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大東海「許雅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0%):89.10分,(2)口試(20%):86.67分,☆總成績:88.6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每科皆有多位老師的視訊教學課程可聽看」!這次能順利考上「台電新進雇員的(綜合行政)業務」,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了「兩年多」,終於得到回報!想當初,看到別人可以考上,心裡很羨慕,也不斷激勵自己,別人都做到了,自己一定也能做到!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大東海「陳政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20%):51.33分;(2)英文(20%):51.67分,(3)專業科目A(30%):97.33分, (4)專業科目B(50%):91.00分,☆總成績:77.06分,☆複試標準:75.78分。心路歷程:我「很幸運」!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我只是比較固執,總是相信自己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不管別人怎麼做,「上考場的」還是只有「你自己」!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大東海「張哲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80%):78.67分,(2)口試(20%):76.67分,☆總成績:78.27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是辛苦的!「等待放榜的心情」是不安的!唯有親身經歷,才知「箇中滋味」!能夠順利錄取,除了要「感謝家人」的鼓勵外,更要感謝「大東海名師們」的用心教學,使我能在「短期內」了解課本內容,並且,迅速掌握考試重點!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大東海「林正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請好好利用「大東海」的讀書環境 !「希望參加「國考」的考生,能把握時間,並兼顧讀書效率,適時放鬆自己,對考試學習有「很大的幫助」!但願小弟的親身經驗,能對大家有所幫助,誠摯感謝「大東海」!以及「學長姐們的」幫助,小弟才能踏上「公職之路」,衷心感謝!)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大東海「許雅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15.546分,(2)英文(10%): 17.00分,(3)專業科目A:30分,(4)專業科目B:26.55分。(◎總成績:89.10分,◎錄取標準75.78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的教導,讓我連續榮登「102年郵局招考」和「102年台電招考」雙榜!)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機械運轉維護)〜大東海「詹弘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5.286分,(2)英文(10%): 2.833分,(3)專業科目A:18.9999分,(4)專業科目B:27.50分。(◎總成績:62.81分,◎錄取標準49.83分)(★心路歷程:考試是「長期抗戰」,但一定要「相信自己」能夠成功!堅定持守你所秉持的「信念」,並且相信你所選擇的,我相信你將會是下一個錄取的人!)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儀電運轉維護)〜大東海「林泳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4.6200分,(2)英文(10%): 4.0833分,(3)專業科目A:28.2666分,(4)專業科目B:32.00分。(◎總成績:75.87分,◎錄取標準62.72分)(★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可以依照自己之需求,來規劃DVD視訊課程!外加設備齊全的獨立使用空間,讓我可以專心上課及進修!而且,有著「優秀的名師」,來幫你解決課業上的問題!又有「態度親切的輔導員」的貼心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大東海「陳宜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公職之路」雖然辛苦,我準備了「兩年」時間,一直對自己心中喊話,一直「堅持到最後」,就真的讓我考上了!很開心也很欣慰!真感謝有「大東海」及「優秀的師資群」!更感謝「大東海很貼心的制度」,憑一張上課證,全國各分班皆可上課!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儀電運轉維護)〜大東海「李英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給我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還有「第一手的資料」!讓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考取上「台電新進雇員」!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永遠不限次數的上課,繳費一次,就可不斷地進修,不斷地升官!
▲「中華電信(宏華人力)」(客戶網路人員)〜大東海「吳泓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46.6分,(2)口試:87分,(3)體能測驗:合格。(◎總成績:62.76分,◎錄取標準57.55分)(★心路歷程:以「正面」的心態,去面對「嚴苛的」抉擇與考驗!只要「機會」來了,用心準備「每一個環節」,我相信「成功」是留給用心的人!)
▲「中華電信(宏華人力)」(客戶網路人員)〜大東海「林泳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9.6分,(2)口試:86.67分,(3)體能測驗:合格。(◎總成績:82.43分,◎錄取標準67.92分)(★心路歷程:唯有「腳踏實地」去唸書,才有勝算的機會!感謝大東海,讓我順利考取「中華電信(客戶網路人員)」!我認為「選擇大東海」,是我人生當中,最明智的抉擇!)
▲「中鋼公司」(員級)(機械)〜大東海「黃俊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我很多「豐富多元的資訊」!而且老師上課都「很精準」,這對考生來說,真的大大提高了考試的錄取率!
▲「國營事業(高雄捷運)」〜大東海「李丞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熟能生巧,「各科」都會是你錄取「上榜關鍵科目」之一!感謝「大東海」的「國文、基本電學、電機機械…等」名師團,助我榮登金榜!
▲「中華電信」(電信網路維運組)〜大東海「黃厚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環境不會為我們做任何改變,唯有「改變自已」!才能找到「生命的依歸」與「生活的目標」!並踏上名為「成功」的康莊大道!永不放棄希望,永不放棄心中的夢想,總有一天,希望將成真,總有一天,美夢將成真!
▲「中華電信(中華黃頁)」(纜線組)〜大東海「張平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千學」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練」!
▲「中華電信(中華黃頁)」(裝修組)〜大東海「謝岱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知而好問,然後能才!
▲「中華電信(中華黃頁)」(裝修組)〜大東海「廖文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報名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真正助我金榜題名!美夢成真!
▲「中華電信(中華黃頁)」(裝修組)〜大東海「陳奕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勤天下無難事」,是成是敗,由您決定!「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大東海」,來幫助我縮短抗戰的時間!
▲「中華電信(中華黃頁)」(裝修組)〜大東海「陳政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榮登今年101年「關務特考」、「中華黃頁」、「台電雇員班」,金榜題名,連中三元!
▲「台灣港務」(航運技術)〜大東海「蔡凱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報名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可以不限次數、科目、反覆聽課,對於理解非常有幫助!更有助於實力的累積!CP值非常高!
▲「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技術士,工程類)〜大東海「李智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58.6分,第二試(口試): 91.33分。(◎總平均:65.15分,◎錄取標準65.15分)
▲「自來水評價人員」(技術士,操作類)〜大東海「張潮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你選擇大東海時,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另一半就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力,與不服輸的決心,要開創新的人生,就看你下多少功夫了! 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給我享受教學的無限資源!
▲「自來水評價人員」(抄表類)〜大東海「楊孟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勇敢』,事會成功;『勤勞』,幸福必來!
▲「台電,台水、中油」(台水,機械)~大東海「林帝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複試成績(1)筆試(佔80%): 51.67分,(2)口試(佔20%): 82.50分。(◎總平均:57.836分,◎錄取標準54.924分)
▲「中油招考」(儀電類)〜大東海「李宗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中華電信」(工務類)〜大東海「邱繼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學不可以已!機會是留給充分準備的人的,全職考生當然會更有壓力,但是結果一定是甜美的!
▲「台電,台水、中油」(中油)~大東海「謝孟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凡流淚灑種,必歡呼收割!
▲「台電,台水、中油」(財會類組)~大東海「賴若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40分,(2)英文: 65.33分,(3)專業科目A : 39分,(4)專業科目B : 57.25分 。(◎總平均:50.96分,◎錄取標準50.77分)
▲「台電,台水、中油」(台電,電機,探花)~大東海「蔡宜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68.65分,(2)第二試(口試): 82.50分。(◎總平均:71.42分,◎錄取標準50.904分)
▲「台電,台水、中油」(台電,企管類)~大東海「黃榮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58分,(2)英文:82分,(3)專業科目A : 95.33分,(4)專業科目B : 64.5分 。總平均:74.85分
▲「台電,台水、中油」(自來水,企管類)~大東海「黃啟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72.42分,(2)第二試(口試): 77.50分。(◎總平均:73.436分,◎錄取標準72.756分)
▲「台電,台水、中油」(自來水,企管類)~大東海「黃家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70.73分,第二試(口試): 82.50分。(◎總平均:73.084分,◎錄取標準72.756分)
▲「台電,台水、中油」(自來水,電機類)~大東海「常俊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47分,(2)英文: 32.67分,(3)電路學、電子學: 49.33分,(4)電力系統、電機機械: 39分。總平均:42.27分
▲「▲「台電,台水、中油」(自來水)~大東海「郁揆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
▲「中央印製廠」(一般印刷技術員)〜大東海「莊英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優良的師資』,與『精闢的講義書』,助我榜上有名!
▲「中油招考」(煉油類)〜大東海「劉曜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 92.5分,(2)專業科目: 92.75分 (◎總平均:92.68分,◎錄取標準83.78分)
▲「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張平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62分,第二試(口試): 82.67分。(◎總平均:66.13分,◎錄取標準67.00分)
▲「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技術士,工程類)〜大東海「陳彥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教育團隊,製作如此優良的課程與教材,讓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迅速上榜!
▲「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蔡耀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75.3分,第二試(口試): 82.33分。(◎總平均:76.71分,◎錄取標準67.0分)
▲「台電,台水、中油」(台電,電機類)~大東海「江俊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52.58分,第二試(口試): 81.25分。(◎總平均:58.31分,◎錄取標準50.904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熱心的輔導員,不斷的給我信心和鼓勵,有你們我才能熬過這段辛苦的日子!
▲「自來水評價人員」(自來水,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尤鳳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88.5分,第二試(口試): 87分。(◎總平均:88.2分,◎錄取標準62.7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細心的教導,讓非本科系的我,也能一舉金榜題名!
▲「台灣菸酒」(機械技術員)〜大東海「詹弘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84.01分,第二試(口試): 86.33分。(◎總平均:84.71分,◎錄取標準79.51分)(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提供完善的課程安排,和彈性的時間運用,相信在大東海這優良的環境下,努力堅持,一定會成功!
▲「台灣菸酒」(機械技術員)〜大東海「陳政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79.53分,第二試(口試): 88分。(◎總平均:82.07分,◎錄取標準79.5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親切熱心的輔導員,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也感激大東海優秀的師資與教材,僅短短準備兩個多禮拜,就讓我考上夢寐以求的『台灣菸酒』! )
▲「台灣菸酒」(機械技術員)〜大東海「陳建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81.83分,第二試(口試): 81.33分。(◎總平均:81.68分,◎錄取標準79.51分)(心路歷程:失敗的人找藉口,成功的人找方法! 拿破崙說過:『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我比任何人都相信,我一定會考上!
▲「台灣菸酒」(電子技術員)〜大東海「官帝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76.73分,第二試(口試): 84分。(◎總平均:78.91分,◎錄取標準79.04分)(心路歷程:很高興準備了短短兩個月,就考上了台灣菸酒,大東海的『DVD視訊教學系統』,真的很棒!
▲「台北捷運」(技術員)〜大東海「許嘉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投資未來的人,是忠於現實的人!
▲「港務局甄選」(資訊類)〜大東海「洪玉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 73分,(2)專業科目: 72分。總平均:72.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在半年內,獲得優異的成績,考取港務局!大東海絕對會讓你一步步克服困難,或得豐碩的成果!)
▲「桃園機場」(助理工程師)〜大東海「林文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適性評量: 46分,(2)英文: 35分,(3)專業科目: 68分。(◎總平均:59.75分,◎錄取標準54.30分)(心路歷程: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
▲「桃園、台北捷運」〜大東海「簡圳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58.75分,第二試(口試): 85.67分。(◎總平均:72.22分,◎錄取標準72.1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如此優良的學習環境,讓我對讀書重新燃起信心,今年更一口氣考取『桃園捷運』與『台北捷運』!
▲「桃園捷運」(運務技術組)〜大東海「劉伊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 82.5分,第二試(口試): 81.33分。(◎總平均:81.92分,◎錄取標準81.42分)(心路歷程:因為選擇了大東海補習班,才有今日的考取桃園捷運的成果,往後我將會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往公職人員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