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家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對的方法」、「大東海的名師團」!都是你上榜的「最捷徑」!另外,可以多聽聽「上榜學員」的讀書心得,那些意見,將會是你準備「國考」的一盞明燈!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柏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3)刑法概要:56分,(4)法學緒論:82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38分, ☆總平均:67.83分,☆錄取標準:71.33分:。 心路歷程:「國考」這條道路,孤獨又艱辛!惟「放榜」那一剎那,一切辛苦都「值得」!「堅持」,乃最大之動力!再送給正在辛苦努力的「大東海學弟妹們」,凡事『做,就對了!』加油!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施汶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法學緒論:88分,(4)刑法概要:50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72分, ☆總平均:75.17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持續」完成自己的「夢想」!也提醒各位,在累的時候,或是遭遇「挫折、低潮」時,想想自己一開始的「想法、目標」,甚至「理想」!就是「陳傑老師」所說的「勿忘初衷」!祝各位「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禮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54分,(5)行政法概要:74分,(7)英文:76分, ☆總平均:67.67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相信自己堅持到底,成功的大門,將會為你而開!由衷的感謝「大東海」的「師資群和行政人員」,與一起奮戰的同學,沒有「他們」,我根本不可能「榮登金榜」!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芝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3)法學緒論:82分,(4)刑法概要:49分,(5)行政法概要:84分,(6)英文:48分, ☆總平均:78.50分,☆錄取標準:71.33分。 心路歷程:我始終相信,堅持一定會考上,就像「一班列車」,只是有人「早下車」、有人「晚下車」,只要你「還在車上」,拿著「車票」,就一定會有你要去的「月台」在!「大東海」的老師說過這句話:「膽小的人生,決定不精采。」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莊汶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5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3)刑法概要:52分,(4)法學緒論:76分,(5)行政法概要:74分,(6)英文:70分, ☆總平均:67.17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國考」這條路,選擇自己喜歡的「考科」很重要,你考什麼,就代表未來你將「從事什麼工作」!所以,先想好自己的「興趣」和「理想」!感謝我的家人,無怨無悔地支持,讓我可以專心的準備考試!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明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我真感謝「大東海」的優點,是「只需報名繳費一次,就不需要再重複繳學費」!且「全國各地分班」都可以去上課!而且;不需要多收費!「師資方面」,「大東海的陳傑老師」以及「陳薇老師」實力「非常堅強」!參加「國家考試」的心態,是把自己的「實力」提升到最強,並且規劃「讀書計劃」,不去在意「錄取名額」或是「報名人數」的多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上榜!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唐世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3)法學緒論:86分,(4)刑法概要:34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38分,☆總平均:66.50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決定要走「國考」這條路,那就要下「決心」,一定要考到為止!在準備的過程中,要相信自己「辦得到」,並且「堅持下去」!那「成功」,就是你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東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國家考試」是一條「艱辛而漫長」的道路!其目的,不僅在測試考生之「心智」,考驗其「信心」,更磨練其「耐性」!考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唯有「戰勝自己」,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峻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考公務員,這條路是很艱辛的,「大東海」提供權威又完備的資源,讓我們使用,給予最大的輔助,最重要,還是操之在己,要有毅力不隨意放棄,失敗了沒關係,要知道自己,出的問題在哪裡,再加強,一定能金榜題名!最後,祝大家試試順利!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郭育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法學緒論:80分,(4)刑法概要:53分,(5)行政法概要:94分,(6)英文:42分, ☆總平均:68.33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準備考試是「辛苦的」,我很幸運,有專業的「大東海的輔導員」指點!有一群在「大東海」認識的朋友,一起準備考試!遇到不懂的,就「互相討論」!這樣的感覺「很棒」!「大東海」就是「一個大家庭」!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順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建議大家可參加或組織「大東海的讀書會」,組織「讀書會」的目的,在於「互相討論及學習」,本身自己即是讀書會的「受益者」!在「讀書會」夥伴的指導下,才知道自己總是沒寫出得分的關鍵字,閱卷老師當然不給分,效果同時,也在當年度參加「政風及司法特考」得到印證,也認識到「讀書會」的好處!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蘇雯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法學緒論:74分,(4)刑法概要:57分,(5)行政法概要:78分,(6)英文:62分, ☆總平均:69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可以「多元學習、終身免費、眾多名師、自由選課」!又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為考生提供「良好的後盾」!是考生在「國考」路上,最佳夥伴!引導全國考生,進入「成功之門」!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鄭森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40分,(5)行政法概要:82分,(6)英文:56分, ☆總平均:66.33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國家考試是場「硬仗」,也是場「賭局」!準備考試很辛苦,努力讀書「不一定會上榜」,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上榜」!至少有努力過,就不會後悔!希望各位考生!也能夠一起體驗!那上榜的感覺,真的真的難以言喻!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曾敬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請你務必善用「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大東海」的「數位視訊教學課程」,除了可自己安排時段彈性聽看外,更可依工作時段、地點的不同,隨時到「大東海各分班」聽看,而且,可以在「大東海」輔導員的建議下,依照自身需求,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老師來聽看!重複聽看並做筆記,也可增強學習印象!一路走來,真的要承認「國考」是條,很寂寞又很孤單的人生之路!能堅持下去到最後的人,真的是很強大的勇者!希望各位考生們,能堅持下去!必定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余詩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7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45分,(5)行政法概要:82分,(6)英文:50分, ☆總平均:66.00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在「大學時期」,就有準備考「公職」的打算!經過比較後,發現「大東海」的輔導員,「很有親和力」,也很細心介紹及說明!所以,即加「大東海」的行列!然後,就「金榜題名」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田珮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3)法學緒論:84分,(4)刑法概要:52分,(5)行政法概要:78分,(6)英文:36分, ☆總平均:65.83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如何分配讀書的時間,是考取的「關鍵」!準備公職,其實是很艱辛的!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的努力,必須持之以恆,堅持到底!自己必須鼓勵自己,相信自己,總有成功的一天!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家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2)法學知識:86分,(3)英文:52分,(4)火災學概要:58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48分, ☆總平均:54.33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鼓勵我!提供考情資訊,以及考試書籍!使我能在「努力」中,更堅定自己的「志向」,考「第一次」,就能夠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張金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2)法學知識:90分,(3)英文:22分,(4)火災學概要:84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5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5分, ☆總平均:61.0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熱心的協助!提供完善的設備和環境!讓我增強許多「念書的動力」!也祝福未來,想投入「警特」的「學弟妹們」,能夠早日「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王千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2)法學知識:78分,(3)英文:32分,(4)火災學概要:53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7.50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56分, ☆總平均:54.92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上榜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此要謝謝「大東海」!以及「大東海」輔導員!讓我可以,有一個「好的環境」上課讀書,順利通過考試!希望學弟妹,都能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公職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碧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82分,(4)刑法概要:40分,(5)行政法概要:74分,(6)英文:58分, ☆總平均:65.5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我詢問了「堂姐」的經驗,她大方的推薦「大東海」,於是開始了在「大東海」上課的日子!在103年,全職準備(四等)「行政警察」考試,就這麼考上了!我只能說,跟著「大東海」堅強的名師群,你一定可以得到,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竇智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吾心「信其可行」,雖有「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 考試前的自我心裡建設,非常重要!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勵 志」為成功的「開場」,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一直 保持「積極正面」的思考,相信成功就離你不遠了!事實上,「立志」 並不難,難在「持志」,能夠「堅持到底」,才能「出類拔萃」!高 人一等!為他人所不能為之事,成他人所不能成之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碧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 分 (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 分 (3)刑法概要:55 分 (4)法學緒論:86 分 (5)行政法概要:96 分 (6)英文:68 分 ☆總平均:75.00 分,☆錄取標準:71.33 分 心路歷程:犧牲享受,把握有限的時間,善用每分每秒!有志者,事竟成! 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助我「榮登金榜」!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馮國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1 分 (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 分 (3)刑法概要:48 分 (4)法學緒論:96 分 (5)行政法概要:94 分 (6)英文:58 分, ☆總平均:77.17 分,☆錄取標準:71.33 分 心路歷程:「古語有云:志不立,如無舵之舟,無銜之馬,飄盪奔逸,終亦 何所底乎」?凡事要及早立下志向,才不會左右搖擺,而浪費了美好的青春時光!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柏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3)刑法概要:81分, (4)法學緒論:88分,(5)行政法概要:92分,(6)英文:46分, ☆總平均:77.83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這一年半」以來,各種辛酸,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回首來時路,真正感觸良多!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賴修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刑法概要:67分, (4)法學緒論:92分,(5)行政法概要:96分,(6)英文:80分, ☆總平均:82.50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一來,可以拉長準備的時間,二來,可以把每一科多位名師的「影音視訊課程」全部詳讀過!慢慢地增強自己的功力與強度!直到「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品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家考試」是一條「艱辛又漫長」的路,在此,感謝「大東海各位老師」的指導!真正「名師」指導片刻,勝過「我自己」苦讀終日!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佩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刑法概要:49分, (4)法學緒論:86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68分, ☆總平均:74.17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大東海的學弟妹們」,請堅定自己的信念!努力不懈!再輔以許多優良「大東海老師」的大力協助!相信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妳」!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鄭怡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2分,(2)法學知識:76分,(3)英文:50分, (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0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56分, (6)火災學概要:57分,☆總平均:51.83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的「首席名師」!「我」選擇了「大東海」的「權威教材」!「我」選擇了「大東海」的「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高英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2)法學知識:80分,(3)英文:54分, (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2.50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58分, (6)火災學概要:66分,☆總平均:60.08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希望各學弟妹都能考取「自己想要的公職」!展開「美好的人生」!「公職考試」是「墊腳石」,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希望各學弟妹都能考取「自己想要的公職」!展開「美好的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廷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2)法學知識:86分,(3)英文:60分, (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2.50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1分, (6)火災學概要:54分,☆總平均:59.25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師資、設備、環境」!讓我毫無後顧之憂、安心地準備考試!謝謝「大東海」每個認真工作的「輔導員」!真的,謝謝您們!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彭于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4分,(2)法學知識:66分,(3)英文:46分, (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22.50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84分,(6)火災學概要:56分,☆總平均:53.08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遇到「瓶頸」時,學會「重新檢視」自己的「讀書方式」、「調整」自己的心態,並時時刻刻「勉勵自己」!用最適合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楊上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2)法學知識:92分,(3)英文:64分, (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0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90分, (6)火災學概要:82分,☆總平均:69.5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 只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再搭配「正確的讀書方法」,成績一定能夠「達到目標」!更感謝「大東海」一系列的輔考過程,讓我能正式的進入「公職體系」!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陳政志學員」「有志者,事竟成!」「擇我所愛,愛我所選!」一步步踏上成功的道路!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謝秉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法學知識:92分,(3)英文:60分, (4)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7.50分,(5)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6分, (6)火災學概要:74分,☆總成績:70.25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真感謝「大東海」提供「永久免費」的「保證班」,讓我無「後顧之憂」,繼續努力!繼續升官!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貞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刑法概要:36分, (4)法學緒論:90分,(5)行政法概要:94分,(6)英文:86分, ☆總平均:77.00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公職之考試」不僅是自己與其他競爭者的比賽,更是自己與自己比賽,考試的結果,不是「上榜」就是「落榜」,上榜當然是很開心!但當落榜時,如何作心情的重建,把這次失敗的結果轉念想成,這是上天再給我一次,所以,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佳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刑法概要:46分, (4)法學緒論:92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68分, ☆總平均:75.33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努力,再努力!重覆,重複,再重複!下一個金榜題名者「就是你」!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余方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刑法概要:85分, (4)法學緒論:94分,(5)行政法概要:98分,(6)英文:94分, ☆總平均:88.33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想要得到甜美的果實,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國父」也曾說過: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無心信其不可行,則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不怕苦、不怕難,只要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施冠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3)刑法概要:61分,(4)法學緒論:84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42分, ☆總平均:72.00分,☆錄取標準:71.33分 。心路歷程:報名參加「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不僅讓你在準備的過程中,不必付出過多的成本,金榜題名後,更可以繼續參加升等考試,而不必另外繳費,真的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蒲俊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班主任、熱心的輔導員,提供我「這一年」唸書舒適的環境,最後,我要感謝我自己當初做了這考試的決定,並堅持到現在,勉勵仍在奮鬥中的考生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肯付出,成功一定是你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徐昇輝學員」心路歷程:「大東海」有全國「獨一無二」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機制!對於「有心成為公務人員」的考生,絕對是「一大福音」!亦有體恤考生「徬徨無助」之效!再者,若有幸能夠「考上四等」,那之後繼續準備「三等考試」,亦為最經濟實惠的方案!而學費在成公務員之後,「第一個月的薪俸」就能夠回本!綜觀「大東海」的優點不勝枚舉!辛苦的考生們!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育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刑法概要:58分, (4)法學緒論:88分,(5)行政法概要:98分,(6)英文:72分, ☆總平均:77.67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機制,繳一次費用,之後,就不用再繳了!又可以同時「免費」再多準備其他種考試,讓我節省了很多負擔!對我幫助很大!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廖名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3)刑法概要:71分, (4)法學緒論:80分,(5)行政法概要:96分,(6)英文:66分, ☆總平均:76.33分,☆錄取標準:71.33分準備的期間有太多太多苦悶,但是當得知上榜的時後一切真的就值得了!準備公職的心酸只有準備公職的考生才知道,會徬徨會無助,但是不要太久,畢竟時間是不會等你的,相信自己並持續努力,最後一定會有上榜的一天 ! 加油 !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威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37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 (3)刑法概要:65分,(4)法學緒論:92分,(5)行政法概要:94分,(6)英文:74分, ☆總平均:76.33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 : 我有「今天的成功」,希望大家在「準備國考」的路上!莫忘初衷!「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成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東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 (3)刑法概要:44分,(4)法學緒論:92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66分, ☆總平均:71.33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名師們」充滿熱忱、上課「風趣幽默」!所以,學生在這樣氣氛下,自然容易吸收!真的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對老師致上「最高的敬意」!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胡晏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很感謝」大東海「優秀名師們」及「輔導員」!以及家人朋友!大家的鼓勵,是我念書「最大的」動力來源!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康伯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 分, (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 分,(3)刑法概要:43 分, (4)法學緒論:90 分,(5)行政法概要:84 分,(6)英文:66 分 ☆總平均:72.17 分,☆錄取標準:71.33 分。心路歷程:當「你、我」踏上「公職之路」時,將會有「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之感!唯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持之以恆」! 則「金榜題名」之時,將指日可待!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彭政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 分 ,(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 分,(3)刑法概要:65 分, (4)法學緒論:84 分,(5)行政法概要:94 分,(6)英文:72 分 ☆總平均:77.33 分,☆錄取標準:71.33 分。心路歷程:俗話說:「人生大樂事,金榜題名時!」能夠順利考上,進入成 功之門,真是高興的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畢竟,這是我人生的「第一 次」,衷心感謝「大東海」及「諸位老師」之指導!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大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 分, (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 分,(3)刑法概要:46 分, (4)法學緒論:94 分,(5)行政法概要:98 分,(6)英文:58 分 ☆總平均:75.67 分,☆錄取標準:71.33 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不用另外繳費,就可以 考「其他國考」,連續助我榮登「郵局考試」暨「警察考試」!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奕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這麼「優秀的師資」以及「服務」,讓我們 能夠得到最好的學習!「金榜題名」只是早晚的問題,只要持續讀書 不放棄,一定可以「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