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蔡政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初試:48.37分,(2)口試:70分,☆總平均:52.70分,☆錄取標準:39.05分。心路歷程:我很高興~「大東海」提供我「很多選擇」!讓我可以「自行挑選時間」到班專心的聽看「數位影音視訊課程」!「台電(配電維護)」真的不難考!只要「認真」花時間,一定「考得上」!勉勵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這項考試,是「有努力」就可以「考得上」的!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江承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初試:29.37分,(2)口試:81.67分,☆總平均:39.83分,☆錄取標準:39.05分。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最經濟實惠」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因為,本人考量到「家裡的經濟收入」,想要收入不間斷!只有「大東海」能配合我「白天上班」,「晚上與假日」下班後到「大東海」上課!→「有時加班」無法到班上課時,也能利用「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來免費補課!真的是「服務貼心」與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巫淂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初試:50.77分,(2)口試:86.67分,☆總平均:57.95分,☆錄取標準:40.98分。心路歷程:因為「本身的職業」是「大貨車司機」,所以,我知道「讀書的時間」很寶貴!一刻都不容浪費!到「大東海」報名的當天,自己就買了「許多」的參考書!因為「我的職業」,所以,一天當中,約有「12~14小時」,都在「大貨車」上,然而,我把「參考書」帶到車上看,也在網路上找了許多「教學影片」放在手機觀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電機運轉維護類)〜大東海「鄭丞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30.96分,(2)英文:13.33分,(3)專業科目A:95.33分,(4)專業科目B:79分,(5)持有指定證照:加10%,(6)初試:81.58分,(7)口試:80分,☆總平均:81.26分,☆錄取標準:77.49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就像是一場「看不到盡頭」的「馬拉松」!→「外人」看不懂你為什麼要跑這一趟?只有「你自己」知道!→「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們「追求的」,
▲「國營事業(台灣糖業)」(業務類)〜大東海「莊宜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2.61分,(2)口試:90.33分,☆總成績:77.93分,☆錄取標準:78.10分。心路歷程:「這次」參加考試,讓我對「許多人」充滿著感謝!感謝「大東海」提供「這麼棒」的師資教材!讓我能夠在「短時間內」,像吃了「特效藥」一樣,吸收內容!感謝我的「大東海~輔導員~依敏姊」,總是不吝給我鼓勵與支持!最後,更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在我沮喪時,適時地「拉我一把」!我總是相信「三分天註定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運務類〜票務電子類)〜大東海「陳奎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76分,(2)專業科目:66分,(3)口試:85.33分,☆總成績:77.66分。心路歷程:真心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其他補習班」無法做到的!「兩年內」可以領書,「永久」都可以「免費進修」!有「面授班」又有「數位視訊教學課程」!隨時會公告「最新的考訊」及「考情分析」!「繳一次學費」就有「終身的服務」!真的是「CP值很高」!真心覺得「大東海」是「良心事業」!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維修類〜維修機械類)〜大東海「游騰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76分,(2)專業科目:72分,(3)口試:92分,☆總成績:82.80分。心路歷程:我是聽看「大東海名師」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而且,邊寫筆記,事後,每教完一個單元,就在把「那個單元的筆記」,整理得更重點,等到「整個課程」上過一輪後,在把「筆記」精簡!為了不讓「重點」過度繁雜,規定自己「每一章節」,只能寫成「一頁」的重點!最後,結合「歷屆試題」的筆記,濃縮成「只有一頁」的

▲「國營事業(中央造幣廠)」(行政科)〜大東海「吳宜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5%):65分,(2)英文(15%):76分,(3)文書處理及檔案管理(35%):74分,(4)政府採購法(35%):74分,☆總成績:289.00分,☆筆試總分(70%):51.07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師資」堪稱一流!→加上有「完善的」設備、「豐富的」教學資源,給與學生「舒適的」學習環境!→感謝「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跟進度!→若有「不了解」的地方,還可以再「倒轉」聽看一次!→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過去」是一張「廢票」,「未來」是一張「支票」,「價碼」由「自己填」!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糖)(地政人員)〜大東海「湯捷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9.38分,(2)口試:85分, ☆總成績:48.50分,☆錄取標準:47.44分。心路歷程:來「大東海」補習,有一種,「特殊的氣氛」,會讓人「更專注」!而且,我覺得,選擇「大東海」,真的,是「選對」了!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堂數限制」,更重要的是,有補教界的「名師們」!參加「國家考試」,很需要「毅力」,「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會「考上」!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地政人員)〜大東海「朱建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8.88分,(2)口試:81.25分, ☆總成績:47.35分,☆錄取標準:42.7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上課的方式、架構、快速、清晰!教學風格「精采緊湊」!「(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聯合招考)」,是一種,可以讓你「短期衝刺」的考試,期待您,「榜上有名」!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儀電)〜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9.63分,(2)口試:81.25分,☆總成績:47.95分,☆錄取標準:28.95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名師」教得「非常好」!會幫我們「抓到」考試的重點!讓我們可以「事半功倍」!很輕鬆地,考上「公務人員」!尤其,是「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更是「非常好」的課程!使「眼」、「耳」可以同時,吸收「大東海名師」所傳授的「必考重點」,而且,如果有「聽不懂」的部分,還可以「重複的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事務類)〜大東海「陳曉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9.03分,(2)第二試(口試):81.67分,(3)現場測試:合格, ☆總平均:72.82分,☆錄取標準:72.74分。心路歷程:我花了「五個月」左右,藉由,「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順利,考取了,「記帳士證照」!因為,「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全台皆有分班」,讓我上課時間,「不受限制」!今年又順利的,「錄取中油僱員〜事務人員」!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加油站儲備幹部類)〜大東海「陳廷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56.75分,(2)第二試(口試):86.67分,(3)現場測試:合格, ☆總平均:65.73分,☆錄取標準:52.22分。心路歷程:我要「感謝父母」,和「大東海(麻豆班)」的「陳慧真老師」和「學長」,「孜孜不倦」的「教導和幫忙」!讓我在考場上,不管是「筆試或複試」,都能「輕鬆應對」!這一路走來,我「真心感恩」!讓我在「短時間內」,「順利上榜」!找到「理想」的工作!再次,感謝
▲「國營事業(台灣港務)」(機械)〜大東海「謝宗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覺得,「大東海」的「黃翔老師」上課的方式,非常「深入淺出」!可以讓我將不會的地方,通通都「融會貫通」!我非常的感謝「黃翔老師」!最後,想說的是,真正感謝「大東海」,所提供「優秀的」「師資」!使我能「順利上榜」!預祝大家,都可以「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技術士操作類,甲(機電))〜大東海「陳寶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70%):62.85分,(2)第二試(術科)(佔20%):80分, (3)第三試(口試)(佔10%):78.67分,☆總成績:67.87分,☆錄取標準:44.35分。心路歷程:「一年多」來,參與「台灣自來水公司招考」,筆試和口試,都「順利過關」!真的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老師們的「寶貴知識和經驗」,及提供「豐碩的教學資源」,真的「獲益良多」!覺得「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抄表人員)〜大東海「林柏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0%):86.60分,(2)術科(20%):100分,(3)口試(10%):83.67分, ☆總成績:88.99分,☆錄取標準:72.15分。心路歷程:必須把自己的,「目標分數」,訂的「高」一些!每一天,都要「督促自己」!但我相信,每個人,準備考試的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重要的是,要「努力不懈」!「用心、專心、認真」的,吸收老師上課的內容!再搭配,「勤做(考古題)」,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抄表人員)〜大東海「謝濱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69分,(2)專業科目一:48分,(3)專業科目二:64分, ☆總成績:59.10分,☆錄取標準:53.80分。心路歷程: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危機也是轉機!還要衷心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聘請了這麼多「優秀」的名師們!和「精心編纂」的「考試用書」!讓辛苦準備考試的「學員們」,每位都可以「事半功倍」,且在考場上,皆能「無往不利」!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大東海「黃琍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80%):84.26分,(2)第二試(口試)(佔20%):83.33分, ☆總成績:84.08分,☆錄取標準:66.0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能準備考試「這麼多年」來,「不用再額外繳費」!也謝謝「大東海的輔導人員」一直關心我!鼓勵我!為我加油!也真的慶幸自己的堅持,才終於「金榜題名」!勉勵大家,參加競爭激烈的「公職考試」,遇到「失敗」不要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邱庭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覺得,學會「分析考試走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建議「第一步」,先把「所有內容熟悉」!「第二步」,就是要「觀念釐清」!把每次容易「搞混」的地方,都「重新讀」一次,相信就能在,「台電雇員」的考試中,榮登金榜!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高浚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47.60分,(2)英文(10%):9.16分,(3)專業科目A(30%):26.66分,(4)專業科目B(50%):39.50分,☆總平均:33.43分,☆錄取標準:32.85分。心路歷程:有幸,加入「大東海」,使我更能選擇未來的前途!當自己決定投入「各類公職、國營事業」的考試,「大東海」因為有「永久免費保證班」!造福了「無法一次就能考上」的學員,不用再「額外」花費一大把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周家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20%):55.33分,(2)英文(20%):60分,(3)專業科目A(30%):86.66分,(4)專業科目B(30%):70分,☆總平均:70.07分,☆錄取標準:67.07分。心路歷程:本人,今年有幸,通過「台電筆試」的標準!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不是「大東海老師們」精闢的講解,和課後的複習,是無法造就「今日的我」!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林婕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20%):56.16分,(2)英文(20%):76.66分,(3)專業科目A(30%):86.66分,(4)專業科目B(30%):59分,☆總平均:70.27分,☆錄取標準:67.83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這條路」,站在「起點」,你「看不見終點」!而只有你自己,決定你「要多快」看到終點!每一件事情,沒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想要」!只要你願意,相信我,你絕對「有能力」翻轉你想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黃晧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20%):57分,(2)英文(20%):86.66分,(3)專業科目A(30%):73.33分,(4)專業科目B(30%):70分,☆總平均:71.73分,☆錄取標準:64.22分。心路歷程。「國家考試」這一條路,艱辛且漫長!時常會出現許多「無預期的因素」來阻饒考生、困擾考生!讓考生望之怯步、欲振乏力!但是,只要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相信自己,堅持努力到最後,相信「這一切」都值得!「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土木工程類)〜大東海「黃晧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47.46分,(2)英文(10%):7.5分,(3)專業科目A(30%):34.66分,(4)專業科目B(50%):45分,☆總平均:38.40分,☆錄取標準:18.02分。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所提供的一切資源!包括「安靜且舒適」的讀書環境!「有系統架構」的講義教材!以及「超強的師資陣容」,讓我在準備「公職考試」的路上,能夠捷足先登!「大東海老師」所教授的考試內容,不但
▲「國營事業(漢翔航空)」(電子電機)〜大東海「王韜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更感謝「父母親」對我的鼓勵、感謝「大東海專業的師資」、感謝「輔導員」精神上,不斷的支持!若你和我一樣是「大東海的學員」,恭喜你!你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持之以恆,必可達到你「理想中的目標」!若你還在躊躇,是否要加入「大東海」,不要懷疑,「大東海」有你需要的資源,是你絕對「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糖)(電機甲)〜大東海「莊孟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2)英文:46.66分,(3)專業科目(A):57.33分,(4)專業科目(B):52分, ☆總平均:52.77分,☆錄取標準:22.32分。心路歷程:透過「大東海老師」的教學,將「基本功」打好!將「這半年來的」,考古題能印出來寫!筆記要整理,就用「大張A4」或「筆記本」整理,紙張費用不要省,多寫作!整理「容易錯的」公式!考試前只要看這些,就沒問題了!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電機甲)〜大東海「卓威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5.60分,(2)口試:80分,☆總平均:44.48分,☆錄取標準:38.19分。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所提供的「各項資源與超強師資」,才能讓我順利的考上!「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是「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一直「不限次數」的重複聽看!讓我很快,就想起以前學過的東西,而且,遇到不懂的問題時,也能一直重複聽看到懂為止!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中油)(企管)〜大東海「張友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6.57分,(2)口試:76.25分, ☆總平均:76.50分,☆錄取標準:71.49分。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幫助與「大東海名師們」的用心教導!也預祝「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金榜題名!名列前茅!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電機甲)〜大東海「張智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5.42分,(2)口試:70分, ☆總平均:42.33分,☆錄取標準:38.19分。心路歷程:「大東海」全國有很多的分班,對於「在職的我」而言,提供了「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服務!讓我在工作之餘,也能就近、隨時有彈性的時間上課!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進成功之門,僅向「大東海」致上最深的謝意!
▲「國營事業(台灣糖業)」(業務類)〜大東海「黃晧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國文&英文):90分,(2)專業科目A:36.25分,(3)專業科目B:31.25分, ☆總成績:74.25分,☆複試標準:70.88分。心路歷程:「國家考試」是一條漫長而且孤單的奮鬥路程,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畢竟要面臨許許多多的壓力!因此,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保持「正向的、正面的」態度,適度地宣洩考試壓力!偶而休息一下,喘口氣再走,也許讀起書來,會更加有效率!找出「自己的」讀書方法和步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潘嘉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20%):55.43分,(2)英文(20%):68.33分,(3)專業科目A(30%):84分,(4)專業科目B(30%):83分, ☆總平均:74.85分,☆錄取標準:69.77分。心路歷程:既然我選擇走向「參加國考」這條路,就請「全力以赴」!不輕言放棄!否則,就「對不起自己」!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曾健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提供「優秀的師資群」,讓我可以輕鬆學習,幫助我,把不懂的地方學會,「真的很感謝」!我也勉勵,各位還在準備考試的「大東海學弟妹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的!不要怕被拒絕,有毅力!有自信!我想一定會成功的!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電機運轉維護類)〜大東海「廖奕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就像「馬拉松賽跑」,不跑就不會前進,而跑得快,也不一定「到得了終點」!有人開始跑的很快,幾圈後,速度就慢下來了,甚至跑到最後就放棄了!跑的慢的人,也不一定會在終點前輸。重要的是,和「自己」賽跑!並自我提醒;「明天」要比「今天」讀更多的書,養成「良性的循環」,才可能成為「最後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