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汪德智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我們共同寫下「大東海光榮燦爛」的歷史!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趙姮瑩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不要放棄追求自己理想的機會,「機會」是給願意準備行動的人!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吳立仁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我很珍惜在「大東海」上課的機會,感激「大東海」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以及「超強師資」!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黃順萌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依循「大東海」老師指導的腳步前進,就對了!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大東海學員「邱祺龍同學」〜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了完善的「師資及教材」與「學習環境」,讓我終於嚐到成功的果實!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劉宛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是過來人也是受益者,到「大東海」報名上課準沒錯!「大東海」的師資陣容,絕對堪稱全台之冠,每位授課老師都是補習界首屈一指,真正專家中的專家,對於考情時事掌握,相當精確,猜題更是精準!今日到「大東海」與名師有約,明日你就是分享喜悅的高徒!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黃俊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開創出人生事業的第二春!感謝「大東海」,讓我擁有這寶貴的武器!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賴瑞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課程設計,以及「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在準備考試的同時利用一些空檔,用DVD視訊教學課程輔助我考取這兩張證照,也要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用心整理的教材,提供完整的資訊,借我書籍閱讀,使我累積足夠專業知識,考取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蕭秋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慶幸有「大東海」老師的指導我們學員讀書的方法,先熟記內容,再讀重點,最後加強老師教學重點,接著練習考古題,閱讀時將重點做成筆記,利用空檔時間把握時間隨時閱讀!提供志同道合的學員們斟酌,相信會受益匪淺,祝祝學員們各個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李紀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及諸位老師之指導,使我有機會再次踏上成功高峰,達成「領隊導遊」的美夢,觀光旅遊在21世紀的今天因交通便利所以有相當的發展,已成為許多人平常必備休閒活動之一,我可以成為自己人或者他人的幫助,實在是一舉數得的寶貴經驗!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李昭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除了努力及擁有實力外,好的方法及專人教授指導,亦相當重要。多看書報、新聞時事,雜誌,網路吸收到的資訊外,選擇擁有專業書籍內容和完整教材,還有專業老師傳授考試題目命題趨勢,以及有良好環境制度的「大東海」,效果事半功倍,讓我無後顧之憂擁有更多的勝算!得償所望!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吳樹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們的指導,也感謝「大東海」輔導員的協助,讓我這個原本是門外漢卻能一舉上榜,這證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最後,向「大東海」致上最高的謝意!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龔藝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大東海」名師的指點,及家中晚輩要的教科書,仔細研讀台灣外國歷史地理,加上熟讀「大東海」老師發的講義,加強導遊領隊應有知識,而「觀光資源概要」這科目更是拉高總平均分數的關鍵科目!能考上也要歸功於「大東海」傳授其絕活,個人受益匪淺,特此感謝!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張瓊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念書過程也許很累,常常睡眠不足,但能說服自己,下定決心,未來不要有遺憾!堅信自己的能力!按照自己進度走,不要被外界影響而有所動搖,要適時地去外面透透氣,越接近考試我越浮躁,但身旁的同學也在努力我怎能不努力,當下告訴自己:「這種辛苦,一次就夠了,我一定要考上!」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英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戚厚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要放棄任何一科!國考範圍廣泛,難免有個人喜好而導致考試科目孰強孰弱,但哪科較弱則必須多讀!而「大東海」名師幽默生動的教學下,會讓你慢慢的接受,並了解這科目包含的內容。唯有肯下功夫,吸收教學內容,犧牲不必要的娛樂,無端時間的浪費,必可得到甜美果實!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英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蔡玉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初決定加入「大東海」的決定是對的,「大東海」是我完成夢想最好的助手,我確實達成了夢想,衷心感謝大東海!大東海對於講師的聘請,很有一套,很認同「大東海」是真心為學員的未來做努力及全力協助。感謝「大東海」的講師和輔導員,幫助我完成這次的考試,順利考取!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謝禎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耕耘是因,收穫是果;如果沒有認真的耕耘,是不會結出果實的。「勝不驕,敗不餒」!勝了,找尋新目標,敗了,從中學習成功要領,能秉持這兩點必定將來是個大贏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唯有實踐,而非空想。秉持「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精神,即使再困難的事,總會成功!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張竹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跟著「大東海」安排的腳步、循序漸進,金榜題名指日可待,年齡不是問題,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下,原本惶恐不安的情緒會因信心逐漸的建立,得到舒緩!再次感謝「大東海」認真教學的老師們,及熱心助人的教職員們,進入「大東海」,將使你「夢想成真」!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黃超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用心,考生放心,家人安心」,以「感恩心,樂觀心,積極心」三心,給後進鼓勵!珍惜「大東海」提供的所有資源還有師資並勇於向老師挖寶;態度決定是否成功,以「慢工出細活」的心應對各科目;「要怎麼收穫,便怎麼栽!」要全力以赴,一定會嚐到勝利的喜悅,苦盡甘來!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鍾瑞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了舒適的環境,禮聘了最優良的師資,最精準的教材和考情,使我們這些學員,能在極短時間,只有專心聽課,認真複習,反覆練習「大東海」老師講解的重點題目,便能考取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鄧振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補習班,師資優秀,能確切地分析及指導學員抓題要領、考題走向,實為本人能考上的最大功臣。感謝「大東海」老師的指導,沒有老師們的指導,我也不會順利的考取,謝謝!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梁鴻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歲月催人老,記憶力大不如前,仰賴學習技巧與社會資源來彌補,感謝「大東海」老師與工作同仁,尤其授課老師的細心、認真講解,以豐富的實務與應試經驗,掌握考試方向,配合重點提示,讓我準備考試能事半功倍,順利通過考試,由衷感謝!
▲「導遊領隊」→(外語導遊)VS. (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王梅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永遠不要認為時間還很多,有計畫的分配每天讀書的分量,才不會亂了腳步!很感謝「大東海」,給我那麼好的學習環境及優良師資,上總復習課時的授課老師,都是教學經驗豐富、學富五車、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將來在這行業,能有些許成就,「大東海」及所有任課老師,應該居功最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吳怡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剛進入「大東海」時,對考試方向一無所知,所以感到無助、陌生,害怕,感謝「大東海」有計畫的課程安排,堅強的師資陣容,還有DVD「視訊教學課程」可以補課,照課表按部就班的學習,在老師們的講解下,更為易懂。如果上課只是「聽」,沒動手「抄」,那所學永遠不屬自己。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陳昌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幫助我,完成了這項挑戰,就以下感想,提出與大家分享:衷心的感謝「大東海」的名師,讓我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並有效運用策略分配各科準備時間,持之以恆的準備,有志者事竟成。「人生有夢,讓「大東海」幫助您築夢踏實」!「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鄭淵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我的家人,讓我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準備考試,謝謝「大東海」,讓我金榜題名!助我實現了遠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