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高考」(經建行政)〜大東海「蔡詠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分,(2)國際經濟學:79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 (4)貨幣銀行學:65分,(5)公共經濟學:57分,(6)經濟學:61分, (7)商事法:75分,(8)統計學:15分, ☆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59.03分。心路歷程: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後,去年考取「普考」「經建行政」,今年考取「高考」「經建行政」!當初,在眾多補教業者中,選擇「大東海」!就是看中「大東海」,可「彈性」運
▲「高考」(資訊處理)〜大東海「馬維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0分,(2)資通網路:7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程式語言:70分,(5)資料結構:35分,(6)系統專案管理:7分, (7)資料庫應用:83分,(8)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50分, ☆總平均:52.93分,☆錄取標準:52.93分。心路歷程:當初,選擇報名「大東海」,是因為可以,一直不斷地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來複習不懂,或是不熟的部份,時間分配上,是比較自由的,也不用人擠人搶位置!
▲「高考」(土木工程)〜大東海「莊元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4分,(2)測量學:85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營建管理與工程材料:51分, (5)結構學:59分,(6)鋼筋混擬土學與設計:45分, (7)工程力學:43分,(8)土壤力學:44分, ☆總平均:53.40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我堅信只要休假,都能撥出一點時間,來唸書,累積起來的「讀書量」,相當可觀!我唸書,一直都著重「效率」!「非常專心」地念,才能把讀書時間,「縮到最少
▲「高考」(測量製圖)〜大東海「黃馨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2)測量學:57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 (4)地理資訊系統:77分,(5)土地法:41分,(6)地圖學:50分, (7)航空測量學與遙感探測:53分,(8)大地測量:34分, ☆總平均:53.20分,☆錄取標準:50.00分。心路歷程:讀書真的沒有別的,「努力」是真的!經過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辛苦的念書,努力中會得到「回報」,一切都會是值得!不管我有多辛苦,我很高興,我「考一次就上了」!

▲「普考」(交通行政)〜大東海「莊嘉珣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1分(申:37分;測:14分),(2)運輸經濟學概要:82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4分,(4)運輸學概要:52分,(5)運輸管理學概要:54分,(6)交通行政概要:52分,☆總平均:62.50分,☆錄取標準:60.17分,心路歷程:「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無論我在家鄉、在學校,或以後到外縣市工作,都可以到「各分班」永久免費上課,或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只須「繳一次學費」,就可以,永久免費重複上「很多課程」!

▲「普考」(人事行政)〜大東海「陳俞君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申:44分;測:16分),(2)行政學概要:7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8分, (4)行政法概要:92分,(5)心理學概要(包括諮商與輔導):61分, (6)現行考銓制度概要:48分,☆總平均:71.17分,☆錄取標準:70.50分,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我在103年就考上「普考」及「高考」雙榜題名!
▲「高考」「普考」(財稅行政)〜大東海「王耘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今年的苦讀」終於有成果了!「高普考」皆比去年整整進步了28分多!雖然,非本科系的,也許輸在起跑點,但憑著加倍的努力,上榜絕非不可能!謝謝大東海各位名師的教導!
▲「普考」(金融保險)〜大東海「胡慈容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3分,(2)經濟學概要:7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4)會計學概要:81.50分,(5)貨幣銀行學概要:79分, (6)保險學概要:45分,☆總平均:72.08分,☆錄取標準:70.00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很棒!像我第一年沒考上,「第二年」去上課,所有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和「現場課」,都能「重覆」、「免費」上課,不用再另外付費,大大節省荷包!
▲「普考」(經建行政)〜大東海「蔡詠竹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經濟學概要:78分,(3)統計學概要:88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92分,(5)貨幣銀行學概要:48分,(6)國際經濟學概要:75分, ☆總平均:73.00分,☆錄取標準:63.67分。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就具有很大的優勢!就是,只要有問題,就可以問老師,「老師」是「考生」最珍貴的資源!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考題看網路上的參考解就夠了,但網路上,甚至書本上的東西,不一定全對!
▲「高考」(經建行政)〜大東海「楊瑞祥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8分,(2)國際經濟學:77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4分,(4)貨幣銀行學:65分,(5)公共經濟學:79分,(6)經濟學:84分, (7)商事法:34分,(8)統計學:53分,☆總平均:64.47分,☆錄取標準:59.93分。心路歷程:「成功」不是一蹴可及的!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都有「一段辛酸血淚史」!「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堅持下去吧!
▲「高考」(資訊處理)〜大東海「劉昱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慶幸這段日子的堅持,才能順裡採收「成功的果實」!在某個契機下,決定繼續參加「高考」!,也因為這個決定,我才有機會踏上「公務人員」這條道路!並開始進行人生中「新的起點」,接受「新的挑戰」!或許,你也曾跟我一樣徬徨無助,如果,這篇心得可以帶給你「正面的能量」,我會感到開心,也期許,你和我在未來的到路上交會,一起為人民與國家服務!
▲「普考」(資訊處理)〜大東海「邸鴻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44分;測:18分),(2)程式設計概要:84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6分,(4)資訊管理與資通安全概要:41分,(5)計算機概要:85分,(6)資料處理概要:46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成績:65.75分,心路歷程:考上了,值得高興!沒考上,也不必灰心!只要「目標確立、相信自己、充實能力」,「金榜題名」是必然的!記得「追求卓越,成功將不請自來」!
▲「普考」(商業行政)〜大東海「姜柏臣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 國文:59 分,(2) 經濟學概要:68 分,(3) 行政法概要:74 分,(4) 法學知識與英文:80 分, (5) 商業概論:70 分,(6) 民法概要:76 分,☆總平均:71.17 分,☆錄取標準:71 分 心路歷程:不要放棄、莫忘初衷!「持之以恆」的努力!再輔以「大東海教材」之幫助,必可金榜題名!用一時的努力,帶來往後的幸福人生,絕對值得!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王婷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最要感謝的是「大東海」!每位「大東海」名師的諸多「金玉良言」,不僅,考前準備期間適用!即便,進到公部門服務,仍「受益良多」!助我錄取「102年地方(四等)特考」!很幸運,這次又讓我考上了「103年(普考)(一般行政)」!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沈子鈞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一次繳費,便能永久免費持續上課,自主性的安排自己的課程進度,自由度甚高!並且,師資陣容堅強,可以多方聽看各科名師的教學,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相信自己所選擇的老師,跟隨老師的腳步前進,就可以安心備戰了!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鄭亦真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我的父母」,給予我「強大的心理和生活」支持!更感謝「大東海名師們」的「傾囊相授」,以及「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所提供「良好的上課環境與服務」!謝謝你們的幫助!使我得以順利考上「103年高考(一般行政)」!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陳心敏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恩「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完美好制度!更感謝「我的舵手」大東海名師團(陳傑老師、陳薇老師、郝強老師、蘇靖堯老師、駱碁老師、王立明老師…等等)!助我連續考取了「101年地方(四等)特考(一般行政)」、「102年初等考試(一般行政)」、「103年高考(一般行政)」!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黃蕙心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39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4)行政學:66分 (5)行政法:75分,(6)政治學:70分,(7)公共管理:60分, (8)公共政策:52分,☆總平均:59.57分,☆錄取標準:58.80分。心路歷程:「不要怕改變」,你敢「說出目標」,你「敢去追求」,「成功」一定會到來!「信念」會給予或增加自己的力量!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許韶涵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認為,考「國家考試」,就像是在跑「漫長的馬拉松」一樣! 只要不離開「跑道」,用「決心毅力」堅持跑下去,一定可以「到達終點」!只是,每個人跑步的「速度不同」,跑到終點,「所需要的時間」也會不同!這期間,承受的「各種辛苦」,就是「考試的代價」, 但是考上後,真的會覺得,「非常值得」!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曾淑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優異成績:(1)國文:60分 (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38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68分 (4)行政學:71分 (5)行政法:84分 (6)政治學:43分 (7)公共管理:58分 (8)公共政策:51分 ☆總平均:58.80分 ☆錄取標準:58.80分。心路歷程:要感謝的人好多,首先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由於要考的科目以前都沒有學過,須要相當的時間熟成,加上遇上「數位視訊教學課程的老師都是名師」,打通我不少觀念,才有這次的收成!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許美足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5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6分(4)行政學:65分(5)行政法:84分(6)政治學:66分(7)公共管理:58分 (8)公共政策:51分☆總平均:62.70分☆錄取標準:58.8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行政學王立明老師」說的「幸福躲在辛苦的背後」!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王思方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從「非本科系」的讀書心態,到「成為專業」的「跨領域」心態,是我最大的收穫!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軟硬體資源、各科專業老師的認真教學、家人、朋友的支持鼓勵,以及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信念,都是這次能上榜的,重要原因!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吳克展學員」〜分享我的〜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行政學概要:7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90分, (4)行政法概要:92分,(5)政治學概要:80分, (6)公共管理概要:72分, ☆總平均:78.17分,☆錄取標準:75.83分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所提供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服務,豐沛的資源,優良的師資,都是考生,在準備國考這條路上,的最佳幫手!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謝王雅慧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優異成績:(1)國文:69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行政學概要:84分, (4)行政法:82分,(5)政治學:83分, (6)公共管理:84分,☆總平均:80.00分,☆錄取標準:76.50分 心路歷程:我報名參加「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課程!在準備的同時,也就一併開始報考「各類考試」!累積經驗,增加臨場感!為日後考試的成功,打下最基礎「基本的準備」,打造第一塊「墊腳石」!是「很重要」的開始!正所謂「贏在起跑線上」!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陳昱穎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有「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制度!不限年度或不限次數,隨時「可回班」上課,其所開設的「公職課程」,皆可自由選讀,不必擔心,因轉換「其他類科」,需再繳交額外費用!又可在自行安排時間,選擇「大東海」就近分班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依照自己的讀書計畫,規劃「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進度!」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林旆儒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國考」,除了是「跟別人競爭」,也是對自己的「一項挑戰」!我也「很慶幸」,自己沒選擇半途而廢!而是「堅持到」金榜題名時!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劉致嘉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4分,(2)行政學概要:78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4)行政法概要:88分,(5)政治學概要:67分, (6)公共管理概要:76分, ☆總平均:77.17分,☆錄取標準:75.83分。心路歷程:我要謝謝,「大東海」各科名師的諄諄教誨!以及,大東海每位「輔導員」,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鼓勵,也很感謝,與我一起奮鬥的好朋友,和我一起讀書,給彼此打氣加油!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吳玟蒨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認為「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對我而言是,最適合的!真的感謝「大東海」的豐富資源!優秀的「大東海」名師們!大東海「熱誠的輔導員」!要堅持到最後,一定會「開花結果」的!下一個上榜的,一定就是你了!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洪靜婷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88分,(3)行政學:86分 (4)行政法:88分,(5)政治學:78分, (6)公共管理:72分,☆總平均:78.17分,☆錄取標準:75.83分 心路歷程:我這次能夠「有幸上榜」,實在要感謝,「大東海」名師們的細心教導!參加「國考」,雖然很辛苦,但卻能夠很充實!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張心佩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優異成績:(1)國文:62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37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76分,(4)行政學:70分,(6)政治學:56分,(7)公共管理:61分, (8)公共政策:51分,☆總平均:59.80分,☆錄取標準:58.80分。心路歷程:我真的很高興,我堅持過來了!「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國家考試」,從來都不是一件易事,但是,若是能夠「相信自己、堅持到底」,那麼「成功的果實」,就在不遠處!等待著「你的擷取」了!
▲「高考」(一般行政)〜大東海「劉浩欣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41分, (3)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4)行政學:61分, (5)行政法:83分,(6)政治學:60分,(7)公共管理:59分, (8)公共政策:53分,☆總平均:59.20分,☆錄取標準:58.80分心路歷程:感謝許多「大東海優秀名師們」的教導,助我得以「考取102年普考(一般行政)」,又能在今年「考取103年高考(一般行政)」!
▲「高考」(人事行政)〜大東海「陳俞君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68 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0 分,(3)行政學:64 分 (4)行政法:72 分,(5)各國人事制度:53 分, (7)現行考銓制度:51 分, (8)心理學:27 分,☆總平均:63.67 分,☆錄取標準:63.10 分 心路歷程:讀書不再躁進,而是在「徐徐前進,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 的往前,才是真實的實力!要相信「大東海的老師」,不要聽信其他有的沒的,只要方式、方向是對的就支持下去!
▲「高考、普考」(人事行政)〜大東海 「陳妍希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 心路歷程:由衷感謝「大東海的終身保證班制度」:我在「89 年」時報 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參加當時的「初等考試」、「郵政特 考」類科,在近半年的準備,很幸運的「初次就上榜」!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王婷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最要感謝的是「大東海」!每位「大東海」名師的諸多「金玉良言」,不僅,考前準備期間適用!即便,進到公部門服務,仍「受益良多」!助我錄取「102年地方(四等)特考」!很幸運,這次又讓我考上了「103年(普考)(一般行政)」!念書時「理解」比「記憶」更重要!「理解」是念書的根本, 亦是考試時的「理解鑰匙」!「努力」不一定會考上,但「不努力」 一定考不上!「不放棄」不一定會獲得考上的結果!但「放棄」,則 根本「連考上的機會
▲「高考」(民政)〜大東海「劉蕙榕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48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73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4分(4)行政學:78分(5)行政法:71分(6)政治學:46分(7)公共管理:56分 (8)公共政策:49分☆總平均:59.93.分☆錄取標準:55.80分 心路歷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國考這條路」,只有「兩個字」 可以形容,就是“堅持及毅力”!相信只要繼續「堅持下去」,「成功」 一定會到來!
▲「普考」(地政)〜大東海 「胡家豪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 分,(2)土地利用概要:63 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4 分, (4)土地法規概要:42 分,(5)民法物權編概要:71 分,(6)土地登記概要:68 分, ☆總平均:62.67 分,☆錄取標準:57.17 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輔導員」親切態度,不厭其煩服務精神!更要感 謝「大東海強大的師資陣容」老師用心良苦的教導,讓學員能於最「短 時間」,獲得「最大的效果」!
▲「高考」(財稅行政)〜大東海「王振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我決定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只須報名「繳費一 次」,無須再煩腦日後「任何費用」!完全替學員們著想!再加上「邊 工作、邊讀書」,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更是我的「首 選」!惟有付出「血汗的心力」,才能綻開「成功的花朵」!結出「苦盡甘來的果實」!如今,我終於看到,「花朵」開得如此地「美麗」! 嚐到「果實」,如此地「可口」!
▲「普考」(會計)〜大東海 「鄭雅惠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1)國文:57 分, (2)成本與管理會計概要:81.50 分,(3)會計學概要:87 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0 分, (5)審計學概要:77 分,(6)政府會計概要:74 分,☆總平均:74.42 分,☆錄取標準:74.42 分 。心路歷程:在準備國考時,會面臨很大的挫折,讓我們想要放棄,但要 懂得把這些負面的聲音,轉成「支持自己」的力量,堅持我們的信念走到終點!
▲「普考」(會計)〜大東海「鄭雅惠 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7 分,(2)成本與管理會計概要:81.50 分,(3)會計學概要:87 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70 分,(5)審計學概要:77 分,(6)政府會計概要:74 分, ☆總平均:74.42 分,☆錄取標準:74.42 分。 心路歷程 :在準備國考時,會面臨很大的挫折,讓我們想要放棄,但要懂得把這些負面的聲音,轉成「支持自己」的力量,堅持我們的信念 走到終點!
▲「鐵路特考」(佐級)(事務管理)〜大東海「沈蔓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76.40 分,(2)公民與英文:82.00 分,(3)法學大意:90 分;(4)事務管理大意:100 分,☆總成績:87.10 分,☆錄取標準:87.10 分 。心路歷程:加入「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好處多多!其中之一,便是多 位老師任你選,每個人適合的讀書方式,跟課程接受程度都不相同, 在「大東海補習班」,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上課方式!
▲「普考」(經建行政)〜大東海 「許敦維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8分,(2)經濟學概要:82分,(3)統計學概要:38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5)貨幣銀行學概要:65分,(6)國際經濟學概要:75分,☆總平均:63.67分,☆錄取標準:63.67分。心路歷程:參加國考,就像「等公車」,不知公車什麼時候會來?你何時可搭上公車?但若有耐心,下一個搭上公車的人,可能「就是你」! 真正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能夠終身學習!
▲「高考」(民政)〜大東海 「黃展瑩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9 分,(2)民法總則與刑法總則:50 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70 分,(4)行政學:73 分,(5)行政法:75 分,(6)政治學:46 分,(7) 地方政府與政治:55 分, (8)公共政策:52 分,☆總平均:59.70 分,☆錄取標準:55.80 分 。心路歷程:要「隨時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唸書方式!保持自己的「步調」,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認真的心態」!考上後,一切辛苦都值得!
▲「普考」(一般行政)〜大東海 「沈蔓玲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2 分,(2)行政學概要: 82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86 分,(4)行政法概要:96分,(5)政治學概要:72 分,(6)地方自治概要:80 分,☆總平均:78 分,☆錄取標準:75.50 分 。心路歷程;因為「大東海」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除了「普考」、「地特」、「初 等考」外,我還會準備「鐵路特考」以及「司法特考」!報名了「大東海 永久免費保證班」可以讓我同時準備,任何我想考的考試,一魚多吃方案!
▲「普考」(電力工程)〜大東海 「方國倫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國文:56分,(2)基本電學:79分,(3)電工機械概要:100分, (4)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5)輸配電學概要:57分,(6)電子學概要:58分 ☆總平均:69.00分,☆錄取標準:65.17分。心路歷程:我「半工半讀」,認真準備六個月,直到放榜那一天,接到「大東海」的電話通知,才知道那一段,苦讀的心沒白費,而美夢也終於成真!
▲「普考」(經建行政)〜大東海 「黃騰賢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國文:55分(申:35分;測:20分),經濟學概要:84分,統計學概要:82分, 法學知識與英文:80分,貨幣銀行學概要:62分,國際經濟學概要:30分, ☆總平均:65.50分,☆錄取標準:63.67分 。心路歷程:「國考」是意志力與紀律之戰,做好這些準備,「考上」是遲早的事!只有努力不懈,才能擁有「打開公務員這扇大門」的「鑰匙」!
▲「高考」(資料處理)〜大東海 「郭意茵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從投入「公務人員」考試,「第一天」開始,我選擇了「大東海」!做為「自己的後盾」!「大東海」提供非常良好的「讀書環境」! 如今,幸運能考取,深深覺得「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好補習班!就是「大東海」!
▲「高考」(財經廉政)〜大東海 「黃馨儀 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使我「不需要再重複繳學 費!」經過「半年多」的蹉跎,才決定報考「財經廉政」!當了「全 職考生」,努力了「兩年多」,今年終於考上了!還要感謝「我的父母」 以及「大東海專業的輔導員」,不斷的支持以及鼓勵,我才能在前幾次的失敗中,重拾信心!「國考」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唯有「堅 持、努力」,才能走到終點!在此,預祝各位「大東海的學弟妹們」 皆能持之以恆,金榜題名!
▲「普考」(電子工程)〜大東海 「李幸霖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如果,不是您們,今天,我就不會發表「這篇心得」!更不會「榜上有名」!與大家分享一些話,出自 「後宮甄嬛傳」:「路」是「自己選的」,就沒有「回頭的餘地」!我 看不見「以後的事」,但能顧「眼前的」人事!後悔於事無補,反而影響走路心情」!加油!明年,「發心得文的人」就是「你/妳」!
▲「普考」(電力工程)〜大東海 「李宜中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有人說過「會考上的人,都是跟會考上的人,做朋友!」是有道理的!我很感謝,在「大東海」認識的「班主任」及「輔導員」們! 感謝您們的陪伴及幫助!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普考」(土木工程)〜大東海 「邱垂中學員 」〜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走入「公門」,唯有憑藉「考試途徑」,方可「加速升遷」! 靠自己「努力打拼」,來提升「生活品質」!至於「公職生涯」,有 無「貴人相助」,則要多「與人為善」!