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俊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在準備「國考」這段時光的「一路扶持」!提供給我一切應考所需的資源!給我充足準備的「機會」!我能創造佳績,是因為選擇「大東海」!相信「大東海」!您將擁有「彩色的」人生!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衍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80分,(3)英文:24分, (4)火災學概要:70分(申:24分,測:46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7.50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94分(申:44分,測:50分)。心路歷程:真正非常感謝「大東海」!因為「大東海的輔導員」,及在這裡所認識的「同學們」!還有,「大東海的名師群」!都是我人生中的「貴人」!幫助我達成目標!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仲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9分,測:10分),(2)法學知識:66分,(3)英文:30分, (4)火災學概要:74分(申:28分,測:46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5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0分(申:34分,測:36分)。心路歷程:在此,要先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很熱心」及「苦口婆心」的鼓勵我、指導我!也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數位視訊函授課程」!我花費了「一年九個月」的奮戰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程國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9分;測:14分),(2)法學知識:68分,(3)英文:36分, (4)火災學概要:75分(申:31分;測:44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0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83分(申:47分;測:35分)。心路歷程:按照「大東海」的進度,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大東海的老師),講得都非常清楚!之後,靠自己不斷的努力!如今「消防第一關(筆試)」過了!準備邁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豐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1分(申:33 分,測:8 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70分,(4)刑法概要:40分,(5)行政法概要:82分,(6)英文:26分。心路歷程:「要考上,就不要怕辛苦!」「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相信只要「努力」,定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振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2分(申:30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6分,(3)法學緒論:64分,(4)刑法概要:45分,(5)行政法概要:68分,(6)英文:40分。心路歷程:當「全職考生」雖能專心準備考試,但「經濟壓力」也不小,看著自己存款一直減少,也因此告訴自己,只給自己「一次機會」要把握!親友的加油及鼓勵是壓力也是動力。很幸運地,在今年增額錄取中「金榜題名」!也謝謝「大東海」的「超強師資」及「優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周育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7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66分,(4)刑法概要:19分,(5)行政法概要:80分,(6)英文:58分。心路歷程:我在「大東海」實現了「我的夢想」!即將展開「美好的人生」!衷心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擁有「優良專業的師資」以及提供「優質舒適的上課環境」,「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學員能夠充分自主的安排上課時間與進度,真的非常推薦參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元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36分,測:1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70分,(4)刑法概要:46分,(5)行政法概要:84分,(6)英文:76分。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強力推薦全國連鎖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有「大東海」,是真正的「永久免費上課」的保證班!繳了一次學費,就能「真正、永久、上課」的保證班!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久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2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2分,(3)法學緒論:66分,(4)刑法概要:45分,(5)行政法概要:82分,(6)英文:30分。心路歷程:「成功」是「恆心」和「毅力」的「累積」!而非在於「投機」或「取巧」的「奇績」!「大東海的陳傑老師」說:『法科(人文科學)的學習方法,就是不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請加油~堅持下去,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妳)」!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呂是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37分,測:1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78分, (4)刑法概要:65分,(5)行政法概要:84分,(6)英文:32分。心路歷程:要當考生,未來就是一條「非常辛苦的道路!」,要嘛就別進來,要嘛「就走到底」,沒有「中間值」!相信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夠「成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沈采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7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8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62分,(5)行政法概要:74分,(6)英文:40分。心路歷程:「103年元月」我報名「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開始「全職考生」的生涯!只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一定必須要考上!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抱著準備「200%」的決心!去做接下來「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會「成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侑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38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3)法學緒論:78分,(4)刑法概要:50分,(5)行政法概要:78分,(6)英文:56分。心路歷程:強力推薦給大家「優質的大東海」,「大東海」特有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制度,可以讓學員不斷地利用時間來念書,加強自己的「法律知識」,不但可以在「大東海」現場班上課,而且也可以隨時到「大東海全國各分班」利用「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永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2分,測:16分),(2)法學知識:84分,(3)英文:70分, (4)火災學概要:77分(申:35分,測:42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55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52分(申:18分,測:34分)。心路歷程:自大學「肄業」以來,一直飽受找不到工作所苦!感恩「大東海」報名繳費,可以「分期繳費(分為12期)」,也滿足了我「無法一次繳費的負擔」!更要感謝「大東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雄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42分,測:2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6分,(3)法學緒論:62分,(4)刑法概要:46分,(5)行政法概要:62分,(6)英文:44分。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開始了我的「國考之路」!「讀書」就像「跑步」一樣,每天「持之以恆」,努力久了,「成功」就是你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姚柏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52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40分。心路歷程:「國考」這條路很「艱辛」!除了部分「高手」,可以在「短時間」內考上!「大部分的人」至少都會經歷「三次以上」的考試!才有機會上榜!「有志者,事竟成!」預祝,「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早日「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維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9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2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54分,(5)行政法概要:70分,(6)英文:54分。心路歷程:真正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團」~「陳傑教授、陳薇教授、楊昕教授、駱碁教授、王忠義教授、趙安教授、鄭富美教授…」,有您們真好!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俐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4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68分,(4)刑法概要:58分,(5)行政法概要:64分,(6)英文:68分。心路歷程:我叫作「陳俐瑾」小妹「今年19歲」,去年考上「私立大學」,今年我毅然決然地「放棄大學學歷」!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開始追尋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夢想!全心全意投入「國家考試」!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堅苦卓絕地渡過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創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4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3)法學緒論:60分,(4)刑法概要:54分,(5)行政法概要:56分,(6)英文:44分。心路歷程:近年,因警察「大量退休」!「警力」欠缺,人力需求「大增」!「錄取率」也逐年上升!因此,想要快速上榜的「大東海學員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趕快上榜!「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徐振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4分(申:34分,測:10分),(2)法學知識:70分,(3)英文:28分, (4)火災學概要:74分(申:32分,測:42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7.50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6分(申:24分,測:42分)。心路歷程:「時間」是擠出來的!很多人都有工作要做,不是「全職考生」,不要給自己「藉口、理由」一堆而「怠惰」,這很現實,「有背有分、有算有分、有寫有分」,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黃威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1分,測:18分),(2)法學知識:66分,(3)英文:42分, (4)火災學概要:53分(申:21分,測:32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45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39分(申:7分,測:3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重複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完全免費!考取後,到全國各縣市上班,再就近到「全國各分班」繼續進修,也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軒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3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2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48分,(5)行政法概要:84分,(6)英文:26分。心路歷程:為了自己的「夢想」,暨以後的「前途」!必須「咬緊牙根」撐下去,撐過了,就是「我的」!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有寫「考取經驗心得」的這一天!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誠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0分;測:2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68分,(4)刑法概要:42分,(5)行政法概要:76分,(6)英文:44分。心路歷程:「讀書」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才是「最重要的」!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能讓我「反覆、無限、免費」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鍾易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6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68分,(4)刑法概要:52分,(5)行政法概要:52分,(6)英文:46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如願以償!金榜題名!感謝「大東海」提供的「完美課程」!以及,無限制時間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看到全懂又滿意!讓我能非常有「彈性」的準備,而且「順利考上」!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蔓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5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3)法學緒論:66分,(4)刑法概要:43分,(5)行政法概要:74分,(6)英文:46分。心路歷程:「讀書與考試」絕對不是「兩三天」就能「成功」的!一定要靠自己「一天一天」地「累積」與「毅力」!「大東海」的「陳傑老師」說:準備「社會學科」沒有捷徑,只有「複習、複習、再複習!」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志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想要感謝的人,是「大東海莊耿榮老師」,辛苦的批改我的「刑法」練習試題解答,以及「大東海陳傑老師」,辛苦的「板書」書寫!及在「大東海」的班主任及輔導員們,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大東海」的「陳傑老師說」:「行百里路者半九十,越接近考試日,越不能放鬆!挺過考試日,「成功」就是你自己的!若你來上「申論題型」的課程,應考「選擇題題目」,就像「刀切豆腐」!聽了這句話,「抄板書」就越抄越有成就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沈建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2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6分,(3)法學緒論:70分,(4)刑法概要:30分,(5)行政法概要:78分,(6)英文:28分。心路歷程:我報名進入「大東海」,即可在「大東海」,選擇適合自己的「名師」上課,「大東海」每科目皆有聘請「多位名師」講課,以供學員選擇!由此可見「大東海」非常用心,非常值得讚許!只要認真在「大東海」上課!並聽取「名師」教導!再加上自己「努力」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雅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8分(申:34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41分,(5)行政法概要:94分,(6)英文:18分。心路歷程:勵志的歌曲,告訴我:「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詹世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38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3)法學緒論:82分,(4)刑法概要:62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34分。心路歷程:我決定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原因是,最符合「我本身的需求」!而且「cp值」真的很高!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宇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2分,測:2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82 分,(4)刑法概要:52 分,(5)行政法概要:86 分,(6)英文:60分。心路歷程:「不在乎」別人說什麼,也不要「貶低」自己!要相信自己「可以考上」,然後,自己今年「也考上」了!所以,「堅持」就是「成功」的法門!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其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3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92分,(4)刑法概要:61分,(5)行政法概要:96分,(6)英文:24分。心路歷程:考試不僅要「運氣」,重要的是「努力」!誰「忘的少」,考上的「機會就大」!每科都不能放棄,只要「平均分數拉高」就「榮登金榜」了!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葉亦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3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 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42分,(5)行政法概要:72分,(6)英文:56分。心路歷程:舜何人也?予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待久了,就換你了」!這更堅定了我「想要考上」的決心!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郭俊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持之以恆,努力不懈」是「榮登金榜」的不二法門!「隨時」都要認為自己「準備不足」,切勿自滿!保持自己的「動力」,努力加油!「有目標」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人生」!「有人生」就不要忘記「顧身體」!希望大家早日「達成夢想!步步高昇!」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陳柏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5分,測:12分),(2)法學知識:66分,(3)英文:24分, (4)火災學概要:67分(申:25分,測:42分),(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7.50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76分(申:38分,測:38分)。心路歷程:我今年35歲,我先選擇容易考上的職類,所以我選擇近來「錄取率超過30%以上」的「消防警察」特考!在此還要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持續鼓勵與關心!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尤子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8分(申:32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3)法學緒論:78分,(4)刑法概要:56分,(5)行政法概要:76分,(6)英文22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並不多!只要有「決心」及「毅力」,相信人人皆能完成「人生的夢想」!再次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的教導,也要感謝「大東海輔導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簡欽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2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3)法學緒論:58分,(4)刑法概要:36分,(5)行政法概要:68分,(6)英文:50分。心路歷程: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這「利器」就是「大東海」!我在初次報名時,就直奔「大東海」的櫃檯,因為對自己很「沒信心、沒方向」!所以,報名了什麼課都可以上課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總希望,自己能有多方向的選擇。現在第二次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曹景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4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74分,(4)刑法概要:52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38分, ☆總平均:66.66分,☆錄取標準:55.66分。心路歷程:我選擇「大東海」的考量因素,包括(1)永久免費保證班;(2)收費非常合理;(3)北中南全國的名師皆可上課;(4)分班多隨到隨上!所以「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就是我的「首選」!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俊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4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64分,(4)刑法概要:36分,(5)行政法概要:58分,(6)英文:64分, ☆總平均:61.00分,☆錄取標準:55.66分。心路歷程: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若是遇到「各種困境」,可以換換「角度」思考現況,畢竟「光與影」並存,正如太極圖示,「陰中有陽、陽中有陰」,生活不應偏執於任何一端!「考得好」,便可思考「下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尚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2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3)法學緒論:62分,(4)刑法概要:33分,(5)行政法概要:68分,(6)英文:32分, ☆總平均:56.50分,☆錄取標準:55.66分。心路歷程:我真的感到驕傲!因為,我作夢也沒想到,我可以「第一次」就考過「警察特考」!真感謝「大東海」的「數位影音函授教學課程」給於我「超強專精」大方向的援助!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王柏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5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78分,(4)刑法概要:33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22分, ☆總平均:59.33分,☆錄取標準:55.66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的「讀書的環境」及「優秀的師資」、「教材」!讓我讀書「事半功倍」!在「短時間內」能通過考試!最後,祝大家都能「金榜題名」!踏上夢想的「國考之路」!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華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4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0分,(3)法學緒論:78分,(4)刑法概要:36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28分, ☆總平均:62.66分,☆錄取標準:55.66分。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提供的「優質師資」,及「優良的教導方式」!讓我能「第一次」報考「警察特考」,就能榮登金榜!由衷感謝「大東海」各位名師的努力付出,以及各分班的「輔導員」盡心盡力!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梁家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在此,要跟各位還在為「國考」努力的同學,以及其他「正在猶豫」,是否要參加國考的「朋友們」說一句話:「成功」並非如此「遙不可及」,只取決於你何時準備好「啟程」!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劉純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法學緒論:88分,(4)刑法概要:62分,(5)行政法概要:80分,(6)英文:70分, ☆總平均:74.17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大學畢業後,面對「未來」,只有「茫然」!決定報考「公職」!想要擁有「穩定的工作」,就要「努力付出」,必定能享有「甜美的成果」!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應芝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3)法學緒論:86分,(4)刑法概要:57分,(5)行政法概要:82分,(6)英文:34分, ☆總平均:65.83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是因為「大東海」可以自己規劃「自己的時間」,到「全國各分班」免費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可以無限重複觀看,把自己不懂的地方,看到懂為止,在配合上「現場課」,感覺可以「事半功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向子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有一句話,一直鼓勵著懵懵的我「中年以前不要怕,中年以後不要悔。」人生只有一次,人一生操之在己,不要還未嘗試過,就怕跌倒,重新爬起來的背影,「依然帥氣」!歐陽修云:「最佳讀書時,乃為『三上』。即枕上、馬上、廁上。」多一分努力的累積,就多一分實力的提升,也多一分上榜的本錢!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羅淑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感激「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陪走過這三年苦讀的時光!「國考」其實像在「走吊橋」,走的過程「不會順遂」,總有你「害怕」的時候,睜開眼你看見「已走了一半」,又發現「回頭的路」,跟「往前的路」都是一樣的「晃」!你還會選擇回頭嗎?我討厭「功虧一簣」,所以,選擇「繼續走下去」,才能走到現在!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詹孟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6分,(3)法學緒論:84分,(4)刑法概要:65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40分, ☆總平均:70.17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團隊,提供給學員舒適的學習環境及優良的師資,有著「家人」全力的支持,及「自己」的決心,以「99%實力」與努力及「1%幸運」順利錄取!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邱珮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94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48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44分, ☆總平均:66.17分,☆錄取標準:65.33分。 心路歷程:莫忘初衷!「國考」這條路,就只有一個「信念」,「考上」就對了!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堅持下去」,那個「夢」就是「你」的了!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邱崇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00分,(2)法學知識:88分,(3)英文:32分, (4)火災學概要:61.00分, (5)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30.00分, (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66分, ☆總平均:54.5分,☆錄取標準:50分。 心路歷程:國考考的,是你能「寫出多少」,而不是你「背了多少」!你唸得再多,「寫不出來」都是枉然!最主要的是,融會貫通!"七分理解,三分記憶",這樣你會輕鬆許多!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吳旻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失敗」並非壞事,但是,只怕一跌倒,就再也爬不起來了!有了「失敗」的經驗,才能了解自己之「不足」,唯有「堅持」下去,才能享有「甜美的果實」!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湯凱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之路」的結束,是「夢想」的開始!路途「遙遠」但有「終點」!下個目標朝著「警大、二技」出發!感謝家人「鼓勵我、支撐我」三年的無業生活,也感謝我的「好朋友」一路「支持、陪伴、相挺」!更感謝各位「大東海的權威名師及熱心的輔導員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