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中華電信」(資訊類)〜大東海「廖奕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挑戰自己,突破難關,勇往直前,成功就在不遠處!
▲「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蔡美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74.9分,第二試(口試): 82.33分。(◎總平均:76.39分,◎錄取標準67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優質的『DVD視訊教學課程』,及超強名師,因為有大東海,讓我一次就考上自來水評價人員!)
▲「台電,台水、中油」(台電,電機類)~大東海「洪銘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是個很棒的投資,擁有全國最多分班,與辦學經驗,經濟實惠,非常推薦!)
▲「台電,台水、中油」(台電,電機類)~大東海「李至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44.88分,第二試(口試): 81.25分。(◎總平均:52.15分,◎錄取標準50.904分)(心路歷程: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讓我的未來沒煩惱,誠摯的感謝大東海『超強師資』與便利的『DVD視訊教學』!)
▲「台電,台水、中油」(財會組類)~大東海「朱竣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33分,(2)英文: 29.33分,(3)專業科目A : 60.67分,(4)專業科目B : 63分 。(◎總平均:55.93分,◎錄取標準50.77分)(心路歷程:對自己永不設限,愛拼才會贏,成功,是因為你相信自己做得到! )
▲「台灣菸酒」〜大東海「彭祈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只要信念不變,一些挫敗都會變成下次成功的助力!
▲「台灣菸酒」〜大東海「郭明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老馬嘶風,英心為泯!
▲「台灣菸酒」〜大東海「林健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台灣菸酒課程』,命中百分百!
▲「台灣菸酒」〜大東海「李榮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教育機構,是有老師指導的『圖書館』!
▲「台灣菸酒」(冷凍技術人員)〜大東海「辜鏢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台灣菸酒」(電子)〜大東海「洪英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
▲「經濟部工業局」(行政服務組,約聘人員)〜大東海「鄧艾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89.5分(70%),(2)第二試(口試): 85.33分(30%)。(◎總平均:88.25分,◎錄取標準84.50分)(心路歷程:常常抱著『我一定是考上的那一位』的心態,給自己加油的動力,天助自助者,如果自己都沒努力,上天要怎麼幫你呢?)
▲「經濟部工業局」(環保組,約聘人員)〜大東海「劉任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下定決心,不要放棄,堅持到底,相信自己就能在最短時間金榜題名!)
▲「台灣菸酒」(電子)〜大東海「彭君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唯有持之以恆,才是考上的王道!)
▲「台船招考」(台船技術生)〜大東海「杜書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士林分班,提供很好的學習環境,及優良師資,讓我有機會考上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台船)!
▲「中鋼公司」(員級,機械)〜大東海「李明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第一試(筆試): 40.93分,第二試(口試): 82.33分。(◎總平均:57.49分,◎錄取標準57.08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麻豆分班的輔導員,及同學的大力支持和關懷幫助,助我今榜題名!)
▲「台北捷運」〜大東海「黃政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中龍鋼鐵」(電機)〜大東海「陳建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全台唯一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沒有大家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
▲「中華電信」〜大東海「霍正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成功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
▲「中華電信」〜大東海「何明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第一次考試,就榮登金榜!
▲「中油招考」(雇用人員,加油業務類)〜大東海「邱金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堅定信心,以七分的實力,加上三分的運氣,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您也能金榜題名!
▲「經濟部五合一」〜大東海「王雅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謝謝大東海,讓我可以榮登金榜,這裡的師資棒、收費合理、上課方式選擇具有彈性!
▲「自來水招考」(技術士,裝修類)〜大東海「陳柏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如果沒有大東海老師,也不會有榜上的我!
▲「自來水招考」(營運士,業務類)〜大東海「陳錦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步一腳印,堅持到最後,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萬難!
▲「台北捷運」〜大東海「陳宜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大東海的學習環境下,能帶出很好的學習績效!
▲「中油招考」〜大東海「吳建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榮登金榜!
▲「中油招考」〜大東海「張英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面對考試,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加上大東海的協助,則有志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