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房嘉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實在是考生的「一大福音」!困難的背後,隱藏著通往成功的階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伯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0分,(2)法學緒論:92分,(3)行政法概要:9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1分,(5)英文:3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總平均:73.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銘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7分,(2)法學緒論:78分,(3)行政法概要:8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3分,(5)英文:62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73.3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侯宇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莫忘初衷!!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柯祥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考上了一般行政警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范鈞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考上的那一刻,既Shock又喜悅,真的要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鄭鑠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2分,(2)法學緒論:88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1分,(5)英文:7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總平均:76.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盧威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1分,(2)法學緒論:84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7分,(5)英文:6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總平均:72.0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龍沛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找到自己的讀書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在加上一點點的運氣幫忙,就可以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薛郁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46分,(2)法學緒論:84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7分,(5)英文:9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8分。(☆總平均:75.83分,☆錄取標準:75.17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家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0分,(2)法學緒論:90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9分,(5)英文:28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71.5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振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8分,(2)法學緒論:78分,(3)行政法概要:8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1分,(5)英文:6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總平均:69.1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龔俊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只要有認真準備,相信公職的大門將離自已不遠!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文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0分,(2)法學緒論:76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5分,(5)英文:4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總平均:67.1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鄭鑠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2分,(2)法學緒論:88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1分,(5)英文:7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總平均:76.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民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順利地幫自己考上!!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明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6分,(2)法學緒論:94分,(3)行政法概要:9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68分,(5)英文:5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總平均:69.0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振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44分,(2)法學緒論:92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56分,(5)英文:32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總平均:69.0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欣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振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8分,(2)法學緒論:78分,(3)行政法概要:86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1分,(5)英文:6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總平均:69.1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沛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4分,(2)法學緒論:82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5分,(5)英文:3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67.17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仲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72分,(2)法學緒論:78分,(3)行政法概要:8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5分,(5)英文:66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總平均:71.50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侯宇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莫忘初衷!!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偉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3分,(2)法學緒論:74分,(3)行政法概要:8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8分,(5)英文:54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總平均:66.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英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7分,(2)法學緒論:92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1分,(5)英文:48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總平均:72.3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建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辛苦一年,幸福一生;快樂一時,痛苦一生!不要小看自己,因為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文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3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5分,(5)英文:7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總平均:75.33分,☆錄取標準:75.17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胤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大東海讓我在四個月內,一次就考上,有努力就有效果,成功就在眼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宏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7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4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38分,(5)英文:6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總平均:70.83分,☆錄取標準:66.83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家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71分,(2)法學緒論:88分,(3)行政法概要:98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6分,(5)英文:62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總平均:76.83分,☆錄取標準:67.50分。)(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彥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正是我的首選;報名「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那大東海的資源,將會多到讓您無法想像!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莊譽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協助,讓我在短短二個月內,就能順利考取「基層行政警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麟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真的不敢相信,上完「大東海」的課程後,自己再苦讀三個月,我就考上了「公職」!!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嘉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準備「國考」是孤獨的,成功的果實卻是甜美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簡誠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6分,(2)法學緒論:86分,(3)行政法概要:92分,(4)刑法概要與刑事訴訟法概要:49分,(5)英文:50分,(6)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總平均:76.83分,☆錄取標準:67.50分。)( 終於可以在大家面前抬起頭來,大聲說我考上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正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往後的將來,唯有不斷的磨練再磨練,持之以恆、先苦後甘,才能帶來成功的喜悅!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曾聖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DVD視訊教學課程」,讓我實現當「警察」的夢!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家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生大樂事,金榜題名時!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曉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為我開啟了一道門,讓我順利考取「行政警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于尚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因為我加入「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今日考上「四等特考」,不需要再付費,就能繼續利用「大東海」的資源,再準備「三等特考」,以便升官加薪!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寰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下定決心,堅持意志,金榜題名就在眼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文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冠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有堅持,所得到果實,才是最最最甜美的,我做的到,相信你也一定能做得到!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葉惠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有付出,必能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穎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家考得上,我為什麼會考不上呢?決心加上毅力,這就是上榜的關鍵!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銘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有「大東海」老師的諄諄教悔,才能讓我順利一次就考上!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雅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還好當初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可以持續為自己的理想,繼續努力!而且永遠不必再重複繳交任何學費!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姜育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俗語說:「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苦讀,這才是做學問的不二法門!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郭正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沒有捷徑,唯有付出時間與努力,再配合「大東海」的堅強師資與權威的教材,就能有豐碩的成果!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黃冠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皇天不負苦心人,榜單上的名字,是留給有準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