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儀電類)〜大東海「魏凱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9.56分,(2)第二試(口試):80分, ☆總平均:79.69分,☆錄取標準:79.69分。心路歷程:我當然,不只考「(105年10月底)的(中油雇員)」!也考「(105年7月中)的(台電雇員)」以及「(105年11月底)的經濟部聯招(台電職員電機乙)」!考試不要「只打算」考一次!能一起準備的,就一起準備,而最後幸運的,考上了「中油雇員」!相信你未來要走的方向,持續努力的向前進,我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煉製類)〜大東海「黃裕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斗六班)輔導員~國花阿姨」的幫助!她在我還在為「準備退伍」的前途煩惱時,優先解開我的煩憂!而且,常常在「line群組內」,通知我,「今天有什麼課」及「數位影音視訊教學新課程」到了!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最新的」資訊!感謝「大東海(斗六班)國花阿姨」的幫助及問題解答!讓我能夠順利的考上「中油的僱員」!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機械類)〜大東海「呂靖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3.46分,(2)第二試(口試):87.33分,(3)現場測試:合格, ☆總平均:77.62分,☆錄取標準:70.38分。心路歷程:在還是「大學時期」的我,已聽聞「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完美好制度!於是,就「興沖沖的」前往報名,也因為是「保證班的學員」,當完兵之後,再去上課!也不用再繳學費!在未來,若想「轉職」進修,只要到「大東海」,便能反覆的上課,我想,這就是「大東海」最大的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電氣類)〜大東海「梁凱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87.20分,(2)第二試(口試):84.67分, ☆總平均:86.44分,☆錄取標準:72.24分。心路歷程:當你是個「準備考試」的人,在這段期間你就是「孤獨的」!做好決定後,就認真「努力地來準備」!不要「太在意其他事情」而東想西想,要「專注於書本」,「規律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以保持「最佳的」狀態來奮鬥!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煉製類)〜大東海「許哲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1.35分,(2)第二試(口試):69.33分, ☆總平均:70.75分,☆錄取標準:70.3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辛苦的教導!也感謝「大東海」提供如此安靜舒適的讀書環境!更要謝謝「大東海」的輔導人員及各位名師、家人、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國營事業(台灣菸酒)」(訪銷員)〜大東海「吳昀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9.60分,(2)口試:71.67分,☆總成績:77.22分,☆錄取標準:81.23分。心路歷程:要補習,當然要選「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啊!一直到考上為止,都可以無限次數,到班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以「我」為例,誰會想到,十年後,自己又「重拾」公職夢呢?而且,「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不須再重複繳上課的費用!「聰明」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擁抱公職,你也可以!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技術士,工程類)〜大東海「黃晧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80%):58.20分,(2)第二試(口試)(佔20%):88.33分, ☆總成績:64.23分,☆錄取標準:60.79分。心路歷程:「國家考試」這一條路,雖然辛苦難熬,但只要相信「大東海的師資陣容」,跟隨「大東海老師的腳步」認真學習並「勤做考古題」;再秉持著「背水一戰」的心情,拒絕「外來誘惑」且不輕言放棄,堅持奮戰到最後!當看到自己「榜上有名」時,這一切都值得了!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技術士,操作類)〜大東海「陳仕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80%):48.70分,(2)第二試(口試)(佔20%):75.33分, ☆總成績:54.03分,☆錄取標準:57.47分。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陳家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80%):83.30分,(2)第二試(口試)(佔20%):92.33分, ☆總成績:85.11分,☆錄取標準:85.11分。心路歷程:時間過了!痛苦過了!撐過了!「成功」就是你的了!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運務類)〜大東海「宋明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1):50分,(2)共同科目(2):56分,(3)專業科目:48分,(4)口試:91.67分, ☆總成績:70.99分。心路歷程:若您順利通過了「筆試」,恭喜您!「口試」更是決勝負的一刻,因為它佔了「總成績的50%」。在「桃園捷運」「口試」的開場,一定是請您先「自我介紹」,之後,才會開始提問。至於為什麼我認為在這場口試,認為「正式服裝」和「禮貌」很重要,除了提升「第一印象」外,還有我的想法。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電機維修類)〜大東海「馮建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經過幾次「公職」和「國營」考試,我終於考上了「桃園捷運」!「只要能忍受孤獨,就能戰勝考試。」想辦法屏除「外在的誘惑」,「痛下決心」準備考試,相信很快就能達成目標!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機械維修類)〜大東海「劉任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1):41分,(2)共同科目(2):43分,(3)專業科目:55分,(4)口試:86分, ☆總成績:67.95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的」,一定要下決心,依照「讀書計畫」,並跟上「大東海名師們」上課的進度,多加練習、複習!當「金榜題名」時,一切是值得了!「大東海」也有口試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由「大東海張老師」編撰的講義,講述的很好、很精采、也很實用,不僅「此次口試」會
▲「國營事業(經濟部產業園區)」(環保組,操作維護)〜大東海「劉任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1分,(2)第二試(口試):80.33分, ☆總成績:66.80分,☆錄取標準:67.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有很好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環境」!「一人一機一位置」,每個學員,都很用功專心在讀書,這種「氛圍」,我很喜歡!報考「國家考試」,就要下定決心,好好的讀書,依照「自己的讀書計畫」,和跟上「大東海老師」上課的進度,多加「練習、複習」!堅持到最後,將會有你「意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中油)(企管)〜大東海「楊愛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66.35分,(2)口試:78.75分, ☆總平均:68.83分,☆錄取標準:68.68分。心路歷程:我建議你可以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方式,因為,「公職」考試這條路,無法一蹴即成,所以,需要較長的時間準備,而「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處,是可讓我們一直讀到考上為止!而且考上後,還可回班免費參加「各類升等升資」考試!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企管)〜大東海「楊志彬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3.35分,(2)口試:83.75分,☆總平均:75.43分,☆錄取標準:70.656分。心路歷程:「個人的筆記」非常重要!可以記錄「精華的、易錯的」!已經會的,就能慢慢刪減掉!因此,「筆記」應該會越來越「精簡」!一個「大標題」,自己「就能連結」各種內容,考前也能「快速複習」!有一句話,很有意思~「書是用想的,不是用看的!」「申論的功力」就是看到一個主題,就要能源源不絕地寫出來,這樣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事務類)〜大東海「李盈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86.70分,(2)第二試(口試):87分, ☆總平均:86.79分,☆錄取標準:86.29分。心路歷程: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靠著「自學上榜」!但是有「大東海」的協助!卻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增加唸書準備的「效率」!一樣是要上榜,「四年後上榜」跟「兩年後上榜」,這中間的「差異」還是很大的!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加油站儲備幹部類)〜大東海「卓芸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0%):61分,(2)第二試(口試30%):85分, ☆總平均:68.20分,☆錄取標準:67.4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與「大東海的輔導員」,幸好有他們提供各式「考科課程」!及指導「讀書方向」!才能讓我順利錄取「台灣中油」!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航空加油類)〜大東海「高至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50.96分,(2)第二試(口試):92分, ☆總平均:63.27分,☆錄取標準:63.27分。心路歷程:感謝「全國首創」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人人只需「繳費一次」,就贈送「終身永久免費學習」!任何一種考試,皆可來班免費上課!對於您要考的「國家考試」、「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證照考試」、「就業考試」,皆有各種「一條龍」的服務!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油料操作類)〜大東海「陳震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5.88分,(2)第二試(口試):85.33分, ☆總平均:71.72分,☆錄取標準:66.94分。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提供合理的「補習班費用」,減輕我不少經濟壓力,更重要的,是其「優秀老師師資」與「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照亮」我學習路上徬徨無知的「黑暗角落」!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機械類)〜大東海「湯峻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72.26分,(2)第二試(口試):79分, ☆總平均:74.28分,☆錄取標準:75.70分。心路歷程:參加「考試」是「99%努力加1%運氣」!「放棄」是很容易的事!「堅持到底」就很困難!有「恆心」並「實踐」的人,終將有成功的來臨!最後,特別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和「大東海輔導員們」,並祝福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早日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灣菸酒)」(訪銷員)〜大東海「柳凱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6.50分;(2)口試:89.33分,☆總成績:87.35分,☆複試標準:84.14分。心路歷程:高中時,開始「渾渾噩噩」,經歷「大學休學、當兵、重讀夜校」,至「考上菸酒」!這「十幾年來」的晦暗時期,終於慢慢開始朝向「好的發展」,想起以前充滿「負能量」與「壓力」的生活,我由衷的感謝「大東海」,讓我可以由「魯蛇人生」,開始轉向「菸酒人生」!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運務類)〜大東海「歐新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1):73分,(2)共同科目(2):77分,(3)專業科目:63分,(4)口試:83分, ☆總成績:75.50分。心路歷程:我想「值得分享的」是,除了紮實地緊跟「大東海的名師」學習外,保持自身的「平靜心情」與「積極學習態度」也是不可忽視的!在準備考試的路途上,可能充滿不確定;但是如果我們以「更快樂、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您會發現四周的貴人,「源源不絕」!下一個「金榜題名」之人,肯定有您!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運務類)〜大東海「劉怡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1):39分,(2)共同科目(2):64分,(3)專業科目:69分,(4)口試:85分, ☆總成績:74.13分。心路歷程:「相信自己做的到!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做的到!」一定要堅持、努力,並且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國營事業(桃園捷運)」(電機維修)〜大東海「王子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1):58分,(2)共同科目(2):73分,(3)專業科目:62分,(4)口試:80.67分, ☆總成績:72.41分。心路歷程:準備「國家考試」,真的是「非常艱苦、漫長孤單」的一段路程!就算失敗也不要氣餒,更認真的「咬緊牙根」,「向前邁進」就會成功!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詹承軒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0%):73.47分,(2)口試(20%):70分,☆總成績:72.78分,☆複試標準:72.78分。心路歷程:「常勝將軍」往往不是會打仗,而是懂得「選擇戰場」!如果相同考試一再失利,或許可以思考有無「轉換方向」的可能?事實證明,先前接連的落榜,並不是自己能力的問題,因為在「大東海輔導員」的建議之下,「轉換考試方向」後,果然「一試即中榜」!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蕭珮君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0%):70.43分,(2)口試(20%):80分,☆總成績:72.34分,☆複試標準:72.78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還有「大東海輔導員」在這一路上,有你們的鼓勵,才有今天的我!還有,「大東海的分班」很多,幾乎都在「鬧區」,「交通方便」的地點,若有事沒有聽到現場的課程,隨時都可以回去聽看「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時間相當彈性,「大東海」的「每一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朱敏華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的家人為了讓我能順利考上,就報名進入「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的「教材」非常「齊全完整」,以及諸位「老師的教導」,使我能很快「融會貫通」,也給了我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讓我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除了感謝「親友們的鼓勵」外,還有「大東海補習班」引領我進成功之門!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吳甄婷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0%):71.69分,(2)口試(20%):80分,☆總成績:73.35分,☆複試標準:72.78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幫助,讓我「順利上榜」,年復一年的「努力」,一點一滴的「進步」!心很踏實!也很珍惜「得來不易的勝利」!參加「國考」,實在是,漫漫長路,但是,途中處處「有趣」,都是「美景」!人生「起起落落,分分秒秒」都要珍惜,就是「逆境」也要「歡歡喜喜」的,筆者以為,這才是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機械修護類)〜大東海「李致霆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40%):37.84分,(2)實作測試(40%):90分,(3)口試(20%):85分, ☆總成績:68.14分,☆複試標準:60.77分。心路歷程:時常「提醒自己」,「再退就沒有後路,只能邁步向前」!要有「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的態度!反覆告誡自己,「現在停下來,比賽就結束了」!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機械運轉維護)〜大東海「薛丞閔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多方考量下,我選擇「大東海」!其中,重要的一項原因是「永久免費保證班」,「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一直重複觀看!沒有時間限制!就算考上了,也可以再免費回來繼續深造!「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一開始,沒有繃緊補習的感覺,沒聽到又「倒轉重來」,就這樣慢慢地,時間「愈聽愈長」,效果也「愈來愈好」了!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機械運轉維護)〜大東海「林喬楨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0%):72.34分,(2)口試(20%):80分,☆總成績:73.87分,☆複試標準:70.69分。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感恩「大東海」的「超強師資群」,所提供的「精心課程」!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大東海「湯又安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你是「準備考試的人」,這段時間,你就是「孤獨」的!自我的「心態」很重要,準備國家考試!做了決定就「認真努力」的去準備!感謝「大東海」有這麼強而有心的輔導,使我快速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大東海「王韋迪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25.97分,(2)英文(10%):54.17分,(3)專業科目A(30%):84分, (4)專業科目B(50%):49分,☆總成績:57.71分,☆複試標準:44.82分。心路歷程:「考公職」這條路,請一定要「相信自己」!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榮登金榜!在此,特別感謝「大東海」的「班主任」以及「輔導員」,謝謝妳們的鼓勵與支持,妳們的「熱情」,讓人感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電機運轉維護)〜大東海「陳浩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30.37分,(2)英文(10%):2.50分,(3)專業科目A(40%):78.67分,(4)專業科目B(40%):58分,(5)指定身分加計(15%):8.69分, ☆總成績:66.65分,☆複試標準:40.60分。心路歷程:「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成功,先學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電機運轉維護)〜大東海「何再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不是一個「全職考生」,白天要上班、晚上還得帶小孩,所以我只能用每天「1~2個小時」準備考試!在「準備國考」的路途,除了自己的「永不放棄」外,還必須得到家人的諒解!希望「還在準備國考」的夥伴們,繼續朝著你們的夢想前進吧!
▲「國營事業(中龍鋼鐵)」(機械類)〜大東海「陳俊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初試:58.60分,(2)複試:80.33分,☆總成績:71.64分。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師資最優秀」,同時陣容也「最堅強的」,龍頭補習班「大東海」!來幫助我邁出,通往「公職」的第一步,來學習和加強,自己的知識與能力,開始了我的「大東海」補習人生!
▲「國營事業(台北捷運)」〜大東海「高浚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全國首創」!學員可以繳一次學費,終身服務,終身面授課,終身「數位視訊教學課程」使用!「大東海」是「良心事業」!完全為考生全面的服務!
▲「國營事業(台北捷運)」〜大東海「陳大有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平均:53.33分,(2)第二試平均:82.67分,◎總成績:68分。心路歷程:如果「命運」是掌握在「老天爺」,那麼「機會」就是在「自己手裡」!讀書累了,就看看課外讀書吧!給自己一點「信心」,人生下來,不是為了拖著鎖鏈,而是為了展開雙翼!「學必好問,問與學相輔而成」,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電機)〜大東海「李青蓉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5分,(2)英文:32.5分,(3)專業科目(A):46.67分,(4)專業科目(B):32分, ☆總平均:37.75分,☆錄取標準:21.23分。心路歷程:「國營電機(甲)」,適合之前「有工作經驗、想換換跑道」的族群,而且,考科準備也容易,名額也多,「國營事業」福利又很好!「大東海」師資群,都非常用心且優秀!感恩「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企管)〜大東海「何青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2)英文:60分,(3)專業科目(A):92分,(4)專業科目(B):84.50分 ☆總平均:81.95分,☆錄取標準:64.57分。心路歷程:用對「讀書方法」,跟選對「老師」,真的很重要!讀書要兼具,「有效能跟效率」!唸書過程中,「思考」跟「活用」,是不可缺少的!再感謝「大東海」所提供的「權威教材」暨「名師團」的授課輔導!助我榮登金榜!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機械)〜大東海「陳仕淵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5分,(2)英文:30.83分,(3)專業科目(A):21.67分,(4)專業科目(B):58分, ☆總平均:40.08分,☆錄取標準:28.59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又難熬的,尤其是精神方面,一定要很有自制力,才能在過程中,堅持下去!非常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幫助我的家人、朋友、「大東海(溪湖班)」的輔導員(孟蓁)以及學員們,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協助,也預祝,其他學員早日「
▲「國營事業(台灣糖業)」(電機類)〜大東海「洪德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幫助,無論是課程資料的準備,或是考試資訊的提供,都讓我在「國考」之路上,幫助非常多!也很感謝每個課程的「大東海老師」,認真專業的講解,讓我能「最迅速」將課程「重點整理」並「記住」!感謝「大東海」幫助我,完成我人生裡,值得「一再回憶」的快樂之事!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煉製類)〜大東海「藍元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59.78分,(2)第二試(口試):91.50分, ☆總平均:69.30分,☆錄取標準:62.16分。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可以讓我不限地點、不限時間,重複聽看「大東海」名師群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順利考取103年「中油雇員」考試!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煉製類)〜大東海「張閔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8.01分,(2)第二試(口試):88.03分, ☆總平均:74.02分,☆錄取標準:73.99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關懷與協助!因「初試」成績較低,而擔心!所幸,「第二階段」的「複試」,拿了高分!而順利上榜!想在此鼓勵「大東海的學弟妹們」,不要輕易灰心氣餒,努力準備,必有「金榜題名」的一天!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儀電類)〜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89.23分,(2)第二試(口試):86.20分, ☆總平均:88.32分,☆錄取標準:79.95分。心路歷程:我運用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的好制度!只須付費一次就可永久免費上課!讓我享受教學的無限資源!讓我連續考上「中油考試、桃園捷運、初等考試」!三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機械類)〜大東海「陳仕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68.75分,(2)專業科目:81.25分, ☆總平均:77.51分,☆錄取標準:76.25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又難熬的」!一定要很有自制力,才能在過程中,堅持下去!早日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電氣類)〜大東海「劉俊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9分,(2)第二試(口試):70分, ☆總平均:69.30分,☆錄取標準:69.50分。心路歷程:要謝謝「大東海」,和「大東海」的名師們!您們教授我,「新的知識」!我也會繼續運用,「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資源,讓自己「更充實」!也可讓自己在未來的「升等」之路上,可以更順利!如果有人向我問起,應該選擇,哪個補習班,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選「大東海」就對了!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儀電類)〜大東海「翁朗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不是容易的事,不要抱著念完,就可考考的心態!我不是聰明人,準備考試,我只有「不斷的重複讀」,抱著「決心」和「毅力」,堅持下去!僅以我的經驗,與大家共勉之!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儀電類)〜大東海「張立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2.20分,(2)第二試(口試):60.73分, ☆總平均:61.76分,☆錄取標準:60.50分。心路歷程:要想「成功」沒有捷徑,唯有不斷地「學習」與「努力」!「累積自身的實力」!「成功」必定在你的眼前「不遠之處」!最後,期許各位,都能夠「金榜題名」!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電機)〜大東海「李忠昱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很聰明的人,或許很花時間,不過步步扎實,畢竟,有了正確的「讀書方法」,讀書效果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