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地方特考」(三等)(電子工程)(台北市)(狀元)〜大東海「李昇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大力協助,方能成就今日的英雄!
▲「地方特考」(三等)(土木工程)〜大東海「王定邦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家考試,是在時間、空間受限下的一場戰爭,每秒都是成功的關鍵!
▲「地方特考」(三等)(會計)(南區)(榜眼)〜大東海「李奇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你已經比別人先踏出了一步,接下來只要想著你的目標,積極正面的思考、努力地去做,那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陳立瑩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用短短幾個月的辛苦,換來後半輩子的安穩,我認為很值得!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陳桂香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個人的成功,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洪美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要輕言放棄,唯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有可能嚐到這甜美的果實!
▲「地方特考」(三等)(財稅行政)〜大東海「羅筱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恆為成功之母,相信這句話,朝你的目標勇往直前,你一定會達到你的理想!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高雄區)(榜眼)〜大東海「楊糧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考上97年地方特考「三等」「地政」高雄市榜眼!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唐心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40歲的我,居然地一次參加公職考試,就上榜了!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謝鎧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放榜到現在,仍然覺得有點在做夢,很開心自己能成為公務人員!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顏白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跟對名師,事半功倍,報名「大東海」就對了!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簡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決定、確定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相信自己!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謝佳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的「大東海」名師們,讓我在今年一舉考上了「地特三等」、「普考地政」、「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四項考試!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張瑋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讓我在兩年內順利考取「基層特考地政三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地政士證照」、「地政普考」!
▲「地方特考」(三等) (商業行政)〜大東海「呂麗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相信「大東海」,跟隨「大東海」!
▲「地方特考」(三等)(法律政風)〜大東海「謝孟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大東海」堅強的師資、優秀的團隊,才使我有幸能在「國考」綻放光芒!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簡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既然決定、確定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相信自己!
▲「地方特考」(三等)(法律政風)〜大東海「吳奕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地方特考」(四等)(地政)〜大東海「張智鳴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人能如我盡心,天必錫汝以福!
▲「地方特考」(四等)(資訊處理)〜大東海「邱欣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不知為何堅持,唯有堅持,才知為何!
▲「地方特考」(四等)(電力工程)〜大東海「古巧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只要不放棄,一定考得上!
▲「地方特考」(四等)(電力工程)〜大東海「陳裕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考前的辛苦,放榜的喜悅,真的無法用筆墨來形容!
▲「地方特考」(五等)(圖書資訊管理)〜大東海「李國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每個成功者之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第一頁 上一頁  11   12   13 下一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