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雨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法學大意:70分,(3)行政學大意:86分,☆總成績:82.00分,☆錄取標準:82.0。0分。

▲【心路歷程】:除了「大東海輔導員」外,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支持也不反對,加上歷經「兩、三次」考取失敗→讓我一度想放棄走這條路,但是每次想放棄時,我就覺得那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於是,我給自己下了一個一年之約的目標,雖然,我只有六、日才有時間讀書,但我告訴自己「盡力」,只有盡力後,無論結果如何,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黃佳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2分;測:18分),(2)法學知識:72分,(3)政治學:70分,(4)行政法:60分(申:24分;測:36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3分,(6)公共政策:33分,(7)行政學:64分(申:30分;測:34分),☆總成績:56.40分,☆錄取標準:53.54分。

▲【心路歷程】:今年,順利考取「初等考試」,又如願地考上「身心(三等)特考」,是我莫大的幸運!→也深深地,感謝這一路上,家人的力挺、「大東海輔導員~(淑貞姐)與(海茹姐)」的幫助、「大東海(王忠義老師)」的勉勵,以及「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全職準備,得到如今的「甜美果實」!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奕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5分(申:37分;測:8分),(2)法學知識:78分,(3)行政法概要:76分,(4)政治學概要:71分(申:31分;測:40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公共管理概要:69分(申:39分;測:30分),☆總成績:70.17分,☆錄取標準:69.17分。

▲【心路歷程】:從「就學階段」,我就一直不擅長「考試」,所以,我也很瞭解,自己不可能「快速」的上榜!→因此,我善用「大東海」提供的課程,不斷的「重複聽看」以及練習「考古題」!→雖然,過程非常的乏味,甚至也有「放棄」的念頭,但「只要熬過」必定會帶來成果!→課程老師曾說過,人人都可以考上國考,但要看你「花多少時間」考上,因此,「考上的關鍵」,取決你的「學習態度」!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莊承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6分,(2)法學大意:74分,(3)行政學大意:80分,☆總成績:83.33分,☆錄取標準:82.00分。

▲【心路歷程】:在此,要感謝「家人」的支持、各位「大東海老師」的「傾囊相授」、「大東海輔導員」的幫忙協助!→以及,「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讓我有奮鬥下去的「動力」,獲得「上榜」的榮耀與喜悅!→在「多年的」堅持不懈之下,總算如願,考上「身心特考(五等考試)」!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有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6分,(2)法學大意:84分,(3)行政學大意:84分☆總成績:84.67分,☆錄取標準:82.00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以及,我的「父母、姐姐、弟弟」,在「這兩年」給我的「無償支持」,讓我終於「如願上榜」進入「公職」!→感謝「大東海補習班~三位輔導員」給我「學業上、精神上」的支持!使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最應該感謝的,就是「大東海」各位厲害的「名師們」,上課解說詳盡,且解題指示明快,讓我知道該「專攻哪裡」,該「加強哪裡」!→在「多方合作」支持協力之下,我終於,高分奪下「身心(五等)特考」,及「台電(身心)雇員(筆試)」雙榜題名!

▲「身心特考」(五等) (財稅行政)〜大東海「胡鳳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72分,(2)財政學大意:76分,(3)稅務法規大意:90分,☆總成績:79.33分,☆錄取標準:76.0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的好制度!→也感謝「大東海各科老師」專業的教學!→「姐姐」默默作為,我考試期間的「經濟後盾」,以及「媽媽」的陪伴!→「大東海」~「板橋班(各位輔導員)」的提點與鼓勵,有了「這麼多貴人」的殷殷期盼,更使我卯足全力,非考上不可!

▲「國營事業(台電身心人員)」(業務佐理)〜大東海「余宛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初試(70%):68.31分,(2)口試(30%):81.67分,☆總平均:72.32分,☆錄取標準:69.40分。

▲【心路歷程】:我建議,一些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可以先鎖定「兩三種考試」,盡量以「科目有重疊的」作為「優先準備」,比較不會因為「讀太多科目」而無法專心一意,導致考試失利!→參加「面試」時,要盡可能「隱惡揚善」、「包裝自己」,而講述「自己人格特質」的時候,盡可能要符合「這份工作」所需的特質!→我覺得,「口試」時,盡量展現「需要」這份工作的「企圖心」!且「誠懇的」回答問題,很重要!

▲「國營事業(台電身心人員)」(高雄區營業處)〜大東海「張維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初試(70%):62.38分,(2)口試(30%):85分,☆總平均:69.17分,☆錄取標準:67.22分。

▲【心路歷程】:這次,能順利考取「台電」!真的很感謝「大東海~輔導員蕙蘭姐」!→當我有「任何問題」和「困惑」時,她都會「即時的」給我答覆!也時常上傳「許多的試題」給我參考和練習,除此之外,也很感謝「每個科目」的「大東海名師們」,因為「他們的用心教學」,才能讓我「更有效率地」吸收「每堂課」的內容!→這次,能「如我所願」在「畢業前」考取,真的很開心!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元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6分,(2)法學大意:68分,(3)行政學大意:74分,☆總成績:76.00分,☆錄取標準:76.00分。

▲【心路歷程】:「6月21日」放榜的那一刻,我不敢相信「榜單上」,有「我的名字」!→感謝教導我的「大東海名師」和「大東海補習班」!還有「家人」這幾年的支持!→「放棄」是「最簡單的」,而「堅持」是「最難的」!→「失敗、堅持、失敗、堅持…」,「總會有一年」是您上榜的好日子!→在此,預祝,各位「大東海學弟妹們」早日「夢想成真」!「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許博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0分;測:18分),(2)行政法概要:78分,(3)法學知識:76分,(4)政治學概要:75分(申:39分;測:36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公共管理概要:64分(申:24分;測:40分),☆總成績:72.17分,☆錄取標準:71.50分。

▲【心路歷程】:「考公職」,原本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之中→直到拿到「身心障礙證明」後,才開始思考,職涯「下半場」,是否應該「另有出路」!→在偶然的機緣下,得知「公職」提供「身心障礙者」機會,故「決意一試」!→沒考慮多久,就到「大東海」報名!「政治學」,對我而言,此科雖「未曾接觸」,但因一直「有興趣」接觸,這方面領域的事物,故在經由「大東海~郝強老師」的整理,讓我準備起來「事半功倍」!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張世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3分(申:51分;測:12分),(2)行政法概要:76分,(3)法學知識:76分,(4)政治學概要:79分(申:43分;測:36分),(5)公共管理概要:64分(申:26分;測:38分),(6)行政學概要:86分,☆總成績:74.00分,☆錄取標準:71.50分。

▲【心路歷程】:我是一位「腦性麻痺」,俗稱「腦癱」的患者、「中度肢體障礙」,行動徐緩、「肢體不協調」,與口齒比一般人不清晰,「大學畢業後」求職,「四處碰壁遭拒」!→毅然地投入,「國家公職考試」!我進入「大東海」,這個「大家庭」!→從此開啟,「國家考試之路」!→歷經「四年多」,「共十四次」,大大小小的考試!→終於在「107年」,「身心特考(四等)上榜」!→感謝「大東海」的「支持與栽培」!

▲「身心特考」(四等) (教育行政)〜大東海「蘇韋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1分;測:18分),(2)教育概要:74分,(3)法學知識:64分,(4)心理學概要:70分,(5)行政法概要:76分,(6)教育測驗與統計概要:78分,☆總成績:70.17分,☆錄取標準:63.67分。

▲【心路歷程】:在我準備考試的日子裡,「大東海」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大東海」的「每一位名師」,「都很專業」!→記住:「讀的久,不如讀的專注」!「公職考試」不只是,考各位的「知識豐富程度」,更是考驗各位,「邏輯清晰程度」!→這次「考試放榜」時,其實,對於自己,不但「考上」,還能以,「榜首之姿上榜」,感到「非常訝異」!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家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6分;測:16分),(2)行政法概要:84分,(3)法學知識:78分,(4)政治學概要:72分(申:36分;測:36分),(5)行政學概要:86分,(6)公共管理概要:76分(申:32分;測:44分),☆總成績:74.67分,☆錄取標準:71.50分。

▲【心路歷程】:放榜的那天,懷著「緊張」的心情,等待10點到來,從榜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那一瞬間,除了「高興」,還是高興!「放聲尖叫」了一下!恩…雖然,「三年前」,也體驗過了,但當下,還是「很開心」!

▲「身心特考」(五等) (戶政)〜大東海「黃嘉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8分,(2)法學大意:80分,(3)戶籍法規大意:48分,☆總成績:72.00分,☆錄取標準:72.00分。

▲【心路歷程】:「超級推薦」~「大東海」的「數位影音函授課程」,在課程期限內,「可無限次觀看」!可隨時隨地,「掌中學習」!→更提供了,「詳盡又精美」的「板書」,讓我能上課,「專心聽課」,下課可以,依照上課板書,整理一份,自己「順眼」又「實用」的筆記!→一定要「下定決心」,往「目標前進」!→「國考」之路,真的是「孤獨」的,但是,「上榜」的那一刻,會讓你覺得,「一切都值得」!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昌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法學大意:96分,(3)行政學大意:82分, ☆總成績:89.33分,☆錄取標準:83.33分。心路歷程:當看到「自己的名字」~「上榜了」!而且,又榮獲「(五等)一般行政(榜首)」時!讓我好激動!「好開心」!總算「揚眉吐氣」,一掃多年的陰霾!更讓我「由衷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您只要選擇「大東海」,就能讓自己,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洪雪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2)法學知識:72分,(3)行政法:64分(申:28分;測:36分), (4)政治學:50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0分,(6)公共政策:46分, (7)行政學:66分(申:28分;測:38分), ☆總成績:54.96分,☆錄取標準:54.40分。心路歷程:準備「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適時「調整步伐」,不要急躁但也不要含糊!相信自己給自己努力的機會,預祝,「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早
▲「身心特考」(五等) (戶政)〜大東海「何昱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姑姑」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順利考取後!在「姑姑」的鼓勵之下,也報名了「大東海」!其實,「國考」這條路,一路走來,非常辛苦!所以,除了「家人的支持」之外,自己的「信心」與「毅力」和「堅持」,也很重要!只要「不放棄」,就有「上榜」的機會!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劉信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法學知識:90分,(3)政治學:38分, (4)行政法:41分(申:17分;測:24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1分, (6)行政學:70分(申:34分;測:36分),(7)公共政策:55分, ☆總成績:53.50分,☆錄取標準:53.44分。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必須要有「忍耐挫折」與「面對失敗的勇氣」!因為,「國家考試」考的不只是(你/妳)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蕭斐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7分;測:12分),(2)法學知識:64分,(3)政治學:51分, ⑷行政法:35分(申:9分;測:26分),⑸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9分, ⑹行政學:62分(申:36分;測:26分),⑺公共政策:59分, ☆總成績:53.86分,☆錄取標準:53.44分。心路歷程:「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成語,對於我準備「國考」的心路歷程,真是「經典」呀!由於,我有這麼好的成績,我得要由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劉祖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2分;測:14分),(2)法學知識:80分,(3)政治學:45分, (4)行政法:50分(申:14分;測:36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37分, (6)行政學:72分(申:38分;測:34分),(7)公共政策:45分, ☆總成績:53.44分,☆錄取標準:53.44分。心路歷程:感謝「主」,在這條漫漫「國考」之路,支持我的「意志」,作為我的「依靠及幫助」!「感謝家人,給我鼓勵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陳秀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0分;測:16分),(2)法學知識:84分,(3)行政學概要:82分,(4)政治學概要:57分(申:21分;測:36分),(5)公共管理概要:77分(申:33分;測:44分),(6)行政法概要:78分,☆總成績:72.33分,☆錄取標準:70.83分。心路歷程:由於我是「全職」的考生,以聽看「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為主,再輔以上現場課「申論」為副!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蘇俊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0分,(2)法學大意:88分,(3)行政學大意:94分, ☆總成績:87.33分,☆錄取標準:86.00分。心路歷程:感謝父母「全力支持我」!以及「大東海」的優良團隊,讓我能順利準備國考,如願的金榜題名!有心準備「國考」的朋友們,別遲疑,趕快加入「大東海」,敲開你「成功的大門」吧!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許藝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2分,(2)法學大意:94分,(3)行政學大意:84分, ☆總成績:86.66分,☆錄取標準:86.00分。心路歷程:「有志者,事竟成」!「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噴鼻香!」記得自己,每天努力幾個小時,「堅持下去,不要放棄」!成功一定是你的!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吳東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90分,(2)法學大意:88分,(3)行政學大意:86分, ☆總成績:88.00分,☆錄取標準:86.00分。心路歷程:在「家人」、「朋友」「鼓勵」下,「重拾起信心」!再次回到「大東海」!準備考「公職」!而我選擇身心障礙「五等特考」的「一般行政」開始考起!俗語說:「戲台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今年總算如願「金榜題名」了!
▲「身心特考」(三等) (教育行政)〜大東海「游子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7分(申:37分;測:10分),(2)法學知識:82分,(3)教育行政學:50分, ⑷行政法:43分(申:7;測:36分),⑸教育哲學:63分,⑹教育心理學:65分, ⑺教育測驗與統計:44分,☆總成績:55.30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這段「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對「自我」的信任,將是「十分重要」!我要告訴還在努力的各位,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一旦準備要「拚」,就要「相信自己,並鞏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王淑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8分;測:12分),(2)法學知識:76分, (3)行政法:68分(申:28分;測:40分),(4)政治學:46分, (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0分,(6)行政學:90分(申:46分;測:44分), (7)公共政策:49分,☆總成績:62.08分,☆錄取標準:59.16分。心路歷程:「莫忘初衷、發奮圖強、全力以赴」!考試的時候,盡量寫,把「相關的論點」都寫進去,並不侷限於某科,但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王淑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8分;測:12分),(2)法學知識:76分, (3)行政法:68分(申:28分;測:40分),(4)政治學:46分, (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0分,(6)行政學:90分(申:46分;測:44分), (7)公共政策:49分,☆總成績:62.08分,☆錄取標準:59.16分。心路歷程: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覺得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報考「公職」是最好的選擇!來到「大東海」諮詢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廖正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7分(申:49分;測:18分),(2)法學知識:78分, (3)行政法:67分(申:29分;測:38分),(4)政治學:14分, (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9分,(6)行政學:78分(申:40分;測:38分), (7)公共政策:57分,☆總成績:60.10分,☆錄取標準:59.16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師資「非常權威」!「大東海」老師都很用心於教學!「大東海」又有「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王一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8分;測:12分),(2)法學知識:78分,(3)行政學概要:86分, (4)政治學概要:66分(申:32分;測:34分),(5)公共管理概要:78分(申:30分;測:48分), (6)行政法概要:86分,☆總成績:74.00分,☆錄取標準:69.17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每位老師都「很有特色」!可以多聽多位老師,找到適合自己的名師!在「大東海」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一定要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彥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38分(申:24分;測:14分),(2)法學知識:82分,(3)行政學概要:86分, (4)政治學概要:67分(申:37分;測:30分),(5)公共管理概要:58分(申:16分;測:42分), (6)行政法概要:84 分,☆總成績:69.17分☆錄取標準:69.17分。心路歷程:真正感謝「大東海」的「輔導人員、同學、老師」對我的照顧和協助!以及各位「大東海名師」的教導!真的很感謝,我身邊「所有的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李富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38分(申:26分;測:12分),(2)法學知識:82分,(3)行政學概要:86分, (4)政治學概要:66分(申:30分;測:36分),(5)公共管理概要:60分(申:24分;測:36分), (6)行政法概要:88分,☆總成績:70.00分☆錄取標準:69.17分。心路歷程:要考上,除了,要有決心外,更要實際的去做,一步一腳印,別妄想一步登天,就是最快的捷徑,老師說的話要聽!練習「選擇題」量就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黃怡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0分,(2)法學大意:84分,(3)行政學大意:84分, ☆總成績:82.67分,☆錄取標準:81.00分。心路歷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苦熬「六年」,慶幸自己「從未放棄」,才能嚐到「金榜題名」的滋味!滴水能穿石、愚公能移山,只要「堅持努力」,「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家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4分,(2)法學大意:84分,(3)行政學大意:98分, ☆總成績:85.33分,☆錄取標準:81.00分。心路歷程:感謝在「大東海」專業的「名師群」教導下,順利如願地,考上了104年的「身障特考(五等一般行政)」!也感謝當初的「自己」,與在這過程中努力的「自己」,「上榜」意味著,可以為國家服務!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以讓曾經那些「不相信自己」能考上的人,刮目相看!
▲「國家考試(戶政人員)」(五等) (戶政)〜大東海「李尚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8分,(2)法學大意:80分,(3)戶籍法規大意:84分, ☆總成績:80.67分,☆錄取標準:80.67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提供了我「最良好的讀書環境」,及「最優質的師資團隊」及「最新的考試題庫」!我真的很懷念,在「大東海」的日子!繼續在「大東海」這個優質的環境裡,再接再厲,努力不懈,再往上挑戰公務人員「高考(三等考試)」,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身心特考」(五等) (錄事)〜大東海「曹涵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68分,(2)法學大意:88分,(3)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80分,☆總平均:78.67分,☆錄取標準:76.67分。心路歷程:「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為了創造美好的公職人生!一定要下定決心拼了!「想要什麼收穫,就先怎麼耕耘」,必須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人們都說「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有朝一日,夢想會兌現,所以,就要勇於追夢,一同共勉之!
▲「身心特考」(五等) (民政)〜大東海「陳信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6分,(2)法學大意:80分,(3)地方自治大意:88分, ☆總平均:81.33分,☆錄取標準:79.33分。心路歷程:「當初」,我自己設定,可能要「至少一年以上」,才可以考上!但因有「大東海」的「超強名師」輔導,讓我在「最短的四個多月」,如願考上「一般民政類組」!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楊正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2)法學知識:88分,(3)行政法:76分,(4)政治學:64分, (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6分,(6)行政學:74分,(7)公共政策:70分,☆總平均:69.2分,☆錄取標準:51.12分。心路歷程:我現年57歲!「大東海」的「課程」相當充實!「名師陣容更是堅強」!讓我在這短短的三個月準備後,即能一次考上「身心(三等)特考(第二名)」,都要感謝「大東海」!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朱柏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2分,法學大意:78分, 行政學大意:84分,☆總平均:81.33分,☆錄取標準:81.33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名師團」陣容極為堅強!可以在考公職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因為「每位老師」都「很優秀」!
▲「身心特考」(四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桂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的幫助!讓我考上「身心(四等)特考(一般行政)」!因為「大東海」分班多,讓我到哪裡,都能到各分班上課!加上又有「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課程!即使我考上了「身心(四等)特考」,想再往上考「三等」或「高考」!我還是可以在「大東海」免費繼續念書!基於這麼多的「優點」,所以我選擇了「大東海」!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建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大東海」相遇,讓我在準備「國考」之路,花不到兩年時間,能順利考上「身心(五等)特考」!又錄取了「身心(三等)特考」!還要感謝「大東海~斗六班」與「大東海~台南班」的輔導員,細心的指導與提供意見!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李奇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4分,(2)法學大意:88分,(3)行政學大意:80分, ☆總平均:84.00分,☆錄取標準:81.3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及同學的幫助!感謝父母,讓我這個意志力非常薄弱的男孩,「撐過七年」!數年堅持「一件事」,非常磨損意志,以前總覺得「公職考試」是無盡的長路,在成功之前,的確很煎熬!但因為「沒有退路」,才能「全力往前」!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蔡浩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6分,(2)法學大意:92分,(3)行政學大意:94分, ☆總平均:87.33分,☆錄取標準:81.33分。心路歷程:有志成,事竟成!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噴鼻香!
▲「身心特考」(五等) (民政)〜大東海「鄭岳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6分,(2)法學大意:80分,(3)地方自治大意:82分, ☆總平均:79.33分,☆錄取標準:79.33分。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是條漫長的道路,你可能要忍受「寂寞」,享受「孤獨」,但這條道路上,你有兩位好朋友,「努力」和「毅力」!只要不斷的努力,堅持最後,一定能「功成名就」!
▲「身心特考」(五等) (民政)〜大東海「陳建隆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4分,(2)法學大意:76分,(3)地方自治大意:88分, ☆總平均:79.33分,☆錄取標準:79.33分。心路歷程:剛開始接觸「國考」,是完全的無任何相關資訊和知識,一個慘綠少年,抱著想從事「公職」,摸著石頭過河的心情,在「大東海」報名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利用「數位視訊教學課程」,在今年,錄取了「身心(五等)特考(一般民政)」!
▲「身心特考」(三等) (人事行政)〜大東海「邱俊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分,(2)法學知識:86分,(3)行政法:74分,(4)現行考銓制度:63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6分,(6)行政學:71分,(7)各國人事制度:76分,☆總平均:71.10分,☆錄取標準:53.80分。心路歷程:「讀好的竅門」,只有「重複,重複,再重複;Again、Again再Again」!只有不斷反覆的練習,才會勝出!我以「堅持才能勝利,奮鬥才會成功!」這句話,與大家共勉!祝大家
▲「身心特考」(三等) (教育行政)〜大東海「曾小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分,(2)法學知識:84分,(3)教育哲學:74分, (4)行政法:53分,(5)教育心理學:57分,(6)教育測驗與統計:22分,(7)教育行政學:62分,☆總平均:56.58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考試是一條艱辛且漫長的路,做好「讀書計畫」是很重要的,每次按進度學習,在完成進度之餘,亦可放鬆一下,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畢竟,「適當的壓力」可以督促你前進,但「過量的壓力」,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胡凱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4分,(2)法學知識:72分,(3)行政法:65分,(4)政治學:49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0分,(6)行政學:65分。(7)公共政策:68分。☆總平均:59.52分,☆錄取標準:55.12分。心路歷程:「實力」是慢慢被累積的!感謝「大東海」,給予我「如此多的資源」,已及「專業的師資群」,更帶領我走向「成功的道路」!
▲「身心特考」(三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岳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4分,(2)法學知識:68分,(3)行政法:68分,(4)政治學:48分,(5)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1分,(6)行政學:65分。(7)公共政策:59分。☆總平均:58.16分,☆錄取標準:55.12分。心路歷程:萬事起頭難!但只要努力,必然會有收穫!慢慢的耕耘,終究離上榜的一天不遠了!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建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法學大意:94分,(3)行政學大意:96分。☆總平均:93.33分,☆錄取標準:91.33分。心路歷程:「萬丈高樓」平地起!唯有「一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穫」!「成功」是一步一腳印「累積」而成的!
▲「身心特考」(五等) (一般行政) (狀元)〜大東海「周依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提供這麼棒的師資、環境、彈性的上班時間!再送給大東海的學弟妹們一句話:「成功沒有別條路,只有重複再重複」!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