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專業職一)(電子修護)〜大東海...

▲「郵局招考」(專業職一)(電子修護)〜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我「非常推薦」~「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須「繳費一次」就可終身受用!→可以一直重複的,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把自己「最弱的科目」,一再地「加強」!→非常感謝「大東海」有這麼好的「師資」跟「環境」,讓我能「順利上榜」!

大東海學員~參加105年09月11日「郵局招考」考試~(105年10月24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我「非常推薦」~「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須「繳費一次」就可終身受用!→可以一直重複的,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把自己「最弱的科目」,一再地「加強」!→非常感謝「大東海」有這麼好的「師資」跟「環境」,讓我能「順利上榜」!

▲榮登「郵局招考」(專業職一)(電子修護)~大東海學員「陳建凱同學」敬筆

▲地址:嘉義市西區德明路*巷*號

▲電話:0975-309***

壹、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難」,考上了這次的「郵局特考」:

我從學校畢業,進入職場,要再「重拾書本」,準備「國家考試」,首先,要面臨「一邊工作」,「一邊念書」,會很辛苦,但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難」,考上了這次的「郵局特考」

貳、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有這麼好的「師資」跟「環境」,讓我能「順利上榜」:

在準備考試期間,我利用假日時間,到「大東海」,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我「專心」聽看老師上課,「勤做筆記」,回家後,我自己會「加強」較弱的科目,並搭配「多練習考古題」,讓自己「熟能生巧」!老師在上課時,常提醒我們,千萬不要放棄「考古題」,要「不停地練習」!在「大東海~老師」的叮嚀下,我按著老師的教學進度,終於,讓我考上這次的「郵局考試」!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有這麼好的「師資」跟「環境」,讓我能「順利上榜」

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堅持到最後一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考上」了:

在這次考試,我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準備,首先,我顧好「我的強項」,時時溫習,一有問題,我就上網留言,請教老師,「大東海」的每位老師,都很「有耐性」,不厭其煩地,一一「替我解答」,讓我在念書時,碰到瓶頸,能「很快解決」!對於,比較弱的科目,我反覆一次又一次的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與同學討論問題,花較長時間來準備,「不放棄任何一科」!努力向前「勇往直前」,時時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住!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堅持到最後一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考上」了!

肆、參加這次考試的,「各科準備方式」:

一、「(國文)和(英文)」:

「國文」範圍太廣,說真的,我真的非常的「茫然」,不知道要如何準備,還好有「大東海補習班~楊老師」的課程,讓我「抓到方向」,要如何準備!「公文」,則是「考前背格式」外,有時間多多看「考古題」,抓到「說明」和「辦法」,要如何寫才會高分,而「作文」,則是把「日常生活」中的,案例帶入,多多看一些「作文範例」多背一些「名言佳句」,有需要時,可以用在作文裡面,讓自己的作文,分數高一點!而「英文」,不外乎就是「多看、多背」「單字、片語、文法」缺一不可!考古題也要多做,有空時,多背一點「英文單字」!

二、「(法學緒論)和(憲法)」:

「大東海~陳傑老師」,上的「非常仔細」,雖然堂數很多、筆記也很多,但是,「認真聽完一輪」,他的「法學緒論」可以「幫助」我,這個完全沒有,學過的「門外漢」,打好「非常好的基礎」,讓我在考試「普通考試」時,就可以「輕鬆拿高分」!不至於「手足無措」!

三、「基本電學」:

因為,這科已經在學校學過,準備起來算是「輕鬆」很多,把歷年的所有「考古題」,看過一次,算熟就可以了!

四、「電子學」:

這科,非常不好準備,範圍非常廣,內容又極為的「困難」,真的非常不好準備,還好有「大東海~黃老師」的課程,讓我可以把「觀念」,學得更加「紮實」

五、「(電子儀表)和(計算機概論)」:

其實,這兩科,也非常不好準備,常考一些,你沒有看過或超出範圍的題目,而我也是跟著「大東海」補習班的「黃老師」和「曹中老師」的進度走,回家多多複習,「考古題念熟」

六、「自動控制」:

這科,在學校完全沒有學過,而且「範圍非常廣」,內容又極為的困難,真的非常不好準備,所以,我也是跟的「大東海」補習班的「黃老師」的進度走,回家「多多複習」,「考古題念熟」!

伍、在考試前的「一到兩個月」,一定要讓自己的「生活作息」,調整到跟「考試時間一致」:

「作息」方面,「考試」是需要「耗費大量的體力」和「精神」的事情!因此,一定要有「固定的運動習慣」,「鍛鍊身體」,且「適度的運動」有助於「活化腦細胞」!讓自己的思緒,較為清晰,「運動」可以選擇「慢跑」,不一定要選擇,會「大量流汗」和「過於劇烈的運動」。在考試前的「一到兩個月」,一定要讓自己的「生活作息」,調整到跟「考試時間一致」!通常是「十點就寢,六點起床」,使自己在「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這段時間裡面,讓「頭腦保持最清晰」的狀態!考試當天「飲食」的選擇,也是非常的重要,「清淡」尤佳,早晚餐約「七分飽」就可以了,「午休」部分,則是因人而異。我個人認為,參加「公務人員考試」,最大的「外在誘因」,就是「3C產品」,例如:智慧型手機、電腦、電視……等,都要盡可能的隔絕,除了問問題之外,「一律都要隔絕」!更不要使用「通訊軟題」,那種東西,不會幫助你考上,切記!

陸、「這次郵局考試」,我告訴自己,只要跟著「大東海~老師」的腳步走,一定可以「如願考上」:

我本身是念「理工科」畢業,當然在準備考試時,我也朝向我在學校,所學的準備,「這次郵局考試」,有些在學校沒有學過,但是,我告訴自己,只要跟著「大東海~老師」的腳步走一定可以「如願考上」!在此,要給各位學弟妹,一個「衷心的建議」,「大東海~補習班」是一個「很棒的補習班」「師資優良」、「環境清幽」!是一個能讓人忘卻煩惱,「靜下心」念書的「好地方」!所以,「培育」了好多人,「考上公務人員」!而我「非常推薦」「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繳費一次終身受用」!可以一直重複的,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把自己「最弱的科目」,一再地「加強」!在此,我要再次感謝,「大東海機構」與「全體老師」和「工作人員」,提供如此「棒的師資」和「設備」,讓我能在「無後顧之憂」的「好環境」下,輕鬆的「考上國考」!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大東海學員~陳建凱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