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鐵路特考」(佐級)(機檢工程)〜大東海「陳詩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2)公民與英文:70分,(3)機械原理大意:82.50分,(4)基本電學大意:57.50分, ☆總平均:66.00分,☆錄取標準:58.82分。心路歷程:「國考」,是一個很「漫長」的道路!唯有「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能打出,一場「漂亮的」勝戰!希望,正在準備明年的「鐵路特考」的「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希望你們,都能夠「金榜題名」!實現屬於自己的「理想」吧!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冠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6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4分,(3)法學緒論:62分,(4)刑法概要:35分,(5)行政法概要:92分,(6)英文:32分,☆總平均:58.50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一定要有「明確且堅定不移」的信念,及正確的目標!→不用在意,別人異樣眼光!→「做好自己」,並用盡「洪荒之力」,在「國考」這條路上,是我給自己的「箴言」,也是「不斷努力」的目標!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大東海「劉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4.80分,(2)公民與英文:72分,(3)電子學大意:50分,(4)基本電學大意:72.50分, ☆總平均:67.32分,☆錄取標準:66.98分。心路歷程:讀書時,要藉由,「眼到、耳到、口到、手到、心到」,幫助自己「專注」在課本上!才能「提高讀書效率」!再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和輔導員,及同學們的幫忙和辛勞!這次,能順利考上「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還會,再往上考「升等考」,有你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依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43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4分,(3)法學緒論:60分,(4)刑法概要:22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76分,☆總平均:62.50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只要跟「法律」相關的科目,都要「用心準備」,每一科,都很重要!→因為,都是「環環相扣」,像拼圖一樣,只要每一科的「基礎打好」,其實,會是「1+1>2」的!→不過,這適合「全職考生」喔!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翁照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80分,(2)公民與英文:52分,(3)電工機械大意:90分,(4)基本電學大意:77.50分, ☆總平均:71.33分,☆錄取標準:67.6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助我同時考上了「今年」的「鐵路特考」及「台糖招考」!榮獲「雙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6分(申:48分,測:1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74分,(4)刑法概要:43分,(5)行政法概要:88分,(6)英文:50分,☆總平均:67.50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忘記」,是正常的!→在「不斷忘」,又不斷「看書」中,「回想」起來的過程,你的「印象」將「更深入」!→一樣的事,「重複做」,你會「變專家」,「讀書」也是,相同道理,「重複」就對了!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劉恩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申:45分;測:1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鐵路法概要:95分,(4)鐵路運輸學概要:48分,(5)企業管理概要:36分,(6)民法概要:57分(申:19分;測:38分), ☆總平均:61.50分,☆錄取標準:57.50分。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所有老師的幫助!其實,考試,就是「堅持的決心」,只要,不放棄並「堅持到底」,就有可能成功!雖然,準備時期,很辛苦,只要,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俞紹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0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4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46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20分,☆總平均:59.33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我是想要為自己人生,「努力衝刺」!→過去的我,人生「渾渾噩噩」,過了幾年,面對許多的事物,從未認真,「看待自己」!我告訴自己,應該要「為自己認真」,就這樣「奮力一搏」!→真的非常感謝,「家人支持」,更要感謝,「大東海」的「洪莠蓁主任」的叮嚀!→在「106年」,我錄取,「(四等)一般行政警察」!

▲「鐵路特考」(佐級)(機檢工程)〜大東海「薛承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7.20分,(2)公民與英文:60分,(3)機械原理大意:75分,(4)基本電學大意:67.50分, ☆總平均:67.42分,☆錄取標準:58.82分。心路歷程: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負責」!絕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的「成就」及「事業」!好好努力的「衝刺」,「創造」自己最光榮的「榮耀時刻」!「規劃」屬於自己的前途!真的非常謝謝,「哥哥」推薦我到「大東海」,還有「大東海」輔導員,熱心的服務,及「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吳品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44分,測:1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84分,(4)刑法概要:41分,(5)行政法概要:96分,(6)英文:82分,☆總平均:74.83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提供「這麼好的師資和資源」!→尤其,「輔導員」們,都很照顧我,「常常關心」,也給我建議,真的很「感謝」大家!→「認真讀書」之餘,也不要忘了,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平時,多看「新聞時事」,生活處處是法律!也不要忘了,「維持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和「讀書的體力」!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大東海「李俊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80分,(2)公民與英文:68分,(3)電子學大意:72.50分,(4)基本電學大意:85分, ☆總平均:73.07分,☆錄取標準:66.98分。心路歷程:在準備「國考」的路上,是「漫長又艱辛」的!但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大家「努力不懈」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勇敢的「向前邁進」,相信有一天,「成功」一定是「屬於你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卓鈺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3分(申:35分,測: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3)法學緒論:82分,(4)刑法概要:37分,(5)行政法概要:92分,(6)英文:66分,☆總平均:66.6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讀書沒有捷徑」,就是「努力」再努力!→「讀書」,就是一步腳印,「堅持到最後」!就是「你的天下」,努力吧!

▲「鐵路特考」(佐級)(機檢工程)〜大東海「許凱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0.80分,(2)公民與英文:74分,(3)機械原理大意:87.50分,(4)基本電學大意:87.50分, ☆總平均:79.95分,☆錄取標準:58.82分。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有這麼好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讓我能夠,在準備考試期間,能夠充分的取得,「考試相關的教材」!以及「參考書」!我「全力拚考」,拚了「半年」,總算是,朝「夢想」,「踏出了一大步」!

▲「國營事業(中央造幣廠)」(行政科)〜大東海「吳宜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5%):65分,(2)英文(15%):76分,(3)文書處理及檔案管理(35%):74分,(4)政府採購法(35%):74分,☆總成績:289.00分,☆筆試總分(70%):51.07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師資」堪稱一流!→加上有「完善的」設備、「豐富的」教學資源,給與學生「舒適的」學習環境!→感謝「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跟進度!→若有「不了解」的地方,還可以再「倒轉」聽看一次!→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過去」是一張「廢票」,「未來」是一張「支票」,「價碼」由「自己填」!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舜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2分(申:26分,測:1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8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40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40分,☆總平均:59.6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真正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和「輔導員」的「叮嚀及鼓勵」!→經過短短的「四個月的努力」,就讓我「一次就上榜」!「(四等)行政警察」!→相信「幸運和努力」,是「並存」的!只有幸運,沒有努力,也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鐵路特考」(佐級)(機械工程)〜大東海「陳贊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相信,過程都是「辛苦的」!就是不知道「結果」如何?才會盡全力去「拚鬥」!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糖)(地政人員)〜大東海「湯捷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9.38分,(2)口試:85分, ☆總成績:48.50分,☆錄取標準:47.44分。心路歷程:來「大東海」補習,有一種,「特殊的氣氛」,會讓人「更專注」!而且,我覺得,選擇「大東海」,真的,是「選對」了!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堂數限制」,更重要的是,有補教界的「名師們」!參加「國家考試」,很需要「毅力」,「堅持」到最後的人,就會「考上」!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陳彥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9分(申:39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58分,(4)刑法概要:39分,(5)行政法概要:78分,(6)英文:60分,☆總平均:62.00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再次」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後盾」!→是考生在「國考」路上,「最佳夥伴」!→引領許多考生,進入「成功之門」,真的「非常感謝」!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地政人員)〜大東海「朱建榮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8.88分,(2)口試:81.25分, ☆總成績:47.35分,☆錄取標準:42.7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上課的方式、架構、快速、清晰!教學風格「精采緊湊」!「(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聯合招考)」,是一種,可以讓你「短期衝刺」的考試,期待您,「榜上有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蔡裕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40分,測:6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3)法學緒論:68分,(4)刑法概要:48分,(5)行政法概要:98分,(6)英文:32分,☆總平均:62.33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在「大東海」,有個良好的,「讀書環境」!→又有「同學們」,可以「一起研讀互相交流」!→真正就踏上,「一般警察(四等)」考試,這條路!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儀電)〜大東海「陳建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39.63分,(2)口試:81.25分,☆總成績:47.95分,☆錄取標準:28.95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名師」教得「非常好」!會幫我們「抓到」考試的重點!讓我們可以「事半功倍」!很輕鬆地,考上「公務人員」!尤其,是「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更是「非常好」的課程!使「眼」、「耳」可以同時,吸收「大東海名師」所傳授的「必考重點」,而且,如果有「聽不懂」的部分,還可以「重複的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簡珮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8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3)法學緒論:68分,(4)刑法概要:47分,行政法概要:88分,英文:32分,☆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的「超強名師團」及「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助我」考上了「(104年)一般警察特考」!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事務類)〜大東海「陳曉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69.03分,(2)第二試(口試):81.67分,(3)現場測試:合格, ☆總平均:72.82分,☆錄取標準:72.74分。心路歷程:我花了「五個月」左右,藉由,「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順利,考取了,「記帳士證照」!因為,「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全台皆有分班」,讓我上課時間,「不受限制」!今年又順利的,「錄取中油僱員〜事務人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張家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3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6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52分,(5)行政法概要:92分,英文:20分,☆總平均:63.1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能在「這麼短的準備時間內」,通過「一般警察(四等特考)」,除了「大東海」的幫忙之外!用「對的方式」準備,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

▲「普考」→(人事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馬明萱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3分;測:18分),(2)現行考銓制度概要:33分,(3)行政法概要:8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94分,(5)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概要:56分,(6)行政學概要:76分,☆總平均:66.00分,☆錄取標準:66.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06年(關務)(四等)特考」暨「106年(普考)(人事行政)」!雙榜題名!→我覺得,參加「國家考試」競爭激烈的程度,可與「運動賽事」比擬!→大家的實力,都不相上下,「上榜」與「落榜」,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此時,您是否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是「致勝的關鍵」!

▲「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加油站儲備幹部類)〜大東海「陳廷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56.75分,(2)第二試(口試):86.67分,(3)現場測試:合格, ☆總平均:65.73分,☆錄取標準:52.22分。心路歷程:我要「感謝父母」,和「大東海(麻豆班)」的「陳慧真老師」和「學長」,「孜孜不倦」的「教導和幫忙」!讓我在考場上,不管是「筆試或複試」,都能「輕鬆應對」!這一路走來,我「真心感恩」!讓我在「短時間內」,「順利上榜」!找到「理想」的工作!再次,感謝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葉顯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40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76分,(4)刑法概要:41分,(5)行政法概要:92分,(6)英文:38分,☆總平均:64.1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當「你」踏上,「國考」這條路,日曆裡,就沒有「紅字(休假日)」!→我知道,我先天沒有比別人來的好,需要,用「更多時間」補足!

▲「普考」→(一般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吳俐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6分(申:52分;測:14分),(2)政治學概要:81分(申:35分;測:46分),(3)行政法概要:9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5)公共管理概要:78分(申:30分;測:48分),(6)行政學概要:84分,☆總平均:80.83分,☆錄取標準:72.83分。

▲【心路歷程】:真的很感謝「大東海」!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學習!→不只可以聽看「數位視訊教學課程」上課,還可以到「全國各分班」去上「現場課」,多種的方式,讓我們學習!→能夠「上榜」,也是因為有這樣「優良的環境及師資」,非常感謝!

▲「國營事業(台灣港務)」(機械)〜大東海「謝宗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覺得,「大東海」的「黃翔老師」上課的方式,非常「深入淺出」!可以讓我將不會的地方,通通都「融會貫通」!我非常的感謝「黃翔老師」!最後,想說的是,真正感謝「大東海」,所提供「優秀的」「師資」!使我能「順利上榜」!預祝大家,都可以「金榜題名」!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薛靖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5分(申:33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8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35分,(5)行政法概要:80分,(6)英文:40分,☆總平均:58.33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優質的老師們!→更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一路的「陪伴打氣」,和建議!感恩,這一路「支持」我的家人,感謝不看好我的人,這些都是,讓我更「努力的動力」!

▲「普考」→(一般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黃碧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9分;測:14分),(2)行政法概要:96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4)政治學概要:60分(申:16分;測:44分),(5)行政學概要:90分,(6)公共管理概要:77分(申:31分;測:46分),☆總平均:73.67分,☆錄取標準:72.83分。

▲【心路歷程】:我是個「高齡考生」,亦是「一位母親」!→開始準備考試時,還有一份穩定工作!→為求有「更好的」工作條件!我毅然決然,踏上「公職考試」的道路!→我想告訴「大東海的學弟妹們」,不要因為「他人的不看好」,而「放棄自己」的夢想!→除非,你已盡其所能,仍達不到,否則,別輕易放棄!→就算要放棄,也必須是「因自己的因素」,而非,是因為「別人的冷語」!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技術士操作類,甲(機電))〜大東海「陳寶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70%):62.85分,(2)第二試(術科)(佔20%):80分, (3)第三試(口試)(佔10%):78.67分,☆總成績:67.87分,☆錄取標準:44.35分。心路歷程:「一年多」來,參與「台灣自來水公司招考」,筆試和口試,都「順利過關」!真的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老師們的「寶貴知識和經驗」,及提供「豐碩的教學資源」,真的「獲益良多」!覺得「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粘凊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3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2分,(3)法學緒論:64分,(4)刑法概要:43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50分,☆總平均:63.6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夢想」兩個字,簡單不簡單,只有,三個祕訣:「勇氣、堅持、銘記」!→踏出的「第一步」,需要「勇氣」!「一路上」,來去的風景,折磨需要「堅持」!在你「快到達」夢想的路口時,要「銘記」,當初踏出第一步的,「勇氣與初衷」!→「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普考」→(民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洪婉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6分;測:16分),(2)行政法概要:9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4)政治學概要:61分(申:21分;測:40分),(5)行政學概要:78分,(6)地方自治概要:83分(申:39分;測:44分),☆總平均:72.33分,☆錄取標準:70.50分。

▲【心路歷程】:「這次能光榮上榜」要感謝的人很多!→「大東海名師們」準備的講義教材及內容,助益頗大!→謝神、謝家人、謝老師、謝朋友,謝謝曾「為我打氣」及「給我建議」的人,也謝謝「笑過我」的人!你們的嘲諷,給我十足的動力!→認清「自己實力」,善用身邊資源,有問題就問、有煩惱就說、有不安就拜,為自己不安的情緒,找個「寄託」的著力點!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抄表人員)〜大東海「林柏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70%):86.60分,(2)術科(20%):100分,(3)口試(10%):83.67分, ☆總成績:88.99分,☆錄取標準:72.15分。心路歷程:必須把自己的,「目標分數」,訂的「高」一些!每一天,都要「督促自己」!但我相信,每個人,準備考試的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重要的是,要「努力不懈」!「用心、專心、認真」的,吸收老師上課的內容!再搭配,「勤做(考古題)」,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林英勝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8分,測: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8分,(3)法學緒論:70分,(4)刑法概要:50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30分,☆總平均:61.6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考」!→也跌破很多人的眼鏡,甚至連我的家人,都不相信,我能「金榜題名」!→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彥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3分;測:16分),(2)土地利用概要:77分,(3)土地法規概要:56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33分,(6)土地登記概要:61分,☆總平均:59.67分,☆錄取標準:57.50分。

▲【心路歷程】:決定報名參加「大東海」,主要是「兩項因素」→「一是」,因為「大東海」在「地政方面」的評價非常好!一直都有很亮眼的成績!→「二來」,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自己可調整念書的時間,不必被排定的時程綁住!→也因為「這點」,我後來,才能再去擔任「代課教師」的工作,同時,也兼顧「考公職」的「地政課程」!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抄表人員)〜大東海「謝濱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69分,(2)專業科目一:48分,(3)專業科目二:64分, ☆總成績:59.10分,☆錄取標準:53.80分。心路歷程: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危機也是轉機!還要衷心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聘請了這麼多「優秀」的名師們!和「精心編纂」的「考試用書」!讓辛苦準備考試的「學員們」,每位都可以「事半功倍」,且在考場上,皆能「無往不利」!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許藤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9分,測:10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3)法學緒論:84分,(4)刑法概要:38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58分,☆總平均:68.1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要能體認到,「堅持」,是一種「贏」的姿態!→或許,「堅持」,會讓你失去許多!→但「欠缺堅持」,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俊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2分;測:14分),(2)土地利用概要:77分,(3)土地法規概要:58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58分,(6)土地登記概要:64分,☆總平均:64.17分,☆錄取標準:57.50分。

▲【心路歷程】:選擇了「大東海」!→對我準備考試的過程,縮短了「許多時間」!→畢竟,我「不是」一個聰明人,「也不是」一個很會抓重點的人!→但我絕對不是替「大東海」打廣告,而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準備考試的心態,就是我要花「最少的時間和成本」達成目標!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業務類)〜大東海「黃琍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佔80%):84.26分,(2)第二試(口試)(佔20%):83.33分, ☆總成績:84.08分,☆錄取標準:66.0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能準備考試「這麼多年」來,「不用再額外繳費」!也謝謝「大東海的輔導人員」一直關心我!鼓勵我!為我加油!也真的慶幸自己的堅持,才終於「金榜題名」!勉勵大家,參加競爭激烈的「公職考試」,遇到「失敗」不要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秀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3分,測:18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4分,(3)法學緒論:82分,(4)刑法概要:42分,(5)行政法概要:86分,(6)英文:70分,☆總平均:69.16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只要「下定決心」,並跟著「大東海」老師的,腳步走!離「榜上有名」的那天,就不遠了!

▲「普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廖淑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6分(申:38分;測:8分),(2)土地利用概要:78分,(3)土地法規概要:58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50分,(6)土地登記概要:60分,☆總平均:58.33分,☆錄取標準:57.50分。

▲【心路歷程】:「國考」這條路,對很多人來說,是一條不歸路!→而我也不例外!→一路走來,總是跌跌撞撞的!→但每一次的「失敗」,都是「寶貴」的經驗!→只要「心」越堅定,「成功之路」將迎向我們而來!→很高興,這次能順利考取「普考(地政)」,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名師群」及「我的家人」和「朋友」!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邱庭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覺得,學會「分析考試走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建議「第一步」,先把「所有內容熟悉」!「第二步」,就是要「觀念釐清」!把每次容易「搞混」的地方,都「重新讀」一次,相信就能在,「台電雇員」的考試中,榮登金榜!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楊浩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9分,測:12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80分,(3)法學緒論:72分,(4)刑法概要:48分,(5)行政法概要:94分,(6)英文:54分,☆總平均:66.50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聽聞「公務人員」,福利與待遇後,相當羨慕!並於「服役完畢」後,決定投入,「國家考試」,給自己「一個機會」!

▲「普考」→(民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顏名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3分;測:18分),(2)行政法概要:80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4)政治學概要:70分(申:26分;測:44分),(5)行政學概要:76分,(6)地方自治概要:68分(申:34分;測:34分),☆總平均:70.83分,☆錄取標準:70.50分。

▲【心路歷程】:感謝「我的家人」與「大東海」的支持!→沒有家人,在後方「含辛茹苦」的體諒與支持,只單靠「個人」,是無法獨自前行的!→同時也很感謝「大東海」提供了「成長的溫床」,有彼此砥礪的人,互相探討「國考之難題」,是「互相督促、互相鞭策」的動力!→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謝沂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必須訂定自己的「讀書計畫」,照著自己的「規劃」走!「每天」替自己,「安排進度」!不要對自己太好,「適時的殘忍,是必須的」!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高浚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10%):47.60分,(2)英文(10%):9.16分,(3)專業科目A(30%):26.66分,(4)專業科目B(50%):39.50分,☆總平均:33.43分,☆錄取標準:32.85分。心路歷程:有幸,加入「大東海」,使我更能選擇未來的前途!當自己決定投入「各類公職、國營事業」的考試,「大東海」因為有「永久免費保證班」!造福了「無法一次就能考上」的學員,不用再「額外」花費一大把

▲「普考」→(戶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若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7分(申:33分;測:14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行政法概要:90分,(4)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72分(申:34分;測:38分),(5)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概要:66分,(6)移民法規概要:88分,☆總平均:73.50分,☆錄取標準:72.17分。

▲【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師資團」及「輔導員」的幫忙,讓我能在「短時間」上榜!→訂下了「目標」,就要好好努力向前衝,別管「旁人的」閒言碎語!→不時地「給自己」打氣,適當的放鬆,才不會因被壓力擊垮!→心態上也要調整,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雇員)」(綜合行政人員)〜大東海「周家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20%):55.33分,(2)英文(20%):60分,(3)專業科目A(30%):86.66分,(4)專業科目B(30%):70分,☆總平均:70.07分,☆錄取標準:67.07分。心路歷程:本人,今年有幸,通過「台電筆試」的標準!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不是「大東海老師們」精闢的講解,和課後的複習,是無法造就「今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