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倪紹倫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旦下定決心要考國考,就不要太在意錄取率,要相信自己就是那百分之一!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鄭坤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是您值得信賴的輔導機構,加入「大東海補習班」完成繳費開始努力補習,勝利成功在望!加入「大東海補習班」好事發生在我身上,相信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機械工程)〜大東海「賴誌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國考」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只要肯努力,一定有金榜題名的一天!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蕭上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絕對沒有僥倖的成功,故欲得豐碩的果實,需孜孜矻矻的耕耘,鍥而不捨的苦幹實幹,乃為成功先決條件!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周濬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準備考試,是一場與時間毅力的戰爭,唯有以平常心準備考試,這樣的路才會走得長久!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涂豋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試和讀書是辛苦的,等嚐到成功的果實,一切都是值得的!
▲「鐵路特考」(北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張家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眾多補習班裡,我選擇了「大東海補習班」,讓我榜上有名,那你們的選擇呢?!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陳建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成功的不二法門,就是努力,考試沒有其他方法,就是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張嘉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有很好的名師群,而且同一門科目,有不同的老師上課,又是循環的上課,可以一直重複免費上課;還有「DVD視訊教學課程」,也可一直重覆的看,真的太划算了!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林栢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吳慕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抱著視死如歸的決心參加國考,千萬不可有放棄心態,方能掌握上榜機會!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張良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他們的教學在專業上和教學方式,都有完美的水準,讓我在準備考試,更為輕鬆!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覃元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也沒有白流的血汗!
▲「鐵路特考」(東區)(佐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辜英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斷超越自我,不斷創造奇蹟,不認輸、想贏的意念,相信自己,我做的到,你也一定做的到!
▲「鐵路特考」 (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許雪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非常感謝「大東海」提供的師資和輔導員的諮詢和協助,讓我順利考取!
▲「鐵路特考」 (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李子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當自己意志消沉時,不要被挫敗擺平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成功」往往是伴隨堅持到底的人。既然投入,就該全力以赴!
▲「鐵路特考」 (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招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考試是長期的抗戰,「決心有多大,機會就有多大」!
▲「鐵路特考」 (佐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華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短短兩個月,就錄取了「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廖連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當目標確立之後,就要持之以恆,努力不懈,最後一定會登上成功的彼岸!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電力工程)〜大東海「蕭有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林濬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穩健努力、逐夢踏實,高牆背後的美麗風光,是值得期待與付出的!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黃勃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投入了,就一定要上榜,切勿空手而回!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吳義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保持樂觀的心情,周而復始的唸書,絕對日進有功!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鄭雲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悲觀的人總是找理由,樂觀的人卻是找方法,感謝「大東海」全體教職同仁的大力協助!
▲「鐵路特考」(北區)(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莊正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有破釜沉舟的精神,才能堅持到最後!
▲「鐵路特考」(東區)(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許怡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讀、要理解、要背、要堅持!
▲「鐵路特考」(北區)(高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王河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優良的讀書環境,及輔導員的鼓勵,才有今日更上層樓的機會!
▲「鐵路特考」(北區)(高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蔡佳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上課專心、回家用心、考試細心,老師的撇步,銘記在心,相信,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鐵路特考」(北區)(高員級) (運輸營業)〜大東海「羅建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3)鐵路法:68分,(4)運輸學:38分,(5)企業管理:66分,(6)民法:63分,(7)行政法:60分,(8)經濟學:76分。(☆總平均:61.87分,☆錄取標準:57.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