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楊孟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1.80分,(2)公民與英文:86分,(3)法學大意:78分,(4)行政學大意:94分, ☆總成績:84.95分,☆錄取標準:83.20分。心路歷程:在「地方特考」放榜後,我發現,我竟然「考上了」!且排名在所有考生中「第四名」!當時,真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和安慰!真的很感謝「大東海(桃園班)」!不斷給予相關的資源協助我!未來我還會「不斷的努力」,再接再厲,去準備「相關公務體系」的「升等考試」!我在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蔡彥弘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7.2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法學大意:86分,(4)行政學大意:90分, ☆總成績:84.30分,☆錄取標準:84.20分。心路歷程:「考前一個月」做「歷屆考題」要熟悉,訓練「自己的速度」!掌握控制時間,熟悉「考題趨勢」,掌握「考點關鍵」!「意志力」要非常堅定,持之以恆!「生活作息規律」,相信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皆早日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大東海「王姵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6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現行考銓制度:56分,(4)行政學:73分(申:29分;測:44分),(5)行政法:77分(申:27分;測:50分), (6)各國人事制度:46分,(7)心理學:69分,(8)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5分, ☆總成績:62.53分,☆錄取標準:60.73分。心路歷程:絕對不要「未戰先輸」,先否定自己!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當下定
▲「鐵路特考」(高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王立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3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6分,(3)鐵路法:79分, (4)經濟學:61分(申:33分;測:28分),(5)民法:47分(申:15分;測:32分), (6)行政法:41分(申:7分;測:34分),(7)企業管理:62分,(8)運輸學:65分, ☆總平均:62.03分,☆錄取標準:55.07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豐富資源」以及「優秀師資」!「絕對足以讓你」擁
▲「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大東海「游振鴻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3)現行考銓制度:44分, (4)行政學:77分,(5)行政法:65分,(6)各國人事制度:61分, (7)心理學:53分,(8)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7分, ☆總成績:56.67分,☆錄取標準:55.7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讓我得以持著學員證「一證在手,希望無窮」!我一直相信:「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再也沒有
▲「鐵路特考」(高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葉丕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建議有心要考「國考」的學弟妹們,除了利用「大東海」各類權威教材學習外,要參加考試只須「堅持下去」「不斷摸索」,「檢討改進」!必可邁向成功之路!此外,「不要怕失敗、要勇於嘗試」,沒準備完也一定要去考!有考試「機會就是你的」!
▲「地方特考」(三等,公職社會工作師)〜大東海「蔡慧穎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6分;測:1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3)社會工作實務:55分, (4)行政法:61分(申:21分;測:40分),(5)社會福利政策與法規:66分, ☆總成績:59.53分,☆錄取標準:55.03分。心路歷程:「考試」是一項「拉力賽」和「考驗」!常會和「意志力」在搏鬥!找到可以讓「自己專注」或「意志力」延伸的動機!至於「考試的過程」中,千萬要「堅持」及「堅定」!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洪嘉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分(申:48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鐵路法概要:68分,(4)運輸學概要:82分,(5)民法概要:47分(申:21分;測:26分),(6)企業管理概要:23分,☆總平均:58.33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國考之路」走來漫長,這段期間,全靠「大東海」補習班提供「優質的環境」!與「大東海」輔導員的「熱心支持」!讓我在「準備考試期間」不灰心,隔年,繼續
▲「地方特考」(三等,公職社會工作師)〜大東海「陳媺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7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2分,(3)社會工作實務:62分,(4)社會福利政策與法規:45分,(5)行政法:52分(申:12分;測:40分), ☆總成績:51.70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真的要感謝「大東海」!因為有「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我才能回到「大東海」免費複習曾上過的課程!「今日」也才有機會體驗「上榜的喜悅」!透過這個方式

▲「郵局招考」(專業職一)(電子修護)〜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我「非常推薦」~「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須「繳費一次」就可終身受用!→可以一直重複的,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把自己「最弱的科目」,一再地「加強」!→非常感謝「大東海」有這麼好的「師資」跟「環境」,讓我能「順利上榜」!

▲「地方特考」(三等,公職社會工作師)〜大東海「林雅涵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5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0分,(3)社會工作實務:57分, (4)行政法:55分(申:21分;測:34分),(5)社會福利政策與法規:44分, ☆總成績:51.30分,☆錄取標準:51.30分。心路歷程:真正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公職考試之路」很漫長,我持續了「3年」才考上,只要真的有讀書、有努力!「堅持下去」!下一次「上榜」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柯郁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42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鐵路法概要:80分,(4)運輸學概要:82分,(5)民法概要:59分(申:25分;測:34分),(6)企業管理概要:30分,☆總平均:63.17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今年,是我「第一次」準備「國考」!除了「國文」、「三合一」以及「民法」測驗之外,主要「專業科目」都是「申論題」為主!外加上,今年「員級」開增名額,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俊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2.53分,(2)口試成績:88.33分,(3)體能測驗:90分, ☆總平均:86.51分,☆錄取標準:82.76分。心路歷程:我報名「大東海」!會選擇「大東海」的原因,是因為要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或到現場聽「面授課程」都可以!「時間彈性、選擇多樣、師資完整、服務親切」!而且,「據點多、離家近、節省了不少通勤時間」!感謝「大東海」帶領我走向成功之路!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吳冠蓁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參加「公職考試」,第一個選擇就是「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國考」就好比「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力,而是「永不放棄的堅持」!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林郁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8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鐵路法概要:72分,(4)運輸學概要:64分,(5)民法概要:57分(申:31分;測:26分),(6)企業管理概要:50分,☆總平均:59.83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希望能勉勵正在「參加考試」的「大東海學弟妹們」,在「長期抗戰」的「國考生涯裡」,比的是「毅力」、「耐力」以及「渴望考上」的決心!只要「堅持初衷,永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陳佳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93分,(2)口試成績:83.67分, ☆總平均:86.65分,☆錄取標準:87.06分。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大東海」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感謝大東海的「課程和教材」,也感謝「輔導人員」和「老師們」一直以來的協助!以及「家人」包容、體諒和默默支持,國考之路是一場漫漫苦戰,考生也很孤獨,所以,年紀和能力都不是最大困難,需要克服的是,如何在這段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謝博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申:45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4分,(3)鐵路法概要:83分,(4)運輸學概要:73分,(5)民法概要:52分(申:24分;測:28分),(6)企業管理概要:53分,☆總平均:68.00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分享給學弟妹「一首歌詞」,是這段時間,屢次激勵自己的目標:在你「勝利」之前,大家只看得見你的「失敗」,那何不把每個「失敗」的「終點」,都當作「全新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李沛廩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2分;測:1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48分,(3)土地法規:51分, (4)土地登記:34分,(5)土地政策:58分,(6)民法:63分,(7)土地經濟學:56分, (8)不動產估價:64分,☆總成績:53.47分,☆錄取標準:52.03分。心路歷程:在「國考中」,「最重要的」其實是必須有「穩定的心志」!只有把心靜下來,才能吸收所讀的書,以「專注戰勝焦慮」!「國考這條路」,真的是「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張義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8.43分,(2)口試成績:85.67分, ☆總平均:87.60分,☆錄取標準:84.21分。心路歷程:要能「設定目標」!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當然,也要適時的「放鬆心情」,用運動來「紓解壓力」!「大東海」的「錄取經驗心得」,是很好的參考!在準備的方向,不明確時,可以提供「很好的方向」!
▲「地方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曾采琪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前一定要「保持作息正常、飲食正常」!使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才能應付猶如「馬拉松賽跑式」的考試,能「堅持不懈,不輕言放棄的人」一定會是「最後贏家」!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温筑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5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3)鐵路法概要:79分,(4)運輸學概要:66分,(5)民法概要:58分(申:22分;測:36分),(6)企業管理概要:59分,☆總平均:63.83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參加考試作答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考試卷上「有空白」,「有寫就有分,沒寫一定零分」,絞盡腦汁也一定要掰出字來,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刻」!考前,一定要去拜
▲「郵局招考」(花蓮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黃信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分,(2)口試成績:75.33分,(3)體能測驗:100分, ☆總平均:87.40分,☆錄取標準:86.58分。心路歷程:首先,要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再者,感謝『大東海』給我「方便且舒適的讀書環境」,以及「(麻豆班)輔導員(慧真姐)」不時的提供的資訊及鼓勵與打氣!使我能夠有十足的信心,來輕鬆面對考試!只要設定好目標,朝「目標」努力前進!不斷的努力!相信,自己都可以達成的!在
▲「地方特考」(四等,交通行政)〜大東海「林彥伯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每個人「準備考試的方式」都不同,但「理念」就「只有一種」!你要「相信自己」考得上,才會考上!!既然你選擇投入「國家考試」,那就不要「輕言放棄」!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劉迅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分(申:52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3)鐵路法概要:73分,(4)運輸學概要:77分,(5)民法概要:42分(申:20分;測:22分),(6)企業管理概要:38分,☆總平均:59.33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既然」考生「有心」投入「國家考試」,建議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不只自己可以調整「讀書步調」,也可以在考上後,持續向「更高一層」邁進!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呂逸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4.75分,(2)口試成績:79.33分, ☆總平均:83.13分,☆錄取標準:84.96分。心路歷程:我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想趁現在年輕時拼看看!就到「大東海」報名「永久免費保證班」!遇到有興趣的其他考試,還可以「轉換跑道」參加多項考試!在準備「國考」的期間,碰巧聽聞「郵局」要招考,便下定決心,嘗試看看!就考上了!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黃湘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4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4分,(3)鐵路法概要:73分,(4)運輸學概要:50分,(5)民法概要:59分(申:29分;測:30分),(6)企業管理概要:41分,☆總平均:58.17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準備「國家考試」的過程中,有時會出現挫折感,感覺讀書苦悶,心理壓力也不小,一定要抱持著「樂觀的態度」,想到考上後,會開始新的「人生旅程」!給自己一
▲「地方特考」(四等,機械工程)〜大東海「黃玉青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4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6分,(3)機械製造學概要:63分, (4)機械力學概要:66分,(5)機械設計概要:54分,(6)機械原理概要:74分, ☆總成績:63.83分,☆錄取標準:63.83分。心路歷程:到「大東海補習」的好處就是「有名師教導」!有「一起考試的人」在旁邊,會有「危機意識」!「大東海」也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自己要一直「保持著穩定的步調」
▲「郵局招考」(雲林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王施懿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7分,(2)口試成績:90分, ☆總平均:87.90分,☆錄取標準:87.22分。心路歷程:「面試官」問的問題都不是事先模擬到的題目,所以,只好靠臨場反應!建議不管問了什麼問題,還是要表現的「積極、真誠、客氣及謙虛」!不管面試官給了你什麼臉色,臉上一定要「帶有笑容」!
▲「地方特考」(五等,地政)〜大東海「郭雅恬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如果「國考之路」是自己選擇的路,請繼續努力,直到「抵達終點」!一定要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楊采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6.28分,⑵口試成績:92分, ☆總平均:88.00分,☆錄取標準:85.27分。心路歷程:我選擇「大東海」,因為分班多!我在台中讀書的學校旁邊,就有一家「大東海的分班」,「非常方便」!最吸引我的是,報名「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活到老學到老」!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林宜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4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鐵路法概要:77分,(4)運輸學概要:73分,(5)民法概要:58分(申:26分;測:32分),(6)企業管理概要:45分,☆總平均:63.83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投入「鐵路特考」這件事,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點」!在就學期間,從未想過自己未來,會成為「公務人員」,又剛好弟弟也考上了「鐵路特考」!他便積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吳合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去年榮登「普考」之後,「有穩定的工作」讓心裡踏實很多!建議可以找二至三個「考相同類科之戰友」,除平常可討論之外,更可知道分數的「相對成績」,與瞭解分數「相對較高」的「解題方式」!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黃富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各種「考試經驗」的「上榜」心得,一直是我在念書之餘的,「心靈補給站」!從中不但可參考「其他考生的準備心得」,更可知道大家準備考試時,「身體和心理」的調適方式!考試比的不僅是「實力」,也是「耐力」、「恆心」、「毅力的考驗」!惟有堅持到最後,成功才是你的!準備過程雖然辛苦,只要目標方向「對了」!不怕吃苦,清楚知道自己的「初衷」是什麼!一定可以「苦盡甘來」,迎接「成功的喜悅」!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吳昀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0.48分,(2)口試成績:89.67分,(3)體能測驗:85分, ☆總平均:84.59分,☆錄取標準:83.76分。心路歷程:「大東海」全國據點最多!我搬新家,新家附近仍然有「大東海」的「服務處」!我報考的是「郵局(專業職二)」的「內勤郵務處理」!既然要補習,當然要選「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啊!一直到考上為止,都可以「無限期」到班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聰明的您,還在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潘致言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是一條不歸路」,要走下去就必須「有決心」!也許,不一定能達成想要的目標,但是只要「充滿著戰鬥力」!不願意認輸,也想「自己一個改變」,終究還是捱過來了!常聽老師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了」!也正是印證了這句話!
▲「鐵路特考」(高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吳柏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1分;測:2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3)鐵路法:55分, (4)經濟學:74分(申:46分;測:28分),(5)民法:56分(申:22分;測:34分), (6)行政法:53分(申:17分;測:36分),(7)企業管理:45分,(8)運輸學:44分, ☆總平均:57.70分,☆錄取標準:55.07分。心路歷程:我很喜歡一句話:「追求卓越,成功就會不經意地找上你!」期勉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葉明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9.37分,(2)口試成績:72.33分,(3)體能測驗:92.50分, ☆總平均:81.20分,☆錄取標準:83.35分。心路歷程:考前一個月,狂做「考古題」!以及「大東海」給的「考前猜題郵政法」及「交通規則」加強背法條!要感謝「大東海」名師的教導,以及「中壢班」輔導員(劉小姐燈燕)的幫忙!一有「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或「新的教材」,都會通知我聽看「函授課程」!
▲「郵局招考」(恆春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仲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9.15分,(2)口試成績:76.67分,(3)體能測驗(30%):90分, ☆總平均:85.66分,☆錄取標準:89.36分。心路歷程:「相信自己」!更要相信「大東海」的專業!一定能幫助各位同學順利的上榜!選擇「大東海」是「成功的」第一步!只要「自己的毅力」及想要「上榜的決心」夠強!「大東海」絕對可以扮演你的「推進器」,提早抵達終點!金榜題名!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賴秋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51分;測:1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3)鐵路法概要:75分,(4)運輸學概要:71分,(5)民法概要:50分(申:24分;測:26分),(6)企業管理概要:52分, ☆總平均:60.17分,☆錄取標準:57.83分。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補習班,在許多名師的強力推手鼓勵,「千叮嚀、萬叮嚀」的指導、諄諄教誨,不斷的激勵考生,「掌握考試重點」,以下,特別要推薦「大東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廖珮君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4分;測:1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土地法規概要:39分, (4)土地登記概要:48分,(5)土地利用概要:63分,(6)民法物權概要:75分, ☆總成績:57.50分,☆錄取標準:57.5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是終身保證班!不限制多久之內學習完畢,師資也很棒!「相同類科」有多位「專業老師」授課!比較後發現「大東海」會是最佳的選擇!
▲「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大東海「邱盛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7.20分,(2)公民與英文:86分,(3)企業管理大意:82分, (4)運輸學大意:86分,☆總平均:82.80分,☆錄取標準:82.30分。心路歷程:我決定走上「國考」這條路!今年,是我參加「鐵路特考(佐級)」的第一年!剛開始不知道,自己該從何處下手,這時,幸好加入了「大東海」這個大家庭!而且,還有我的家人,不斷鼓勵我,讓我可以當個「全職」的考生,加上「大東海」的「超強名
▲「地方特考」(五等,經建行政)〜大東海「李欣昀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73.80分,(2)公民與英文:86分,(3)法學大意:76分, (4)經濟學大意:88分,☆總成績:80.95分,☆錄取標準:80.95分。心路歷程:真正下定決心,是「畢業工作一年後」,覺得應該要為「自己人生」努力一回!所以,把工作辭了,便認真開始準備!報名參加「大東海」的優點,就是課程可以一直不斷地循環上課、反覆聽看「各科的視訊課程」!因此,我「105年」在「大東海」認真的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陳易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3.55分,(2)口試成績:90.67分,(3)體能測驗(30%):90分, ☆總平均:87.62分,☆錄取標準:85.68分。心路歷程:我十分感謝「大東海」的幫助!不論是「教材」、「上課」、還是「小秘訣」,都是使我邁向成功的「關鍵因素」!我鼓勵在「大東海」的您,努力且不要吝嗇的使用「大東海」能給你的幫助!「唯有自己勇敢的取,別人才會捨得的給」!
▲「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大東海「黃韻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4.60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企業管理大意:76分,(4)運輸學大意:92分,☆總平均:83.15分,☆錄取標準:82.30分。心路歷程:「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讓我能同時考上「台灣鐵路局特考」-「佐級運輸營業」,以及「台灣自來水公司」「營運士業務類」-「抄表人員」!內心只有一句話:感謝、感謝、再感謝!感恩「大東海」,曾經教過我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與「現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陳泰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85分,(2)口試成績:68分,(3)體能測驗:95分, ☆總平均:82.90分,☆錄取標準:82.76分。心路歷程:人生有很多選擇!「國家考試」也是其中一種,但不要把自己「侷限」住了,認定自己只能走與過去「相同的方向」!也很感恩過去「失敗的經驗」!在「國考之路」能夠「更有決心」!也祝福大家都能「不後悔」自己未來所做的「每個選擇」!
▲「鐵路特考」(員級)(事務管理)〜大東海「程詠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39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92分,(3)鐵路法概要:77分,(4)事務管理概要:71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政府採購法概要:43分, ☆總平均:71.00分,☆錄取標準:64.5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不像其他補習班,每年要再聽新課程,都要再另外再繳錢,「大東海」只要繳一次學費,就能終身一直聽新課程!非常划算!這也是「大東海」最棒的一點:「大東海永久免費
▲「郵局招考」(台北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陳冠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91.95分,(2)口試成績:87分,(3)體能測驗(30%):90分, ☆總平均:89.88分,☆錄取標準:83.93分。心路歷程:我一直相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算人在讀書的才能天賦上,真的有高低之分,但是只要「願意努力」,這些差距是可以「被縮小」甚至是超越的!當「機會」來臨時,一定「要把握」!
▲「鐵路特考」(員級)(事務管理)〜大東海「陳明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分(申:47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鐵路法概要:83分,(4)事務管理概要:46分,(5)行政法概要:82分,(6)政府採購法概要:41分, ☆總平均:65.83分,☆錄取標準:64.50分。心路歷程:我的心得分享,也許對你有幫助,也許一點幫助也沒有,但是,至少是沒有壞處的,原本我是非常排斥,閱讀別人的「上榜」心得,總覺得那是在炫耀,但是後來我發現,經由「上榜」心
▲「郵局招考」(台中郵局)(內勤,櫃檯業務)〜大東海「邱雅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筆試成績:88.15分,⑵口試成績:90.33分, ☆總平均:88.81分,☆錄取標準:87.14分。心路歷程:我自己量身訂製一份「讀書計畫」!以考試日期「為終點」,每天,都有該「克服的課程」與「練習題」!每隔幾天,檢視自己的「學習狀況」,循序漸進!自從有目標的「讀書計畫」後,我茫茫準備考試的日子中,才「更有方向、更加信心」!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糖)(電機甲)〜大東海「莊孟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2)英文:46.66分,(3)專業科目(A):57.33分,(4)專業科目(B):52分, ☆總平均:52.77分,☆錄取標準:22.32分。心路歷程:透過「大東海老師」的教學,將「基本功」打好!將「這半年來的」,考古題能印出來寫!筆記要整理,就用「大張A4」或「筆記本」整理,紙張費用不要省,多寫作!整理「容易錯的」公式!考試前只要看這些,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