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地方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林煌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0分, (3)會計學概要:58分, (4)稅務法規概要:79分, (5)財政學概要:66分, (6)民法概要:55分, ☆總成績:58分,☆錄取標準:58分。心路歷程:在「準備的過程」中,我覺的「最重要的」,是必需要「持之以恒」!雖然,壓力會很大,但只要不要放棄,然後按照自己規劃「讀書計畫」去念,最後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
▲「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大東海「蘇柏全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公民與英文:80分, (3)法學大意:94分,(4)財政學大意:90分, ☆總成績:88.5分,☆錄取標準:80.75分。心路歷程:在「準備國考」的過程中,我覺的「最重要的」,是必需要「持之以恒」,雖然,壓力會很大,但只要不要放棄,按照自己的「讀書計畫」去念,最後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真正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制度!
▲「地方特考」(四等,教育行政)〜大東海「陳盈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公民與英文:90分,(3)教育學大意:86分, (4)教育法規大意:94分,☆總成績:90.00分,☆錄取標準:90.00分。心路歷程:「是不是本科、學歷高不高、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有多大的「決心」和「毅力」!這才是「上榜的關鍵」!
▲「地方特考」(四等,民政)〜大東海「廖晨均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2)政治學概要:66分, (3)行政法概要:84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5)行政學概要:86分, (6)地方自治概要:74分, ☆總成績:71.33分,☆錄取標準:71.33分。心路歷程:「人生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也是我的「座右銘」!因為這句話,能帶給我「正向的砥礪」!使我踏上這條成功之路!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辜漢翔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 國文:88分,(2) 公民英文:84分,(3) 法學大意:88分, (4) 行政學大意:98分,☆總成績:89.65分,☆錄取標準:89.1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引領我榮登「103年地方特考(五等)」暨「104年初等考試」,雙榜題名!「國考之路」,宛如進入一條「不知出口的隧道」!既黑暗又恐懼!我深有同感!但只要穩扎穩打,則「成功之日」,必指日可待也!最後,以「為者常成,行者常至。」這句話勉勵大家
▲「地方特考」(三等,人事行政)〜大東海「林怡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榮登「地方特考(三等)(人事)」金榜題名!更感謝我最愛的「家人」與「貴人」!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與照顧,我想,我沒辦法出現在這次的名單上!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與「輔導員」,提供我「學習的環境」與「知識」!讓我滿載而歸!感謝我自己,感謝自己有所堅持,永不放棄,才能「金榜題名」!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陳奕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3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46 分 (3)土地法規:41分 (4)土地登記:53 分 (5)土地利用:38 分 (6)民法:82分 ☆總平均:52.17 分 ☆錄取標準:51.67 分 心路歷程: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我要「戰勝自己」,「超越自己」!每天都會進步一點,最後一定會成功!只要「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相信考上的人,一定有他的「艱辛」!堅持到最後,勝利一定是你的!
▲「地方特考」(三等,會計)〜大東海「鄭雅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懂得把「負面的聲音」,轉成「支持自己的力量」!只要確認這是自己想要的,就要「堅持、再堅持」!我們的「信念」,會讓我們的堅持,走到終點!我很幸運,當初聽了同學的建議,買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現在看來,是一項「很正確且超值」的決定!很感謝「大東海」引領我考上今年「普考」!又榮登「高考」!雙榜題名!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陳俐妏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善用「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豐富資源!成就了我 的「金榜題名」!生命會回應給你每一件你曾做過的事,No Pain, No Gain,把握「新手的好運道」,想要考上均非難事!真心感謝,所有 大東海「老師們」的教導!每輪上課都補充最新的內容,讓我可以很 有效率地掌握考試方向,只要專心研讀上課內容即可,上考場時,腦中也常浮現老師上課提到的重點,相當受用!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黃文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給了我相當多的幫助!在準備過程中,我可以「一聽再聽」所有的科目,並不會增加「額外的經濟負擔」!且可免費到「大東海各分班」就近上課,學習不中斷!當初報名「永久免費保證班」這個決定!真是選對了!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郁蕾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8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法學大意:82分,(4)行政學大意:82分, ☆總平均:83.00分,☆錄取標準:82.5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北中南各路「名師團」,引領我走向成功之路!當「榜上有名」的那一刻來臨!你會知道,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了!加油!
▲「地方特考」(五等,人事行政,榜眼)〜大東海「施富祥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92分,(4)人事行政大意:94分, ☆總成績:92.50分,☆錄取標準:91.00分。心路歷程:「做!就對了!」唯有「努力」,才能達到理想的彼岸!只要用心「去做、去念」,終會有「成功的一日」!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102年「地方(五等)(行政)」VS「地方(五等)(人事)」雙榜題名!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黃惠敏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4分,(2)公民與英文:94分,(3)法學大意:88分,(4)行政學大意:74分, ☆總成績:85.00分,☆錄取標準:82.50分。心路歷程:在「國考」的這旅程中,雖然有「挫折」,但「挫折」會讓你更加「成長、茁壯」!更勇敢的向未來邁進!而非認為念書,是一件「痛苦煎熬」的事情,我相信「樂觀」的想法!可以培養你的「受挫力」!這對於正在準備考試中的考生,是「很需要的」!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張瀚文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 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6 分, (3)政治學概要:64 分,(4)行政學概要:88 分, (5)行政法概要:90 分,(6)公共管理:72 分, ☆總平均:76.83 分,☆錄取標準:76.67 分。心路歷程:這 次能夠上榜,除了運氣之外,也很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們」跟「名 師們」!「熟練」就是能夠考上的「門票」!只要持續拿著「門票」, 總有一天,會進入公職的「大門」!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粱晏瑋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96 分,(2)公民與英文:88 分,(3)法學大意:96 分,(4)戶籍法規大意:100 分, ☆總平均:95.00 分,☆錄取標準:91.00 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大東海」,讓我遇見這麼多位「全國首席名師」,更感謝 「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再加上「自我的努力」,「大東 海」,絕對是我們「最強的後盾」!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鄭志勇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90 分,(2)公民與英文:88 分,(3)戶籍法規大意:98 分,(4)法學大意:88 分, ☆總平均:91.00 分,☆錄取標準:91.00 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名師們」,都是經過嚴格「機制的篩選」,每位老師都 有「超強的」的教學實力,重點是「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 的制度,讓人可以「很安心、無後顧之憂地、持續而踏實地」準備考 試!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吳憶夢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 (1)國文:60 分,(2)政治學概要:57 分, (3)行政法概要:94 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86 分,(5)行政學概要:92 分, (6)地方自治概要:78 分,☆總平均:77.83 分,☆錄取標準:75.83 分 。心路歷程 : 在準備「國考」的這條路上,只要想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 不要在意旁人的想法,「努力的耕耘」,總有一天成功,也是屬於你 的!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陳進富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0 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8 分,(3)土地法規:44 分,(4)土地登記:27 分,(5)土地政策:46 分,(6)民法:67 分, (7)土地經濟學:64 分,(8)不動產估價:57 分,☆總平均:51.47 分,☆錄取標準:51.20 分。心路歷程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感謝「大東海」的「數位視訊教學 課程」,讓我「99 年考上(不動產經紀人)」!「(100 年)又榮登(地政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徐宏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0 分,(2)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89 分, (3)行政法概要:88 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82 分,(5)移民法規概要:90 分, (6)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概要:67 分,☆總平均:79.33 分,☆錄取標準:79.33 分 心路歷程::我在「國考」的路上,始終跌跌撞撞,一路上不停地「披荊斬棘」, 辛苦奮鬥,終於有了「今日的成就」,畢竟,「成功」不是偶然,「機 會」是保留給那些,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黃筱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55 分,(2)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94 分, (3)行政法概要:90 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6 分,(5)移民法規概要:94 分, (6)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概要:67 分,☆總平均:79.33 分,☆錄取標準:79.33 分 。心路歷程 :「國考」是一場耐力賽,不是比「誰起步早、衝刺快」,而是比誰 「忘的少、撐得久!」,這句話,是我在「國考」準備上的良師益友! 準備「國考」這條路,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李宛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 (1)國文:61分,(2)政治學概要:71分, (3)行政法概要:92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5)行政學概要:86分, (6)地方自治概要:74分, ☆總平均:76.00分,☆錄取標準:75.50分 心路歷程:累積自己的實力,「勇往直前」,「努力」加上「毅力」,不要「半途而廢」!既然選擇了「考公職」,就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吳詩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1)國文:62分,(2)政治學概要:59分, (3)行政法概要:9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86分,(5)行政學概要:84分, (6)地方自治概要:81分, ☆總平均:77.00分,☆錄取標準:75.83分 心路歷程:感恩「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好制度!在「失業率」高居不下的時代,我渴望「衣食無虞」,我期待「安穩生活」!
▲「地方特考」(五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吳靜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 : (1)國文:88分,(2)地方自治大意:96分,(3)法學大意:94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92分, ☆總平均:92.50分,☆錄取標準:92.50分 心路歷程:我是「吳靜紋」,我考上了「今年【地方(五等)特考】(一般民政)狀元」!「國考」之路,孤獨又難熬!那感覺就像,進了一條「不知出口的隧道」!檢視選走這條路,原因「一直都在」,所以「堅持下去」,很高興品嚐到了「金榜題名」的喜悅!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黃展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努力」就會有好的「成果」!等考上了之後,就發現之前所做的一切「辛苦都值得」!
▲「地方特考」(四等,戶政)〜大東海「鄧曉甄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謝謝各位認真教學的「大東海名師們」,有你們的努力,才有今 日「公務人員」的我 ! 還有,尚在革命中的「同袍戰友」,加油!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狀元)〜大東海「江季臻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4 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4 分,(3)政治學:60 分, (4)行政學:78 分,(5)行政法:70 分, (6)公共管理:67 分,(7)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8 分,(8)公共政策:50 分,☆總成績:63.50 分,☆錄取標準:59.23 分 ,心路歷程: 真心感謝「大東海超強的名師團」引導我走向成功之路!追隨「大 東海的優良師資」,認真聽講!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探花)〜大東海「萬志立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擁有「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利器!會深感「物超所值」!期望每位考生!能盡早駛出黑暗的「國考隧道」,抵達「公職界」!迎向您的「光明人生」!
▲「地方特考」(四等,環境工程)(榜眼)〜大東海「錢信丞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除了感謝「大東海」之外,還有感謝愛你的每個人!我心愛的「女 朋友」,也是「大東海」的學員,這次幸好我們雙雙的上榜了!最後 祝福大家,早日金榜題名!步步高昇!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洪佳恩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不限次數,不限老師」, 每科給我上「多位名師的面授課程」又可以「不斷地」多次多遍聽看 「數位視訊教學課程」!不斷地複習上課內容,逐步的累積實力!「考 公職」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沒有辦法「一步登天」,需要「一步一腳印」,不要害怕考試落榜,而須掌握每次的考試機會!
▲「地方特考」(三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廖御凱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你們的「專業」讓我信服、「教誨」給我力量、「風趣」讓我著迷!感謝我的摯友,給我的鼓勵!
▲「地方特考」(三等,土木工程)~大東海「黃筱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3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 (3)靜力學與材料力學:53分 (4)營建管理與土木施工學:62分 (5)平面測量與施工測量:51分 (6)鋼筋混凝土學與設計:76分 (7)結構學:8分 (5)土壤力學與基礎工程:60分 ☆總平均:52.83分 ☆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是歷經一段艱辛的路程!絕對不是「垂手可得」,也非僥倖得來!要「不斷不斷地」的堅持
▲「地方特考」(三等,土木工程)~大東海「何俊元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 (3)靜力學與材料力學:66分 (4)營建管理與土木施工學:64分 (5)平面測量與施工測量:25分 (6)鋼筋混凝土學與設計:47分 (7)結構學:39分 (5)土壤力學與基礎工程:59分 ☆總平均:51.60分 ☆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我選擇了「大東海」,我也順利地考上了「102年(普考)」!又榮登「102年(地方三等特考)」!「準備考試」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張展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48 分 (3)土地法規:52 分 (4)土地登記:55 分 (5)土地政策:41 分 (6)民法:61 分 (7)土地經濟學:70 分 (8)不動產估價:56 分 ☆總平均:55.17 分 ☆錄取標準:55.17 分 心路歷程:考量家庭經濟狀況,立即報名了「大東海的公職保證班」,發現 「學費」符合我的期待!且大東海充分的「國考資訊」,及大東海「地政三本柱」優良師資.
▲「地方特考」(四等,勞工行政)〜大東海「劉曉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 分,(2)勞資關係概要:63 分,(3)行政法概要:84 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66 分,(5)就業安全制度概要:86 分, (6)勞工行政與勞工立法概要:58 分,☆總平均:70.50 分,☆錄取標準:68.17 分。 心路歷程 :「成功」沒有捷徑!努力實踐付出,終會有「甜美的代價」!感 謝「大東海」助我榮登「台北市(勞工行政)狀元」!
▲「地方特考」(四等,社會行政) 大東海「郭劉禹劼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 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4 分,(3)行政法概要:88 分, (4)社會工作概要:64 分,(5)社會研究法概要:29 分, (6)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概要:55 分, ☆總平均:63.33 分,☆錄取標準:63.33 分 。 心路歷程: :參加「國考」,我覺得重點不在於「念書時間的多寡」,而是在於 仔細「找出自己不會的關鍵點」!
▲「地方特考」(四等,社會行政)〜大東海「蔡欣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 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2 分,(3)行政法概要:90 分, (4)社會工作概要:55 分,(5)社會研究法概要:32 分, (6)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概要:60 分,☆總平均:61.67 分,☆錄取標準:61.67 分 心路歷程:人在「公門」好修行,做什麼事老天爺都知道,「多行善事」必 有好報!」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廖世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58 分 (3)土地法規:59 分 (4)土地登記:82 分 (5)土地政策:52 分 (6)民法:65 分 (7)土地經濟學:54 分 (8)不動產估價:58 分 ☆總平均:60.33 分 ☆錄取標準:55.17 分 心路歷程: :唯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顯現出「花兒」的嬌美!唯有「堅 持」,才能激發出生命中的「無限可能」!金榜題名之時,才可「早 日到來」!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蕭雅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54 分 (3)土地法規:60 分 (4)土地登記:46 分 (本身為「非本科系」,又必須擔任「專職媽媽」與「專職考生」, 每天都在考驗自己的耐力與體力,時時刻刻必須把握時間,並每天告 訴自己,只要越努力,運氣就會越好!要有「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 以待之」的心理準備!感謝大東海的「地政名師團」!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陳彥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 (2)法學知識與英文:70 分(3)土地法規:50 分 (4)土地登記:71 分(5)土地利用:66 分 (6)民法物權編概要:56 分 ☆總平均:63.33 分 ☆錄取標準:62.00 分 心路歷程::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大東海的公職永久免費保證班」。因為它 是「永久免費保證班」,而且師資堅強,加上可以重覆地聽看「大東海數位視訊教學課程」,沒有時間限制,沒有科目限制,「同一科目」...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蔡長颖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74 分 (3)土地法規:64 分 (4)土地登記:71 分 (5)土地利用:66 分 (6)民法物權編概要:79 分 ☆總平均:69.17 分 ☆錄取標準:62.00 分 。心路歷程:能在這次 102 年「新北市(地方政府特考)上榜」!除了要感謝 周邊的朋友、家人的支持外,更要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助一臂之力。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方子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58 分 (3)土地法規:48 分 (4)土地登記:74 分 (5)土地利用:80 分 (6)民法物權編概要:86 分 ☆總平均:66.00 分 ☆錄取標準:62.33 分 。心路歷程::不是本科系畢業,小弟都「做到了」,你沒有理由做不到;沒有 不可能,只要你相信自己;不用想著如何「贏別人」,只想著如何「贏自己」;下一個榜上有名!就是您!僅此共勉!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施惟瀚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名師們」以他們十多年的經驗,編製成的「講義書」,並 在課堂上,提示重點,令我看起書來,有「事半功倍」之感!特別要 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因為她們的苦心經營,讓我們有一個舒適 乾淨的讀書環境。同學間也能,彼此激勵!氣氛融洽!這對於我能考 上,有莫大關係,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黃美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 分 (2)法學知識與英文:68 分 (3)土地法規:54 分 (4)土地登記:86 分 (5)土地利用:59 分 (6)民法物權編:79 分 ☆總平均:67.17 分 ☆錄取標準:65.67 分 心路歷程: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契而舍之,朽木不 折;契而不舍,金石可縷!加入「大東海公職補習班」,除了能得到「豐 富的師資」教學外,也讓「非本科系」出身的我,更堅定目標!心無旁騖!
▲「地方特考」(四等,財稅行政)〜大東海「吳芝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 (3)會計學概要:87分,(4)稅務法規概要:59分, (5)財政學概要:70分,(6)民法概要:67分, ☆總平均:69.17分,☆錄取標準:69.08分 心路歷程: 真正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陪伴我走過這一段人生漫長的旅程!
▲「地方特考」(五等,財稅行政)〜大東海「莊雯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88分,(2)公民與英文:80分,(3)稅務法規大意:84分,(4)財政學大意:88分, ☆總平均:85.00分,☆錄取標準:84.50分。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過程,好比一場「遠距離的馬拉松賽事」!甫當起跑之時,就應該可預見「必然會發生的撞牆期」,症狀可能是千奇百怪,無非都是考驗著「自己的意志力」,「終點線」對於每個人都存在著某種特殊的意義!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我做到了,相信您們也可以!
▲「地方特考」(三等,會計)〜大東海「李宜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9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分,(3)中級會計學:82.50分,(4)審計學:79分, (5)財政學:76分,(6)成本與管理會計:61分,(7)政府會計:93分,(8)會計審計法規:88分, ☆總平均:75.83分,☆錄取標準:69.60分。心路歷程:「一塊木頭,不論良窳,也得千刀萬剮,才能成佛像」!抱持著「一定要考上」的決心,便能在「國考路上」出類拔萃!
▲「地方特考」(三等,會計)〜大東海「陳怡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 (3)中級會計學:49.50分,(4)審計學:73分,(5)財政學:86分,(6)成本與管理會計:76分,(7)政府會計:72分,(8)會計審計法規:83分, ☆總平均:70.80分,☆錄取標準:69.60分 心路歷程:選對了「大東海」,節省了「投考公職路上」的摸索時間,在此,衷心地感謝「大東海」,幫助我!「能有今日的成就」衷心向「大東海」致上最深的謝意!
▲「地方特考」(三等,財經廉政)〜大東海「章亦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7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3)公務法:70分, (4)行政學:62分,(5)行政法:80分, (6)經濟學概論與財政學概論:85.50分,(7)社會學:77分, (8)心理學:34分,☆總平均:67.77分,☆錄取標準:67.30分 ☆錄取標準:67.30分。心路歷程:把「阻力」化為「動力」,想著「路」已經「走到一半」,「目標」就「差一步」!如果「放棄」,豈不「前功盡棄」!
▲「地方特考」(三等,經建行政)〜大東海「蘇子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8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商事法:35分, (4)貨幣銀行學:50分,(5)公共經濟學:67分,(6)經濟學:87分, (7)國濟經濟學:60分,(8)統計學:84分,☆總平均:63.67分,☆錄取標準:60.4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放榜當天,恰好是今年的春天到來,我人生四季才正要開始!恭喜這次一起上榜的朋友,有些事情堅持久了,自然就是您的!
▲「地方特考」(三等,經建行政)〜大東海「詹子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4分,(3)商事法:41分, (4)貨幣銀行學:73分,(5)公共經濟學:67分,(6)經濟學:78分, (7)國際經濟學:73分,(8)統計學:54分,☆總平均:65.87分,☆錄取標準:65.43分 ☆錄取標準:67.30分。心路歷程:人生到底「還有幾年」,可以在「高考及特考」之間蹉跎?我不斷地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