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黃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參加國家考試,成為「公務人員」,是我生涯規劃的第一志願!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劉家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辛勤播種者,必將有歡呼的收割!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黃協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終於可以挺起胸膛,自豪的跟阿爸講:「爸,我考上了」!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陳健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全國唯一「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我唯一的選擇!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張初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不但「永久免費」,而且「在各分班」,皆可隨時就近免費上課進修!
▲「鐵路特考」(佐級) (電子工程)〜大東海「林三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人生就是要堅持,堅持下去吧!沒有堅持就沒有考上的可能!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方國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方國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前進的波浪遇到暗礁時,會激起美麗的浪花,不屈不撓的人生遭逢困境時,會創造光輝的紀錄!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謝浚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詹敬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失敗為成功之母!從每次失敗中,記取教訓,我相信總有一日必會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陳建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可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鐵路特考」(佐級) (土木工程)〜大東海「邱垂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在職訓局接受職訓時,同學就說「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應考公職」的最佳選擇!所以,我加入了「大東海」!
▲「鐵路特考」(佐級) (土木工程)〜大東海「黃承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別人都行,你一定也行!
▲「鐵路特考」(佐級) (土木工程)〜大東海「黃承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別人都行,你一定也行!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根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擇公職,選擇大東海,才是穩當而有保障的人生!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戴家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要不斷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當我的名字出現在榜單的那一刻,我知道之前的所有辛勤,都是值得的!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張怡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的路上,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競賽,眼前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簡逢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回想這段路程,我很幸運擁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大東海的協助、良師的教導以及益友的切磋」真的感恩感謝了!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陳冠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是社會新鮮人,我很喜歡「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獲益良多!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黃琬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祝各位考生福運滿滿,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葉筱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每天到大東海上課的心情都是非常愉快的,有永遠親切的輔導員以及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一起打拼努力,讀書的效率非常的好,所以我考上了!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謝昔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在短短三個月內考上「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政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父母的支持以及「大東海」名師們的課堂講授,讓我歷經「郵局考試」的失敗後幸運上榜!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根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選擇公職,選擇大東海,才是穩當而有保障的人生!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許雪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我在前公司賣命工作18年,被資遣走人,離開書本20幾年後,選擇到「大東海」,一試就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宋育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及種種優點,讓擔心年紀大的我,也可以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華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短短兩個月,就錄取了「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招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決心有多大,機會就有多大!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李子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成功」往往是伴隨著堅持到底的人!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張怡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國考路的上,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競賽,眼前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鐵路特考」(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王柏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你相信自己嗎?不相信,沒關係,相信「大東海」這樣就夠了!
▲「鐵路特考」(佐級) (事務管理)(第8名)〜大東海「劉建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1)國文:96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96分,(4)事務管理大意:86分。(各位尚在努力的「大東海」學員們,要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不遠處!)(☆總平均:93.00分)
▲「鐵路特考」(佐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朱國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鐵路特考」(佐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洪正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讓我能再接再厲、絕不沮喪,終能一嚐勝利果實!
▲「鐵路特考」(員級) (人事行政)〜大東海「劉益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為了未來30年甚至40年的穩定,辛苦個兩三年,也不算什麼!這種投資真的太划算了!
▲「鐵路特考」(員級) (人事行政)〜大東海「黃志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準備考試,是一場與時間毅力的戰爭,唯有以平常心準備考試,這樣的路才會走得長久!
▲「鐵路特考」(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邱玉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家人的支持,「大東海」的教導,和上天的賜福,讓我考上「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鄭于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國考」是條艱困的路,但既然有所付出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別人能,我為什麼不能」!
▲「鐵路特考」(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林麗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蛻變的燦爛人生,唯一的選擇在「大東海」!相信自已,就能做得到;肯定自已,就能站在成功的舞台!
▲「鐵路特考」(高員級) (資訊處理)〜大東海「陳福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參加國考也必須掌握考試內容、考生水平與自身程度,才能在考場上發光發熱!
▲「鐵路特考」(高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陳俊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專業,讓我可以一次就上榜!
▲「鐵路特考」(高員級) (事務管理)(狀元)〜大東海「邱子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助我在98年考上「普考」,又於99年榮登「鐵路高員級」第一名!
▲「鐵路特考」(高員級) (事務管理)〜大東海「杜育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速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我從14年前,20歲時考上「金融雇員」,到這次「鐵路特考」榮登第一名!都是一次繳費,就終身免費上課!
▲「鐵路特考」(中區)(佐級) (養路工程)〜大東海「陳裕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全心全意、不要替自己保留退路!相信老師的專業,並且相信自己,上榜便離你不遠!
▲「鐵路特考」(中區)(佐級) (養路工程)〜大東海「陳裕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全心全意、不要替自己保留退路!相信老師的專業,並且相信自己,上榜便離你不遠!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檢工程)〜大東海「陳仕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良好的師資,感謝家人的支持與禱告,明確的目標,讓我短時間考上「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檢工程)〜大東海「林恭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論面對多大的挫折或壓力,都不能忘記自己原先遠大的目標,並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以赴!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相信自己,堅持下去!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檢工程)〜大東海「陳思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萬丈高樓平地起!知識,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累積!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檢工程)〜大東海「楊士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跟著「大東海」老師的步驟,並勤做「試題題庫」,一定可以高分錄取的!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檢工程)〜大東海「曾哲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創造屬自己的優勢,相信自己是很強的考生,必會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