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高考」(會計)〜大東海「王俞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安排「讀書計畫」,一步一步,「踏實地」把進度完成!「國 考」不是比誰「聰明」,而是比「耐心」和「毅力」!而在挫折、最想放棄的時候,「誰」能堅持下去,「誰」就是最後的「贏家」,感謝「大東海」助我「101年考上(普考)」、「103年又考上(高考)」!
▲「高考」(財稅行政)〜大東海「王振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8 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3 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 分,(4)行政學:77 分, (5)行政法:78 分,(6)政治學:46 分,(7)公共管理:59 分, (8)公共政策:63 分,☆總平均:63.67 分,☆錄取標準:63.10 分 心路歷程:我決定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須報名「繳費一 次」,無須再煩腦日後「任何費用」!完全替學員們著想!
▲「高考」(機械工程)〜大東海「林坤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一句話:「雲(云)在青天水在瓶」!這正好描述我的「追求目標」!也符合「個人的心境」!也是我的「重要助力」!針對「準備國考」常見的問題,提供意見供「大東海學弟妹們」參考!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加以改善!並擬定適合自己的「讀書策略」,才是 我要告訴大家的「精華」!
▲「普考」(交通行政)〜大東海 「賴姿伶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我今年考上了「鐵路特考(運輸營業員)」及「交通行政(普考)」! 我認為考生最重要的,「就是心情調適」!除了把「心思」花在考試, 認真準備!更要「正向思考」,保持「愉快心情」!不知不覺中,會 累積實力及信心!離上榜「越來越近」!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謝王雅慧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課程!在準備的同時,也就一併開始報考「各類考試」!累積經驗,增加臨場感!為日後考試的成功,打下最基礎「基本的準備」,打造第一塊「墊腳石」! 是「很重要」的開始!正所謂「贏在起跑線上」!
▲「高考」(民政)〜大東海 「劉蕙榕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實力堅強的名師團」,引領我成功考上「100 年地方(四等)特考)」!又榮登「103 年(高考)」金榜題名!而「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以前」並不代 表「未來」「國考這條路」只有兩個名詞可以形容,那就是「堅持」 及「毅力」!
▲「普考」(社會行政)〜大東海 「江佩怡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有一陣子,在「人生對低潮」的時候,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 就毅然決然「離開」工作崗位!讓自己的心,去流浪一段時間、沉澱, 想在旅行的途中,慢慢找到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及「諸位優秀名教授」之指導!讓我「有機會」踏入公職!繼續從事「助人的工作」!
▲「普考」(教育行政)〜大東海 「鄭芮喬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謝謝「家人、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大東海名師們」 的教導!給予「正確的」讀書方式與完整的觀念,重新認真的面對自 己「最沒把握」的考科,終於突破以往成績,「教測統」竟然從「拖 垮我的 28 分」到「76 分」,變成我「最高分的專業科目」!真的很 驚訝!最後,再次,謝謝「爸爸媽媽」還有「大東海的名師群」,支持我順利上榜!如果我的分享,能幫到一點點人,就太好了!
▲「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 「徐國瑞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 分,(2)行政學概要:80 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8 分, (4)行政法概要:90 分,(5)政治學概要:79 分, (6) 地方自治概要:86 分, ☆總平均:77.5 分,☆錄取標準:75.5 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法緒」及「行政法」陳傑老師和陳薇老師,感謝 老師「法學知識」的授與,因為,「兩位恩師」的授業解惑,「法學」 基礎得以穩固!
▲「普考」(戶政)〜大東海「曾敏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國文:58 分, 移民法規概要:94 分,法學知識與英文:86 分, 行政法概要:84 分, 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76 分, 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概要:78 分,☆總平均:79.33 分,☆錄取標準:76.50 分。 心路歷程:雖然,「人生」不是只有,「公職這條路」!雖然,這條路可 能「荊棘遍佈」,但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全力以赴」! 相信「成功」不遠矣!
▲「普考」(戶政)〜大東海 「李秋萍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5 分,(2)移民法規概要: 84 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2, (4)行政法概要:90 分,(5)戶籍與戶政法規概要:90 分,(6)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概要:54 分,☆總平均:77.50 分,☆錄取標準:76.50 分。 心路歷程:不論「已考上」的,或仍在「考海中」,努力的同學,不管, 你的過去如何,一但,決心走路國考,不管,跌了幾次,只能喊 痛,但不能失望、投降!因為,俗諺云,戲棚下站久了
▲「高考」(地政)〜大東海「傅瀚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是條艱辛的路,但有「大東海名師群」的教導,有他 們的指引!再加上自我的要求,相信「成功」並不遠,「夢想」也有 能夠成真的一天!衷心的鼓勵各位,「國考路上」的戰友,堅持到 底,「成功」就是你的!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林苒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優點」,是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永遠不必額外付費, 而且時間又有彈性!可以超前「預習」與「復習」!更謝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在我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後,又可再繼續回班上課,不用擔心補習費用的負擔!
▲「高考」(人事行政)〜大東海「陳妍希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由衷感謝「大東海的終身保證班制度」:我在「 89 年」時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參加當時的「初等考試」、「郵政特考」類 科,在近半年的準備,很幸運的「初次就上榜」!當了 9 年的公務 員;因為想轉換環境和跑道,所以離開了那個人事獨立的體系,雖「保有年資」,卻無「銓敘資格」可以直接跳槽!幸好,我的「大東海的學員證」一直都保留著!我還可以在「 10 年後」回到「大東海」「重新學習」!並參加考試!這真是一種「既特別」又感激的「情愫」!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昱穎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9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行政學概要:84分, (4)行政法:82分,(5)政治學:83分, (6)公共管理:84分,☆總平均:80.00分,☆錄取標準:76.50分。心路歷程:「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不限年度或次數, 隨時可回班上課,其所開設的「各類課程」,皆可永久自由選讀,不 必擔心因轉換其他類科,而需再繳交額外費用!
▲「高考」(地政)〜大東海「張芳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去年 8 月,報名「大東海」沒料到「初等考試」,居然讓我考 上了!又努力了一年,今年又讓我考上了「高考(地政)」!又望各位 都能「專心致志」,腳踏實地,終有一天能心想事成!人生四大喜事: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高考」(地政)〜大東海「于建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在「44 歲」,人生「下半場」開始時,我參加了「國考」,逆 轉了人生!「大東海」是「地政」考試中的「王牌」!我做了最好的 選擇!終於考取了!也證明「大東海」王者之地位!
▲「高考」(地政)〜大東海「邱奕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於 99 年考上「初等(地政)榜首!101 年又錄取「地方特考(四等)(地政)榜眼!103 年又榮登「高考(地政)」金榜題名!
▲「高考」(公職社工師)〜大東海「賴俐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 國文:53 分,(2) 社會工作實務:56 分, (3) 法學知識與英文:56 分,(4) 社會福利政策與法規:60 分, (5) 行政法:62 分, ☆總平均:58.37 分,☆錄取標準:57.13 分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的「權威名師團」及「專業的輔導員們」, 陪我度過這些歲月!先考取了「社會工作師證照」,在今年又考上了 「高考(公職社工師)」!「大東海」所有親切的「輔導員」!
▲「高考」(公職社工師)〜大東海「黃沛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給予一個「舒適的讀書環境」!經歷一年多 的「全職考生」生活,在「102 年」錄取「普考(社會行政)」! 終於, 能鬆一口氣,為了更進一步,提高「職等」,開始工作後,仍會抽空回「大東海」上課,並整理最新修正的法規,這種不放棄的精神,也讓我如願,在「103 年」錄取「高考(公職社工師)」!
▲「高考」(公職社工師)〜大東海「賴宇楨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 國文:58 分,(2) 社會工作實務:58 分, (3) 法學知識與英文:54 分,(4) 社會福利政策與法規:54 分, (5) 行政法:65 分, ☆總平均:58.40 分,☆錄取標準:57.13 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順利考取了「98 年(初 等考)(社會行政)」!「101 年又錄取了(社會工師證照)」!「今年(103 年)又榮登(高考)(公職社工師)」!
▲「普考」(會計)〜大東海 榮譽學員「陳柏任同學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首先,要感謝「大東海」,因為,他們的「考猜」,使我能夠金 榜題名!102 年大東海「林教授」的「會計」考猜,完全命中當年「高考 」第一題!(沒看到的同學,大概都飲恨了!)
▲「高考」(資訊處理)〜大東海 「陳信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 分,(2)資通網路:75 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66 分,(4)程式語言:71 分,(5)資料結構:35 分, (6)系統專案管理:44 分,(7)資料庫應用:64 分,(8)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67 分, ☆總平均:60.07 分,☆錄取標準:57.93 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老師及輔導員」的鼓勵,讓我考上「國考」!
▲「高考」(機械工程)〜大東海 「陳文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感謝「大東海」,在應考準備上的 輔導,雖然準備「時間不長」,但是靠著「努力和堅持」,最後終於「上榜」了!
▲「高考」(勞工行政)〜大東海 「陳世凡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在全台灣的分班很多!各分班的位置,都在「交通 很便利」的地方!而且,不論各地的哪個分班,都可以上課!「一張學員證」全省皆可上課,尤其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學員」 繳一次學費後,就終身「不用再繳錢」!真的「超值」又「划算」!
▲「普考」(戶政)〜大東海 「葉星廷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要考上,是「一鼓作氣」的決心,念書「拖久了」, 意志力「就會薄弱」!按照每一科占分的比率,來安排念書的「時 間、比重」,知道「自己的弱點」,加強弱點,堅持下去!「撐下去」 就是你的了!
▲「普考」(戶政)〜大東海 「林娟慧學員 」〜分享我的〜優異成績:國文:59 分, 移民法規概要:86 分,法學知識與英文:70 分, 行政法概要:96 分, 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78 分, 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編概要:77 分, ☆總平均:77.67 分,☆錄取標準:76.50 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家考試」,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有「起點」, 但卻不知,何時才是「終點」!要對自己有信心,莫忘初衷,朝自己 的目標走下去,最後一定會成功!唯有「堅持到底、努力不懈」的人, 才能享受到「成功」的果實!
▲「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 「張巧平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 分, (2)行政學概要:7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 78 分,(4)行政法概要: 86分,(5)政治學概要: 72 分, (6)地方自治概要:85 分 ☆總平均:76.17 分,☆錄取標準:75.5 分。 心路歷程:「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國考的路上, 一定要「堅持的念下去」!中途「放棄」,那「成功」也離你遠去! 每次「落榜時」,就會告訴自己,「下一個就是你」!
▲「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 「游政榮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國文:58 分, 行政學概要:76 分, 法學知識與英文:98 分, 行政法概要:94 分, 政治學概要:75 分, 地方自治概要:75 分 ☆總平均:79.33 分,☆錄取標準:75.5 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制度!更感謝「大東海」 的優秀名師們,再感謝「大東海」辛苦的「輔導員」!我堅定目標去努 力,一步一腳印,勇往直前,終於到達目的地!體驗到「流汗播種、 歡呼收割」的滋味!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唐世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 分,(2)行政學概要:78 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82 分,(4)行政法概要:90 分, (5)政治學概要:81 分, (6)公共管理概要:72 分, ☆總平均:76.67 分,☆錄取標準:75.83 分 。心路歷程::我先將課本做「分類」,我的分法是三大類,「國文、英文」為 「語言類」,「政治學、公共管理、行政學」為「文科類」,「法緒、憲法、行政法」為「法科類」。各類準備方式不同,以下,
▲「普考」(電力工程)〜大東海「許琳莉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41分;測:20分),(2)基本電學:96分,(3)電工機械概要:86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5)輸配電學概要:74分,(6)電子學概要:59分, ☆總平均:71.33分,☆錄取標準:71.17分。心路歷程:再次,感謝「大東海」給予我這麼好的「師資與環境」,助我獲得心目中理想的工作!未來的日子,我將成為兼職考生,督促自己繼續往「高考」的目標邁進!
▲「普考」(土木工程)〜大東海「何俊元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36分;測:18分),(2)測量學概要:49分,(3)工程力學概要:66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74分,(5)土木施工學概要:41分, (6)結構學概要與鋼筋混凝土學概要:63分,☆總平均:57.83分,☆錄取標準:53.33分。心路歷程:「今年」雖然僥倖通過了「普考」,但在公職的路上,還有「更高的目標」等著我去攀登!此刻,更不是停下腳步的時候,「這條路」,我仍將繼續堅持走下去!
▲「普考」(土木工程)〜大東海「陳昱廷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4分(申:34分;測:20分),(2)測量學概要:69分,(3)工程力學概要:66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82分,(5)土木施工學概要:29分, (6)結構學概要與鋼筋混凝土學概要:55分,☆總平均:59.17分,☆錄取標準:53.33分。心路歷程:真感謝「大東海」的「數位視訊教學課程」,讓我能夠「隨時有空」,就去聽看我想聽的課程,假日從學校回來的零碎時間,還能再聽看「影音視訊課程」!不需要刻意去安排
▲「普考」(戶政)〜大東海「廖宏裕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58 分,⑵移民法規概要:74 分,⑶行政法概要:96 分, 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0 分,⑸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73 分, ⑹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概要:99 分,☆總平均:80.00 分,☆錄取標準:79.17 分 心路歷程::感激「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好制度!在國考路上,雖然, 會遇到失敗,但,一時的失敗,只不過是成功路途上的短暫插曲,失敗的經驗,可做為下次出發之參考!
▲「普考」(戶政)〜大東海「陳夢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4 分,⑵移民法規概要:70 分,⑶行政法概要:82 分, ⑷法學知識與英文:78 分,⑸國籍與戶政法規概要:87 分, ⑹民法總則、親屬與繼承概要:97 分,☆總平均:79.67 分,☆錄取標準:79.17 分 心路歷程:我一定要說,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很棒!對於考生來 說,可以就近到各分班免費上課,真的是一大福音!加上「數位影音 視訊課程」,這樣的雙乘效果,對於考生,是莫大的收穫!
▲「普考」(地政)〜大東海「高銘徽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助我今年很幸運地,可以連續 考上三種考試,真的有太多感動、感觸!同時考上「普考(地政)、地 政士考照、郵局招考(地政)」三種考試!
▲「高考」(地政)〜大東海「李若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在去年時,就很幸運的考上了「普考」,在事務所工作時,所裡 的同事和長官,以及我的家人,就一直很鼓勵我繼續考「高考」!繼續 努力了一年,終於,在「今年」非常幸運的考上了「高考」!)
▲「高考」(法律廉政)〜大東海「丁自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51 分,⑵社會學:44 分, ⑶法學知識與英文:64 分,⑷行政學:74 分, ⑸行政法:67 分, ⑹刑法:68 分,⑺公務員法:59 分,⑻刑事訴訟法:65 分 ☆總平均:65.60 分,☆錄取標準:60.87 分 。心路歷程:「行政學」上有一句話;橘遹淮為枳,制度不可任意移植。每個 人的性格與狀態都不同,別人有用的方法未必就適合妳,唯有找到適 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高考」(地政)〜大東海「李仁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3 分,⑵民法:42 分, ⑶法學知識與英文:48 分,⑷土地登記:48 分,⑸土地法規:58 分, ⑹土地經濟學:46 分,⑺土地政策:34 分,⑻不動產估價:72 分, ☆總平均:51.10 分,☆錄取標準:51.10 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及頂尖師資,每一個科目,都 有多位以上的老師教授,可以學習不同精華,甚至獨門暗器!
▲「高考」(人事行政)〜大東海「詹琬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6 分,⑵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4 分, ⑶法學知識與英文:60 分,⑷行政學:81 分, ⑸行政法:76 分,⑹現行考銓制度概要:64 分, ⑺各國人事制度:53 分,⑻心理學(包括諮商與輔導)概要:64 分 ☆總平均:66.20 分,☆錄取標準:61.97 分 。心路歷程:考試的路途,並非一蹴可幾,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並持續努力, 即能邁向成功的目標!
▲「高考」「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吳佩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5分,⑵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62分, ⑶法學知識與英文:66分,⑷行政學:89分, ⑸行政法:77分,⑹地方政府與政治:50分, ⑺政治學:38分,⑻公共政策:57分 ☆總平均:62.83分,☆錄取標準:62.1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超強名師團,創造我的幸福!更助我只考一年,「高考」(一般民政)和「普考」(一般民政)雙榜正額錄取!
▲「高考」「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吳佩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75分,⑵行政學概要:86分, ⑶行政法概要:92分,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 ⑸政治學概要:80分, ⑹地方自治概要:73分, ☆總平均:81.00分,☆錄取標準:78.00分。心得分享:「計畫」通常趕不上「變化」,唯有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力」,方能達成目標!真正感謝「大東海」助我同時榮登「高考、普考」雙榜題名!
▲「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張佩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5分,⑵行政學概要:90分,⑶行政法概要:88分, 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⑸政治學概要:82分, ⑹地方自治概要:75分, ☆總平均:80.00分,☆錄取標準:78.00分 。心得分享:我是一個「全職媽媽」,要重回職場,因適合的工作不好找,於是,「公職」是我的最佳選擇!勿忘記初衷,堅持自己的理想,不要放棄,凡事正面思考!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董大鈞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7分,⑵行政學概要:84分,⑶行政法概要:88分, 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4分,⑸政治學概要:82分, ⑹地方自治概要:77分, ☆總平均:80.33分,☆錄取標準:78.00分。心得分享:我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個人可以不用擔心學費的問題,明年更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慢慢培養實力!繼續向「高考之路」邁進!非常感謝「大東海」的各位老師、輔導員,以及班上的同學,由於,有大家的共同努力
▲「高考」「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林俐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1分,⑵行政學概要:94分,⑶行政法概要:100分, 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⑸政治學概要:82分, ⑹地方自治概要:56分, ☆總平均:78.83分,☆錄取標準:78.00分。心得分享:感謝「大東海」的優良師資群,讓我在「國考的路上」,能無後顧之憂!且可以讓我更快的達成目標!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高考」「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楊時易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6分,⑵行政學概要:96分, ⑶行政法概要:98分,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2分, ⑸政治學概要:68分, ⑹地方自治概要:58分, ☆總平均:78.00分,☆錄取標準:78.00分 。心路歷程:「當我走在路上,前面明明有荊棘,為什麼走在前面的人不告訴我呢?前面有陷阱,為什麼沒有人作個標誌呢?前面有甘泉,為什麼喝水的人不邀我同行呢?於是,經過一番研究,我知道一般人,在這方面是很吝嗇的。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李成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1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4)行政學:84分, (5)行政法:82分,(6)政治學:60分,(7)公共管理:66分, (8)公共政策:69分,☆總平均:67.53分,☆錄取標準:63.10分。
▲「普考」(一般民政)〜大東海「薛鈺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⑴國文:63 分,⑵行政學概要:86 分, ⑶行政法概要:98 分,⑷法學知識與英文:84 分, ⑸政治學概要:80 分, ⑹地方自治概要:69 分, ☆總平均:80 分,☆錄取標準:78.00 分 心路歷程:由衷感謝「大東海」優秀的「師資陣容」以及「熱心又專業的輔導員」,提供如此「完整的教學資源」!助我順利達成目標!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怡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8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2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72分,(4)行政學:77分 (5)行政法:68分,(6)政治學:54分,(7)公共管理:63分, (8)公共政策:66分,☆總平均:64.67分,☆錄取標準:63.10分。心路歷程:我上網搜尋前輩的考取經驗,發現「許多人」都是從「大東海」出來的,於是大東海,變成了我踏上「公職的敲門磚」,第一次,踏進大東海,就感受到「輔導員」的親切與熱情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陳美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2)行政學概要:94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88分,(4)行政法概要:94分 (5)政治學概要:85分 (6)公共管理概要:74分 ☆總平均:82.33分,☆錄取標準:81.00分。心路歷程:培養自己的「信念」,堅信自己一定會考上!像是「吸引力法則」一般,有強大的「意念」,相信自己,就是「一定會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