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沛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82分,(2)法學大意: 80分,(3)行政學大意: 80分。(◎總平均:80.67分,◎錄取標準:80.67分)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王碧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74分,(2)法學大意: 80分,(3)行政學大意: 90分。(◎總平均:81.33分,◎錄取標準:80.67分)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睿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76分,(2)法學大意: 80分,(3)行政學大意: 86分。(◎總平均:80.67分,◎錄取標準80.67分)(★心路歷程: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賢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92分,(2)法學大意: 74分,(3)行政學大意:76分。(◎總平均:80.67分,◎錄取標準80.67分) (★心路歷程: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家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84分,(2)法學大意: 88分,(3)行政學大意:90分。(◎總平均:87.33分,◎錄取標準80.67分)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蔡宜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70分,(2)法學大意: 80分,(3)行政學大意:92分。(◎總平均:80.67分,◎錄取標準80.67分)
▲「身心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張清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6分,(2)法學大意:88分,(3)行政學大意: 96分。(◎總平均:90分,◎錄取標準90分) (★心路歷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東海補習班」成了我最佳的選擇!)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葛天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84分,(2)法學大意: 66分,(3)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 78分。(◎總平均:76分,◎錄取標準73.33分)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吳宗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 74分,(2)法學大意: 76分,(3)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 78分。(◎總平均:76.00分,◎錄取標準73.33分)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家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一路秉持著默默努力的精神,金榜題名的日子,一定會很快到來的!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泱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支持,讓不服輸的我,今日終於能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祥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配合大東海的講義資料,把握每一份光陰,相信付出的努力,必會有豐碩的成果!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潘峰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我隨時補課、複習,靈活而實用!能夠幸運上榜,大東海功不可沒!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許淑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的永久保證班,就是無往不利的投資!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再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努力』是成功的康莊大道,『堅持』為達陣之獲致良方!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李成發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是「政府的」官員。不斷的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耀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們,讓我辛苦的汗水不會白流,並堅持到最後一刻,品嘗美味的果實!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蔚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用讀書換取一輩子的幸福,很簡單也很值得!加入『大東海』,你也可以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四等)(教育行政)〜大東海「陳明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成功,因為我要成功,未曾猶豫!
▲「身心特考」(四等)(土木工程)〜大東海「林紹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邁向成功之門,就從選擇『大東海補習班』開始,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日就是政府的官員!
▲「身心特考」(四等)(電子工程)〜大東海「林偉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要相信『大東海』能幫助您達成願望,感謝大東海幫我完成夢想,考取公職!
▲「身心特考」(四等)(電子工程)〜大東海「林偉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幫我完成夢想,考取公職,帶給我更美好的明天!
▲「身心特考」(四等)(化學工程)〜大東海「林朝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兆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所謂『伏久者必飛高』,當機會來臨時,必能像鵬鳥一般展翅高飛、扶搖直上、直指蒼穹!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王子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有心,抱持堅定不移的精神,縱使通往成功的路途中佈滿荊棘,也一定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岳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失敗不算什麼,是為成功鋪路,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決定了就別後悔!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雅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切準備就緒,加上好運降臨,必能挑戰成功!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林鳳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能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考取『五等錄事人員』這個職位,除了要感謝我老婆的支持,也要感謝大東海各科老師的指導,才能順利讓我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電子工程,五等)〜大東海「鄒漢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榮登『98年身心障礙特考』『榜首』!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世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和目標,朝目標一步一步踏實的邁進,終究一定能上榜!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江素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終於如願,完成『公職』夢想!
▲「身心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吳承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做個生命的神射手!
▲「身心特考」(三等)(教育行政)〜大東海「莊文模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透過考試,展開豐富的學習之旅,用對方法,金榜題名絕非難事!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俊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念書,其實我沒有比別人聰明,只是按部就班的念,感謝「大東海名師」的指導,終於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孟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真的選對了大東海,而以投資報酬率來算,『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幫助自己的公職之路,走得更順暢!
▲「身心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張瓊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真的很幸運,我可以這麼快就考上公職!
▲「身心特考」(四等)(教育行政)〜大東海「李益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讓我「畢業」等於「就業」!
▲「身心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鄭慶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毅力』就是要堅持到考試的最後一天;『決心』就是不要三心二意!要有一次就要考上的想法!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樹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權威名師』的珍貴資源,是你踏上『公務人員』之途的最佳寶庫!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林冠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這次能考上,能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如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扮演著監督的角色,更感謝『大東海名師』們,你們的專業,才能成就我們!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耀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危機就是轉機,經朋友的介紹進入大東海,才能完成目標,榜上有名!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夏子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54歲高齡上榜,由名落孫山到金榜題名,成者為王也!
▲「身心特考」(五等)(戶政)〜大東海「王裕施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志者事竟成!
▲「身心特考」(五等)(社會行政)〜大東海「王耀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堅持目標,持之以恆,必能金榜題名!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張芊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立定了志向,即使有失敗、有跌倒,仍努力不懈,直到金榜題名時!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劉一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有系統、有效率地,助我順利考取,再次向大東海說聲感恩!
▲「身心特考」(五等)(錄事)〜大東海「葉緯彬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日以考上五等,明日將由四等到三等,繼續往前邁進,很慶幸,選擇了『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才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