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顏鈴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2.50分,(2)導遊實務(二):6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68.75分, ☆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60.00分。(1)領隊實務(一):68.75分,(2)領隊實務(二):6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51.25分, ☆總平均:60.42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要感謝的當然是「大東海」!沒有「大東海」領進門,沒有「大東海的名師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謝沛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7.50分,(2)導遊實務(二):72.50分,(3)觀光資源概要:63.75分, ☆總平均:67.92分,☆錄取標準:60.00分。(1)領隊實務(一):68.75分,(2)領隊實務(二):6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50分, ☆總平均:61.67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數位視訊教學課程」,完全可以「依照自己」每週的規劃,去挑選「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英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吳憲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1.25分,(2)導遊實務(二):70分,(3)觀光資源概要:80分, ☆總平均:70.42分,☆錄取標準:60.00分。(1)領隊實務(一):68.75分,(2)領隊實務(二):7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70分, (4)外國語(英語):43.75分,☆總平均:63.44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對於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的後進學員,提出一項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王鼎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2.50分,(2)領隊實務(二):68.75分,(3)觀光資源概要:66.25分, (4)外國語(英語):85分,☆總平均:73.1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很慶幸能在「工作繁忙」之餘,透過「大東海」的「完善資源」!獲取一張「國家認可」的入場券!有了「這張門票」,便是「逐夢」的開始!更代表著,未來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去實現,特別感謝「王再生老師」及「大東海」「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陳雅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7.50分,(2)領隊實務(二):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8.75分, ☆總平均:70.42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我」是「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學員,我是在準備「公職考試」的途中,插花來準備「領隊人員」考試的!「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無論是多麼容易的考試,若沒有「事前充分的」準備,也是不會考上的!與大家共勉之!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安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2.50分,(2)領隊實務(二):7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5分, ☆總平均:63.7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老師,都是有「實務經驗的好老師」!都是「十分專業、生動活潑、幽默風趣」非常優秀的師資!我喜愛的「旅行」,是「工作」也是「夢想」!對「旅遊業」懷抱著憧憬!雖然,「旅遊業」工作辛苦,但「帶團的過程」中,能接觸到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群,也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安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2.50分,(2)領隊實務(二):7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5分, ☆總平均:63.7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師資)都十分「專業及優秀」,教學也「生動活潑」,透過「大東海名師」的帶領,總是可以「快速了解」課程內容!另外,「大東海」的講義,只「收錄重點」,總共只有兩本,不論是上課或自修「都非常方便」攜帶!在「大東海」也不用擔心錯過課程,因為,聽
▲「導遊領隊」→(日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徐照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73.75分,(2)導遊實務(二):7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72.50分, (4)外國語(日語):57.50分,☆總平均:69.38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在每年在「考試前」,就會提供「考前猜題」!我覺得即使對「導遊人員」考試科目,不熟的考生,也能迅速「增強實力」!「口試時」,不用大緊張,大多數的「口試委員」都很友善,用「聊天的方式」回答問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游士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3.75分,(2)導遊實務(二):6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5分, ☆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參加」考試真的如老師所說的「預習,複習,再複習」真的很重要!而且「大東海」課本都有「歷屆試題」,考前也有「總複習」跟提供「考前猜題」!針對考試「面試」,老師也會提供很多「秘訣」,這真的很有幫助,選擇「大東海」真的就是「正確的選擇」!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林美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7.50分,(2)導遊實務(二):65分,(3)觀光資源概要:57.50分, ☆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在「大東海」,從完全「一竅不通」的課程,到接觸與摸索「導遊領隊」的課程,發現「大東海名師們」講解得非常精采!而且,講得「鉅細靡遺」!實在是非常感謝「大東海」所有的老師及工作人員,不厭其煩的教導!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湯安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6.25分,(2)導遊實務(二):68.75分,(3)觀光資源概要:63.75分, ☆總平均:66.2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一個「導遊」或「領團」人員,要做的工作,及要注意的細節,是「很多的」!所以,自己要保持一個「服務的精神」及「開朗的心情」,是很重要的!「人際關係」人與人的相處,也是要下「一番工夫」!
▲「導遊領隊」→(英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鄭鴻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63.75分,(2)口試:80分,☆總平均:67.81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相信「大東海的名師」及「課程安排」,按步就班跟著學習!有「大東海名師」的歸納整合,念起書來,真是「事半功倍」!你將享受「榜上有名」之喜樂!選擇「大東海」,讓你「輕鬆擁有」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張榮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8.75分,(2)導遊實務(二):7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72.50分, ☆總平均:70.8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導遊及領隊」的考試,科目「相關性」很大,同時準備,更可以一次,考取「兩張證照」!準備考試期間,承蒙「大東海」協助,無論是「大東海輔導員」的專業!以及「大東海」精修書的權威內容!讓我此次考試,能順利考取,謝謝「大東海」!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李佩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生命中總有這些「貴人」,在「不同階段」陪我走過「不同歲月」!謝謝「大東海」,有您們真好!如果您想要進入「公職」或「導遊」這個行列,請就近「加入大東海」,可享受全國的「優質服務」哦!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李英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7.50分,(2)導遊實務(二):62.50分,(3)觀光資源概要:62.50分, ☆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快快加入「大東海」這個大家庭吧!跟著「大東海名師」的腳步,可以讓你「減少」走了一大段的冤枉路!而順利達到「你的目標」!給「大東海」一個機會,也等於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它將成為你人生的「轉淚點」!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詹惠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2.50分,(2)導遊實務(二):67.50分,(3)觀光資源概要:66.25分, ☆總平均:65.42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出版的「導遊領隊書籍」,讀起來相當「得心應手」!再配合「考古題」的練習,讓我「有幸考取證照」!這歸功於有「大東海」的書籍!請再配合聽看「大東海」的「數位視訊教學課程」效果更是加倍!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游士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3.75分,(2)導遊實務(二):6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5分, ☆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一次繳費、終生學習)」,除了,考「公職」跟「公營事業」外,也包含了所有「證照考試」,而且,除了有「現場課」外,還有「數位視訊教學課程」可以「免費聽看」!可針對有上班的考生,「自由安排時間」來上!「更棒的」是在「全國
▲「導遊領隊」→(韓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田花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56.25分,(2)導遊實務(二):62.50分,(3)觀光資源概要:58.75分,(4)外國語(韓語):87.50分,☆總平均:66.25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經營團隊,提供「良好的設備」和「安靜舒適的環境」,讓我學習,加上「優良的師資」和「完善的教學課程」,還有「貼心的補充教材」,還要感謝「大東海優秀老師」,「王再生老師」、「陳鴻老師」「高強老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解仁正榮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5分,(2)導遊實務(二):6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66.25分, ☆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在「大東海」協助下,順利考取104年「華語導遊」,希望欲加入「導遊領隊」行列朋友們,都能藉由「大東海」,完整師資及有效的解析命題方向,如願考上「導遊領隊」,祝福您!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賴國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1.25分,(2)導遊實務(二):6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57.50分, ☆總平均:61.67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安排的師資都「十分專業」,教學也「生動活潑」,感受的出來,都是「非常優秀的師資」!「大東海的教材」幾乎收錄了全部重點,不論是「上課」或「自修」都非常方便攜帶!在「大東海」也不用擔心錯過課程,因為,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補課,真
▲「導遊領隊」→(外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鄭鴻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5分,(2)領隊實務(二):5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63.75分, (4)外國語(英語):73.75分,☆總平均:64.06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台灣旅遊業」的「出國觀光人數」及「來台觀光人數」,每年皆有平均約「百分之十」的成長,因此;相信在未來的十年、甚至是二十年以上,「觀光事業」都會是個不斷成長且很有發展潛力的行業!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各科老師」由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姜素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3.75分,(2)導遊實務(二):65.00分,(3)觀光資源概要:63.75分。☆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時間很彈性,隨時想上課就能上課!不用局限於,補習班進場的時間!如果,遇到假日,我還可以一次聽3~4堂課!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黃勇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2.50分,(2)領隊實務(二):62.50分,(3)觀光資源概要:46.25分。( ☆總平均:60.42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感謝「大東海」,給予「優質師資」與「讀書環境」!讓學員,能夠「專心準備」考試,再次感謝「大東海」!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梁嘉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1.25分,(2)領隊實務(二):67.50分,(3)觀光資源概要:51.25分。( ☆總平均:63.3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本人「推薦」你們,選擇「大東海」!因為這裏有很多「經驗豐富的名師群」!能夠提供更多的資訊,獲得你們想要得到的!最後,我再向「大東海的老師們」說聲「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陳柏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1.25分,(2)領隊實務(二):68.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2.5分。( ☆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今年」能順利通過「華語導遊」和「華語領隊」證照考試!能夠一次「雙證照」得手,讓我非常的高興!首先要感謝「大東海(公職證照保證班)」!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熱心的提供資訊與協助!參加考試,都需要有計畫地進行,努力往前衝!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徐國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參加考試,比的是「耐力」與「恆心」!當然,「讀書方法」很重要!「大東海」給的資訊非常充足!教材也完全準備好了!可以說是「事半功倍」!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林嘉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王再生老師」用心的教學!只要把重點,重覆的閱讀熟記!考前一個月,一定要努力,加強複習,「考古題」多練習,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蕭振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6.25分,(2)領隊實務(二):6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57.5分。( ☆總平均:61.67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我非常感謝;「大東海王再生、高強、陳鴻老師」認真負責的教導,及「大東海一流的上課環境」!「大東海輔導員」親切的服務!才能只花上三個月時間就考取「華語導遊」及「華語領隊」這二張黃金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郭添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8.75分,(2)領隊實務(二):78.75分,(3)觀光資源概要:83.75分。( ☆總平均:77.08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這次「高分」金榜題名!要特別感謝「大東海」的「林山福老師、鄭竹軒老師、陳秋鳳老師及陳愛玲老師」等四位名師辛勤教導!以及「大東海」所提供「完美的課程資料」,使我一圓「找一個可玩又有錢可領的工作」美夢成真!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李文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及「大東海」優秀的「師資群」!我才能順利的,考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充實自己的專業!把好的回憶,留給旅客!也期盼,來自他們內心的感謝!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方秋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5.00分,(2)導遊實務(二):71.25分,(3)觀光資源概要:63.75分。( ☆總平均:66.67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門外漢的我,就照著「大東海老師們」的課程進度走,老師上課會講述很多實際經驗與課本相輔相成,無聊的課文都豐富起來!加上老師們都很有耐心替學生解惑,很快對科目有了基本的概念,最後;要謝謝大東海!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好同學們,你們好棒!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方秋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5.00分,(2)領隊實務(二):67.50分,(3)觀光資源概要:53.75分。( ☆總平均:65.42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把「困難無趣」的內容,變的「白話!簡單化!」讓我們更容易理解!非常謝謝「大東海的班主任和全體工作人員」對所有學員的協助和配合,你們辛苦了!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戴元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6.25分,(2)領隊實務(二):6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55分。( ☆總平均:65.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除了「課本上的」知識,也要學會時常補充「課外的」其他常識!找對方向準備,才是最有效的讀書方法!我們更要懂得把握機會,創造機會!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大東海「李音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7.5分,(2)領隊實務(二):76.2分,(3)觀光資源概要:43.7分。☆總平均:62.50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要做」就要「豁出去」的盡力去做!才不會「有遺憾」!你可以選擇「繼續做夢」,或者讓它「美夢成真」!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們」,每位老師都是「教學認真」,而且「實戰經驗豐富」,真的「個個是名師」!真的很好很讚!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呂秀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7.50分,(2)導遊實務(二):6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71.25分。( ☆總平均:68.3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再次感謝「大東海」!感謝「授課名師們」,及大東海「班主任」和「輔導員」!對所有學員們的協助和配合!你們辛苦了!給所有想要考「導遊領隊」或「還在徘徊的人」,選擇「大東海」,將可以讓你美夢成真!)
▲「導遊領隊」→「導遊人員、領隊人員」→金榜題名!☆大東海「王世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8.75分,(2)導遊實務(二):65.00分,(3)觀光資源概要:57.50分。( ☆總平均:63.7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授課的老師們」、熱心的「輔導員」、所有在準備考試過程「幫助過我的人」!老師分享的「經驗、資訊」對我來講,都很寶貴的,希望以後,踏入「觀光業」,能更上一層樓!祝大家「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陳善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3.75分,(2)導遊實務(二):5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66.25分。( ☆總平均:61.2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還好有「大東海」救了我,讓我「二個禮拜內」,就要測驗的「華語導遊考試」順利考取了!面對如此,迫在眉梢的考試,讓我在「短短的二個星期的時間」內,就可以迅速的「一試就OK」!要歸功於「大東海」的教材,真的是「寶典」!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林佳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2.50分,(2)導遊實務(二):6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62.50分。( ☆總平均:62.92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這次,本人能順利通過「華語導遊考試」!真的是要感謝「大東海」所編輯的「參考書」內容充實!且有系統的將課程整理!讓我省去重點整理的時間,只要分配好時間,「仔細研讀」就行了!也要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對我們學員的協助鼓勵!最後,預祝所有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玉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7.50分,(2)導遊實務(二):63.75分,(3)觀光資源概要:56.25分。( ☆總平均:62.5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古人有云: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收到「成績單」,打開看到成績及格的喜悅!那時真是高興的無法用筆墨來形容!至於考前的辛苦,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因此,也說明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最後,再次「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踏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林哲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0.00分,(2)導遊實務(二):55.00分,(3)觀光資源概要:67.50分。( ☆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人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做沒效率的事,就是在浪費您的人生,做有效率的事,就是在掌握您的人生,選擇「大東海」及搭配「我的讀書心得」,絕對會讓您讀起書來事倍功半!並能夠金榜題名!勝券在握!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簡文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57.50分,(2)領隊實務(二):65.00分,(3)觀光資源概要:73.75分。( ☆總平均:65.42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師資一流,此次之準備考試,讓我發覺,「每一科目之老師」都「非常優秀」!時常提示重點,而且上得「津津有味」,而且「回味無窮」!我雖然是上「數位影音視訊課程」,亦有「身歷其境」之「美好的感覺」!明年,一定要再報考「華語領隊」第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中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5.00分,(2)領隊實務(二):7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68.75分。( ☆總平均:70.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想要成功考取!必須要有一個「高水準的」教育機構!「高水準的」教材!以及「高水準的」講師!在我「四處打聽」下,便聽從「大部份親友」的建議,那就是業界口碑最好的「大東海教育機構」!真的沒想到!只用到「大東海的書本教材」及「考前猜題」,就
▲「導遊領隊」→(外語導遊)暨(外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袁立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72.5分,(2)導遊實務(二):72.5分,(3)觀光資源概要:77.5分,(4)外國語(英語):95。( ☆總平均:80.62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我能通過「筆試」,選擇「大東海」是我成功的第一步!準備考試從「摸索」、「壓力累積」、「產生自我懷疑」、到「篤定沉著應戰」是一個循環!包括,我此次準備「英語導遊口試」也是一樣,理解這個過程,堅持到
▲「導遊領隊」→「導遊、領隊」考照~考取→金榜題名!☆大東海「賴家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58.75分,(2)領隊實務(二):56.25分,(3)觀光資源概要:67.50分。( ☆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王再生老師」、大東海「高強老師」、大東海「陳鴻老師」,他們三位老師,上的課都很專業、也很生動!甚至,會教一些課本裡,沒有的「專業知識」,也教高分竅門,更教了「哪些讀書法,會比較快、比較迅速」,使得我能在「短時
▲「導遊領隊」→考取(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陳民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您是否還在猶豫選擇哪家補習班呢?別再猶豫了,時間是不等人的,就像「經國先生」說的:「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選擇「大東海補習班」,是您最佳的選擇!相信您也可以跟我一樣,在「明年」的榜單上「大放異彩」!最後;祝「大東海的戰友們」都能「再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考取(外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謝孟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67.50分,(2)導遊實務(二):70.00分,(3)觀光資源概要:47.50分。( ☆總平均:55.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報名「大東海終身會員」,在大東海已快十年了,參加過「高考班、教師甄選班」…等課程,替我省了不少額外的費用,真正很感謝「大東海」,讓我成為一個「中學教師」,並考取「外語領隊」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王佑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幫忙,如果沒有到「大東海」上課,我就無法實現當「導遊領隊」的夢想!想要有「更好的人生」,我推薦「大東海」!祝福「各位學員們」~金榜題名!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黃漢冠學員」「大東海」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經驗豐富的老師們,用「精湛」的教學技巧,讓我在準備考試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後,更讓我考上了我想要的證照!我給「大東海」的評價是「滿分(100分)」!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大東海「詹惠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每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將讀書內容融入生活,使得念書不再乏味!而選擇「大東海」!讓你輕鬆就能「擁有證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VS. (華語領隊)→雙榜題名!☆大東海「顧清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67.5分,(2)領隊實務(二):67.5分,(3)觀光資源概要:61.25分。( ☆總平均:65.42分,☆錄取標準:60.00分)。心路歷程:只要有「決心」及「毅力」,「機會的大門」將為你打開!若想加入「國考行列」,就要選擇最值得信賴的「大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